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條追思紀念會約會單親媽媽黃金徐巧芯老公男友鄭華娟居家LINE
  • 搜尋:

    妨礙交通 結果共51筆

  • 想炫耀!持「仿美軍步槍」找女友 住戶驚

    新北市新店有民眾看到路邊轎車內,放一把長槍,嚇得報警,警方全副武裝到場,找不到持槍男,靈機一動連繫車主,對方表示是男子的母親,警方請她連繫兒子,車輛妨礙交通要移車,沒多久果然駕駛現身,被查出是竹聯幫明仁會成員,在生存遊戲店買長槍,帶去跟女友炫耀,沒想到因此被抓。
    2024/03/15 18:56
  • 佔路放煙火!屏東宮廟繞境「炮屑狂撒」惹民怨 警方出手了

    屏東縣崁頂鄉昨(15)日有宮廟遶境活動,疑似為了施放煙火,將整條道路擺滿鞭炮並將其點燃,一時間炮聲大響,有一名女機車騎士原本通過卻受阻,只好將機車暫停路邊,並將紙箱遮蔽在頭部,避免漫天的炮屑掉到自己身上。有民眾將畫面拍下上傳,警方事後檢視畫面,確認該廟會活動已明顯妨礙交通,依違反道交條例將處1200以上2400元以下罰緩。
    2024/02/16 13:42
  • 危險!男路口跪地乞討擋道 民眾嘆:警勸阻也無用

    屏東最近出現一名男子他的乞討方式引起討論,因為他不是蹲在路邊,而是直接在十字路口轉角處跪下行乞,路過的人車擔心一個不小心沒注意,就有可能會撞到他,而男子冒險乞討的行為,如果真的妨礙交通,警方是可以對他開罰500元罰鍰。
    2023/11/28 20:03
  • 國道變小烏龜?警車遭控低速占超車道 駕駛猶豫是否超車

    國道常有車輛龜速占用內側的超車道,妨礙交通順暢被開單,沒想到現在有駕駛發現,連警車也疑似龜速行駛,有民眾15日下午四點半左右,在國道三號的屏東竹田段南下路段,看到一輛警車在限速110公里的路段,時速一度不到80公里,但被點名的分局也出面強調,都依照限速行駛。
    2023/11/18 12:48
  • 院長遇到假車禍 疑遭伸手撞「碰瓷」討3千

    一名任職政府單位的院長遇到假車禍!警方調查,院長開車行經巷弄內,聽見碰撞聲,搖下車窗查看,嫌犯開口就說被撞到,索討三千元,院長當下覺得怪,但為了不妨礙交通,還是賠償,事後就怕有更多車主上當,報警提告,警方進一步調查,至少兩人受害。
    2023/03/27 20:23
  • 狂男拒捕猛撞警車!竄逃10多公里 警開8槍逮人

    苗栗一名61歲吳姓男子,有毒品前科,經常在三義地區鬧事,這次他又把車停在路中間跳舞,妨礙交通,員警獲報要上前攔查時,他不但拒捕還加速衝撞警車,就連車胎被開槍打爆了,還是一路開車逃竄,最後因為二度衝撞警車,車輛當場側翻才被逮捕,因為妨礙公務、公共危險和毀損罪,被移送法辦。
    2023/02/08 12:15
  • 小黃司機開車玩手遊!女星驚恐檢舉 警揭「無違法」關鍵

    女星黃云歆日前搭乘計程車時,赫然發現前座的司機邊開車邊玩手遊,時間持續20分鐘之久,她透過叫車系統跟交通違規檢舉系統檢舉,都得到「不成立」或「不舉發」的結果,進而前往派出所反映,沒想到員警質疑她態度不佳,她氣得將整段過程PO上網,希望重視用路人的安全。對此,新北市海山分局回應,司機是放在手機架上滑動、操作,所以沒有違規,妨礙交通安全行為的前提是「以手持為主」才違規。
    2022/02/19 13:26
  • 不想離開!送行車阻交通 1人不滿開車撞警

