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童年小賈斯汀創意私房會員蘇巧慧潛規則紅斑性狼瘡山豬卓榮泰女星不死癌症
  • 搜尋:

    委任律師 結果共812筆

  • 《周處除三害》遭錢人豪控抄襲 製作方強硬發聲明反擊了

    由阮經天、王淨、李李仁、袁富華主演,香港導演黃精甫執導的動作犯罪片《周處除三害》在大陸賣破20億,成為現象級電影,不過自從去年10月在台上映後,導演錢人豪就屢屢開砲,指稱該片抄襲他的劇本《無法無天》,日前向台北地院聲請民視假扣押獲裁定,而片方今(25)日委任律師發表聲明。
    2024/03/25 20:42
  • K董人馬? 長榮海股東告張國華「利益輸送300億」

    長榮海運上演「小蝦米對抗大鯨魚」戲碼,小股東委任律師對「張國華」等10位董事提告,控告長榮海運將近300億元的交易案,疑似「左手換右手」,涉嫌違反證交法,但也因為委任律師「林文鵬」身分特別,過去是張國煒派駐在立榮航空的董事,因此外界也推測,恐怕將掀起新一波的長榮爭產風暴。
    2024/03/25 19:11
  • 麥當勞退出斯里蘭卡!疑「衛生條件」未達標 12間門市全關

    連鎖速食店麥當勞在全球有許多分店,而麥當勞委任律師證實,已結束和斯里蘭卡的合作,12家門市全數關閉。據悉,是因當地衛生標準無法達標,但未來不排除更換加盟商後,再次重回當地。
    2024/03/25 17:01
  • 汪小菲開庭完說話了! 預告「經常往返兩岸」:非常喜愛這裡

    汪小菲在微博公開與因大S(徐熙媛)的離婚協議書,意外將大S的個人帳號、住家地址等私人資料公開,被檢察官依涉嫌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起訴。法院今(19)日下午傳喚2人出庭,首次開庭大S未現身,由大S委任律師出庭,而汪小菲親自到場說明,只見他一派輕鬆,露齒燦笑,結束後緩緩離場,他表示:「剛剛我想說的話已經在裡面說得很清楚了,跟法官講了。」
    2024/03/19 15:33
  • 汪小菲來了!「露齒燦笑」現身法院 公開大S個資被起訴

    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離婚後,雙方的糾紛未平息,多次鬧上新聞版面,前年汪小菲在微博公開離婚協議書,意外將大S的個人帳號、住家地址等私人資料公開,被檢察官依涉嫌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起訴。法院今(19)日下午2時50分傳喚2人出庭,首次開庭大S未現身,由大S委任律師出庭,而汪小菲親自到場說明,汪小菲一現身秒被包圍,僅說:「怎麼走?」就由人員帶入廳內。
    2024/03/19 14:49
  • 自家律師嗆福原愛「要改態度」! 她一看嗨喊:舒服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與前夫江宏傑的跨國官司於昨(15)日終結,福原愛親自出席國際記者會,表示雙方已達和解。然而,卻遭委任律師酒井奈緒公開批評其行為,更直言福原愛應該要改變態度。對此,律師李怡貞看了也大呼,「舒服」。
    2024/03/16 10:17
  • 戰贏福原愛!江宏傑不忍親自發聲了 離婚3年互槓官司終落幕

    江宏傑和福原愛兩人自2021年宣布離婚後,持續打官司,兩人的官司終於落幕!雙方的委任律師及福原愛今(15)日於台灣時間中午1點在東京召開國際記者會,福原愛表示已和江宏傑達成和解,現身3分鐘,向現場4度鞠躬,隨後離開現場。記者會後,江宏傑透過經紀公司發出聲明,也在社群上貼出聲明稿。
    2024/03/15 14:12
  • 被吳子嘉指靠疫苗A一億!陳時中提告求償 今出庭鬆口曝「BNT單劑價格」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去(2023)年5月下旬,在網路直播指稱,「蘇貞昌政府、陳時中部長」利用疫苗「A了一億美元」等,遭到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前衛福部長陳時中提告求償1千萬。陳時中與吳子嘉今(13)日赴台北地院出庭,在吳子嘉委任律師追問下,陳時中鬆口說出2020年底與BNT疫苗德國原廠每劑議價,並強調政府絕對沒故意買貴,當時疫苗市場全球供貨吃緊、賣方強勢,最後交易因故告吹。陳時中受訪強調,採購過程可受公評,買貴並不等於貪汙,不接受在庭上被吳說成貪汙未遂犯。此外,法官諭知下4月10日下午2時30分,將開庭傳喚前行政院長、東洋公司董事長林全作證。
    2024/03/13 22:09
  • 四度登報!NET比較招標廠商 稱條件最優

