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姊妹檔 結果共56筆

  • 郭子乾爆中年失業!為養家求救「超派大哥」 扮紙紮人恥度開到極限

    郭子乾在三立家庭共感影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中,再度為錢「恥度大開」,帶著飾演小女兒的「國民妹妹」陳昭妃穿上古裝扮成紙紮人,臉頰塗上兩塊腮紅成為「金童玉女」,後來又一度變成「玉女姊妹檔花」,讓陳昭妃在現場直接笑噴:「爸爸扮成女裝的樣子真的好好笑!」
    15小時前
  • 《黑澀會》女星曾「掰彎7任鋼鐵直女」 自爆閨房秘辛「一舉動」:沒興致了

    KOL姊妹檔瓦特與啊悠主持全新談話綜藝節目《拉哩拉喳彎的LAND》,暢聊關於女同志的感情生活大小事。日前邀請到前《我愛黑澀會》成員、之前在《全明星運動會4》大放異彩的「全明星女戰神」鄭靚歆(Jin)和其德裔妻子鄭采熙(Aky),以及百萬點擊新生代歌手就以斯(Joyce)一同大聊女女之間是否有純友誼,辛辣勁爆內容更閃煞全場!
    2024/04/19 18:17
  • 虐死凱凱急補破網!全日托保母「增訪視頻率」 拚4月底上路

    台北市劉姓保母姊妹檔涉虐死1歲男童案各界關注,衛福部今天說,正加緊修訂訪視指引,初步共識把全日托保母訪視頻率從現行1年4次增為6次,下週將再開會,力拼4月底上路。
    2024/04/19 17:07
  • 快訊/虐死1歲男童凱凱!兒盟簽約惡保母姊妹檔今起訴

    台北市一歲半男童凱凱(化名)在去年12月間疑遭劉姓保母姊妹檔虐待致死,經台北地檢署偵辦後,檢察官今(18)日依《刑法》凌虐兒童妨害身心發展致死罪嫌、《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等罪嫌,起訴劉姓保母姊妹檔2人,最重可判處無期徒刑,同時依《國民法官法》將2名在押保母移由台北地院國民法官專庭。
    2024/04/18 09:26
  • 熱潮未退!台股ETF投資人數叩關8百萬 00946推10元價今起預購

    ETF熱潮還沒過去!繼00940風潮之後,四月相繼有多檔ETF即將募集上市,而號稱是ETF00929的姊妹檔ETF00946在今(15)日開放預購,主推一股10元親民價格、月配息搶進市場,有網友在預購首日就在社團「曬單」,直接先買進30張表示支持。
    2024/04/15 16:22
  • 專訪/許維恩3度人工失敗「備孕之路」受盡艱難! 許路兒心疼妹吐心聲

    女星許維恩和姊姊許路兒,高顏值姊妹檔日前一同亮相,除了分享彼此保養之道,兩人還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難得吐露心聲,許路兒見妹妹這些年來為了寶寶承受種種身心靈上的折磨,心疼不已,用自己的方式守護妹妹,讓許維恩備感窩心。
    2024/03/26 07:26
  • 為保母虐童案道歉!蔣萬安在場卻稱沒聽到 陳建仁回應了

    台北市一名一歲半男童疑遭劉姓保母姊妹檔虐待致死,引起輿論一片譁然,行政院長陳建仁昨(14)日也在行政院會中致歉,不過台北市長蔣萬安當時也有出席。卻稱沒有聽到陳道歉。對此,陳建仁今日回應,蔣萬安實際上後來也有表達會一起來努力,我們都不捨這樣的一個孩子的身亡,也跟家屬表達最高的歉意。
    2024/03/15 09:40
  • 運動中心更衣室裝鏡頭「防竊」姊妹檔換衣服被看光 母氣炸怒告