    出殯車隊阻礙交通,被疏導不滿爆口角!就在昨天早上快10點,在花蓮瑞穗火車站附近,有20輛車在十字路口併排停車、佔用車道,員警獲報趕來疏導交通,結果有7輛車不願配合,還有幾名送行民眾一度與員警爆發衝突,甚至還眾開車衝撞。最後被警方拉下車,壓制逮捕回警局。
    2022/01/30 13:20
  • 站體維修搭嘸! 爸爸竟抱孩子路中肉身擋公車

    台中快捷公車近日維修站體,有爸爸抱孩子因為搭不到車,竟然用肉身擋在公車前抗議,全車旅客跟駕駛看傻眼連忙報警,警方說這應該構成妨礙交通可以開罰,公車處則澄清附近有貼告示,告知民眾換點搭乘,若有內容不清楚或是字太小不易辨識,強調會改進。
    2021/12/13 13:50
  • 誤認「同行打招呼」叭回去 2大車司機當街PK

    高雄前鎮加工區附近,有兩輛大貨車停在路口,兩位司機竟然拋下車子,當街上演擂台賽。原來後車駕駛認為前車開太慢,叭喇叭示意,前車以為是同行打招呼,也回敬喇叭,雙方一言不合就打了起來。雖然兩人不追究責任,但警方認為,互毆已經違反社維法,任意停車妨礙交通,也會開罰。
    2021/11/26 12:58
  • 搶拍高雄懸日美景!街頭現「人車爭道」危險現象

    高雄市青年路昨(13)日出現懸日現象,許多民眾前往佔位拍攝,甚至就站在車水馬龍的道路上,不僅妨礙交通安全及順暢,且將自己置於危險之中,就為了搶拍難得一見的懸日景象,這樣的亂象讓當地警方疲於奔命。
    2021/11/14 10:34
  • 把臉黏在馬路!英國環保團體示威 警花7500萬台幣移「路障」

    近期激進環保團體「隔熱英國」(Insulate Britain)越來越誇張,他們發起了一系列的抗議活動,還會「把臉黏在地上」,妨礙交通造成大堵塞。根據最新數據顯示,警方光是花在監管或移除這些「障礙」的費用就高達近200萬英鎊(約台幣7500萬元),為了阻止他們破壞道路交通,警方必須無數次動員,讓英國政府非常頭痛。
    2021/11/05 15:37
  • 這樣可以?私自動鐵板拍照開罰 屋主傻眼

    私自移動,才拍照檢舉!宜蘭羅東一處民宅,上個月底屋主謝小姐接到一張罰單,指出牆壁外的鐵板是路障`’妨礙交通,但後來他們檢查監視器發現,竟然是公所的稽查人員到現場,私自移動後才拍照,認為這根本有瑕疵,提出異議。但公所再度前往會勘,認為鐵板設置位置就是馬路,不得裝設,罰單還是要罰。
    2021/08/02 19:39
  • 騎樓放水缸盆栽被開單 法官:未擋通行撤罰

    有民眾在大廈一樓的騎樓,堆放流理臺、水缸和桌椅等,多次被鄰居檢舉妨礙交通,警方陸續開出三張1200元罰單,屋主不服提行政訴訟,搬出大法官釋憲,主張機車能停為什麼不能放物品,法官認為,被檢舉人所堆置的雜物,都要靠牆柱而且有流通,不影響通行,撤銷罰單判免罰。
    2021/02/25 19:58
  • 住戶機車停公寓門旁! 竟遭挪路中央

    北市一名男子騎車回家,把機車停在社區一樓大門,過沒多久竟接到警方通知,說他妨礙交通,趕緊下樓查看,發現自己機車竟被挪到路中央,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疑似是自己機車佔了一樓住戶的車位,才被移走。
    2020/08/13 12:52
  • 不滿被卡住! 將對方機車拖至路中央報復

    都會區連路邊的機車停車位都得搶破頭,沒想到高雄市區有騎士,只因為不滿自己的機車被卡住不好移動,居然把停在隔壁的機車,拖到路中央就丟著不管,由於事發地點就位於知名的瑞豐夜市附近,還一度造成交通大堵塞,事後發現被害車主,是附近店家的業者,不過警方說,行為人太過惡劣,甚至會吃上公共危險官司。
    2020/02/26 22:13
  • 踢到鐵板!婦愛檢舉 這回挨揍不敢提告

