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減震人事總處花蓮地震0423地震連署馬國鳳台灣地震租金補貼Lulu旅館
  • 搜尋:

    她很漂亮 結果共35筆

  • 大咖女星手撕小三! 曬深V辣照嗆「醜女」:跟我老公結婚吧

    南韓實力派女星黃正音曾演出過《Kill Me Heal Me》、《她很漂亮》等夯劇,2016年嫁給企業家李英敦後專心相夫教子,3月底證實正在跟對方打離婚官司,且這次是第二次提了,黃正音這次態度強硬,不只用諷刺語氣指控對方婚外情,昨天更嗆辣,直接發出一名身穿紅色洋裝女子的照片,表示:「醜女啊,拜託你和我老公結婚吧!」雖然隨即刪掉,仍被眼尖網友截圖。
    2024/04/04 12:43
  • A咖女星渣尪出軌心聲全說了! 怒嗆酸民:我有錢1千倍我才該偷吃

    韓國女星黃正音曾演出過《Kill Me Heal Me》、《她很漂亮》等夯劇,可說是2015年、2016年當時最夯女星,不過這幾天她陸續在Instagram上傳多張老公李英敦(音譯)的「翻拍照」,疑似是向大眾曬出他的偷吃證據。沒想到一位網友還說風涼話,認為李英敦有錢有能力,出軌合理,這也讓黃正音回嗆:「我的錢比他多1000倍!要出軌也是我出軌!」
    2024/02/23 13:10
  • A咖女星離婚倒數!富商尪爆偷吃「見過400人」 狠酸:以後好好爽

    韓國女星黃正音曾有過《Kill Me Heal Me》、《她很漂亮》等經典作品,2016年也在韓國民意調查榜上拿下第1名,她也在同年結婚,不過2020年曾一度申請離婚後又取消。這幾天黃正音突然在Instagram上曬出多張老公李英敦(音譯)的詭異照片,韓媒今(22)天則爆料黃正音再度申請離婚中!
    2024/02/22 11:16
  • 截圖狂讚租屋妹「漂亮」!怪房東加碼送自拍 網急勸:塊陶

    有名女網友近日發文表示,有名男房東會截圖她的大頭貼,並稱讚她很漂亮,也不時會傳自己出遊自拍給她看,不僅如此,房東對她男友抱有敵意,多次以「不是房客」為由將他趕出去,而更令人細思極恐的是,該名房東不會對其他房客做出這樣的行為,這令她感到相當害怕。
    2023/04/09 05:00
  • 影音/江宏傑最愛女藝人 吳姍儒讚她很漂亮

    2022/10/15 14:44
  • 韓國男神朴敘俊確診新冠!「已打3劑疫苗」現況曝光

    33歲韓星朴敘俊曾演紅《金秘書為何那樣》、《她很漂亮》、《梨泰院Class》檔超夯韓劇,為南韓大勢男神之一。據韓媒《SPOTVnews》報導,朴敘俊近日接受PCR檢測陽性,確診感染新冠肺炎,目前正隔離接受治療中。報導指出朴敘俊已打過3劑疫苗,目前健康狀況沒有大問題。
    2022/02/24 07:24
  • 韓韶禧、朴敘俊有望合體出演新神劇!粉絲敲碗超期待

    Netflix韓劇《以吾之名》好評不斷,甚至被喻為比《魷魚遊戲》更值得追的神劇,而緊接著,《以吾之名》大勢女主角韓韶禧,也傳出將與朴敘俊主演2022新劇《京城生物》,男神女神的組合一曝光,已令粉絲引頸期盼啦!
    2021/10/28 18:25
  • 《她很漂亮》黃正音「不離婚」!停工一年和好企業家老公

    南韓女星黃正音,曾演出《Kill Me Heal Me》、《她很漂亮》、《雙甲路邊攤》、《他就是那傢伙》等戲劇,有著「眼淚女神」、「韓劇女王」的稱號,去(2020)年9月時,她突向法院提交離婚調解申請書,並透過經紀公司宣布結束4年多的婚姻;近日傳出黃正音和企業家丈夫李英敦在經過一年的情感修補後,決定不離婚了。
    2021/07/10 12:39
  • 尹馨熱戀阿中!Selina曾讚:她很漂亮

