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我愛冰冰秀陽帆皇池影片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女人我最大黃鐙輝台大醫友誼中毒
  • 搜尋:

    妝品系 結果共7筆

  • 國際美容藝術大賽 城市科大奪6金3銀

    城市科大妝品系師生參加「2018年韓國國際美容藝術大賽」,獲得6金3銀佳績,妝管系學生劉昕賽前瘋狂練習,還因壓力大導致便秘,最後一舉拿下2面金牌。
    2018/04/09 13:49
  • 韓牌美妝搶台 宋智孝12月來台揭幕

    在韓國已經成立十年的美妝品牌banila co在品牌成立10周年的10月份,終於進軍台灣,並成為亞洲第一個海外代理商銷售據點,銷售最完整的正韓全產品系列。
    2015/10/17 18:25
  • 寫「天然」就好? 清潔劑5成假天然

    市售很多清潔劑,都會打上「天然環保」,根據統計,有近6成民眾,看到瓶身有天然字樣就會買,國內妝品系老師和皮膚科醫師做調查發現,當中有多達5成都是假天然,用久了會造成皮膚過敏紅腫發炎,或造成肝腎負擔,提高致癌風險,提醒民眾,在挑選時要細看成分,像是介面活性劑,要挑選是「植物來源」的,而成分裡有香精或是螢光劑,就不是真天然。
    2013/05/16 12:44
  • 只要3秒!冷水卸睫毛膏 師生發明奪金

    卸睫毛膏竟然只要用冷水敷3秒鐘就能卸除,台中有大學化妝品系師生,發明一款睫毛膏,號稱不只能防水,還能直接用冷水沾濕化妝棉後,輕鬆卸妝,這項技術還在俄羅斯發明展中得到金牌。
    2013/04/19 13:59
  • 〈獨家〉敷完面膜30分 沒擦乳液保濕效果全失

    市面上販售的「保濕」面膜,保濕效果到底如何?大學實驗發現,不同高低價位的保濕面膜,竟然通通在敷完半小時後,保濕效果全部消失,根據台中弘光科大化妝品系教授檢測,大部分的保濕面膜產品,剛卸除的當下,皮膚保溼度的確變高了,但如果沒有接續使用精華液或乳液等保養品,保濕度無法持續,等於只是敷了一張濕掉的面紙。
    2012/04/14 19:04
  • BB霜保濕不足 學者:效果等同粉底液

    受到韓流影響,這幾年BB霜在台灣大賣,這種宣稱保濕、遮瑕,防曬全效合一的BB霜,真的是化妝品兼保養品嗎?台中弘光科大化妝品系教授檢測發現,市售許多BB霜,外包裝都主打保濕功效,但其實都只是一般粉底液,保濕效果有限,民眾如果拿來當做保養品,長時間使用,可能會造成皮膚太乾、脫皮、過敏現象。
    2012/04/14 12:19
  • 日化妝品登「陸」 搶5000億台幣商機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對於大陸的女生來說,這句話也是通用的!日本的化妝品龍頭資生堂和佳麗寶,這幾年積極開拓大陸市場,資生堂是成立新的品牌,主攻保養化妝品系列;至於佳麗寶,則選了大陸彩妝皇后,來當成宣傳利器。2家日本品牌會這麼積極,只因為大陸的化妝品市場規模,可望在今年達到5000億台幣,躍居亞洲第二大化妝品市場。
    2010/02/11 2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