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委外經營 結果共121筆

  • 大鵬灣觀光做半套 淋浴間是貨櫃改裝的廁所

    大鵬灣風景區管理處轄下的東港大鵬灣,自從BOT案解約之後,都改由鵬管處自行委外經營,但是有遊客來大鵬灣的潮口平台划獨木舟,竟發現鵬管處的一個規劃,竟然比第三世界的國家還不如。
    2023/10/07 11:57
  • 回家的感覺!新舊融合空軍 三重一村開幕

    新北市眷村文化園區空軍三重一村,經市府修復後,部分OT委外經營,部分由文化局自營,23日正式開幕。除了會有排隊美食名店進駐,還有民宿、青旅、展覽以及手作體驗課程等,還會和知名藝術家共同策展,呈現新世代的眷村人情味。
    2023/09/24 11:33
  • 疑煞車失靈 垃圾車衝撞精舍「阿彌陀佛」雨棚

    台中市一輛垃圾清運車,行駛中突然失控打滑,側翻撞進一間精舍的雨棚,駕駛供稱煞車失靈,才會釀成意外。不過這台車不是公有車,是環保局委外經營廠商的,業者需要負起相關賠償維修費用。
    2023/07/14 20:49
  • 台南市長官邸重新招商 最快8月底再開張

    台南市長官邸民國103年委外經營9年後,原進駐商家「帕莎蒂娜」國際餐飲集團今年5月退出,市府將重新招商,預定最快8月底再開張。
    2023/07/05 16:44
  • 過期鮭魚給孩子吃!嘉市首座社區公托 查出「肉鬆過期8個月」

    嘉義市首座公托家園,被爆料把過期食物給幼兒吃,市府社會處7/2突擊檢查,發現有9項過期食品,包含拉麵、木耳、調味料等,其中還有肉鬆,已經過期8個月都沒丟!市府也決定將負責人以兒少權法裁罰,委外經營的協會也向家長致歉,強調過期食物沒給孩子吃。
    2023/07/05 09:55
  • "南投白宮" 稅務出張所宣告 與潮港城餐飲集團異業合作

    素有南投白宮之稱的南投稅務出張所,縣府委外經營迄今4餘年,惟近期常歇業,引發外界關注,直至門口懸掛紅布條宣布潮港城餐飲集團旗下的福瑞堂-云深茶館將進駐後,才叫人恍然大悟,原來不是撐不過疫情考驗,反而是抓準疫情解封後的商機,與潮港城商談合作事宜,如今雙方完成簽約後,也希望福瑞堂的加入,能為南投白宮活化成果,帶來一加一大於一的正面效益。
    2023/06/21 14:48
  • 超越百年大旱 高雄關12處公立泳池、洗車減量15%

    台灣南部地區至今已600多天未有明顯雨勢,未因應吃緊的水情,高雄市政府決定,自4月20日起,公立游泳池、市府委外經營管理游泳池停止開放,民間游泳池、洗車業者等超過1千度的用水大戶,減量供水從10%上調制15%。高雄市運動發展局表示,關閉的泳池包括市內7座公立泳池,5處運動中心的泳池也已協調業者停止對外開放。
    2023/04/15 14:31
  • 航教館賣共機模型遭批 軍方:屬國防教育

    台灣基進黨今天指控,高雄岡山空軍官校內的航空教育展示館販售簡體字、中國製戰機模型;校方回應,展示館委外經營,展示的是世界各國飛機,若認為擺放中共飛機不合適,換約會再討論,另外空軍也回應,認識各型飛機亦屬全民國防教育一環!
    2023/02/08 18:01
  • 門禁卡沒得刷!國小停車場採車辨系統 男租客驚覺遇詐騙

    追蹤這起「租車位」詐騙案!受騙的車主,當初跟嫌犯約在,三重一所小學的公有停車場,當事人簽約前,有進去看,卻沒注意委外經營的停車場,月租車位一年抽籤一次,而且是車牌辨識進出,根本無法轉讓,直到被害人實際去停車,才發現拿到的磁扣和悠遊卡,都派不上用場
    2022/12/07 19:50
  • 公務機關禁陸資通訊產品 蘇貞昌:嚴防漏洞首長要負責

    立委今天質詢指公務機關禁用中國製資通訊產品,但公家設施委外經營的民間單位,必須嚴防漏洞。行政院長蘇貞昌說,不只政府機關管制,只要在這範圍內,連外包、外租也嚴格禁止,首長也要負責任。
    2022/11/08 22:41
  • 美麗灣遭疑「借屍還魂」 台東縣府:符合條件才供住宿

    喧騰一時的台東「美麗灣渡假村」,台東縣政府買回近日公告委外經營,內容可供住宿。律師詹順貴指是「借屍還魂」;台東縣政府表示,如符合教育訓練需住宿是允許的。
    2022/10/26 13:23
  • 「黃金海岸方舟」才準備開幕 市府終止合約

    曾是蚊子館的台南黃金海岸方舟,市府發包委外經營,業者拿下六年合約,歷經二年籌備,在疫情解封後,這個周末準備正式開幕,沒想到,台南市府貼出終止合約公告,讓業者好錯愕,控訴公權力「鴨霸」,事實上,業者和進駐櫃位談不攏抽成金鬧翻,台南市府早在今年,業者有多項不符合經營計畫書內容,多次要求修改不成,才決定單方面終止合約。
    2022/10/19 19:38
  • 「婚逃賣卵蛋 叫小賀」南投殯儀館8字公告引話題

