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好戰團體 結果共10筆

  • 快訊/美軍肯亞基地遭恐攻 索馬利亞青年軍犯案

    美軍駐肯亞基地剛傳出遭到恐怖攻擊,索馬利亞的伊斯蘭好戰團體「青年黨」宣稱是他們發動的。這個基地位在沿海城市拉穆,是由美軍與肯亞部隊共同使用,「青年黨」聲稱佔領了基地部分,但肯亞國防部表示已經擊退侵,還擊斃了4名好戰份子;美軍則證實有發生攻擊事件,但並未說明是否有人傷亡。
    2020/01/05 16:55
  • 洛興雅危機 大馬警告:IS恐趁機招兵買馬

    緬甸種族暴力事件導致數十萬名穆斯林少數族裔洛興雅人流離失所,馬來西亞首相納吉警告,伊斯蘭國等好戰團體可能尋求從難民中吸收新成員,緬甸情況已不能再被視為國內事務。
    2018/03/18 12:55
  • 阿富汗炸彈攻擊死傷眾 伊斯蘭國稱犯案

    阿富汗官員表示,一名自殺炸彈客今天在首都喀布爾發動攻擊,在一批群眾與警察附近引爆炸彈,至少造成11人喪生和25人受傷。好戰團體伊斯蘭國(IS)已宣稱犯下此案。
    2018/01/05 10:37
  • 巴基斯坦教堂遇襲8死45傷  IS宣稱犯案

    巴基斯坦警方表示,兩名自殺炸彈客今天在耶誕節前一周攻擊西南部城市奎達的一座教堂,造成至少8人喪生,45人受傷。好戰團體伊斯蘭國(IS)已透過網路宣稱犯案。
    2017/12/17 23:21
  • 惟恐深化危機 臉書禁洛興雅好戰團體

    臉書今天表示,臉書網站已經禁止洛興雅好戰團體若開邦洛興雅救世軍(Arakan Rohingya Salvation Army),稱該團體是一個「危險組織」。
    2017/09/21 16:55
  • 美軍空襲利比亞 擊斃前北非基地首腦

    美國打擊恐怖主義傳出重大進展!美國和利比亞官方證實,一名前北非基地組織首腦,北非好戰團體「莫拉比陶」領袖在空襲中遭到擊斃。
    2015/06/16 07:34
  • 【FOCUS新聞】「全球最有錢恐怖組織」 ISIL占伊拉克

    伊拉克情勢急速惡化,遜尼派好戰團體ISIL,占領北方大城摩蘇爾,與距離首都大約2個半小時車程的戰略要地提克里特後,繼續向南推進,誓言揮軍首都巴格達,而摩蘇爾地方政府更指出,ISIL洗劫了當地的中央銀行,奪走合台幣將近130億的現金,成為世界最有錢的恐怖組織;這支比蓋達還要極端的好戰團體,還一度控制伊拉克最大的煉油廠,雖然伊拉克政府堅稱,石油供給與出口絕對不會受到影響,但是情勢危急依舊推高全球原油價格。
    2014/06/12 20:16
  • 好戰團體嗆復仇 索契冬奧遭威脅

    俄羅斯索契冬季奧運下個月7日就要登場,不過維安問題一直令當局很頭痛。
    2014/01/21 07:31
  • 恐怖威脅再起 布希誓言反恐到底

    隨著美國911恐怖攻擊即將屆滿兩周年,阿拉伯媒體阿拉比亞電視台在26號,卻播放了一卷回教激進組織的錄影帶,表示將會繼續攻擊駐伊美軍。而美國總統布希則是隨即發表聲明,誓言反恐戰爭將會持續到底。不過布希到舊金山募款競選經費,場外卻出現大批反戰團體,批評布希好戰。
    2003/08/27 17:21
  • 以色列巴士爆炸 50人受傷

    昨天以色列才用武裝直升機刺殺攻擊,巴勒斯坦好戰團體哈瑪斯領袖,今天隨即遭到哈瑪斯的報復行動,剛剛在耶路撒冷,發生公車爆炸意外,初步研判是自殺攻擊,至少造成13死65傷,以色列隨即展開的報復行動,再奪走6條人命,美國總統布希則是嚴厲譴責。
    2003/06/12 0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