    新北市一對就讀國中的姊妹,今年1月底前往新莊國民運動中心參加游泳比賽,2人賽前在媽媽的陪同下進入女子更衣室換衣服,不料,卻在置物櫃上方發現1支攝影鏡頭,讓家長氣得到報案提告。國民運動中心委外廠商到案後聲稱,安裝鏡頭是為了防竊,警訊後依法受理偵辦。
    2024/03/14 14:19
  • 謊稱「受虐童是阿嬤照顧」 女社工疑幫腔保母干擾檢警辦案

    北市1名1歲男童凱凱(化名)遭劉姓保母虐死案,負責個案的兒福聯盟陳姓社工也遭質疑查訪記錄疑有不實,甚至在男童送醫時,還疑似與劉姓保母向院方謊稱「外婆是主要照顧者」,推託男童是溢奶死亡,希望進行行政相驗,但最後院方通報後才讓整起虐童事件曝光,劉姓保母姊妹檔遭收押,陳姓社工經複訊後30萬交保。
    2024/03/14 11:27
  • 保母虐死童!社家署竟回「看新聞才知」 柯文哲:中央地方失能

    ​​​​​​​台北市一歲半男童凱凱(化名)疑遭劉姓保母姊妹檔虐待致死,負責轉介保母的兒福聯盟也被網友撻伐。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透露,自家立委陳昭姿昨(12)日請中央的社福主管衛福部社家署來說明,然而社家署竟回覆「是看了新聞才知道」,柯質疑事涉兒福機構、雙北社會局,社家署都沒接到通報?主管機關有沒有對兒福聯盟進行實質調查?「從中央到地方集體結構性失能,這三個月,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2024/03/13 15:51
  • 保母虐死1歲童 小燈泡媽心痛:台灣孩子想平安長大真的好難

    台北市一歲半男童凱凱(化名)去年12月疑遭劉姓保母姊妹檔虐待致死,驚悚傷勢曝光後,引起社會大眾關注。時力黨主席、小燈泡的媽媽王婉諭也心痛發聲,直呼「在台灣,孩子們想要平安的長大,真的好難、好難」。
    2024/03/13 15:21
  • 北市警局長解釋社工上銬:依法有據但有疏失 偵查隊長記「申誡」

    男童凱凱(化名)疑似遭劉姓保母姊妹檔虐死,除了兩人遭聲押禁見外,負責該個案的兒福聯盟陳姓社工也由證人轉列被告,昨(12)日遭檢警二度搜索約談,卻在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時被媒體拍到「雙手被上銬」,此舉也被不少人怒批「把社工用來做秀」,同時也被質疑是否違反比例原則?對此,台北市警局也表示有疏失,今(13)日下午局長張榮興更親自召開記者會說明,議處文山二分局帶隊隊長申誡處分。 昨(12)日上午,檢警前往兒福聯盟辦公室以及陳姓社工住家搜索,耗費7小時,查扣相關電腦、主機等文件資料,才將人帶回地檢署複訊。當時兩名刑警戒護陳姓社工進入地檢署時,被媒體拍到她被上銬,甚至沒有以任何衣物遮蔽,不斷閃躲鏡頭、狼狽不堪。當時就有人質疑警方此作法是否有違比例原則?太超過?承辦的文山二分局還一度澄清,「陳姓社工情緒不穩定、怕自傷,才會將人上銬」。 今(13)日台北市警局似乎是不敵外界砲火,先是發聲坦承疏失、違反比例原則,議處文山二分局帶隊隊長申誡處分。另外,台北市警局長張榮興也召開記者會說明,「依台北地檢署核發拘票,依法是可以上銬,使用沒問題,但帶隊幹部應該要審慎該案狀況,有些疏失。帶隊人沒有審酌當事人情形做衡量,審酌過程欠周道,未來列案例教育」。 男童凱凱(化名)疑似遭劉姓保母姊妹檔虐死,除了兩人遭聲押禁見外,負責該個案的兒福聯盟陳姓社工也由證人轉列被告,昨(12)日遭檢警二度搜索約談,卻在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時被媒體拍到「雙手被上銬」,此舉也被不少人怒批「把社工用來做秀」,同時也被質疑是否違反比例原則?對此,台北市警局也表示有疏失,今(13)日下午局長張榮興更親自召開記者會說明。
    2024/03/13 14:14
  • 上銬女社工挨轟!北市警局認錯坦承疏失「局長出面救火」

