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預言餐廳倒閉血壓開刀房花蓮大家源餘震牛角燒肉專門店花蓮地震災情地震
  • 搜尋:

    好萊塢大片 結果共115筆

  • 甜茶、千黛亞受訪提早到! 劉在錫嚇壞驚呼「巨星就是巨星」

    好萊塢大片《沙丘:第二部》由「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千黛亞(Zendaya)、奧斯汀巴特勒等巨星主演,日前他們前往韓國宣傳電影,也上《劉QUIZ ON THE BLOCK》節目接受劉在錫、曹世鎬訪問,日前節目搶先釋出預告,在主持人進入訪問間之前,千黛亞已經到場在補妝,讓曹世鎬、劉在錫相當驚訝。
    2024/02/28 18:27
  • 時代眼淚!迪士尼11頻道掰了 CATCHPLAY、ROCKAction接棒

    迪士尼旗下頻道正式退出有線電視系統,旗下11個頻道都會撤出,即將接手「衛視電影台」的「Catchplay」已經蓄勢待發,未來將主打多部原創作品;另外StarMovies也將由「ROCKAction搖滾電影頻道」接棒,將播放多部好萊塢大片。
    2023/12/28 19:22
  • 華人之光糗大了!楊紫瓊不甩品牌「性化女童」 照樣接代言遭炎上 

    61歲華裔武打巨星楊紫瓊今(2023)年憑《媽的多重宇宙》勇奪奧斯卡影后,締造首位拿下該獎的亞洲演員,她除轉型成功外,事業也直衝天際,近來接到《威尼斯謀殺案》、《阿凡達3》等好萊塢大片等級的戲份,還受邀出席多場時尚活動;不料她最近宣布接下巴黎世家的全球品牌大使,反饋竟是網友一片噓聲,引發關注。
    2023/11/11 12:23
  • 恐怖更勝《薩滿》!鬼片揭露真實「鬼洗屍」儀式 狂掃8億票房

    改編自網路真實靈異故事,恐怖懼作《屍禁》(SEWU DINO),驚悚刻劃東南亞降頭咒,以8億台幣的驚人票房,狂吸500萬觀眾進戲院試膽,榮登2023年印尼票房影史紀錄,如今也將在台上映,今(31)日釋出正式海報與預告,海報中主角與「屍」相伴的畫面,令人不寒而慄,預告中呈現的「屍淨」場景也極為驚悚,大大滿足恐怖片迷的心,觀影人次超越《玩命關頭X》、《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變形金剛:萬獸崛起》等好萊塢大片,榮登影史最賣座本土電影第七名。
    2023/10/31 18:53
  • 野生吳彥祖登門消費!眼鏡行闆娘「迷妹反應」藏不住 影片曝光笑翻網

    48歲香港男星吳彥祖曾憑《新警察故事》奪下金馬最佳男配角,近年也在多部好萊塢大片尬上一角,包含《氣象戰》、《古墓奇兵》等,而他帥氣的臉蛋也幫自己增添不少人氣。近期人在大陸的他,到一家眼鏡行配眼鏡,眼見大明星上門光顧,老闆與闆娘激動狂喜,而店裡的錄影機也錄下這對夫妻的真實反應,逗樂一票網友。
    2023/10/25 16:57
  • 《奧本海默》票房衝破5億美元! 創二戰題材史上最高紀錄

    好萊塢大片「奧本海默」(Oppenheimer)全球票房已突破5億美元(約新台幣158億元)大關。根據片商環球影業,「奧本海默」已成為以二次大戰為背景的史上最高票房電影。
    2023/08/08 09:52
  • 好萊塢強檔上映 南韓首爾成宣傳必經之路

    疫情之後的暑假檔期,多部好萊塢大片上映,包括湯姆克魯斯的「不可能的任務」系列電影,以及瑪格羅比的「芭比」,都在全球巡迴宣傳,不約而同選中南韓首爾作為亞洲宣傳點,南韓媒體分析,南韓電影市場規模進入全世界「前10名」,再加上南韓觀眾喜好透過社群媒體分享效果加乘,使得南韓成為好萊塢片商的宣傳必經之路。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7/20 15:08
  • 洋片、日本動畫片壓境 南韓國片面臨危機

