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伊斯法罕鄭華娟黃捷財產申報交往淡水大火微軟股東台電王新蓮
  • 搜尋:

    奶粉罐 結果共41筆

  • 充當「奶粉」嫌運海洛因回台 換4車躲警

    桃園航警日前偵破一起毒品案件,一名王姓男子夥同兩名朋友,從泰國將毒品海洛因,包裝成奶粉罐的樣子運回台灣,過程中也會夾雜真的奶粉,混淆視聽;警方埋伏期間,要吃午餐到超商拿餐具,恰巧遇上其中一名同夥,順利逮人,而王姓主嫌在逃跑過程中,換了4輛車來逃跑,但最後還是難逃法眼。
    2024/03/10 17:45
  • 媽祖顯靈 警方販鎮瀾宮旁逮捕毒販

    航空警察局112年10月間,查獲一批自泰國以「雅培安素」奶粉罐夾藏14.549公斤的第一級毒品海洛因,市值高達新臺幣數千萬元,警方追捕嫌犯行經臺中大甲鎮瀾宮時心中默念媽祖保佑,豈料竟然在鎮瀾宮附近便利超商買水時,巧遇了衝撞警方之施嫌在購買食物,當場將嫌犯逮捕.
    2024/03/10 10:26
  • 轎車落海1男亡!憂2童受困 家屬:小孩平安在校

    高雄前鎮漁港發生一起意外,民眾報案,一輛轎車衝入海中,消防隊獲報到場,救起一名男子,此時後車廂掉出一堆奶粉罐,目擊者還說,看到車內一大兩小,讓警消非常擔心車內有小孩,潛水員進行二次搜救,幸好家屬後來跟校方聯繫,確認兩個孩子,都平安在學校。
    2023/10/26 19:10
  • 為300元撕破臉! 債主反遭好友打破頭

    為了300元,好友撕破臉大打出手!前天(5/9)晚間,花蓮一名男子跑到好友住家要討300元,談判過程中,一言不合吵了起來,結果他被另一名朋友,拿奶粉罐攻擊,導致頭部有3公分撕裂傷,幸好送醫後沒有大礙,而動手的人被警方依傷害罪函送法辦。
    2023/05/11 18:32
  • 奶粉罐去蓋.U型紙吸管 雀巢ESG突圍

    以創新U型紙吸管替代塑膠吸管,國際食品龍頭台灣分公司積極落實ESG。
    2023/02/18 08:00
  • 媽年前大掃除!她開奶粉罐見「這幕」愣住 網笑噴:生活智慧王

    快到農曆新年,不少人會開始幫家裡進行大掃除。有網友就分享一日享泡奶粉來喝,打開竟發現裡面被倒進了麥片,一問之下才發現媽媽為了節省空間,就幫她將兩樣物品放一起,讓原PO哭笑不得,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笑稱「空間管理大師」。
    2023/01/15 16:59
  • 「奶粉罐無塑膠蓋、U型紙吸管」 雀巢ESG逆勢突圍

    ESG浪潮興起,很多大廠都承諾要在2025年,達到100%使用可回收包裝來取代傳統包材,而新的一年到了,距離也更近了!不過有食品大廠台灣分公司,提早3年做到了!把外包裝改成百分之百可回收材質,提升可回收性,常見的利樂包吸管也變成是紙做的U型吸管,希望帶動食品廠減塑。
    2023/01/05 18:10
  • 奶粉罐「塑膠蓋」呢! 為減塑不再附 民眾:不方便

    民眾泡奶,通常都習慣最外層有塑膠蓋子,但就有媽友發現,罐子上原本附的塑膠軟蓋都沒有了,讓她PO網求問,哪邊買得到蓋子,引起兩派討論,有不少家長習慣這個蓋子,認為這樣比較衛生,且用途也很多,不過也有民眾支持「減塑」政策,就算只剩下鐵蓋,還是能有其他方式來保存。
    2022/08/12 15:03
  • 奶粉罐內「缺一角」幹嘛用?主婦見用途驚:生3個都不知

    奶粉方便保存及飲用的特性,成為許多家庭的常備品,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孩子都餵了一年,直到現在才發現奶粉罐內有莫名的缺角,得知真實用途後也讓她忍不住發文分享,沒想到竟釣出大批媽媽們驚呼「太晚發現,長知識了!」
    2022/02/19 13:35
  • 喝完才發現!奶粉蓋佈滿螞蟻屍體 廠商回覆引網熱議

    台灣氣候潮濕,食品一不小心就可能受潮或變質,近日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將小孩喝完的奶粉罐壓扁時,竟發現蓋子邊緣全是螞蟻屍體,嚇得他立刻聯繫廠商,沒想到對方卻認為是他保存有問題,引發網友熱議。
    2021/09/24 16:27
  • 惡搞片!男騎賣場兒童車狂飆 躺「米床」睡