    基隆東岸商場爭議,又再掀風波!NET第四度刊登廣告,這次刊出4間招標廠商,強調自己條件最優越,不滿基隆市整府還是強行登記產權,對此市府委任律師解釋,不是財務回饋最高,就應該得標,還是要參考投標廠商相關的實務經驗,或是營運計畫等等條件。
    2024/03/11 13:52
  • 高虹安律師要檢「先道歉」 批:漏記有利證詞

    新竹市長高虹安涉貪汙案,台北地院進行為期3個月的密集審理,高虹安指控檢方誘導認罪部分,法官勘驗偵查光碟並比對筆錄內容,讓雙方表示意見,連網紅四叉貓也到場旁聽,但高虹安的委任律師,一開庭就針對檢方曾說「勘驗得花三年」一事,要求檢察官道歉,而高虹安則表示,即便密集開庭,也不會影響新竹市政。
    2024/03/06 17:44
  • 因東岸商場經營權槓上市府 NET突登報道歉:對不起基隆鄉親

    基隆市府和東岸商場之間的產權爭議不斷延燒,甚至連前市長林右昌都被扯入其中,至今事情尚未落幕,今(26)日NET(主富服裝公司)竟無預警於報紙頭版刊登道歉啟事,內容寫到「向基隆鄉親、台灣人民道歉」!對此NET的委任律師陳義文也回應,因雙方的問題造成連日下來國民不安、相當抱歉,但希望接下來基隆市府可以將問題回歸主軸,同時提出三點聲明要求,要市府不要混淆視聽。
    2024/02/26 12:17
  • 控謝國樑強制登記產權 NET律師:無法無天

    基隆東岸商場爭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基隆市長謝國樑事前預告,今天(23)一早將有重大宣示,昨晚(22)深夜,NET的委任律師陳義文,臉書發文質疑謝國樑,根本是強制基隆市府地政,跳過法院將產權登記給市府,面對一連串指控,謝國樑出面,對產權爭議隻字未提,只針對近期內政部長林右昌說他吸毒的言論,要求對方24小時之內親自道歉。
    2024/02/23 13:40
  • 傳訊人夫「住宿、泡湯」 曾格爾:語音辨識錯

    「登山女神」曾格爾遭控介入富商婚姻,今天(2/20)再度開庭,她當庭申請調閱電信基地台記錄,要證明聚餐後沒在飯店過夜,強調當天全程在公開場合用餐,至於跟富商對話紀錄出現「按摩、泡湯、住宿」字眼,是手機語音輸入辨識錯誤,造成誤會,結果遭富商妻子的委任律師痛批,「說詞前後不一」!
    2024/02/20 19:18
  • 真相未解!5億高中生「無法火化」 冰封272天…家屬淚盼真相

    台中賴姓男高三生案,遺體在案發後冰存殯儀館,至今272天未火化。賴母的委任律師今天表示,賴母認為後續還有調查必要,因此自費繼續冰存,待調查結果出爐才能安排火化。
    2024/01/31 20:55
  • 「菲姐」打官司拒付律師費 律師提告討150萬

    「鍋具女王」菲姐多年前和前男友打官司,獲賠600萬確定,沒想到這回卻被自己的委任律師提告。原來雙方當初協議,勝訴得支付賠償金25%,也就是150萬作為律師費,菲姐卻認為,契約上的手寫文字,是事後加上的,主張契約無效,但卻敗訴,得支付律師150萬。
    2024/01/30 19:05
  • 快訊/Toyz提告了!控超哥「殺人未遂」4罪:想置我死地

    真拳上!網紅直播主「椅子」Toyz昨(20)日到YouTuber超哥餐廳用餐,怎料吃到一半幹架,慘遭對方鎖吼痛毆,當場頭爆血癱坐在地上。超哥依現行犯被警方帶回偵訊。而Toyz也不忍了「開吉」,委任律師提告超哥傷害、殺人未遂、恐嚇、違反組織犯罪條例等4項刑事罪行。
    2024/01/21 07:48
  • 獨/小商人再爆林國慶與黑道酒店同歡 律師:已提告妨害名譽

