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連休3天餘震0423地震小五童墜樓施孝榮氣象地震前兆降雨
  • 搜尋:

    如膠似漆 結果共36筆

  • 天心老公「30罐最愛」全遭海關沒收 苦笑:怎不留1罐給他

    天心和韓籍攝影師老公金英敏結婚7年,雖常分隔兩地,感情仍如膠似漆,近期更準備一起去旅行,不過她今天在IG分享小插曲,老公帶的30罐食物,全被海關沒收,她無奈笑說:「如果此刻看到有個男人正哭泣著行走在金浦機場,是的,那是我先生。」原來那是她老公最愛的泡菜罐頭。
    2023/09/10 12:04
  • 爆婚姻危機?伊能靜突喊話「檢查秦昊手機」 網友被騙了 

    伊能靜和大陸男星秦昊結婚7年多,育有1女,夫妻倆如膠似漆、感情甜蜜,卻因為減少公開放閃,被傳出婚變消息,日前她在大陸直播平台帶貨,播到一半秦昊來電關心,讓她忍不住疑惑,搞笑表示:「秦昊最近太殷勤,回家要好好檢查他的手機」,互動逗趣又甜蜜,網友都直呼「真的好甜蜜!」不過伊能靜說要檢查老公手機,竟就這樣上了熱搜,不知情的人還以為2人又陷婚姻危機。
    2023/09/07 10:48
  • 梁朝偉、劉嘉玲驚傳分居? 合體看展1細節露出端倪

    梁朝偉與劉嘉玲在2008年與結婚至今將近15年,鮮少出現感情不睦的消息,不過近日個性害羞的梁朝偉在紀錄片節目《人‮半生‬山腰》中自曝有社交恐懼症,只要不想跟別人講話的時候就會獨自到日本滑雪,沒想到受訪的片段曝光後,卻在微博上被解讀成「梁朝偉與劉嘉玲分居」,不過近日兩人合體看畫展時,一個小舉動就看出兩人感情仍如膠似漆。
    2023/03/22 17:27
  • 和楊丞琳結婚4年...李榮浩認大事發生! 她加碼報喜喊「等我」

    歌手李榮浩今(3)日在微博發文,預告「下午說個大事兒」,因日前中國演員胡歌無預警分享當爸喜訊,而李榮浩和同為歌手的太太楊丞琳結婚4年,感情如膠似漆,他的一番發言引起大批網友瘋猜「你是不是當爸爸了」、「是的,你要有一個孩子了」。
    2023/02/03 15:16
  • 鍾麗緹凍齡美顏崩壞 近況意外撞臉《阿凡達》納美人

    現年52歲的香港女星鍾麗緹是90年代的「性感女神」代表,他曾在1993年獲國際華裔小姐冠軍,擁有3段婚姻的她為前夫生下3個女兒,目前與現任老公張倫碩結婚6年,雖沒子女,但夫妻感情仍如膠似漆。而近期鍾麗緹將演藝重心轉往大陸發展,但原本保養得宜的凍齡顏值,卻因為濾鏡效果瞬間崩壞,掀起熱議。
    2023/02/03 12:00
  • DAWN現身泫雅宿舍「兩人被拍遛狗」 私下黏TT不認復合原因曝

    韓國歌手泫雅先前傳出跟男友DAWN(金曉鐘)復合,雖然周遭工作人員爆料兩人根本如膠似漆,還有不少傳情證據,但兩人始終沒有正面承認,韓國資深娛樂記者李鎮浩2日就放出泫雅跟DAWN在國內外「愛相隨」的影片,還分析了為何兩人至今不願公開坦承復合。
    2023/02/02 18:39
  • 收驚人數字紅包!他揭霍建華「私下真面目」:第一次遇到

    女星林心如今(28)日在臉書分享了一系列慶生照,和老公霍建華如膠似漆的模樣令人稱羨。身為佈置廠商的網紅「造型氣球柯男」也隨即在社群寫下,霍建華準備慶生會的幕後故事,更讚他私下為人超親切,直呼自己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藝人」,文章一出立刻引起熱烈迴響。
    2023/01/28 22:17
  • 與林志穎結婚12年!陳若儀感性發文:終究會看見曙光

