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伊斯法罕鄭華娟黃捷財產申報交往淡水大火微軟股東台電王新蓮
  • 搜尋:

    好哥們 結果共29筆

  • 王力宏元宵節開唱 台下驚見「特別人物」秒登熱搜

    王力宏24日元宵節在三亞開唱,當晚的無憂傳媒音樂節,還有王力宏的好哥們潘瑋柏,兩好兄弟在後台小聚會後,上台互唱對方的金曲,氣氛high翻天,潘瑋柏唱了〈唯一〉,王力宏則以〈不得不愛〉回應,讓粉絲們大呼過癮。
    2024/02/26 11:35
  • 戀愛四年陸正妹女友「竟是好哥們」!他自導自演爽騙65萬

    現代人時常透過網路交友,藉此擴大認識另一半的機會。日前大陸一名30歲男子小何在好兄弟的介紹下,在網路上認識了一名韓小姐,兩人迅速的墜入愛河,小何被其甜言蜜語和照片深深吸引,更花了15萬元(約新台幣65萬)送禮。孰料,兩人始終沒有見面,最終得知真相傻眼了。
    2024/02/01 10:16
  • 殺人魔頭戴詭異面具 《恐怖感恩劫》殘忍虐殺手法曝光

    驚悚片《恐怖感恩劫》今(8)日曝光毛骨悚然的最新預告,該片由曾執導《恐怖旅舍》系列的鬼才導演伊萊羅斯出馬,創作背景緣起於2007年好萊塢最瘋狂的導演昆汀塔倫提諾與勞勃羅里葛茲,合作拍攝了一部偽B級電影《刑房》,並邀請眾多知名導演好哥們在「中場休息」時製作偽預告片放映,而影迷更是不斷敲碗電影中的偽預告片能夠發展成真正的電影,《恐怖感恩劫》即是其中最受歡迎的恐怖偽預告片搬上大銀幕。
    2023/09/08 12:47
  • 黑人捲性騷現身北檢 好友唐志中「力挺人格」:希望司法還他清白

    藝人陳建州(黑人)日前被女星大牙(周宜霈)指控性騷惹,表示對方於11年前年前在香港飯店對他伸出狼爪,後來這件事被陳建州駁斥,反告大牙誹謗。今(16)日陳建州以告訴人身分現身北檢,受訪時強調會用法律捍衛自身清白,不忘在大雨中對媒體們鞠躬致謝。陳建州好友唐志中今(16)日擔任媽媽韓湘琴畫展開幕式的主持人,針對好哥們被控性騷一事,他也回應了。
    2023/08/16 14:56
  • 饒舌之神阿姆推影集 兄弟五角曝最新進度:本人有參與

    「饒舌之神」阿姆(Eminem)不僅在樂壇閃耀,也成功涉足影壇,2002年他的半自傳電影《街頭痞子》廣獲喜愛,其中所創作的主題曲〈Lose Yourself〉紅遍大街小巷,更贏下當年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獎。想不到的是,阿姆的好哥們、饒舌大佬「五角」(50 Cent)近日在訪談節目中,竟提及正著手將其製作成影集,還透露出阿姆本人也將參與其中。
    2023/01/08 13:08
  • 方文山不忍了!與周杰倫合作22年 竟私下批評「不懂音樂」

    方文山和周杰倫(周董)合作22年,竟然是不打不相識的好哥們,兩人當初被吳宗憲簽下時,彼此都看對方不順眼,最早吳宗憲把方文山的詞給周杰倫聽,周杰倫的反應是:「沒什麼。」當時方文山就視周杰倫為不懂音樂的人,後來吳宗憲又把周杰倫寫的歌拿給方文山聽,他也隨口就說不好聽,兩人相看兩厭,結下矛盾,沒想到後來成為最好的黃金搭檔。
    2022/11/07 17:00
  • 新人霏霏來台遇「新加坡沒有的颱風」 告白吳卓源:她是我偶像

    新加坡歌手霏霏來台灣宣傳首張創作EP《嘟聲後請留戀》,今(20日)舉辦媒體見面會,提到主打歌〈他來時的腳步〉背景,是自己一段失敗的暗戀經驗,當初為了更接近喜歡的男生,表明要當「兄弟」,整天也像好哥們般相處,沒想到最後只能眼睜睜看著對方交女友,她以自身為例告誡大家:「各位女孩千萬不要像我一樣,對方真的感受不到妳的心意,只會覺得妳就是他的好哥們!」
    2022/10/20 20:55
  • 《為你唱情歌》開始約會!好哥們李哲言、高有翔竟「撞菜」

