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深交YouBike女人我最大陽帆台東大武鄉台9線黎明詩米酵菌酸猥褻犯桿菌
  • 搜尋:

    好事近 結果共191筆

  • 慾火難耐!王大陸約會新歡當眾「口水交融」 濕吻畫面曝光

    人氣男星王大陸先前與「大馬女神」蔡卓宜交往2年,小倆口愛得大方,還見過女方家長,外界都以為好事近,沒想到去年傳出分手秒交新歡,後來被直擊與直播主沐軒甜蜜約會,日前更被目擊在火鍋店吃飯,吃一吃愛火難擋開始激吻,瞬間掀起熱議。
    2024/01/27 11:25
  • 張文綺「驚爆祕婚」?台中婚宴館開15桌 綜藝天王也來了

    32歲女星張文綺受「瓜哥」胡瓜、「乃哥」徐乃麟提拔,主持還入圍金鐘獎如今地位已是「綜藝小天后」;沒想到,她突爆出「喜事」,在知名婚宴會館席開15桌,難道是好事近了?
    2024/01/18 08:17
  • Apple遭疑先有後婚 瑤瑤曬證據「喜訊瞞一年」:終於解脫了

    《黑澀會》女星Apple(黃暐婷)與牙醫男友趙國翔穩定交往近4年,屢屢傳出好事近。然而就在今(7)日稍早,她卻無預警公布「雙喜訊」,宣布結婚的同時也證實升格為人母,令粉絲又驚又喜,卻也引來先有後婚的質疑。對此,其胞妹瑤瑤(黃喬歆)則公開兩人早在一年前就已至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的畫面,鬆了一口氣表示「終於從問問地獄解脫了」。
    2023/12/07 15:56
  • 要嫁了?豬哥亮愛女「突曬巨鑽」絕美婚紗照曝 她急現身回應

    38歲歌手謝金晶是已故秀場天王豬哥亮愛女,昨(1)日她突在社群Po出無名指戴著超大鑽戒的照片,被疑好事近,更收到大批粉絲祝福,讓她連忙澄清烏龍喜訊,笑說並非被求婚,要粉絲別誤會。
    2023/12/02 10:11
  • 好事近了?邵雨薇突曬「絕美婚紗照」 6萬人笑刷:恭喜吳慷仁

    女星邵雨薇與男星吳慷仁在2020年公開認愛後,2人都經常透過社群媒體放閃,各界也都很好奇小倆口究竟何時會完成終身大事。對此,邵雨薇更是在昨(21)日突然曝光一系列的火辣婚紗照,令超過6萬名網友驚訝不已,就連好閨密張景嵐都留言笑說:「差點要說恭喜。」
    2023/11/22 14:43
  • 辣女友洩雪白深溝!鳳梨曬床邊下跪「求婚影片」 不答應真相曝

    31歲台灣網紅鳳梨(吳泓逸)有話直說的個性,一直以來爭議不斷,網友評價兩極,一舉一動受到關注,可以說是相當有話題性的人物,感情方面他與秘書女友歐菈交往3年發展穩定,繼9月他PO出穿著西裝、捧著花束的照片後,外界相當期待是不是好事近了?昨(14)日終於在臉書曬出影片,真相曝光卻讓網友失望了。
    2023/11/15 14:26
  • 小腹隆起被抓包!遭疑好事近 楊謹華親認「好像是成功?」

    演紅《敗犬女王》、《一把青》和《華燈初上》等劇的45歲女星楊謹華,2018年嫁給從事石油生意的男友Ben,夫妻經常高調放閃,肚皮卻遲遲未有動靜。近日楊謹華到馬來西亞旅遊,然而穿著貼身洋裝的她被抓包小腹隆起,懷孕傳聞一時四起,她本人也親自回應。
    2023/11/10 11:01
  • 好事近了!張書偉羞曝「床上求婚」過程 謝京穎曬照鬆口了

    曾為男子團體《Energy》成員之一的男星張書偉,不只會唱歌,就連主持、演戲也通通難不倒他,近年則以戲劇為主要重心,不僅事業得意,感情也沒落下,今年5月認愛八點檔同劇演員謝京穎,昨(1)日更是爆出兩人將在12月登記結婚,對此,男方認了求婚成功,女方則在臉書寫下36字回應。
    2023/11/02 11:44
  • 胡瓜傻眼!小禎被老蕭爆好事近還認生娃 真實狀況全說了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日前和經紀人Summer登記結婚,獲得星友滿滿祝福,其中胡瓜愛女小禎被老蕭爆料「妳也快了」,看似好事將近。不過胡瓜昨(20)晚出席金鐘慶功宴時,被問及此事也回應了。
    2023/10/21 05:15
  • 恭喜!「七朵花」賴薇如要嫁了 男友爆結婚細節:不想太晚生

