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無套紅斑性狼瘡氣象全支付不雅片山豬黃子佼高級會員蘇巧慧
  • 搜尋:

    妙麗 結果共79筆

  • 和哈利、妙麗槓上!J.K.羅琳氣炸轟「不會原諒」 堅決反跨性別

    近幾年多元意識抬頭,跨性別者逐漸走入大眾視野。自2022年起,《哈利波特》的作者J.K.羅琳公開反對「跨性別」,在社群平台的發言讓少數群體感到很受傷,間接使她和電影中的演員,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在《哈利波特》飾演哈利)、艾瑪華森(在《哈利波特》飾演妙麗)、魯伯葛林特(在《哈利波特》飾演榮恩)撕破臉。
    2024/04/13 10:23
  • 頑童大淵1歲兒傳「基因變異」!恐重度聽損  夫妻倆爆哭 

    饒舌天團MJ116頑童成員大淵Muta與女友妙麗穩定交往六年,兩人更於2021年結婚,同時大淵也直接宣布當爸的好消息。不過,近期大淵老婆妙麗在IG上分享,孩子被檢查出有基因變異,也就是可能有重度或極重度的聽損風險,後續報告出來孩子的一邊耳朵竟只能聽到45分貝以上的聲音,讓兩人相當崩潰,更藉己身經驗呼籲所有爸媽「不要錯過能幫助到孩子的每一次機會」。
    2023/11/23 12:13
  • 精神障礙患畫長頸鹿變螳螂 背後真相曝光!竟瞬間爆紅

    勇奪今年柏林影展最佳影片金熊獎的電影《塞納河上的船屋》(On the Adamant),劇情介紹巴黎塞納河上一座木造駁船「堅毅號」(The Adamant)的藝術工作坊,並帶出四名精神障礙患者的生命故事。其中超會搶戲的病患妙麗兒托隆(Muriel Thouron),就以一幅描述母螳螂愛慾生死的畫作【生命、愛與死】搶盡病友風采,一夕爆紅。
    2023/10/01 20:06
  • 「妙麗」艾瑪華森「帶保鑣團」攻讀牛津碩士!背後藏驚悚真相

    現年33歲英國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因演出《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爆紅,如今學業、事業皆有成,更被外界評價為主角群中,在演藝圈發展最佳的一位。不過,她其實已有將近5年沒有現身螢光幕,近日她的最新近況也曝光。
    2023/09/26 05:30
  • 情斷百億富二代!女星驚傳又分手 發文驚曝「土星回歸」惹禍

    昔因主演電影《哈利波特》走紅的多位童星,現今大都已經30多歲,也陸續升格當爸媽,唯獨33歲的「妙麗」艾瑪華森(Emma Watson)還在情海裡浮沉,換過十幾任男友始終沒定下來。近日她又遭爆掰了百億富二代,而原因竟是「土星回歸」?
    2023/05/23 13:46
  • 高爾宣灑糖了!甜曝女友「隨時在發光」 互相告白吐真心話

    25歲饒舌男神高爾宣大方認愛女友芮德,公開後兩人沒有見光死,反而越愛越濃烈,日前2人首度合體拍攝雜誌封面,化身愛神邱比特射向彼此的心房。回首2022整年度,芮德陸續推出新單曲〈Me Time〉、〈魯冰花2022〉,更成立了自己的品牌「RēDRESS® CLUB」,芮德也用妙麗來形容2022年的自己,高爾宣則是在12月帶著新專輯《Journey》回歸樂壇,專輯中記錄著他走過憂鬱的低潮,如何重新拾起那些破碎的碎片,黏貼修復後回到完整的模樣。
    2023/01/19 18:47
  • 《哈利波特》童星片酬公開!他只出現31分鐘海撈5.2億

    影壇經典電影《哈利波特》系列風靡全球,更是捧紅了一票童星,近來外國媒體就公開當中4位主角的片酬與演出時間,意外的是反派角色馬份,8集下來竟只出現了31分鐘,但超強存在感仍讓不少影迷對他印象深刻。
    2022/10/29 23:14
  • 楊小黎童星出道「趴在吳奇隆身上」被霸凌 練客語奪金鐘竟遭巴頭