    三立、TVBS戀愛音樂創作實境節目《為你唱情歌》,由5男4女同住在一個屋簷下,15天遠離城市,用聽覺視覺還有靈魂來認識彼此,打造出能引起大家戀愛共鳴的歌曲。本週將播出第三集,有網友就為周子逸抱不平,因為第一輪他沒被女生選中,如果各組開始發展,未來或許他也沒機會,不過周子逸倒是很投入創作。
    2022/08/25 20:26
  • 出賣好哥們?說好一起飛柬國 男沒登機自曝原因

    柬埔寨詐騙越演越烈,昨天(18日)被救來的19歲陳姓男子,他會出國,是屏東同鄉好友介紹,18歲的林姓男子,高職剛畢業,被質疑賺人蛇仲介費,介紹一個人就有6千美金,他否認出賣好友,他說當初是三人相約一起淘金,出發前吵架,母親又攔阻,他才沒登機,另外一名等著被營救的鄭姓男子,打視訊電話給媽媽都不敢出聲,集團要求15萬贖金才放人。
    2022/08/19 19:25
  • 專訪/王品澔「不想談戀愛」計畫買房孝親 大膽惡整哥姐悶騷破功

    擁有189公分的男星王品澔自模特兒出道,台語流利的他演過八點檔《天之驕女》,近期參與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3》與《全明星觀察中2》,帥氣的外型讓他增粉無數;日前王品澔與好哥們潘君侖一同參與《觀察中2》的線上聯訪,兩人不時在節目中相約整人,潘君侖透露,外型呆萌的王品澔一開始對哥、姐們都很客氣,結果最後卻被自己帶壞,跟著模仿他整人的樣子。
    2022/05/26 12:20
  • 楊銘威跟修杰楷出遊「只會坐等吃」 做菜技能被發現:以後我會很累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昨(14)日晚間播出「奶爸放風日記」,修杰楷、柯有倫、羅平、藍鈞天、撒基努以及鮪魚吳俊諺一同到「老屋」享用美食,身為二廚的楊銘威難得小露一手,現場火烤最新鮮的貢寮鮑給好哥們當下酒菜,沒想到修杰楷與藍鈞天不放心他的手藝,頻頻盯場關心,因2位爸爸都很會做菜,楊銘威跟他們出遊只需要等吃,「我很怕他們來看我做,這樣會被發現我也會,以後就會很累了。」
    2022/05/15 12:04
  • 獨/考驗兄弟情!張軒睿、章廣辰為贏不惜「互掀底牌」

    劇迷敲碗期待的Netflix懸疑影集《華燈初上》第二季將於12月30日上映,劇中飾演純情大學生「何予恩」的張軒睿與癡情刑警「李健達」的章廣辰在現實生活中是無話不談的好哥們,2人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的「默契大考驗」,章廣辰竟無預警爆料張軒睿「這個部位」很大。
    2021/12/17 19:46
  • 10年友情昇華夫妻!霍建華寵林心如客串《華燈》閃爆

    上架短短2天內就迅速衝上Netflix台灣收視排行榜第1名的懸疑影集《華燈初上》,不僅集結林心如、楊謹華、楊祐寧、鳳小岳等一線演員同台飆戲,高度還原1988年林森北路特有條通文化,《華燈初上》首部曲的客串名單,更讓觀眾如拆禮物般,細節充滿驚喜!其中,最令人驚豔的客串角色,肯定是林心如老公霍建華!霍建華此番以行動挺妻,實則低調曬恩愛,也讓微博出現「霍建華客串林心如新劇」等熱搜!
    2021/12/04 14:03
  • 借車不還友翻臉!報警告侵佔 半年後男成現行犯遭逮

    高雄一名27歲男子,今年初退伍跟一名朋友借機車,說他要去找工作,結果車借了電話不接也不回,車主只好報警提告侵佔,時間經過大半年,直到員警巡邏,查出林姓男子騎乘失竊機車,將他攔查,他說車子借來的,沒想到被好哥們告侵佔,懊惱不已,成了侵佔現行犯被抓,他跟警方說,真的很後悔跟對方借車子。
    2021/07/26 19:59
  • 川普自覺遭背叛 對付沙王儲底牌還沒亮

