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ila台灣重焙拿鐵中信兄弟氣切開刀家鄉交際王保釋新北市
  • 搜尋:

    妊娠毒血症 結果共4筆

  • 前往教堂欲完婚突中風 懷孕新娘緊急剖腹後亡

    巴西1名30歲、懷孕6個月的年輕護理師,原本即將成為準新娘,要和未婚夫準備完成婚禮。不料就在去教堂的途中,女子突然中風,緊急將她送醫急救,無奈宣布腦死,醫院方面立刻開刀剖腹,取出肚中的嬰兒。目前孩子在加護病房接受觀察診治,預計至少得2個月才能出院,家屬對於女子的突然猝逝既震驚又難過。
    2019/09/19 08:11
  • 等待奇蹟!妊娠毒血症昏迷 母苦撐60天

    台中一名30歲的媽媽因為妊娠毒血症剖婦產下女嬰之後,引發腦幹出血等併發症昏迷不醒已經60天,女嬰出生3天的時候,媽媽在加護病房命危,擔心母女沒機會見面,家屬上女嬰在保溫箱中,進入加護病房看媽媽,媽媽也許聽到了寶寶的呼喚,情況穩定下來,但是苦撐2個月還醒不過來,高血壓、肥胖是妊娠毒血症的高危險群,這名媽媽是特殊案例,還併發腦幹出血才會昏迷不醒。
    2017/03/22 19:06
  • 〈獨家〉好厲害! 百斤胖媽半年甩肉47KG

    因為產後罹患「妊娠毒血症」,台北一名38歲的黃小姐,一度發胖到100公斤,連想保醫療險,都被拒絕;好在最後找上醫師控制飲食,成功在一年內甩肉近50公斤,找回自信的她,還把減肥心得貼上部落格,短短3個月,就累積將近40萬瀏覽人次,激勵更多想健康減重的人。
    2008/07/16 19:07
  • 全國最輕早產兒 僅395公克重

    今年6月,嘉義有一名孕婦,因為患有妊娠毒血症和其他病症,讓她早產,小男嬰出生才5個月大,體重395公克,是全國最輕的早產兒,重量比一顆西施柚還輕,今天小嬰兒滿5個月,體重有2800公克,終於可以出院,讓家屬很開心。
    2007/11/06 1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