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妖西 結果共12筆

  • 手機民調來不及還討論?他斷言:怕綠營中非民進黨人

    民進黨在立委初選結束後,開始考慮將手機納入民調中,引發賴清德反對,認為總統初選已經開始,應該照制度走下去,蔡英文則持反面看法,覺得不該忽視手機族群。前立委沈富雄直言,此時「手機民調」根本是假議題,怎樣都來不及,為何還要討論,全都是因為害怕「綠營內非民進黨的人」。
    2019/05/06 21:41
  • 總統初選若敗陣…他預言:蔡英文還保留這1招

    總統蔡英文至今未承諾,「若初選輸了,願意支持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而賴清德昨(3日)接受廣播專訪時也表示,少了這道初選程序,民進黨就不會贏。對此,前太陽花學運成員妖西則推測,蔡英文初選敗陣將會脫黨,和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起參選2020。
    2019/05/04 11:31
  • 台聯人士在馬習會飯店 遭星警限制行動

    泛綠團體為了抗議黑箱作業,昨晚抵達新加坡,今早台聯立委參選人蕭亞譚和妖西以及組織群副執行長楊梓在下塌飯店被警方帶走,其他台聯人士也遭到警方限制行動。
    2015/11/07 12:25
  • 抗議馬身分遭鎖定?蕭亞譚、妖西新加坡被捕

    為了抗議馬習會黑箱作業,泛綠團體昨天晚上就已經抵達新加坡,而台聯立委參選人蕭亞譚,今天早上清晨就被新加坡警方帶走,透過照片可以看到,蕭亞譚原本是站在安檢門外拍照,卻遭到警方以維安理由將他帶走。
    2015/11/07 09:04
  • 2014陳自爆襲胸案 妖西:民進黨恐早知情

    民進黨立委吳宜臻驚爆,黨中央早就知道陳為廷襲胸案底,但一開始還是選擇,釋出善意,討論禮讓苗栗立委補選,就是為了試水溫,陳為廷多年學運夥伴妖西也認為,2012年陳為廷在反媒體壟斷時,就告訴大家襲胸的事情,當下民進黨的人,可能早就知道了,但對此民進黨是完全否認
    2014/12/26 13:53
  • ​襲胸難原諒? PTT部分力挺聲音轉撻伐

    參與學運,陳為廷在太陽花時期,和林飛帆被視為是學生領袖。對於他要參選立委,不少年輕族群一面倒的擁護。不過力挺的鄉民,也被襲胸案給炸傻了。如今無論PTT或臉書,都有不少人從支持轉為撻伐。認為侵犯女性身體的行為,真的不可取。而非常恰巧的,就在事情爆發前,學運夥伴妖西接受專訪,談到陳為廷,才說他很愛交女朋友,要管好自己
    2014/12/24 13:13
  • 堅守立院不退? 妖西:考慮配合帆廷

    在學運退場倒數計時前,妖西跟著908台灣國成員一起到美國在台協會遞交陳情書,要求美方譴責馬政府暴力驅離學生,不過對於當初堅絕不退的立場,妖西竟然態度轉變,他認為只有少數幾個團體會留在立院廣場,並不會造成任何政治壓力,因此他個人思考可以配合帆庭的決定,另外妖西也說到,新組成的自由台灣陣線在學運後,已經在考慮在保持高度自主的情況下和某個政黨合作,甚至投入年底市議員選戰中!
    2014/04/10 18:48
  • 抗議節目物化女性 「黑潮」集結「中天」迎戰

    太陽花學運週四退場,但有部分學生及民眾,不滿中天電視台節目來賓,物化太陽花學運女性,反媒體巨獸青年聯盟副總召妖西,號召兩百人上街頭,要路過中天電視台,抗議表達訴求,但電視台正面接招,出動上百名員工,編列大聲公部隊,和學生喊話,還大合唱旺旺集團社歌,雙方叫陣將近一個小時,最後一百多名學生不聽歌了,整隊離開。
    2014/04/09 18:35
  • 又槓上中天! 妖西2年前上街頭反「旺中」

    學運前決策小組成員妖西,不滿中天電視台物化女性,召上百人聚集到電視台門口,喊口號抗議,其實2年前,身為反媒體巨獸青年聯盟副總召的他,就曾因為反旺中集團,抗議媒體壟斷走上街頭,這次因為學運又挑起「反旺中」情緒,有學生在現場跟電視台員工爆發口角。
    2014/04/09 14:40
  • 學運分流!16團體不退 14:30遊行抗議

    反服貿學生星期四晚上就要退出立法院議場,不過這個決定,也讓整個學運出現分歧,包括前學運決策小組成員妖西、反媒體巨獸聯盟,以及公投護台灣聯盟等16個團體,認為現在還不是退場的時候,堅決繼續守在立法院門口,今天下午2點半,打算號召2百多人上街頭,先包圍時報廣場,再步行到蔡正元立委服務處抗議,一場學運演變至今,已經出現路線之爭。
    2014/04/09 12:18
  • 遍地開花!「妖西」拒退抗議 首站內湖

    學運即將在週四退場,陸續有不少拒退聲浪湧出,學運前決策小組成員妖西,他認為退場機制門檻設定太低,訴求還沒收到回應之前,不應該草率退場,因此他下午集結其他公民團體,堅守在立院大門,甚至打算號召兩百人,明天(9日)從內湖時報廣場出發,沿路抗議到藍營立委蔡正元服務處,展現遍地開花的決心。
    2014/04/08 18:52
  • 賤民籲林飛帆 「展現群眾聲音非造神」

    太陽花學運除了支持和反對之外,出現第三種聲音,在立法院週邊出現一個「賤民解放區」,這群人對於學運總指揮林飛帆,被網友封為「帆神」不以為然,認為學運不應該分階級,對此林飛帆特地在凌晨,親自到賤民解放區作溝通,而學運至此,核心人物有了變化,原先的發言人因為課業壓力悄悄退出,另一名被視為鷹派的成員「妖西」,在臉書說,核心決策圈流傳一個「孤島理論」,讓外界覺得學生很可憐、很偉大,藉此召喚同情,整個發言舞台僅限在議場內,造神同時排除其它人參與決策,讓他決定暫時退出這場運動。
    2014/04/03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