    選戰進入倒數,各個候選人出盡奇招,網紅小商人自選舉以來出盡奇招,先是在臉書粉專指嘉義縣山區立委候選人林國慶疑似向坐檯女子要內褲,遭提告妨害名譽。昨(9)日小商人再發佈30秒影片,宣稱林國慶與黑道友人酒店同歡。對此,林國慶委任律師何星磊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表示,已提告妨害名譽,小商人此舉造成社會對立是選民無力感來源。
    2024/01/10 18:08
  • 你撞我? 炎亞綸律師出酒店包廂遭毆濺血

    藝人炎亞綸的委任律師陳達德,日前到台北市一間KTV酒店內消費,沒想到才走出包廂,卻突然遭到陌生男子毆打,造成全身多處受傷,三天後嫌犯終於落網,他供稱不滿在走廊遇上對方時發生擦撞,一言不合出手攻擊,律師當天就到派出所提告,強調沒有發生糾紛,不願多作回應。
    2024/01/09 20:24
  • 反擊綠咬凱旋苑 侯辦告賴「意圖使人不當選」

    不滿民進黨頻頻攻擊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的凱旋苑爭議,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到北檢,提告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等6人「意圖使人不當選」,面對綠營不斷質疑,侯辦也找來侯友宜妻子委任律師來開記者會一一回擊。
    2023/12/27 23:34
  • 反擊綠咬凱旋苑 侯辦告賴「意圖使人不當選」

    不滿民進黨頻頻攻擊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的凱旋苑爭議,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到北檢,提告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等6人「意圖使人不當選」,面對綠營不斷質疑,侯辦也找來侯妻委任律師開記者會一一回擊。
    2023/12/27 19:30
  • 反擊凱旋苑爭議! 侯妻發公開信祭青年補貼

    綠營頻攻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太太的凱旋苑爭議,讓侯太太任美鈴透過競辦發出一封信,說凱旋苑是婚前就繼承的財產,曾接受嚴格檢驗,強調絕對沒有做錯事,更透過委任律師宣布,將自掏腰包針對凱旋苑的清寒青年祭出補貼,條件比青年住宅還要好!
    2023/12/27 13:42
  • 不滿綠頻找碴 黃國昌發起「票不投賴品妤」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指控,國民黨籍對手廖先翔,造勢找前立委李永萍助講,公然抹黑她買票、用替身跑行程,讓賴品妤氣得委任律師提告,但賴品妤不只要面對對手的影射,還要應付昔日盟友的攻勢,不滿民進黨頻頻找他老家碴,前立委黃國昌就發起不投賴品妤活動。
    2023/12/19 19:39
  • 判決新聞喚舊傷痛!色狼店長20年慣犯 昔受害女勇敢挺身

    高雄一家超商店長,涉嫌猥褻一名建教女實習生,最後法院判店長有期徒刑10個月、緩刑3年!一名女網友看到判決,在PTT上發文,控訴這位店長早就是慣犯,20年前在超商打工時,被同一人伸出鹹豬手,女網友接受採訪提到,PO文後已有第三位受害者出面,決定要委任律師提告。
    2023/12/14 18:45
  • 「哪個男人不上酒店」?游智彬爆遭綠營施壓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日前發布照片,指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曾上酒店尋歡。今天,游智彬再自爆,自己曾多次接到一位前立委的施壓電話,希望他能封口,而且對方甚至在電話中,反問他「民進黨一窩的色狼、哪個男人沒上過酒家?」對此,張志豪也表示已委任律師蒐證提告。
    2023/11/29 16:19
  • 周玉蔻PO文「據說硬上女學生」 黃國昌嗆下流提告求償百萬

    名嘴周玉蔻於今年6月13日在臉書發文寫下,若黃國昌擔任柯文哲的法務部長「當年在教室(據說是這樣)裡,被他『硬上』(據說如此)的女學生,會不會召開記者會啊?」等語,遭到黃國昌痛批惡意捏造、下流,並提告求償100萬元、刪除文章一案,台北地方法院今(21)日開庭,雙方都未親自到場,僅律師出席。而周玉蔻的委任律師堅稱,周的言論是針對可受公評之事的意見表達,黃的律師則反駁,周指控黃涉性侵犯罪,已傷害黃的名譽卻無法證明所述真偽。
    2023/11/21 16: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