    南投縣政府委外經營的縣立殯儀館,最近張貼「婚逃賣卵蛋.叫小賀」的公告,吸引往來民眾目光,但卻令人「有看沒有懂」的霧煞煞之感,經館方人員說明,始知是「勿亂丟菸蒂」之意,也呼籲大家能遵守規定,以免觸犯菸害防制法等相關法規而受罰。
    2022/09/19 16:07
  • 屏東大鵬灣海上教堂 變身咖啡廳竟爆紅人氣旺

    位於屏東大鵬灣內的海上教堂,三年前完工後不久,就因為BOT業者停止經營而跟著停擺,但是最近鵬管處重新接手,並委外經營,變身為教堂咖啡廳,沒想到意外成為網友拍照打卡的熱門景點,一位難求。
    2022/08/29 21:35
  • 南投出張所8/31後停供餐飲 母公司點出原因及2退費方案

    南投稅務出張所,委外經營迄今已3年6個月,最近公告餐飲服務僅提供至本月31日止,引發外界深深的一個問號,難不成是敵不過疫情考驗準備收攤?溪頭明山森林會館則表示,恰恰與外界的質疑相反,因國旅補助引爆出遊潮,致人手忙不過來,才決定暫停南投稅務出張所的餐飲服務。
    2022/08/09 16:48
  • 小心淪投信業肥羊!破除勞退8大「自提自選」投資迷思

    根據勞動部統計,採取確定提撥制的勞退新制自2005年開辦以來,基金快速累積,截至2021年底為止,已經累積達到3.1兆元,龐大的基金運用管理成為各方勢力覬覦的焦點,每有少數自營或委外經營之基金操作人員發生司法弊案,就成為媒體報導焦點,進而提出勞退新制「自提自選」的訴求。
    2022/06/12 13:26
  • 非免費?沙灘收費惹議 遊客批:海是大家的

    遊客想去玩水消暑,卻發現沙灘要收費!花蓮豐濱的磯崎海水浴場,相當熱門,總是吸引不少遊客到訪,就有民眾發現,不但不能免費進入,甚至連海水浴場也關閉,認為不合理,但其實這邊委外經營,承租的業者解釋,目前救生員跟相關設施還在籌畫中,才沒開放民眾下水。
    2022/06/08 19:13
  • 天池山莊委外爆爭議 高山協作林管處互控

    南投天池山莊近年因為爭議不斷,包括承辦業務的高山協作佔用空間,還騎機車在林道載客,搭帳篷出租等,因此林管處將山莊重新招標委外經營,卻引發高山協作不滿,反批林管處壟斷市場,還變相漲價,對此林管處強調委外經營都有合法招標,高山協作不實指控,不排除提告。
    2021/11/08 18:42
  • 修兩年花4百萬 百尺天梯委外經營重開放

    南投竹山天梯,百公尺吊橋橫越溪谷,進行2年整修花了400萬經費,終於要在11/7重新開放,但是南投縣政府認為地點偏遠,需要大量人力,所以委外經營,而業者為了吸引更多人流決定開發更多文創商品,提升業績。
    2021/11/04 13:43
  • 朝日溫泉暫停業 民宿業者憂溫泉券難退款

    綠島朝日溫泉,由東管處委外經營,但因為工程問題,委外廠商遭到勒令暫停營業,但當地民宿業者,已經買好的溫泉券,一共四萬多張,總價格超過700多萬,擔心停業之後,會無法退款,溫泉業者表示,如果退款,將會在9月底前完成,而不退款的票券,也能維持使用期限1年。目前工程已經繼續進行,9/15前就會完工開放,現在就等指揮中心開放公眾池泡湯。
    2021/08/27 12:30
  • 鄭怡靜遭台南逼轉籍北市風波 父親揭原因

    來自台南的鄭怡靜,昨(26)日拿下台灣桌球史上第一面奧運混雙銅牌,但有網友在PTT爆料,台南市府將桌球館委外經營,剝奪桌球訓練資源,還逼鄭怡靜轉籍北市,導致鄭怡靜的教練林忠雄含恨而終。對此,台南市長黃偉哲今日在臉書澄清,並非他任內的事,而鄭怡靜的父親說,運動無國界,不分藍綠,沒有政治,為國爭光才是最重要的事。
    2021/07/27 14:19
  • 萬華運動中心髒又亂?民眾拍影片痛批:這是鬼屋嗎

    有民眾到台北市萬華運動中心游泳,不過他拍下影片痛批,現場環境髒亂多處壁癌,還說跟本像是鬼屋,救生員還不在位置上,對此北市體育局委外經營的業者出面澄清,地下室游泳池濕氣重,確實不好整理。
    2021/05/10 19:16
  • 民眾訂餐排雲山莊竟漏接 玉管處:業者疏失

    民眾向排雲山莊預訂餐點跟睡袋,爬到山莊卻被山莊人員告知沒資料無法安排入住;玉管處今天指出,山莊委外經營引進新訂餐系統,但系統訂單傳遞不完全,已向民眾道歉提供補償。
    2021/03/28 14:59
  • 「清水地熱」建8座泡湯池 拼春節前啟用

    週末出太陽,但好天氣只維持了短短一天,氣象局表示今晚(13日)又要變天了,最冷的時間落在15跟16日的清晨,而天氣冷不少人都會想去泡湯,宜蘭清水地熱公園,就經常擠滿遊客泡腳、煮玉米,但現在不只可以泡腳,工旅處一共新建了8座的泡湯池,可以讓80個人同時使用,預計在明年1月驗收後就可以委外經營,希望能趕在春節前跟大家見面。
    2020/12/13 14:32
  • 美麗灣建築物如何處置? 饒慶鈴:一定委外經營

    台東縣政府花6.29億元買回美麗灣渡假村,台東縣長饒慶鈴今天在議會表示,美麗灣建築物縣政府是沒能力經營,「到時候一定委外經營」。
    2020/11/12 14: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