    47歲Selina前夫張承中離婚3年,今(13日)遭週刊爆出他和小6歲的「金鐘視后」尹馨過從甚密,隨後女方更透過經紀人大方認愛,透露2人已交往半年,也希望大家給雙方一點空間。而在消息曝光後,尹馨13年前參加《康熙來了》的畫面也被翻出,當時身為代班主持人的Selina還稱讚「她很漂亮,很有氣質」。
    2019/11/13 17:08
  • 「副會長」出走啦!朴敘俊追隨經紀人另開公司原因曝光

    29歲的韓國男星朴敘俊3年前憑著電視劇《Kill Me Heal Me》及《她很漂亮》打開知名度,去年又憑著《三流之路》廣受喜愛,近期他和朴敏英主演的《金秘書為何那樣》收視再創佳績,更讓朴敘俊坐穩男神寶座。原本隸屬於裴勇浚創辦的Keyeast旗下經紀公司Content Y的他,因為合約期滿,昨天 (9日)正式追隨10年經紀人加入新東家,創立Awesome Entertainment。
    2018/07/10 15:44
  • 沒合體同時發新歌 S.H.E各為戲劇獻聲

    還沒等到S.H.E合體出專輯或開演唱會,3人則是都先各自推出新單曲,而且都是為電影或電視劇獻唱主題曲,Hebe田馥甄接連推出兩首抒情歌,Ella陳嘉樺則是為電影《脫單告急》唱出自己的愛情觀,Selina任家萱更是為電視劇《她很漂亮》親自填詞。
    2018/04/29 20:14
  • 「她很漂亮」 OL夜經228公園竟遭街友撲倒脫褲

    晚間夜色昏暗,獨身行經陰暗處的女性千萬要小心!
    2018/01/29 18:31
  • 亮點配角晉升主角 晉久、高俊熙攜手新作

    多韓劇最近都即將結局了,接下來這波新韓劇的來襲,男女主角都是大家熟知的男女配角,像是在《Doctors醫生們》和《皮諾丘》都有精湛演出的尹鈞相和《太陽的後裔》男配角晉久跟《她很漂亮》的亮麗女配角高俊熙,最近剛好都有新作品亮相。
    2017/11/24 11:56
  • 始源退伍後不得閒!確定與姜素拉同台飆戲《卞赫的愛情》

    南韓天團「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擁有精緻五官,以及精壯身材,擄獲大批少女的心,在2015年拍攝韓劇《她很漂亮》後,便以義務警察身份入伍,他在劇中大拋偶像包袱,不但外表不修邊幅,表情和動作也放超開,演技大飆升,讓粉絲看到始源不同的一面。
    2017/08/21 16:49
  • 童仲彥結新歡!邱惠美:紅豆妹好漂亮、可愛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身陷桃色風波,如今前辦公室主任邱惠美首次鏡頭前回應,強調未看過紅豆妹,第一直覺,覺得她很漂亮、可愛,反到妻子李秀環相當不滿,童仲彥曾擺放紅豆妹的貼身衣物在自己梳妝台上,李秀環朋友加碼爆料,童仲彥出國前幾天,還跟邱惠美去酒店小酌幾杯。
    2017/04/11 18:23
  • 難兄難弟!不滿分手欲索賠 朴有天弟被控毀婚

    韓國男團JYJ團員朴有天性侵案,才剛排除性侵嫌疑。但小5歲的親弟弟兼演員朴有煥,卻在3日傳出被交往4年的前女友向法院提出訴訟控告他「毀婚」,兄弟倆接連出事,被韓媒形容「難兄難弟」!
    2016/08/04 00:34
  • 地表最強男二 接地氣的始源