    童星出身的楊小黎曾獲第53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殊榮,演藝事業上大放異彩,楊小黎在納豆主持的鏡電視節目《誰來演戲》中暢談心路歷程,自曝小時候被同學霸凌的悲慘往事,「小童星有個光環,會有人很喜歡你、圍繞著你,也會有人就是討厭你,所以當時的價值觀很混亂,不知道該如何與人相處」,就算唸了國中暫停拍戲,在學校還是被同學們言語霸凌稱為「過氣的童星」。
    2022/09/01 13:49
  • 高調認愛?艾瑪華森「十指緊扣」百億富二代共遊威尼斯

    以電影哈利波特「妙麗」一角紅遍全球的英國演員艾瑪華森(Emma Watson),去(2021)年與美國男友分手後,近日與一名男子十指相扣現身義大利威尼斯,狀似甜蜜。外媒指出,男方是英國富商之子,兩人從去年9月就爆出交往傳聞,但雙方都沒有證實這個消息,直到現在才高調外出約會。  
    2022/08/22 17:37
  • 【今日熱搜】 艾瑪華森/小甜甜/劉品言/家樂福/蔡練生

    今(15)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艾瑪華森」。飾演經典電影《哈利波特》中「妙麗」一角的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從小美到大的她多次登上全球美女排行榜,近日卻被拍到充滿抬頭紋、雙頰凹陷的模樣,讓許多粉絲吃驚不已。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3/15 11:35
  • 「妙麗」艾瑪華森崩壞?雙頰凹陷滿皺紋 零修圖照網嚇瘋

    飾演經典電影《哈利波特》中「妙麗」一角的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從小美到大的她多次登上全球美女排行榜,然而近日她出席第75屆「英國奧斯卡」英國影藝學院獎(BAFTA)頒獎典禮時,卻被拍到充滿抬頭紋、雙頰凹陷的模樣,讓粉絲吃驚難道女神老了?
    2022/03/15 09:14
  • 戲外愛冤家!妙麗自曝暗戀跩哥 哈利曾告白大23歲女星

    《哈利波特》2022年元旦將推出20週年特別節目,邀請眾多演員重返魔法學校霍格華茲,暢談往日拍戲時光,當中也有不少秘辛,像是主角「哈利」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與「妙麗」艾瑪華森(Emma Watson)就都自爆當時同劇的暗戀對象。
    2021/12/31 14:55
  • 《哈利波特》20週年推特別版 眾星回歸再掀魔法熱

    《哈利波特》系列電影是許多影迷心中的經典之作,不僅對角色如數家珍,甚至連咒語都能背得滾瓜爛熟。電影公司華納兄弟在16日,《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上映20週年這天宣布,將邀請該片導演與眾多角色回歸演出特別節目,預計明年元旦推出。
    2021/11/17 17:14
  • 楊小黎無預警曝光超大咖背景 網暴動:原來是妳

    《哈利波特》系列的電影與小說風靡全球,台灣也推出過中文版的電影與小說,不僅哈利波特出名,其他的角色也有不少粉絲,而童星出生楊小黎,近日在臉書上透露自己在12歲時就雀屏中選成為妙麗的配音員,讓不少人驚呼:「竟然是妳」
    2021/11/02 20:11
  • 從妙麗到女權發聲者 艾瑪華森「5醒腦語錄」點醒夢中人

    出道20多年,31歲的艾瑪華森(Emma Watson)從演出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中的妙麗,蛻變為進入一流學府成為牛津、布朗大學學生、代表聯合國出任婦女親善大使等,艾瑪華森簡直完美的無懈可擊,更在去年加入Gucci母公司開雲集團成為最年輕董事!艾瑪華森也曾在訪問、演講中,道出許多振奮人心的金句,獻給所有徬徨中的女人。
    2021/07/07 16:04
  • 陳柏惟嗆聲卻謬、戮分不清 宅神抓包:成功讓我笑

    「刪Q總部」發起罷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昨(8)日已將第一階段罷免提議書送到中選會。對此,陳柏惟回嗆,這是一場有針對性、預謀性的罷免案,針對的是整個台灣民主制度,「我還是會謬力(戮力)為大家服務」,豈料「戮(ㄌㄨˋ)力」講成「謬(ㄇ一ㄡˋ)力)」,遭宅神朱學恒無情嘲笑是「妙麗」。
    2021/02/09 12:53
  • 哈利波特演員聖誕聚會 他倆變最多網驚:顏值顛倒?