    疫情趨緩之後,電影市場又活絡起來,好萊塢大片玩命關頭第十集,衝上南韓電影票房榜首,在此之前,南韓民眾熱衷於看日本動畫片,相較之下南韓國片似乎比較不受青睞,南韓電影業界憂心疾呼,現在是南韓電影的最大危機,南韓政府正在思考對策,由國家出手拯救。
    2023/05/26 14:49
  • 前腳送走馬克宏.後腳環台軍演 中共兩手策略玩轉國際

    總統蔡英文與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在加州的會面結束後兩天,共軍宣布為期三天的環台軍演。時間點正好在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笑臉送走到訪的法國總統馬克宏之後,不無拉攏國且避免惹怒歐洲的意味。軍演期間,共軍有超過2百架次軍機與20航次艦艇在台海周圍活動,並發表多支剪輯與配樂堪比好萊塢大片的統戰宣傳片。我方國軍也表明自身冷靜克制與有力維持和平態度。兩岸各自藉著這場軍演,大打宣傳戰。
    2023/04/10 19:53
  • 夢時代秀泰明開幕!100元電影票搶起來 每人最多購4張

    這週末想看電影的人搶起來,秀泰影城最新館推出開幕首3日「電影票100元」超好康,每天早上9點半開賣、每人最多可買4張票,不管想看好萊塢大片、賀歲國片通通可以啦!
    2023/01/13 16:57
  • 《鐵達尼號》大衛華納癌逝!享壽80歲 家人發聲明證實

    英國資深男演員大衛華納(David Warner)縱橫演藝圈快60年,曾出演過許多好萊塢大片,包含《鐵達尼號》、《決戰猩球》及《星艦迷航記》等。未料卻在台灣時間25日驚傳噩耗,家屬也出面證實,他因癌症在療養院中病逝,享壽80歲。
    2022/07/26 07:31
  • 恐龍發威!《侏羅紀世界》最新章首週橫掃全台1.33億

    恐龍發威,好萊塢大片《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8日在台上映迄今票房已衝上新台幣1.33億元成為冠軍,擠下阿湯哥的《捍衛戰士2》,成為今年全台破億速度最快的電影。
    2022/06/14 10:33
  • 《金剛》景甜光環不再! 違法代言「遭重罰3160萬」發聲道歉

    33歲大陸演員景甜演出過《金剛:骷髏島》、《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等好萊塢大片,當時突然屢屢走上國際,被外界好奇背景來歷。豈料她近日卻因違法廣告代言行為,遭大陸官方沒收違法所得共722.12萬元人民幣(約3160萬新台幣),景甜今(28)日在微博發文致歉;昔日被網友稱作「大景甜」的光環不再。
    2022/05/28 14:05
  • 試射成功攏係假?北韓導彈傳爆炸 波及平壤民宅

    北韓上個星期曾經宣稱成功試射「火星-17型」洲際彈道飛彈,事後還釋出一段影像,磅礡配樂加上浮誇鏡頭剪輯,激似好萊塢大片;不過韓美情報單位事後卻發現,這段精美影像疑似「造假」,北韓所射飛彈只是舊型「火星-15」,並非「火星-17」。南韓國防部就提出兩大疑點:除了金正恩影子的方位,和實際發射時間有出入;衛星影像圖記錄多雲陰天,但影像卻是大晴天,根本是「移花接木」。南韓議員爆料,北韓這個月中試射失敗,「火星-17型」導彈曾在平壤上空自爆,碎片還波及民宅,引發恐慌,為了穩定民心,金正恩才會不惜作假影像,營造試射成功的假象。
    2022/03/30 19:54
  • 好萊塢片有韓味!「青春養成記」偶像原型是韓天團

    好萊塢大片嗅得到韓味,電影《青春養成記》中,女主角超喜歡的5人男團,導演透露是參考韓團BIGBANG和2PM來設計風格。另外尼卡拉斯凱吉的新電影,預告也選用女團BLACKPINK的歌曲當配樂。
    2022/03/11 11:24
  • 「韓式喪屍」風潮襲台!網熱議韓十大殭屍電影排行出爐

