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抽佣激戰徐熙娣小S國小0423地震工友地震葉歡停班停課
  • 搜尋:

    好友來電 結果共6筆

  • 女星抓「護理師沒穿衣服」勾搭老公! 小三出面對質:蓋棉被聊天

    女星LaLa(蘇心甯)上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分享有超強第六感的經驗。LaLa表示在生子後,發現老公很常去復健,每次回家都是滿面春風,雖然心裡覺得怪怪的,但總告訴自己不要想這麼多,直到某日接到好友來電說她的老公跟護理師搞曖昧,還跟對方說LaLa吵著要離婚,於是LaLa約護理師對質,但護理師堅稱兩人相處時雖沒穿衣服但只是蓋棉被純聊天,讓LaLa聽完決定跟老公攤牌離婚。
    2023/11/06 15:08
  • 一日狂攔3詐騙共260萬元!假親友來電借款老婦輕信險遭詐

    又是投資詐騙!台北市大安區近日頻繁出現詐騙案件,2名男子在網路上看到投資訊息後加入LINE好友,並每天傳送相關投資股票獲利豐厚等訊息,誘騙2男點選假連結下載APP操作投資;另名婦人則是接到假親友來電借款,3人分別遭詐騙73萬元、140萬元及48萬元,共260萬元,所幸警方獲報後前往勸說進行攔阻,成功保住民眾的積蓄。
    2023/08/17 12:02
  • 小甜甜打工發傳單「不在意被認出」 放下身段終結8年單身

    小甜甜(張可昀)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約會必中密技。小甜甜說在認識老公之前已經單身8年,某天接到一位好友來電說要介紹乾弟給她認識,小甜甜問了對方資料發現對方年紀比她小,頓時心想怎麼可能會成功,但好友還是要小甜甜提供「比較不像本人」的照片,於是小甜甜挑了幾張最瘦時期下巴較尖、不是正臉的插花氣質照,沒想到照片一給就中,老公看完照片就約她出來吃飯,她也分享至今讓老公感動的時刻。
    2022/05/22 13:21
  • 接到老鄰居來電欲賣地! 婦險遭詐280萬

    新竹員警9月28日巡邏金融機構時,發現一名婦人站在農會櫃檯前與行員一直在爭論,婦人表示接到10多年沒見的鄰居好友來電,說是因為急需用錢,想以低價280萬賣婦人家後方的土地給她,但婦人根本不知道土地範圍、坪數與相關契約等等就急著轉帳,幸好行員與警察機警,向她解釋買賣土地流程,並非輕鬆臨櫃轉帳就能完成,婦人經過苦苦相勸後才相信自己遭詐騙。
    2021/10/03 13:48
  • BLACKPINK「好友來電」 新歌空耳戳笑點

    韓國女團BLACKPINK新歌MV在兩天內破億點閱,歌曲傳唱度越來越高,台灣歌迷聽了之後發現歌詞竟然也能用中文演唱,讓帥氣的歌曲有了不一樣的風格,網友都笑歪了。
    2020/07/05 11:47
  • 自己減肥容易偷懶 好友來電施壓

    減肥是現代人最頭痛的一個問題,一個人減肥很容易偷懶,日本網路業者看準這個商機,開發出一套「同儕壓力減肥法」,你只要上網登記,這套系統會通知你的親朋好友,幫忙督促你,另外還有一種新道具,就是盤子故意把底做成斜的,什麼大魚大肉放上來,都能自動先幫你過濾油脂。
    2008/10/06 2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