    台南知名的檢舉達人蘇姓婦人,這回碰上遶境隊伍,再度出手想檢舉妨礙交通,結果引發轎班人員不滿,雙方爆發口角,甚至被對方狠狠推了一把,發生肢體衝突,而這個舉動,似乎把蘇姓婦人嚇到了,事後不但不願意製作筆錄,也沒有提出告訴,但對於動手的轎班人員,警方仍將後續追究法律責任。
    2019/09/08 12:39
  • 啊!男童兩度闖馬路 直衝休旅車撞彈坐地

    男童沒家長帶,兩度亂闖馬路,撞上休旅車,驚險瞬間發生在台中太平,當時男童連看都沒看橫越兩線道馬路,疑似男童家長在對向叫他回來,男童再衝一次,結果一輛休旅車經過視線被擋住,加上男童突然從車陣衝出來,嚇的目擊民眾尖叫連連,幸好男童撞上的是車身,再快兩秒過馬路,可能就被輾過,警方表示將追查影片,依行人未依規定妨礙交通,對家長開罰300元罰鍰。
    2019/05/09 13:35
  • 「沒安全感」堅決不會車 三寶卡路中央被網狂嗆翻!

    「會車」讓人沒安全感?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表示日前開車經過屏東某陸橋遇上對向一輛車,但對方卻突然停住,不肯會車,直喊車子很貴會刮傷,「往旁邊靠會沒安全感!」讓原PO當場傻眼,最後對方還先報警,不過被員警反開一張妨礙交通罰單。
    2018/10/27 12:27
  • 路上隨機攔車「練勇氣」 心靈成長公司課程惹議

    不少企業為了增加員工自信心會安排心靈成長課程,不過這個月3日,有民眾在新北市淡水目擊一間心靈成長課程公司為了訓練學員的勇氣,不但要求路上隨機攔車、還要搭順風車到目的地,做法惹議,而如果妨礙交通更會吃上罰單。
    2018/08/10 20:11
  • 門口被停車報警踢鐵板 店家罵警「腦殘」

    新竹一間汽車用品店,因為不滿有車輛停在店家門口,擋住貨物進出,因此報警請警方通知車主,不過員警到場發現,店家門口是畫白線,停放的車輛沒違規也沒有阻礙交通,因此無法請對方移車,但店家老闆不能接受,甚至打電話回去辱罵員警、投訴到督察室,被員警提告妨礙名譽。
    2018/01/23 13:11
  • 防oBike違停!柯:將公告違停取締標準

    共享自行車將在雙北市上路,隨借隨環的方式,衍生可能會出現還車亂象,台北市將重啟妨礙交通車輛自治條例,針對違停腳踏車會擴大取締範圍,但該怎麼罰錢,北市交通局說還再跟廠商討論。
    2017/05/14 17:40
  • 繫牽繩很難嗎?騎機車未繫繩 愛犬跳車險被撞

    騎車載狗狗上街,你會幫牠繫上狗繩嗎?高雄就有狗主人,載狗狗上街完全沒有綁,害得愛犬差點就被車子給撞到,嚇壞了!警方說,這樣的行為妨礙交通,狗主人可能會被開罰300到600元,如果害人受傷,還會觸犯刑法過失傷害罪。
    2016/10/02 12:59
  • 「停家門口也不行」! 警連開14張罰單惹怨

    晚上10點多把機車停在住家巷子裡,沒有妨礙交通怎麼還會被開單?地點就在新北市三重正義北路,民眾控訴住家巷子被劃紅線,附近卻沒有合法停車位,只有把機車靠邊停,沒想到晚上10點多員警還到場開單,上百名住戶覺得很無奈,把車停在住家樓下也被取締,對此警方表示,因為是窄巷,紅線停車會影響救災,只要有人檢舉就會開罰。
    2016/04/29 19:22
  • 清境等搭公車!過站100公尺停 阿伯飆罵

    有民眾在清境農場等搭南投客運下山,結果公車過站100公尺才停,讓乘客走過去上車,一位年長阿伯上車後,飆罵公車司機5分鐘,司機一直解釋假日車子多,如果停在站牌會妨礙交通,阿伯更生氣,手指著司機罵,要他立刻停車,整段爭執畫面被其他乘客拍下po網。
    2015/10/26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