    之前林志穎發生車禍意外震驚全台,不但身體多處骨折,也傷及顏面,和林志穎結婚11年,感情如膠似漆的陳若儀,接到熱心民眾的通知後緊急帶著家人直奔醫院,不眠不休照顧林志穎,當時看在林志穎弟弟林志鑫眼裡感動又佩服,直說:「二嫂堅強地守護著他,我們兄弟姐妹們也都作為她的後盾,共同扶持與依靠。」而16日陳若儀突然po出林志穎的病床照,吐露這一個月來的煎熬。
    2022/08/17 15:55
  • 結婚林志穎12年! 陳若儀從「被隱藏的女人」變守護者

    日前林志穎發生車禍意外震驚全台,不但身體多處骨折,也傷及顏面,和林志穎結婚11年,感情如膠似漆的陳若儀,接到熱心民眾的通知後緊急帶著家人直奔醫院,不眠不休照顧林志穎,看在林志穎弟弟林志鑫眼裡,也感動又佩服,直說:「二嫂堅強地守護著他,我們兄弟姐妹們也都作為她的後盾,共同扶持與依靠。」
    2022/07/27 14:55
  • 胞弟爬山墜坡亡!關詠荷憔悴面容曝 張家輝趕戲為回港陪伴

    香港男星張家輝與同為女星的關詠荷結婚多年,二人感情如膠似漆。近日,關詠荷胞弟在爬山時意外墜下,送醫院搶救後身亡,關詠荷大受打擊,身為丈夫的張家輝無奈因有合約在身,未能留港陪伴關詠荷左右。
    2022/05/05 10:24
  • 昆凌懷三寶曬自拍「上圍狂漲」!絕美孕期狀態曝光

    女星昆凌與天王周杰倫於2015年結婚,育有寶貝女兒小周周(Hathaway)和兒子Romeo,如膠似漆的感情令人稱羨,日前又宣布迎接第三胎的好消息,粉絲們也接連送上祝福,而昆凌自從宣布懷孕後就鮮少露面,不過從她近日上傳的自拍照中可見狀態極佳,照片也引起網友熱議。
    2022/02/12 08:22
  • 昆凌藏肚傳懷第3胎!周杰倫43歲「最好生日禮物」

    天王周杰倫昨(18)日喜過43歲生日,適逢與愛妻昆凌結婚7週年,如膠似漆的感情令外界羨煞不已,昆凌除了為老公舉辦網美風生日趴,更精心準備蛋糕當作禮物,不過據傳最好的禮物不是蛋糕,而是周杰倫即將成為3寶爸。對此,周杰倫所屬杰威爾及昆凌經紀人未有回應。
    2022/01/19 14:34
  • 4%日男會做的事!森田剛改妻姓變「宮澤剛」 原因曝光

    日本傑尼斯天團V6成員森田剛在11月離開傑尼斯後,隔天和老婆宮澤理惠成立新事務所「MOSS」,據傳2人感情如膠似漆,森田剛甚至為了宮澤理惠和前夫生的女兒而改妻姓,為的就是要一家人都姓同一個姓氏,他做了全日本只有4%男性會做的事。
    2021/12/31 10:13
  • 黃子佼曝老婆「好消息」!大方曬照甜喊:以妳為榮

    黃子佼與老婆孟耿如感情深厚,兩人時常在臉書上放閃。近年孟耿如斜槓當藝術家,不僅出了圖文創作集,個展還在今(25)日開跑,而今早黃子佼在臉書透露老婆的作品即將二刷,讓他直呼:「以你為榮。」
    2021/09/25 17:31
  • 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 最強後盾「教練兼男友」默契好到不像話

    空手道好手文姿云,5日就要站上奧運殿堂,但過去她征戰各比賽,目前世界排名第二,最大的後盾就是她的男友兼教練徐瑋駿,兩人默契好到不像話,不只感情好到如膠似漆,訓練時又能迅速轉換身分,文姿云就透露徐瑋駿對她相當嚴格。
    2021/08/04 20:28
  • 公公廚房突襲「亂親嘴」 媳畏懼想搬家遭尪阻:兩老怎辦

    公公在家亂伸魔爪!一名媳婦發現公公在廚房亂親吻打掃阿姨,嚇得她當場愣住不敢動「以為出現了幻覺」,公公則是假裝沒事離去,繼續與婆婆如膠似漆,她被嚇得想搬出去,卻被明知真相的丈夫拒絕,若無其事緩頰的嘴臉讓她崩潰。
    2020/12/08 13:26
  • 笑前女友「鬼娃娃」!男讓16萬人公審 女1招反擊閉嘴