    北市1歲大男童凱凱遭虐待致死一案,施暴的劉姓保母姊妹檔遭到收押,被指訪視不力的兒福聯盟陳姓女社工,昨日也因涉嫌偽造文書、過失致死罪,遭上銬移送法辦,引發網友抨擊,直指女社工遭「獵巫」,認為警方「作秀」且違反違反比例原則,文山二分局一度澄清是為了保護陳女才將其上銬,但稍早台北市警局表示,就整體涉案情節未符比例原則,疏失人員將予以議處,而北市警察局長張榮興也講於今(13)日下午2時許,親上火線說明。
    2024/03/13 12:25
  • 林心如心痛談虐童案氣喊「該給大眾交代」 請保母堅守這原則

    台北市一名一歲半的男童凱凱(化名),去(2023)年12月間疑遭劉姓保母姊妹檔虐待致死,事件引發社會大眾一片譁然,與霍建華育有一女的林心如,今(13)日出席活動談及此事,心痛說:「看到非常不捨,應該要給大眾一個交代。」
    2024/03/13 12:24
  • 惡保母姊妹逼男童吃餿水 遭收押看守所午餐享炸腿排跟蒸蛋

    北市1名1歲大的男童凱凱(化名),去年9月收托育期間,遭劉姓保母姊妹檔凌虐,2人不僅逼吃餿水、拔指甲、燒下體,還將男童塞進水桶、手腳捆綁呈現「木乃伊」的方式睡覺,手段殘忍,男童最後不幸慘死。劉姓姊妹檔最後被收押在女子看守所,如今2人在看守所內的作息與菜色也曝光。
    2024/03/13 12:02
  • 虐童案懶人包/保母虐童延燒!女社工上銬再掀論戰 時序一次看

    台北市一歲半男童凱凱(化名)在去年12月間疑遭劉姓保母姊妹檔虐待致死,台北地檢署除了依《虐童致死罪》介入調查偵辦外,社會大眾更是對此一片譁然。這起「保母虐童」案曝光後,除了讓負責轉介保母的兒福聯盟遭嚴厲撻伐外,各界也開始針對國內的保母制度、社工人力等議題,進行進一步的檢視與檢討。
    2024/03/13 11:55
  • 塞水桶逼吃餿水!惡保母虐死1歲男童不認罪 羈押關鍵是這人

    北市1名1歲大的男童凱凱(化名),去年9月收托育期間,遭劉姓保母姊妹檔凌虐,男童遭逼吃餿水、拔指甲、燒下體,施虐時間長達3個月,最後不幸慘死。劉女事後否認虐童,還辯稱傷為男童跌倒所致,但劉家雇用的外籍看護因不忍男童遭狠心對待卻又不敢聲張,直到日前遭解雇後才將相關事證提供給檢警,關鍵證詞讓劉女的謊言不攻自破,也成為成功羈押的關鍵。
    2024/03/12 15:17
  • 1歲童被虐死!檢警搜索兒福聯盟 帶回社工釐清「報告真偽」

    北市1名1歲大的男童凱凱(化名),去年9月遭劉姓保母姊妹檔凌虐,不僅逼吃餿水、拔指甲、燒下體,施虐時間長達3個月,最後不幸慘死,引發社會震驚。由於劉女為兒福聯盟簽約的保母,兒福聯盟事後遭到網友撻伐,甚至有民眾質疑社工造假報告,不讓探視,刻意隱瞞訪視實情,據悉,檢警今(12)日上午搜索兒福聯盟,並約談陳姓社工到案說明,全案仍在調查中。
    2024/03/12 14:50
  • 保母姊妹檔涉虐死童 曾挺「殺童唯一死刑」

