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腎衰竭天道認屍性侵高雄事實查核中心51勞動節市場家安
  • 搜尋:

    妄想型 結果共6筆

  • 男子就診未戴口罩 辱罵護理師三字經下場慘了

    罹患妄想型思覺失調症的張姓男子赴醫院就診沒戴口罩,經提醒除用三字經罵人外,還拿血氧偵測器丟向施姓護理師。法官考量張男身心狀況不佳,判刑2個月,得易科罰金。
    2020/12/26 14:11
  • 吸毒母產生思覺失調 誤殺12歲女製作「人腦麻辣鍋」

    香港3年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命案!1名40歲的女子,因吸食毒品產生幻覺和妄想型思覺失調症,竟把年僅12歲的女兒殺害肢解,還把頭顱的一半放置電鍋,另一半則加入辣椒製成「人腦麻辣鍋」,行徑十分殘忍。當地法院今(12)日判決,該名人母因為精神問題判處她無限期醫院令。
    2020/06/12 16:55
  • 通緝犯對員警拳打腳踢 因患思覺失調症判無罪

    嘉義縣黃姓女子因案未執行遭通緝,於107年11月遭警查獲,涉動手毆打員警受傷,黃女因被診斷受妄想型思覺失調症影響,妨害公務罪嫌被判無罪,但須施以監護1年。仍可上訴。
    2020/05/06 17:35
  • 見男就傻笑還愛打扮…害羞女性情大變 醫:天氣多變害的

    福建福州一名妙齡女子,原本個性內向、害羞,平日不愛說話,打扮也十分樸素。但最近突然常常自言自語、手舞足蹈,看到男性還會傻笑,也變得多話了,更漢好幾名男性同時交往,完全變了一個人,這讓家人嚇了一跳,將她送醫檢查。事後醫師研判,女子疑似得了「桃花癲」的精神疾病,好發於天氣多變的季節轉換時期,目前正積極觀察中。
    2019/05/08 11:55
  • 誤會洗頭客要殺前老闆 男子開雙刀「刺肚、斷手筋」

    桃園1名彭姓男子因罹患妄想型思覺失調症,去年懷疑媽媽和邱姓女子聯合要殺害他的前老闆,沒想到彭男竟拿雙刀猛刺邱女腹部,還砍傷對方右手,導致女子臟器外露、肌腱斷裂,幸好緊急送醫後撿回一命;法官審理時指出,加害者受疾病影響,導致辨識能力下降,因此予以減刑,並依殺人未遂判處3年徒刑。
    2019/03/24 17:04
  • 粗口罵高階同僚 白宮聯絡室主任引側目

    白宮聯絡室主任史卡拉穆奇(Anthony Scaramucci)今天口出惡言,滿口髒話痛罵兩名最高階同事白宮幕僚長蒲博思及首席策士巴農,甚至以「妄想型精神分裂」形容蒲博思。
    2017/07/28 16: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