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福特彰化白沙屯拱天宮東成醬油凱凱輝達結婚少年法庭2024韓劇台南復興國小
  • 搜尋:

    妨礙司法 結果共75筆

  • 美檢再控川普3新罪 拜登子涉重罪「協商」卻破局

    距離2024美國總統大選還有一年三個月,是否再度上演川拜對決?還言之過早。但雙方身上都有甩不掉的醜聞與官司。7月27日美國聯邦檢察官再增加3項對川普的指控,包括妨礙司法,與故意保留國防訊息等。與川普一樣不認罪的,還有拜登的次子杭特,五年來杭特面對多項指控與調查,包括吸毒、非法擁槍、不當牟利等,原本律師團隊還與檢方有「認罪協商」,將讓杭特承認輕罪換取重罪不起訴,但法官不願輕易放行,協商破裂,杭特也改口不認罪。拜登是否用特權袒護兒子?共和黨有意啟動彈劾調查,對拜登的選情也相當不利。
    2023/07/28 19:30
  • 川普恐三度起訴!圖敗選翻盤 16名川粉也面臨重罪

    2024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支持度領先的參選人、前總統川普,恐再次遭刑事起訴,這回是因為2021年1月的國會暴動,特別檢察官發出的通知函顯示,川普可能面臨妨礙司法和詐欺指控;川普在社群上表示,檢察官只給他短短四天回應,等於幾乎確定他會被逮捕和起訴。而同一時間,密西根州檢察長也起訴16名川普支持者,指控他們在2020大選,提交假的選舉人名單,將面臨最重14年徒刑的重罪。
    2023/07/19 19:27
  • 川普遭聯邦起訴後首度出庭 對37項犯行概不認罪

    美國前總統川普涉非法持有國安文件、妨礙司法等罪遭聯邦起訴37項犯行,成為美國首位被聯邦起訴的前總統後,今天在邁阿密聯邦法院首度出庭應訊,對所有犯行概不認罪。
    2023/06/14 05:44
  • 蔡天鳳案新進展!行兇現場發現「前婆婆DNA」下肢煲湯與她吻合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疑被殺害肢解烹屍案,蔡天鳳前夫鄺港智和其3名家人先前被控謀殺和妨礙司法公正等罪。此外,一名遊艇公司職員和前夫的女性友人,涉嫌協助前夫潛逃而被控告,則分別被控一項「意圖妨礙拘捕或檢控罪犯而協助罪犯」罪。3案昨(8)日一併在九龍城法院聆訊,檢方透露,涉案轎車的座位血跡、涉案租屋處發現的人體下肢和煲湯,經DNA檢驗後發現屬於死者蔡天鳳,租屋處內也發現一件外套,有前婆婆李瑞香的DNA。3案全部押後至7月31日再提訊,前婆婆李瑞香今(9)日申請保釋被拒。
    2023/05/09 10:07
  • 蔡天鳳命案開庭 前夫一家四口押至法庭

    震驚華人圈的香港名媛蔡天鳳命案,今(8日)明兩天連續開庭。蔡天鳳前夫一家四人,涉嫌謀殺和妨礙司法公正,被押送到九龍城裁判法院。港媒最新揭露訊息,蔡天鳳能在失蹤48小時內,就獲得警方關注展開搜尋,和港星郭富城報案有關。
    2023/05/08 14:06
  • 中國海外秘警站踢鐵板!美起訴兩華裔男 刑責最高恐25年

    西班牙非政府組織去年曾揭露,北京當局在全球至少21國,設置50多個祕密警察站,騷擾海外異議人士,甚至脅迫他們回中國受審。事件引發多國向北京發出外交抗議。如今美國更祭出司法手段,向這些配合北京動作的海外秘密警察究責。2名紐約華人17號被捕,並遭司法部指控非法擔任中國代理人,還銷毀證據涉嫌妨礙司法公正。儘管北京一如既往地否認所有指控,但分析認為,美方作法有可能為各國帶來示範作用。
    2023/04/18 19:59
  • 替北京在美設「秘密警察局」 2男被逮恐關25年

