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考生武統台灣中國名牌黃子佼摩羯座淡水全壘打A13全裸車震
  • 搜尋:

    姚量議 結果共12筆

  • 蛋價變貴「4大關鍵」 雞農哥:比起連假飯店房價雞蛋哪有貴

    全台鬧蛋荒!受禽流感、氣候等各種因素影響,國內蛋量供應不足,不僅超市出現搶蛋潮,祭出限購令,雞蛋價格也連帶飆漲,重回歷史新高,讓民眾叫苦連天。對此,前台北畜產公司總經理「雞農哥」姚量議在臉書發文神比喻,指「不是缺蛋,而是需求大於供給」,「比起連假的飯店房價,雞蛋哪有貴!」一晚1萬元的房價,一顆10元的蛋可以買1千顆。
    2023/02/27 10:13
  • 投入民進黨彰縣長初選 姚量議:因看不到彰化大方向

    前台北畜產公司總經理姚量議決定投入民進黨彰化縣長初選。另外,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邱建富,先前已公開表態爭取支持,而前彰化縣長魏明谷也被視為可能爭取民進黨彰化縣長提名的人選。
    2021/10/21 16:31
  • 北市府:畜產公司持續推動改革任務 不因人事暫緩

    台北市市場處今天表示,台北畜產公司會持續推動3項任務,包含調整組織架構、財務盈虧達到平衡、雙北家禽批發市場合併案,不會因近期人事異動而暫緩執行。
    2020/08/20 17:49
  • 台北畜產爆黑幕? 總座嗆市府「魔鬼交易」

    台北市府再掀內部風暴,台北畜產公司總經理姚量議,突然請辭,他怒嗆市府「魔鬼交易,反對改革」,不過柯文哲則批姚量議很奇怪,市府每天早上都在開會,他有問題為何不去會議上說,我們又不是他肚子裡的蛔蟲。
    2020/08/18 20:03
  • 姚量議請辭批市府不改革 柯:怎麼在外面喊一喊就跑掉

    台北畜產公司董事長葉文忠、總經理姚量議請辭,姚量議並批市府不思改革。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表示,姚量議身為總經理,有意見就來報告,「怎麼在外面喊一喊自己人就跑掉了」。
    2020/08/18 17:57
  • 柯市府霸凌? 前畜產總座被爆貶官又掃廁所

    柯市府被爆有「職場霸凌」,主角是前台北畜產公司總經理楊嘉仁,之前因為涉弊案請辭,後來不但職等連降四級,還被拍到派去掃廁所、刷油漆,又因為現任總經理是柯文哲愛將姚量議,今年9月也剛回鍋,就被認為要前總經理去掃廁所,是故意的安排!
    2019/11/20 13:08
  • 畜產公司總座傳被請辭 北市府:簽核非最終決定

    外傳台北畜產公司人事案翻盤,總經理姚量議「被請辭」。台北市市場處今天澄清說,媒體報導內容有誤,內部公文簽核並非最終決定,尊重公司法及相關章程規定治理結果。
    2018/06/27 14:32
  • 不回應「被請辭」傳言 姚量議:完成階段性任務

    台北畜產公司總經理姚量議昨天在股東會上提出請辭。他今天表示,謝謝台北市政府長官們給他機會,現已完成階段性任務,對於外傳「被請辭」一事則不回應。
    2018/06/26 16:09
  • 畜產公司人事案 柯文哲:授權給陳景峻處理

    台北畜產公司總經理姚量議傳「被請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他堅持不要換,不過,他授權副市長陳景峻處理四大公司人事案。陳景峻說,他尊重畜產公司董事長提名及董事會決議。
    2018/06/26 12:56
  • 幫柯文哲化尷尬 蔡壁如、吳音寧吃薑母鴨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左右手蔡壁如,23日晚間現身在萬華的一家薑母鴨店,跟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畜產公司副董姚量議等人用餐,就連台車董事長蔡煌瑯也出現,蔡壁如說,因為之前吳音寧接北農總座時,曾傳出一些爭議,他們那天是跟北市府三大公司的人吃飯,讓彼此更熟悉。
    2017/11/25 17:57
  • ​社運雞農哥返鄉「反省」 養雞就像「管士兵」

    台灣人過年,少不了吃點雞肉,但親自走一趟養雞場才會發現,土雞不僅「叫聲」驚人,甚至時常打架,在彰化的一間小型養雞場,把「養雞」當成管士兵,年輕雞農二代,看起來有點熟悉,他是32歲姚量議,曾經在太陽花學運期間,跟前行政院長江宜樺對話,從社運青年返回家鄉,他學到「反省」,認為雞肉要好吃,祕訣就是讓雞群,活得快樂,改變不好環境
    2015/02/27 22:53
  • 江揆發言中斷 律師、雞農搶話呼口號

    昨天行政院長江宜樺親自到立法院外,站上第一線回應抗議學生,但話都沒講完就被打斷,最後麥克風還被消音請出場,過程中,學運總指揮林飛帆壓抑情緒,冷靜應對,反倒是陪同的律師賴中強頻頻搶話,多次遭到安撫制止,至於站在林飛帆身旁的雞農姚量議,最後還把他的麥克風搶走,呼口號,引發不少網友批評。
    2014/03/23 14: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