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辛龍不倫跑友週休二日餘震地震災情長灘島小s大女兒讀哪蔣介文
  • 搜尋:

    妨礙秩序 結果共7筆

  • 超派!台中深夜13人大亂鬥 驚見宗教法器「狼牙棒」

    台中市大里區昨(10)日深夜23時許傳出一起鬥毆案,雙方人馬因感情糾紛相約談判,未料一言不合開始大打出手,警方獲報後立即啟動快打警力到場壓制,除了查扣球棒等證物外,竟然還有宗教法器「狼牙棒」,全案警詢後依傷害、妨礙秩序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2023/12/11 10:06
  • 快訊/吃滷肉飯遭砍丟命!5惡煞被判刑二年、主嫌仍通緝中

    去(111)年6月,在台中市中區第二市場的知名滷肉飯小吃店,發生一起喋血命案,兩方和各自友人在店內用餐,因誤會而起了口角,其中黃姓男子被刀砍、又遭工業用風扇狠砸後當場魂斷,警方逮回5人、2人在逃中,檢警依涉嫌殺人罪起訴,並建請法院從重量刑,今(8)日一審判決結果出爐,5人依妨礙秩序罪被判刑2年,而在逃中的林姓主嫌和溫姓男子目前仍全力通緝中。
    2023/06/08 15:25
  • 北捷噴檳榔汁拒戴口罩 失控男嗆警遭送辦

    45歲洪姓男子今天中午搭乘捷運板南線時嚼檳榔且不戴口罩,他在西門站下車後還撕毀警方所開罰單,並向員警及保全咆哮恐嚇,隨後被逮送派出所偵辦,晚間依涉妨害秩序罪嫌送辦。
    2020/10/02 22:04
  • 開錯包廂爆衝突 兩派人馬KTV外險開打

    今天(29日)凌晨,兩派人馬在台中公園路一家KTV外叫囂,場面火爆,一度要打起來,巡邏警方見狀控制場面,用辣椒水逮捕4名滋事分子,而一問之下,竟然是因為一方開錯包廂,才會造成衝突。
    2020/02/29 14:55
  • 不能罰錢了事!KTV鬥毆 6人妨礙秩序移送

    高雄一家KTV,19號清晨有民眾結帳互看不順眼,爆發口角,後來演變成鬥毆,警方到場壓制後,帶回6人,過去如果雙方不提告傷害,警方只能以社維法移送,大多罰錢了事,但現在可以用新修正的妨礙秩序罪偵辦,3人以上聚眾鬥毆,最重還可判處5年有期徒刑。
    2020/01/21 15:11
  • 我刑警啦!男拿持假槍扮警 遭里長識破

    遇到穿著刑警背心的男子,還帶著一把手槍,這到底是真的假的!桃園八德區,上個月底里長正在住家附近整理圍籬,但突然一名男子騎著摩托車靠近,一下車就大喊,你們在幹嘛,甚至還質問說是不是在偷樹,里長第一時間還愣了一下,但定住神一看,他似乎神情怪怪,手還不斷放在槍上,就怕波及民眾,趕緊衝上前抓住對方的手,報警處理後,原來他根本不是警察,背心和槍都是假的。
    2019/11/03 19:53
  • 部落格談倒扁 大學生遭刑局約談

    又發生網友倒扁言論遭到警方偵辦事件!一名台科大學生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張貼「諷扁」圖片,以及上百種倒扁方法,引起國安單位關切,甚至還被刑事局以「妨礙秩序」罪名約談,遭網友質疑,警方小題大作,把這名大學生嚇壞了。
    2006/11/11 17: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