    中國大陸疑似在美國境內成立「秘密警察局」,用來威脅恐嚇,並打壓海外異議人士。而美國司法部周一逮捕並起訴兩名涉嫌在曼哈頓運作秘密警局的華裔美籍男子,罪名包括密謀當中國代理人,以及妨礙司法,最重刑期可能達25年。
    2023/04/18 11:42
  • 母曬房地契、名牌惹殺機?蔡天鳳生前吐5字 網驚:一語成讖!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恐怖碎屍案揭發至此仍未尋回消失殘肢,其前夫鄺港智、前公公鄺球與前大伯鄺港傑遭控謀殺,前婆婆李瑞香則涉嫌銷毀刑事調查資料、遭控妨礙司法公正,而前公公情婦「容容」以及前夫朋友林姓男子亦陸續獲得保釋。對此,網友紛紛湧入蔡天鳳社交平台哀悼,卻發現她曾說過1句令人發毛的話,忍不住驚呼「一語成讖!」
    2023/03/07 13:34
  • 又1人被放出來!涉幫蔡天鳳前夫搭遊艇逃亡 他19萬交保獲准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恐怖碎屍案震驚社會,其前夫鄺港智、前公公鄺球與前大伯鄺港傑遭控謀殺,前婆婆李瑞香則涉嫌銷毀刑事調查資料、遭控妨礙司法公正,而第5、6名被逮捕的嫌犯包括前公公情婦「容容」以及前夫朋友林姓男子。值得關注的是,繼「容容」獲准保釋後,林男也在昨(6)日被放出來,並延至5月8日再審。
    2023/03/07 09:47
  • 蔡天鳳殘肢未齊! 前公公爆「求現任婆家」:幫出律師費

    譚仔雲南米線創辦人媳婦、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慘遭碎屍,前夫、前公公、前大伯以謀殺罪起訴,前婆婆則為妨礙司法公正罪。最新爆料指出,前公公居然透過律師助理,向蔡天鳳現任婆家喊話,「希望譚家老爺可以代幫忙付律師費。」
    2023/03/03 21:34
  • 案發地旁有寺廟!蔡天鳳婆婆頭七招魂 淚崩痛罵兇手:喪盡天良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恐怖碎屍案震驚社會,其前夫鄺港智、前公公鄺球與前大伯鄺港傑被控謀殺,前婆婆李瑞香則涉嫌銷毀刑事調查資料、被控妨礙司法公正,因遭逮一家極度不配合,導致死者殘肢仍未尋回。不過,蔡天鳳現任丈夫Chris、父母以及岳父母上月28日前往案發現場招魂,其婆婆發現附近竟有寺廟,痛罵殺人兇手「喪盡天良」。
    2023/03/01 15:38
  • 蔡天鳳碎屍案!前公公情婦「窩藏嫌犯」被捕 獲准保釋候查

    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遭殺害及肢解烹屍案,警方先後拘捕5人,當中死者前大伯鄺港傑、前公公鄺球及前夫鄺港智同遭起訴一項謀殺罪,前婆婆李瑞香則被控妨礙司法公正罪,案件昨日(27日)在九龍城法院提堂(提審、提訊之意),並押後至本年5月8日再訊,以待警方作進一步調查,包括一系列科學鑑證及通話紀錄檢查。至於前公公的47歲姓伍情婦因涉嫌協助罪犯被捕,已獲准保釋候查,下月下旬向警方報到。消息指,被捕情婦花名「容容」,於深水埗按摩場所任職「按摩妹」,涉嫌於案發後協助窩藏蔡女的前夫。
    2023/02/28 20:03
  • 蔡天鳳前大伯炫富生活曝光!爽開豪車、遊艇 網氣炸灌爆IG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恐怖分屍命案震驚社會,其前夫、前公公與前大伯被控謀殺,前婆婆則涉嫌銷毀刑事調查資料、被控妨礙司法公正,人神共憤的是,遭逮一家極度不配合,導致死者雙手以及身體主要軀幹仍未尋回。對此,網友也翻出蔡天鳳前大伯IG,不僅有大量與死者的合照、還以兄妹互稱,氣得網友紛紛灌爆其IG。
    2023/02/28 09:43
  • 蔡天鳳案4被告訊後還押拒保 3男神情平靜、前婆婆頭低低

    28歲名媛蔡天鳳分屍命案,死者前夫、前公公和前大伯被控謀殺,前婆婆涉嫌銷毀刑事調查資料,被控妨礙司法公正。4名被告今(27)日首次提訊,現身九龍城裁判法院。據報導,除了死者前婆婆全程低著頭外,其他3人神情平靜。法官最後裁決將案件延後至5月8日審理,駁回被告的保釋申請。
    2023/02/27 14:48
  • 行兇過程曝!蔡天鳳疑在車內就身亡 後被抬到屋內肢解