    怎麼在殭屍群裡求生存!從2016年的轟動全球的電影《屍速列車》開始,全球逐漸掀起「韓式喪屍」風潮,不管是電視劇還是電影,開始大量出現各式各樣以「活屍」為題材的作品,就連不少古裝劇也加入活屍的元素,特效精細程度不輸好萊塢大片,讓許多劇迷是又怕又爽又愛看~
    2022/02/23 14:04
  • 被疫情悶壞了 南韓民眾娛樂花費不手軟

    南韓民眾被疫情悶壞了,比疫情之前更願意花錢在娛樂消費上,最近南韓電影院的特殊放映廳,像是聲光效果更生動的IMAX廳在好萊塢大片帶動下,銷售創新高;南韓還有標榜沉浸式體驗的藝術展覽,才開業半個月,平均每天都有三千多人參觀,來看TVBS在南韓的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2/01/21 14:03
  • 台北微風國賓影城10/25熄燈 20年放映歲月劃句點

    COVID-19疫情趨緩,電影院重啟好萊塢大片上映之際,陪伴影迷20年的台北微風國賓影城今天宣布因租約到期,將於25日閉店後結束營業,讓許多人十分惋惜。
    2021/10/12 13:48
  • 微解封影城首週末!影迷搶看「黑寡婦」 片商設大型解謎裝置

    微解封第一個週末,台北市信義區的看電影人潮不算多,但有民眾期待許久,趁著假日來看好萊塢大片。電影片商看好接下來的電影票房,在影城的天橋上設置大型解謎裝置,邀請影迷一起玩猜謎遊戲,破解完三大關卡,就有機會拿電影票。
    2021/07/17 17:51
  • 微解封第2天《黑寡婦》上映 高雄影城湧人潮

    電影院微解封第2天,好萊塢大片《黑寡婦》首日上映,高雄電影院人潮明顯比昨天多,不少觀影民眾都說是衝著黑寡婦來;業者統計,今天訂票率約12%,其中95%訂票都想看黑寡婦。
    2021/07/14 14:19
  • 戲院微解封「情侶也要梅花座」首日舊片重映 民眾:期待看黑寡婦

    北市戲院微解封首日,由於大多是舊片重映,加上又是在平常日,所以上午人潮稀稀落落,業者透露這狀況其實在他們的預料之內,但14日起就會有好萊塢大片「黑寡婦」上映,預估這個周末戲院有機會湧現人潮,而他們也會配合政府做好包括實聯制、梅花座等相關防疫規範。
    2021/07/13 13:38
  • 《超人》、《X戰警》電影推手 美國名導李察唐納逝世

    執導首部《超人》(Superman)電影和監製《X戰警》(X-Men)系列等好萊塢大片的美國資深電影人李察唐納(Richard Donner)5日在美國洛杉磯辭世,享耆壽91歲。發言人證實該項消息後,全球影劇圈名人紛紛在社群平台上發文紀念這位傳奇電影人。
    2021/07/06 18:13
  • 傑森史塔森《玩命鈔劫》秀身手 《死侍》合體神盾局長飆演技

    後疫情時代好萊塢大片陸續上檔,由地表最帥光頭傑森史塔森,睽違兩年以《玩命鈔劫》回歸大銀幕,即將在4月上映,這回傑森史塔森再度跟與鬼才導演蓋瑞奇合作,劇情走向令人期待,另一部《殺手保鑣2》萊恩雷諾斯與山謬傑克森再度合作續集,本來延宕一年,也即將在8月底上映。
    2021/04/16 16:36
  • 史嘉蕾畢業作? 黑寡婦3度延檔7月上映

    延宕三次的電影《黑寡婦》,終於要在7月北美上映。傳出這一部是主角史嘉蕾喬韓森在漫威的畢業之作,讓影迷更期待電影上映!不過想看這些好萊塢大片可能還要再等等,因為還有六部電影一口氣宣布延到下半年上映。
    2021/03/24 21:57
  • 春節動畫片單多 哆啦A夢、龍貓賣回憶殺

    今年受到疫情影響,過年期間沒有好萊塢大片上映,反到是有好幾部,闔家觀賞的動畫片受到大小朋友喜愛,像是《龍貓》、《湯姆貓與傑利鼠》,還有陪伴許多人童年成長的《哆啦A夢》等等,搶賺親子票房。
    2021/02/15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