    38歲女星賴薇如20年前因為拍攝天王周杰倫〈晴天〉MV打開知名度,之後憑著加入喬傑立旗下女團「七朵花」走紅。和44歲男友Royal邱樂偉穩交6年的她,近日驚傳好事近將嫁,男友鬆口最快明年(2024)把賴薇如娶回家。
    2023/10/07 08:00
  • 和Sam好事近?張惠妹爆遭催婚 妹妹SAYA嚇傻全說了

    51歲天后張惠妹(阿妹)與男友Sam交往12年,Sam親弟弟、男星正義(姚正億)爆料,媽媽想要抱孫,今(5)日她的妹妹張惠春出席「歌之饗宴8-破繭而出SAYA張惠春演唱會」記者會,對於此事也回應了。
    2023/10/05 15:10
  • 51歲張惠妹「驚爆婚訊」?準婆婆猛催婚 遭爆:想抱孫了

    51歲天后「妹神」張惠妹與男友Sam交往12年,對戀情相當低調,從未曝光過合照,近日卻頻頻放閃,似乎好事近了!沒想到,爆出未來「準婆婆」早已催落去,讓Sam的親弟弟、男星正義(姚正億)爆料,媽媽想要抱孫了。
    2023/09/28 15:29
  • 見證Selina當媽!陳嘉樺Ella差點沒受邀 笑虧:一孕傻三年

    日前Selina誕下兒子小腰果,好姐妹Ella、Hebe全陪在身旁,這回Ella現身活動談「真的非常感動」,也笑虧Selina一度差點忘記邀請她來陪產,真的是一孕傻三年;至於同場的周湯豪,也回應近期和歐漢聲前妻的緋聞事件。 藝人Ellavs.周湯豪:「那是20幾歲認識的(為什麼),因為拍「薔薇之戀」,比莉姐是演我們的那個管家,所以其實那時候就認識Nick了,也沒有到Baby啦,就是大概國小而已。」 見面忍不住憶當年,Ella談的電視節目,已足足是20年前,當時看著周湯豪長大,近期也湊巧,見證另一個小生命的誕生,就是Selina的兒子小腰果。 藝人Ella:「然後我也是這樣親眼見證,覺得生命的奇蹟,而且其實我在看Selina這樣子,努力的過程,真的非常的感動,因為你有多了解她,你就會知道她的那份努力,是多麼的不容易。」 她和HEBE田馥甄,當天湊巧沒工作能伴在身旁,只是小腰果,一度遇上肺積水,Ella送上暖暖的安慰。 藝人Ella:「我兒子其實剛出生的時候,也有類似的問題,他也是住在保溫箱,然後戴呼吸器這樣,然後我就跟老婆就說,其實就是不用擔心,交給專業的人就好,SPodcast迎任而解片段,我根本從來沒想過我要自然產,沒想到竟然改變竟然轉念,真的我覺得這個小孩,他的意念應該很強烈,他在影響你他在影響我,我被他控制著,我真的是宿主。」 母愛爆棚想堅持自然產,日前SHE,也在Selina的Podcast頻道合體,節目於SHE911,成軍22周年當天上線。 藝人ELLA:「唉人家說一孕傻三年,她這種狀況我能理解,畢竟我也是到第六年以後才開始清醒。」 同時大家也關心周湯豪,疑似好事近了,和歐漢聲前妻鄭雲燦幽會,難不成脫單了嗎。 周湯豪vs.記者:「(所以現在是友達以上),單身單身單身,我好朋友很多,(異性的好朋友),異性的好朋友也蠻多,你說七夕去帶人家去吃雞胸肉嗎,(沒有如果你要吃雞胸肉),(就你在節食的狀態),(那你另外一半你怎麼照顧她)。」 說大家想太多啦,最近的心思都在忙瘦身,靠雞胸肉度日,想幸福肥還得再等等。
    2023/09/12 20:23
  • 「愛的寶寶來了!」蕭敬騰帶50歲未婚妻看中醫 林有慧首發聲

    36歲「金曲歌王」蕭敬騰今年6月拿出13.33克拉的鑽戒,向大14歲的經紀人Summer(林有慧)求婚成功,外界也關心兩人的「做人進度」。近日這對準夫妻被直擊現身中醫診所,提前浪漫度七夕之餘,也被質疑好事近。
    2023/08/30 10:46
  • 吳慷仁被催求婚邵雨薇 承認「鑽戒有著落了」羞喊順其自然

    男星吳慷仁與女友邵雨薇的感情相當穩定,不時就會在社群放閃,看似好事近了。吳慷仁今(25)日出席外送平台活動,坦言邵雨薇比他更愛點外送,但自己點外送機率也很高,最多一天叫3次以上。
    2023/08/25 20:07
  • 女星驚爆「44歲懷孕」!纏小10歲鮮肉男星 現身醫院全被拍

