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好事聯播網 結果共12筆

  • 港都的愛陪伴巴金森友善失智好同行 公益活動連續29年不間斷

    港都的愛陪伴巴金森友善失智好同行 公益活動連續29年不間斷
    2023/12/27 15:57
  • 2023友善失智好同行記者會 多達16家愛心企業公益響應

    2023友善失智好同行記者會 多達16家愛心企業公益響應
    2022/12/16 12:44
  • 「讓愛發聲 你來接力」

    全球史無前例遭受新冠肺炎疫情重擊,在漫長且人心惶惶的防疫期,好事聯播網推出「讓愛發聲,你來接力」活動,邀請各行各業工作者和各領域名人,運用聯播網空中及數位平台,分享身邊動人的故事、說出內心的感謝,也為努力如常生活的每一個人加油打氣。
    2020/06/30 09:00
  • 港都電臺聲音魅力與主持訓練班

    由台灣廣播第一品牌好事聯播網港都電台FM98.3舉辦的2019第二屆「成人聲音魅力與主持訓練班」,學員來自各行各業,從17歲到60歲都有,還有不少舊生再度報名參加。課程內容從聲音表情到說話的條理與邏輯、上台主持技巧與電台錄音實作等,所有課程皆有20年資深DJ指導,學員優異的作品還有機會在空中播出。
    2019/08/16 18:41
  • 青春樂齡總動員 人生不要留白

    16歲女僕不稀奇,60歲女僕才吸睛;18歲樂團不夠看,80歲樂團才厲害!台灣進入高齡社會,好事聯播網港都電台第24年舉辦「動員港都的愛」,以「熟年樂生活」為主題,12月在高雄捷運凹仔底站神農市集舉辦「青春樂齡總動員」公益活動,邀請在地熟齡團體熱力演出,近百位長者展現活力,宣揚「玩轉熟齡、快樂生活」概念。現場設置互動攤位、服務站,傳達熟齡樂生活的觀念及實用資訊,並有農特產展售等近百個攤位,吸引民眾熱情參
    2018/12/18 09:30
  • 培養未來廣播生力軍 學習說好話的力量

    好事聯播網港都電台於八月起連續舉辦兩梯次的「第二屆港都小小DJ練習生培訓營」,招募對象為國小三至六年級的學生。承襲首屆的高規格,今年不僅讓學員進錄音室實際錄製作品,並or-air播出,同時也在50樓SKY觀景西餐廳的舒適環境下進行課程。培訓課程除了由DJ教導學員如何把話說好,也認識各類型的音樂曲風,還請到了專業繪本老師透過說故事、玩桌遊等多元的形式,來培養孩子的口語表達溝通能力以及團隊合作精神。
    2017/08/16 12:40
  • 翻轉廣播未來 八寶讓你說出好故事

    網路廣播平台自製廣播節目在國外百花齊放,被譽為部落格之後的個人創作新能量,從小在廣播環境下耳濡目染,更在國外留學時長期關注網路廣播發展的八寶網路廣播平台聯合創辦人趙政儀,決定用自己最熟悉的興趣創業,希望藉由更人性化的操作與更精確的數據回饋帶起台灣自製廣播節目熱潮。八寶網路廣播平台今(23)日,舉辦八寶網路廣播平台產品發表會。平台聯合創辦人趙政儀指出喜歡聽故事就像喜歡吃美食一樣是人性,故事也串起人與人之間的情感,八寶團隊在開發過程中最常思考的課題就是如何幫助廣播節目製作人說出好故事。
    2016/12/29 20:15
  • 動員港都的愛!好事聯播網要「幫Baby找到家」

    根據內政部及衛福部統計,從2010年至2014年,國內共有1150名孩子是棄嬰、無依兒童。兒福聯盟也統計,去年共接獲458通出養諮詢電話,代表平均每天有 1.3 個孩子可能被出養。好事聯播網港都電台關懷弱勢、回饋在地,連續22年舉辦「動員港都的愛」活動,今年與希恩之家合作,號召愛心店家,設立物資募集站,讓民眾就近捐出家中用不到的全新物資﹝大型物品除外﹞,義賣所得將幫助希恩之家照顧希恩Baby。活動今天起跑。
    2016/12/12 17:32
  • 港都電台攜手希恩之家 捐二手物資照顧幼兒

    好事聯播網港都電台落實在地關懷,推動社會公益不遺餘力,為了帶領群眾重新關注誕生的意義與生命教育的重要性,今年將在9/4(日)台慶生日當天,與高雄希恩義賣屋合作,由電台DJ拋磚引玉捐贈物資,廣邀社會大眾利用二手新品,簡單就能幫助棄養寶寶能夠有更好的成長環境,還有機會抽得住宿券等大獎!
    2016/09/02 12:55
  • 動員下載APP 港都幫你做公益

    由好事聯播網港都電台舉辦的第21屆動員港都的愛活動,28號﹝週六﹞下午13:30在漢神巨蛋戶外廣場展開,今年希望大家擺脫恐攻陰影、食安風暴及登革熱威脅,特別以城市野餐音樂會方式進行,吸引民眾攜家帶眷參加。大朋友、小朋友周末午後在熱鬧的百貨商圈席地而坐,欣賞表演、品嚐輕食,享受輕鬆愜意的城市野餐樂趣。活動搭配「收聽零距離、天天刮好禮」的好事聯播網APP正式上線,號召民眾善用科技,動動手指下載APP,就可以輕鬆做公益。
    2015/11/30 17:34
  • 手做月餅搭起「刺蝟少年VS無依老人」愛的橋樑

    中秋佳節即將到來,好事聯播網港都電台在9/8台慶生日當天,由港都電台副董事長孫國祥帶領港都DJ群和高雄市青少年關懷協會輔導的刺蝟少年們,一起手做月餅,並將這份關懷與愛心,送給華山基金會孤苦失依的老人們。港都電台希望能透過這樣的傳愛活動,拋磚引玉,讓社會上遺憾少一點、幸福多一點。
    2015/09/08 15:52
  • 地表最強Coser爭霸戰! 第二屆港都電台Best群英傳Cosplay大賽

    由好事聯播網港都電台、YAMAHA山葉機車共同主辦的「第二屆Best群英傳Cosplay大賽」,吸引全國近50隊報名參加,經主辦單位及評審初選出優秀的20組參賽者,4/26﹝日﹞下午兩點在漢神巨蛋戶外廣場進入最後決賽,參賽者使出渾身解數,包括身懷六甲的孕婦也熱情參賽。現場角色除了知名動漫、電玩、布袋戲人物,還有火紅宮廷劇中的主角,經過激烈競技,冠軍由高橋凌/小刀組合的雞鴨戰隊奪得,參賽者成功詮釋霹靂布袋戲中角色月姬玉蟬宮和麝姬玉蟬宮,獲得評審高度肯定
    2015/04/27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