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地震前兆富凱大飯店人事總處台灣地震速報地震異象影片新竹汪小菲高雄
  • 搜尋:

    好修國小 結果共2筆

  • 快訊/今年壓線送肉粽 彰化跨年送煞路線曝光

    彰化縣埔鹽鄉將舉辦今年最後一次送肉粽,據了解,西湖村有一名40歲左右的獨居男子死亡,待鄰居發現後才報警。為了祈求平安,將於31日晚間9時許於事發地舉辦送煞科儀,當地里長也呼籲民眾上述時間避免外出靠近。送煞路線將從大新路2巷開始,沿著好修國小左轉至員鹿路→右轉社尾橋→左轉144縣道員林大排送往彰濱出海口。村長請用路人於送煞時段避開此路段,如有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2023/12/26 15:22
  • 信徒插隊推擠等鑽轎腳… 白沙屯媽不爽走人不給鑽

    每年苗栗白沙屯拱天宮媽祖遶境,成為國內重要的大事,信徒們也都會跟隨。這次白沙屯媽祖展開為期10天9夜的徒步進香行動,14日中午回鑾到彰化縣埔鹽鄉的好修國小停駕,吸引將近1萬名信徒趕到現場,希望能夠「鑽轎腳」祈福過運,整個學校操場被擠得水洩不通。由於現場排隊人潮太長,信徒發生推擠和插隊事件頻傳,加上也有老人家還因此跌倒,最後見插隊愈來愈嚴重,乾脆直接甩轎走人。為此在場民眾非但不生氣,反而還拍手叫好,大讚「太有個性了!」
    2019/04/15 2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