    香港28歲時裝界名媛、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蔡天鳳(Abby Choi)慘遭殺害分屍,轟動各界;港警方25日火速拘捕4人,包括涉及謀殺罪的蔡天鳳65歲鄺姓前公公、31歲前夫胞兄,和被控妨礙司法公正的63歲李姓前婆婆;除前夫繼續扣查外,另外3人將於27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開庭;儘管此案仍在調查中,有消息稱蔡天鳳疑是在車內就遇害,後續才被載往案發住處肢解。
    2023/02/26 11:01
  • 掩蓋個資外洩事件 Uber前安全長遭判2項罪名成立

    美國叫車服務業者優步(Uber)2016年間遭駭客竊取大量用戶和駕駛個資。加州北區聯邦地區法院陪審團今天裁定,Uber前安全長蘇利文的妨礙司法和隱匿重罪兩項罪名成立。
    2022/10/06 16:08
  • 川普彈劾條款 民主黨領袖:眾院18日表決

    根據美國眾議院民主黨領袖霍耶爾(Steny Hoyer),眾院將在明天表決兩項彈劾總統川普的條款。
    2019/12/18 09:20
  • 眾院若通過彈劾川普 參院民主黨盼下月初審理

    參院民主黨龍頭舒默在致函參院共和黨領袖提議,若眾議院通過總統川普的彈劾,盼明年1月初展開審判,屆時至少應傳喚白宮代理幕僚長穆瓦尼和前國家安全顧問波頓等4名證人。
    2019/12/16 12:26
  • 眾院若過彈劾文 參院領袖:1月優先就是審判川普

    美國聯邦參議院多數黨共和黨領袖麥康奈(Mitch McConnell)今天表示,若彈劾總統川普的條文一如預期在下週眾議院表決通過,參議院明年1月的第一要務,就是審判川普。
    2019/12/12 17:19
  • 遭控濫權和妨礙國會調查 川普斥彈劾罪名可笑

    美國聯邦眾議院的民主黨人今天提出針對總統川普的兩項彈劾罪名,包括濫權和妨礙國會調查,川普隨即在推特推文聲稱這些指控「可笑」。
    2019/12/11 09:41
  • 彈劾川普 民主黨指控濫權和妨礙國會調查2大罪

    美國聯邦眾議院的民主黨人今天提出針對總統川普的兩項彈劾罪名,指控川普濫權和妨礙國會調查。
    2019/12/11 09:40
  • 美眾院草擬彈劾川普條款 司委會可能本週表決

    美國聯邦眾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納德勒(Jerry Nadler)今天指出,眾議院的民主黨人正在草擬針對美國總統川普的彈劾條款,且司法委員會可能在本週進行表決。
    2019/12/09 10:18
  • 美眾院議長宣布起草彈劾川普 預計耶誕前表決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今天宣布,眾議院將開始起草彈劾總統川普的條文;眾議院可能在耶誕節前表決這項川普被控罪行與失當舉止的彈劾。川普則要民主黨放馬過來。
    2019/12/06 17:57
  • 川普嗆眾院民主黨人:要彈劾我就快動手

    趕在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就總統川普彈劾案進展發表聲明前,川普今天一早在推特發文向眾院民主黨議員嗆聲,表示如果要彈劾他就趕快行動。
    2019/12/06 09:24
  • 川普彈劾調查結束 眾院報告指證歷歷

    美國眾議院的「彈劾調查」報告今天出爐,情報委員會進行將近8個星期的調查,做出了長達300頁的報告,內容除了顯示總統川普確實曾以軍事援助,要求烏克蘭總統調查政敵拜登之外,白宮也阻礙眾議院彈劾案的調查。根據調查報告的證據,彈劾案若是成立,川普恐被控濫權、妨礙司法和藐視國會。目前人在倫敦參加NATO會議的川普,對調查報告的結果顯得一派輕鬆,認為彈劾案絕不會成功。共和黨的議員也大團結捍衛川普;不過他們並未針對報告進行辯護,而是指控民主黨進行政治迫害。
    2019/12/04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