    韓團Super Junior的崔始源是韓國演藝圈出名的高帥富,曾被團員誇張爆料,家裡有錢到可以買下電視台,但他最讓人喜歡的原因,不只是顏值超標(曾獲選全球最美臉蛋的亞洲第一帥),還有毫不做作、認真打拼、不忌諱藝人形象、超級接地氣的崔始源。
    2016/05/12 22:42
  • 《遺憾拼圖》霸氣總監謝佳見 刁難菜鳥黃姵嘉

    偶像劇中總是有一些經典橋段,像是男主角都會因為喜歡女主角不敢表達心意,只能靠著欺負她們來引起注意,像是最近要上檔的偶像劇偶像劇《遺憾拼圖》,男主角謝佳見就是個機車上司頻頻欺負菜鳥黃姵嘉,劇情之後的轉折引發觀眾好奇,這些橋段也成為偶像劇中的不敗題材。
    2016/05/02 12:42
  • 搭車遇運將猛開黃腔 女隱忍錄影蒐證

    女生單獨搭小黃卻遇到運將猛開黃腔。新北市一名女乘客說自己從三重攔計程車,沒想到一上車,司機先是誇獎她很漂亮接著問私密問題,還說起和其他女乘客的風流往事,但就怕直接翻臉會激怒對方,女乘客只好假意配合,但過程中全用手機拍了下來。
    2016/03/10 14:06
  • 「星」策略!SJ、EXO成員拍戲 先當綠葉

    韓國娛樂公司打造偶像,除了發唱片,開演唱會之外,最快爆紅的方式還有拍偶像劇,尤其是韓國三大娛樂公司之一的SM經紀公司,這幾年陸續讓旗下藝人加入偶像劇演出,像是崔始源的《她很漂亮》,無疑都是公司想把推藝人的策略之一。
    2016/02/28 17:13
  • 不只臉蛋帥 韓男演員「賣肉」讓戲更吸睛

    現在韓國男藝人越來越難當,除了要有一張長得帥氣的臉蛋,還得要有精實的身材,由宋仲基和宋慧喬主演的韓劇《太陽的後裔》即將在韓國上映,曝光的預告中,宋仲基脫去上衣,身材好到讓粉絲不斷讚嘆。
    2016/01/23 11:32
  • 收視破15%跟粉絲拍照 朴敘俊兌現承諾

    剛下檔的人氣韓劇《她很漂亮》,男主角朴敘俊曾立下收視率約定,若收視率突破15%,將會與粉絲們們一起拍攝寫真。結果就在第8集的收視率就達到15.4%,朴敘俊也兌現承諾,公開招募粉絲,短短一週的時間裏便有超過5600名粉絲申請參加,躍升當紅偶像的他也將舉辦第一次粉絲見面會,1分鐘內門票就秒殺完畢。
    2015/11/20 12:04
  • 南韓衛生棉廣告玩互動 貼心融化女性心

    因為韓劇「她很漂亮」爆紅的男主角朴敘俊,最近在韓國代言衛生棉,在廣告中化身為貼心男朋友,透過運鏡要女性觀眾把手指放在螢幕上指定的位置,以錯位的方式幫朴敘俊做家事,還有不少親密互動,彷彿就變成了朴敘俊的女朋友,創意的發想果真看過廣告的女孩,心瞬間被融化了。
    2015/11/16 18:12
  • 韓新「國民妹妹」鄭多彬 童星長大變女神

    15歲的鄭多彬是韓國新竄起的「國民妹妹」,五官甜美氣質清新,10年前她曾經在當紅韓劇《美妙人生》裡,飾演柳真和金載沅的「女兒」,她在剛下檔的夯劇《她很漂亮》軋一角,成為新興「國民妹妹」,化妝品廣告立刻找上門,人氣看漲也多了一票宅男粉絲。
    2015/11/15 12:17
  • 韓劇《她很漂亮》紅 高浚熙「閨蜜妝」掀風潮

    繼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之後,由韓星朴敘俊及黃正茵等人主演的《她很漂亮》,再次在韓中台之間掀起熱潮,11日晚間播出完結篇,收視率依然穩坐冠軍寶座,現在不只男女主角備受矚目,就連第二女主角高浚熙的妝容、穿搭都成為熱搜的話題,還創造出閨蜜妝容。
    2015/11/12 1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