    持續追蹤涉嫌虐童致死的劉姓姊妹!劉姓保母的妹妹,曾在排隊小吃店工作,受邀美食節目採訪,還在臉書放上跟藝人納豆、阿翔的合照,當初的店面已經搬家,結果因這起案件遭受波及,老闆甚至被留言恐嚇!劉姓保母臉書也被肉搜,不僅常分享關懷弱勢孩童議題,甚至還支持「殺害兒童處唯一死刑」!
    2024/03/12 13:27
  • 男童被塞水桶想爬出!保母「把他塞回去」 殘忍手法全向妹炫耀

    台北市1歲男童凱凱(化名)在去年12月間因全身多處瘀傷送醫,疑遭劉姓保母姊妹凌虐致死,引發各界一片譁然。對此,保母姊妹檔除了已被收押外,凱凱的親友也揭發2人極為殘酷的惡行,檢方在調閱保母手機對話記錄後更發現,姊妹2人甚至還會透過LINE分享虐待過程。
    2024/03/12 08:50
  • 龐氏詐騙吸金65億 4千人受害、姊妹檔慘賠千萬

    日前報導過一起龐氏詐騙吸金案,五年內吸金達到65億,受害者已多達4千人,其中我們獨家訪問到兩位受害投資人,其中一位投資3千多萬,另外還有姊妹檔,和親朋好友一起集資上千萬,現在也都要不回來。
    2024/01/04 13:09
  • 妹載姊回家遇強風吹倒「施工告示牌」 騎車輾過慘摔倒地

    新北市25歲吳姓女子,今(21)日凌晨騎機車載著姊姊返家,沿途行經林口區台15線時,疑似天色昏暗,未注意路邊的施工改道告示牌已被強風吹落,機車輾過後連人帶車摔倒在地,所幸當時後方並無其他車輛經過,2人僅有輕微擦挫傷,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3/12/21 10:05
  • 大小S告贏葛斯齊!「遭控跟藥頭拿毒」勝訴發聲:感謝司法還我們清白

    資深狗仔記者葛斯齊今(2023)年受邀上節目談大S(徐熙媛)、小S(徐熙娣)姊妹檔的染毒事蹟,聲稱她們20年前曾透過一名「黃姓藝人」取得大麻、搖頭丸等毒品,後來被大小S怒告造謠,並要求精神賠償。今(20)日台北地院判決出爐,要求葛斯齊須賠償大、小S一人30萬,共60萬,全案可上訴。針對此判決,大小S姊妹一同發聲,感謝司法還她們清白。
    2023/11/20 17:23
  • 爆大小S「跟黃姓藝人拿毒」掀風暴 狗仔葛斯齊敗訴遭判賠60萬

    資深狗仔記者葛斯齊今(2023)年受邀上節目談大、小S姊妹檔的染毒事蹟,聲稱她們20年前曾透過一名「黃姓藝人」取得大麻、搖頭丸等毒品,後來被大小S怒告造謠,並要求精神賠償,共400萬。如今台北地院判葛斯齊須賠償大小S一人30萬,共60萬,全案可上訴。針對此判決,葛斯齊、大S、小S目前皆未有回應。
    2023/11/20 15:06
  • 閨蜜撕破臉!小甜甜槓「養死狗」 謝忻不忍了:群組刪光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與謝忻過去曾是演藝圈中的姊妹檔,不過,先前小甜甜被前夫指控虐狗,她不僅努力在直播中自證,更提到謝忻在2015年,把自己的狗「養死」。對此,謝忻不忍了全盤托出,2人昔日姐妹情撕破臉,謝忻也自曝已經將所有小甜甜在的群組刪光了。
    2023/05/14 14: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