    一名記者之死,讓沙烏地阿拉伯王儲頓時從美國的好哥們變成肉中刺;但分析家認為,現在天平極度偏向美國這方,華府現在手上有許多牌,可以對付這位野心勃勃的王儲。
    2018/10/25 17:56
  • 脫單就退群!80男創「單身狗俱樂部」 2年後只剩他

    「單身狗」意指沒有交往對象或者還沒有結婚的人;有名男網友2年前與一群單身好哥們創立群組,80人許下約定「說好只要交女朋友,就要退出群組」,2年時間過去了,群組人數1天比1天少,最後倒數第二人留下感人的退團宣言,讓原PO驕傲喊出「勝者為王」,卻讓許多網友鼻酸。
    2018/05/09 10:00
  • 愛車助陣婚禮被嫌像「靈車」 識貨網友讚「經典名車」

    好友結婚,好哥們當然會借愛車「助陣」婚禮,不過有名網友在「爆怨公社」抱怨,他的愛車被婚禮好友嫌像「靈車」,讓他聽到當場心碎;不過懂車網友看出,所謂的靈車竟是輛「經典名車」,讓網友笑那群婚禮好友「不識貨」。
    2018/03/20 11:41
  • 女友今天「不一樣」 讓好哥們都嚇傻啦!

    平常不愛做家事、不喜歡運動的女友,今天居然「不一樣啦」!網路團體「JAM 狠愛演」推出「男友開心瞬間」影片廣受好評,這次推出第二彈,看看女友做出哪些不可思議的舉動,會讓男友開心到不行!
    2017/11/28 21:35
  • 當女友說這些話 男友肯定樂歪!

    你是否比較順著女友,凡事都得聽女友的話,讓好哥們看了都直搖頭呢?網路團體「JAM 狠愛演」詮釋男友最開心的瞬間!,當女友突然給你自由和放寬標準,保證連你的朋友都跟著樂歪!
    2017/11/19 16:18
  • 情侶健身放閃 「做一下啾一個」讓網友怒了!

    一個人健身難以堅持,若有個伴可以互相勉勵,健身起來就更有動力了,但健身夥伴就是是要找另一半,還是會鬧你的好哥們呢?網路團體「爆肌團」推出搞笑影片,具有魔性笑聲的健身夥伴狂騷擾朋友,讓網友笑到不行。  
    2017/11/16 15:13
  • 最狂隊友換你當!「復仇者聯盟世界巡迴展」強勢開展

    今夏最狂「復仇者聯盟世界巡迴展」6月9日起,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9館9F宴會展演館展出!台灣漫威迷們終於有機會變身為電影中的超級英雄。「八三夭」主唱阿璞與廖人帥也受邀擔任一日特派探員,好哥們爭搶成為復仇者聯盟的最狂隊友。
    2017/06/09 15:38
  • 宋仲基回報兄弟! 客串李光洙新戲飾漫畫家

    韓國亞洲王子李光洙主演的網路劇《心裡的聲音》,日前結束網路版的播出,電視版本也正式首播,第1集就找來好哥們宋仲基客串。
    2016/12/11 10:26
  • 陳昭榮、謝祖武飆戲 新戲虐心蹦火花

    由陳昭榮,謝祖武和王宇婕,同門師兄妹首度同台飆戲,演出20年代蘇州香料世家的傳奇故事,2大型男陳昭榮、謝祖武,飾演好哥們,劇情曲折虐心、充滿張力,導演也因此被封為「催淚聖手」。
    2016/08/18 23:43
  • 宋仲基、李光洙合唱玩遊戲 香港粉絲嗨翻

    男神宋仲基11日晚間在香港舉辦粉絲見面會,好哥們李光洙特地現身站台,兩人不只一起玩遊戲還合唱獻給粉絲,把現場氣氛炒熱到最高點。
    2016/06/12 10:58
  • 江天豪錄影幫死黨打氣 家屬瞞好友死訊

    八仙粉塵爆炸中,過世的20歲男大生陳天順,其實是跟5名好哥們一起去玩,他的死訊現在好友們的家屬都還隱瞞住,因為這5個人都還在加護病房,其中全身30%燒傷的江天豪,錄影片一一點名每個好兄弟,要大家好好撐下去,再一起走下去,拍攝的醫生相當不忍,因為還無法讓他知道好友陳天順過世消息,只為了不影響病情,也讓醫師相當自責。
    2015/07/08 1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