    44歲女星秦嵐憑藉《延禧攻略》富察皇后一角爆紅,低調認愛小10歲男星,甚至甜蜜同居;沒想到,最近疑似好事近了!她被拍到前往醫院,爆出有喜了!
    2023/08/22 08:09
  • 恭喜!范逸臣、田中千繪「見家長了」 情纏15年曝喜訊

    男星范逸臣與女星田中千繪合拍電影《海角七號》,情纏至今15年,曾被拍到去對方家中過夜,但始終沒有認愛。沒想到,兩人似乎好事近了!田中千繪不僅罕見曬出與范逸臣同框照,一旁還有父親田中東尼,也代表范逸臣見家長了!
    2023/07/29 10:31
  • 才傳妻肚子微凸疑懷孕!郭富城驚吐「想生第三胎」 鬆口揭關鍵時間

    天王郭富城在歌唱與戲劇方面皆有亮眼表現,2017年和小22歲的老婆方媛結婚,育有2女,今年過年,老婆上傳在家中抱著兔子的祝賀短片,一身寬鬆打扮,在鏡頭前肚子看似有些凸起,引起外界猜測是否三度懷孕,近日,郭富城出席活動時,頻繁提到2個女兒,更意外透露有意願生第三胎。
    2023/07/22 12:24
  • 才剛認愛黃豪平!女星突曬婚紗照 緊牽老公:要結婚啦

    藝人黃豪平與八點檔女星周宇柔低調交往2年多,直到上週才大方認愛,如今更傳出「好事近」,黃豪平已砸下2400萬在松山區買了2人的新房同居。然而就在今(17)日,周宇柔無預警曬出一組婚紗照,驚喜寫下「要結婚啦」,再度引發關注。
    2023/07/17 16:06
  • 本土劇一哥爆分手!才買「千萬豪宅」6年情變 女星痛吐心聲

    43歲「本土劇一哥」Gino(蔡東威)和女星夏宇禾交往6年,他還重砸3000萬買下豪宅,原本以為好事近了,卻震撼爆出分手。對此,夏宇禾承認了,曝光情斷原因!
    2023/07/07 10:42
  • 秘交小28歲JKF女郎!董至成認「5個月了」:她穿泳裝最好看

    57歲資深藝人董至成離婚3年,近日被週刊爆料和知名百大JKF女郎「甜心Q匠」在海灘牽手踏浪,他還充當「攝郎」幫女方拍百張泳裝照。昨(4)日董至成受訪被問及兩人關係,他以8字解讀並坦言對女方很有好感,「說沒有感情是騙人的」,最後留下一句若好事近會自己公布,留下想像空間。
    2023/07/05 07:39
  • 好事近了?小禎帶緋聞對象與爸同框 胡瓜鬆口聚餐內幕

    綜藝大哥胡瓜今(30)日出席歌唱選秀節目《全能歌手》記者會,經過一年籌備,終於有機會繼續幫忙造星,節目首集就邀請到周蕙、阿沁、周定緯、梁一貞等人給參賽者最好的指導。胡瓜笑說,因為這次主持人只有他一位,可能比較容易獲得金曲獎的肯定,並鼓勵24位選手要加油,因為第一集就要刷掉一半,競爭相當激烈。
    2023/06/30 19:09
  • 阿喜穩交無尊2年突曬「豐滿白紗照」 甜笑拍全家福:婚紗合理吧

    「宅男女神」阿喜(林育品)2021年大方認愛無尊(謝駿毅),兩人穩定交往2年。阿喜昨(24)日在社群上貼出身穿白紗的自拍短影片,幸福表示:「拍個婚紗照也是很合理的吧?」讓人好奇是不是好事近了?隨後阿喜也貼出合照開心分享拍攝原因。
    2023/06/25 13:26
  • 穩交黃立行13年!徐靜蕾被爆「美國有個女兒」 公司回應了

    49歲大陸女星徐靜蕾和小1歲金曲歌王黃立行愛情長跑13年,小倆口屢傳好事近,去(2022)年女方更被拍到小腹微凸的照片,一度傳出懷孕喜訊。昨(18)日大陸狗仔透過直播表示「徐靜蕾在美國有個孩子了,應該是個女兒,孩子的父親大家都知道是誰吧?」引發大批網友熱議。
    2023/05/19 10:16
  • 好事近?深田恭子疑遭「鑽戒套牢」 與百億男友公開放閃

    日本知名女演員深田恭子,與身價百億的日本不動產公司老闆交往多年,感情動向受到外界關注。日媒近日直擊深田與男友公開放閃的畫面,深田的左手還戴著大大的鑽戒。關係人士指出,兩人今(2023)年就可能步入禮堂。
    2023/05/18 14: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