    全球賣座電影《哈利波特》首部上映至今已過18年頭,系列電影捧紅許多演員,如今在演藝圈各自發展。飾演「妙麗」的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日前在IG曝光與演員的大合照,勾起影迷們的回憶。
    2019/12/19 15:22
  • 「哈利波特」台版妙麗 女星楊小黎幕後獻聲

    童星出身的藝人楊小黎,去年拿下金鐘女配角,她還有個隱藏身分,就是幕後配音員,曾幫電影「哈利波特」的妙麗配音,從兩百個試鏡名單脫穎而出,就是因為艾瑪華森的臉,跟楊小黎的聲音搭起來,能呈現出妙麗聰明的形象。
    2019/10/26 20:30
  • 地方媽媽扮妙麗 揮動魔杖竟發動「爆破攻擊」

    網紅又仁以地方媽媽「秀娥」一角爆紅,日前還跟嘉義縣市長張花冠一起逛台灣燈會,讓網友驚呼秀娥的來賓越來越大咖!近期再推新作,秀娥打扮成《哈利波特》中的妙麗,準備參加女兒的化妝舞會,卻找不到活動地點在哪,還不小心發動「爆破攻擊」,笑翻網友。  
    2018/03/15 00:05
  • 艾瑪華森登Vogue客座編輯 「我就是要挑戰大眾!」

    知名女星艾瑪華森又有最新創舉!這位以「妙麗」一角聞名的演員本周在社群網站上公布她是Vogue澳洲版3月號雜誌的客座編輯,並搶先曝光雜誌封面、讓粉絲一睹內容主題「設計未來」,還專訪到女權運動家馬拉拉、最老名模瑪耶馬斯克等人,未出刊已成功引爆話題。
    2018/02/22 12:31
  • 聲援反性騷成立基金會 「妙麗」豪捐4000萬

    趕在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今天頒獎前,為幫助職場上遭遇騷擾和虐待的女性,在數百名女星背書下,英國誕生一個新的基金,並獲得英國演員暨社運人士艾瑪華森捐助100萬英鎊。
    2018/02/18 23:00
  • 艾瑪華森當送書小精靈 親手在巴黎藏書

    因演出電影「哈利波特」的妙麗一角走紅的英國女星艾瑪華森,在大銀幕上扮演過迪士尼公主,但現實生活中她卻是個送書精靈。
    2017/06/23 10:27
  • 嗨!路上巧遇艾瑪華森 驚喜探頭和幸運粉絲視訊

    英國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靠著在經典電影《哈利波特》中的妙麗一角一炮而紅,戲裡戲外同樣都是高材生的她,近日更因為接演《美女與野獸》,聲勢再度被推上巔峰。日前就有一名媽媽在路上巧遇艾瑪華森,便拜託她透過視訊幫自己正在準備考試的女兒加油,而艾瑪華森也欣然答應,畫面曝光後讓不少粉絲超羨慕!
    2017/05/04 21:24
  • 有鬍子的妙麗!艾瑪華森爆帥親弟近照曝光

    英國女明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小時候就憑著《哈利波特》系列電影走紅,近期又靠著真人版《美女與野獸》攀上人氣巔峰。今年26歲的她,有個小3歲的弟弟模特兒,隨著姊弟倆長大,倆人長得越來越像,網友們笑說:「是長了鬍子的妙麗啊!」
    2017/03/23 22:44
  • 耍大牌才錯失影后? 艾瑪華森:真的很沮喪!

    英國女演員艾瑪華森(Emma Watson)當初以《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的「妙麗」一角走紅全球。日前傳出,她其實當初是今年奧斯卡大贏家《樂來樂愛你》的女主角第一人選,但卻因為耍大牌錯失影后。艾瑪華森11日首度談及此事,坦言:「這真的很讓人沮喪!」
    2017/03/12 10: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