    情侶分手若未理性處理容易反目成仇,嘉義一名男子阿龍(化名)和前女友小美(化名)同居時如膠似漆,沒想到小美後來因欠款避不見面,阿龍一氣之下竟在臉書擁有16萬成員的地方社團貼出小美自拍照,更辱罵她是「鬼娃娃」讓網友公審,慘遭提告。  
    2020/12/08 08:51
  • 驚爆腦部長瘤!周遊「臉部四肢浮腫」鼻子狂出血

    83歲知名製作人「阿姑」周遊與導演老公李朝永「世紀復合」後,感情如膠似漆,上週末(19、20日)一連兩天在圓山花博舉辦義賣活動。周遊透露,自己22年前因腦下垂體長腺瘤開刀,進手術室前她發誓,倘手術成功就做好事回饋社會,如今她也兌現承諾做公益。
    2020/09/21 08:14
  • 鼻酸!「走之前想握妳的手」 阿輝伯惜妻:有妳我沒遺憾

    故總統李登輝病逝享耆壽98歲,與夫人曾文惠結縭超過71年,感情如膠似漆,李曾對夫人說過「如果有一天我要走了,我一定要在走之前,緊握妳的手,謝謝妳一輩子的照顧,我會好好的走,因為在妳的扶持和陪伴下,我已經非常滿足,沒有遺憾。」生前這段話,令人看出李登輝對妻子的重視、婚姻的珍惜。
    2020/07/31 10:15
  • 心裡甜甜…新婚尪曖昧6旬嬤 「瓊瑤式情話」妻崩潰

    新婚夫妻往往如膠似漆,沒想到發現丈夫背著嫩妻外遇6旬嬤!一名人妻表示與老公結婚才7個月,卻遭對面喪偶的鄰居自稱是婆婆好友,以房子整修為由住進愛巢,後來更傳「瓊瑤式訊息」情話給她老公,老公不僅甜蜜回應,還傳擁抱貼圖,讓人妻相當錯愕。
    2020/07/03 08:50
  • 【觀點】楊蕙如與民進黨關係 剪不斷理還亂

    卡神楊蕙如網軍案如滾雪球一樣愈滾愈大,也愈演愈烈。從以下四個觀點來看,楊蕙如與民進黨的關係絕不僅是藕斷絲連,而是如膠似漆,剪不斷理還亂。
    2019/12/05 17:31
  • 賴又替高嘉瑜輔選! 高:盼跟賴如膠似漆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輔選行程滿檔,一早先陪同故鄉選區的立委參選人賴品妤專訪,緊接著又到北市南港站台高嘉瑜,而就盼賴清德能多來輔選,高嘉瑜更當著賴清德的面說自己希望能跟賴清德如影隨形,如膠似漆!
    2019/11/27 12:38
  • 女神主播辣曬緊身中空裝 網激喊:好腰瘦!

    前美女主播吳依潔外型甜美,為昔日台大五姬之一,她2014年閃嫁旺旺集團創辦人蔡衍明的姪子蔡紹仁,並陸續生下2個女兒,婚後鮮少在媒體前公開亮相,夫妻倆感情如膠似漆,也令女方坦言有再拚第3胎的打算,希望能在35歲以前達成目標。她日前也在臉書曬出近照,姣好身材被不少網友們大讚!
    2019/11/05 13:41
  • 疑求復合遭拒 狠心男持帽猛K前女友

    曾經如膠似漆的甜蜜情人,分手後,男方求復合不成,竟然持安全帽猛K前女友?這是發生在屏東東港,40歲的檳榔攤女店員因為感情糾紛,竟然慘遭前男友持安全帽猛砸逾十下,她當場用雙手護頭,但前男友超用力,讓她痛得忍不住大叫,隔壁店家形容這種砸法,根本就跟仇人沒兩樣。
    2019/05/07 19:53
  • 主人過世2年…愛犬每天探望 不捨趴墳前

    許多人害自家毛小孩感情如膠似漆,對他們來說,彼此就是對方最忠心的家人和朋友。土耳其一隻狗狗的主人在2年意外過世,自此之後都會和主人的兒子一起去墳前探望,還會溫順地躺在主人的墳墓上,好像主人不曾離開過一樣,畫面相當感人。
    2016/10/14 2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