    又出現有民眾惡搞大賣場,一名男子被同行友人拍下,騎著小朋友的四輪輔助車,在賣場內狂飆,連奶粉罐也拿來玩,甚至整個人躺在包裝米上休息,惡搞當有趣,另一家連鎖賣場也是苦主,疑似遭民眾惡意逃單,種種惡行被PO上網,賣場業者也提出警告,如果發現有任何破壞、毀損或公安問題,將一律提告。
    2021/01/11 18:55
  • 陸「大頭娃娃」背後奶粉利益 賣1罐抽成逾400元

    湖南郴州發生「大頭娃娃」事件,引發大陸家長恐慌,紛紛去仔細看了孩子奶粉罐上面到底寫什麼,結果廣東也有家長發現,他們花了兩倍價錢購買的特殊配方奶粉,竟然也是標示「固體飲料」,而非真正的奶粉,大陸官方追查後發現,奶粉背後龐大的利益,賣一罐1250元台幣的「假奶粉」,竟然能抽成400元以上,高達三成。
    2020/05/14 18:35
  • 兒送褓母家竟吃「小強奶粉」 爸爆氣開罵怒抵制

    將孩子們送去給褓姆看顧,就是希望他們能得到更好的照料,但有一名爸爸卻爆氣在臉書上開罵,表示兒子近期換了一個新褓母,才送去短短一個月的時間,兒子感冒發燒不斷,先是腸胃炎,再來又是腸病毒,讓爸爸相當心疼孩子,這名爸爸事後還發現孩子放在褓母家的奶粉罐裡有蟑螂,甚至連衣服上都有,讓他氣得上網爆料,引起網友討論。
    2018/10/12 10:20
  • 遊客代購無法無天! 加拿大超市奶粉罐底簽「中文名」

    近日大陸遊客在國外的代購行為,因醜態層出不窮,常成為討論的話題。先前才有一名華人大媽在美國好市多(Costco)為了賺取代購費,而霸佔潮衣商品;近來又傳出在加拿大的沃爾瑪(Walmart)超市發現有民眾在奶粉罐底下簽上中文名子,最後沒有購買,又擺回架上。
    2018/10/10 16:50
  • 熊讚嗨過頭 揮手摸到Selina那裡

    Selina任家萱5日出席台北燈節活動、跟家扶中心的小朋友一起挑戰用奶粉罐作燈籠,雖然有Selina這位神祕嘉賓登場引起驚呼,世大運爆紅的吉祥物熊讚也同場吸睛,讓Selina自嘲:「小朋友可能不認識我,但一定都知道他。」
    2018/02/05 18:42
  • 狗年套幣卡位戰 一個紙箱佔13個名額?

    中央銀行發行的生肖紀念套幣年年熱銷,狗年套幣於今(25)日開賣,儘管公告採現場排隊方式購買,不得用物品佔位,但不少民眾仍搬出板凳、奶粉罐搶先卡位,甚至有民眾用紙箱書寫13個名字排隊,讓網友笑問「是紙箱裡面藏人嗎?」
    2018/01/25 16:09
  • 〈快訊〉男嬰頭卡奶粉罐 警消破壞剪助脫困

    最新消息,粗心的家長!新北市新店三民路,今天上午9點多發生一起男嬰頭部卡在奶粉罐的意外,警消獲報後立刻趕往現場,擔心奶粉的封口會劃傷男嬰皮膚,利用破壞器材小心翼翼把奶粉罐剪開,協助男嬰脫困,幸好男嬰目前沒有大礙
    2015/05/26 10:24
  • 勘查地形?棄嬰母影像曝光 巷口徘徊30分

    警方偵辦新北市三峽棄嬰案,鎖定一名女子涉案!員警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這名年約30歲的女子,在11日晚間手提兩個袋子,在巷口徘迴將近30分鐘,之後把出生約7天的男嬰棄置在一輛轎車輪胎旁,跑步快閃離開,警方追查奶粉罐發現附近藥房都沒賣,懷疑棄嬰女可能不是本地人,同時也訪查附近的婦產科診所比對產婦名單
    2015/05/13 12:14
  • 一人犯罪! 鹽奶案擬「殺人」起訴伯母

    奶粉摻鹽案件,在奶粉罐外頭留下的清晰指紋確定是其他家人,但沒有直接涉案證據,初步排除共犯;檢警認為家人在案發之後有可能知情,涉嫌隱匿不報,但刑法親屬之間滅證,可以減輕或免除其刑;至於下一步可能再度提訊鄒姓伯母,重建犯罪現場,以刪除法鞏固證據,釐清犯案手法跟科學報告的數據是否吻合,整起案件朝向一人犯罪偵辦,檢方近日內以殺人罪起訴鄒姓伯母。
    2013/12/02 13:11
  • 錯在先!鄒姓伯母親友 無顏面對親家

    女嬰緗緗鹽巴奶粉案,檢警不排除重回現場模擬,作案經過,最快可能就在下週一。伯母坦承,自己因為工作,有時太晚下班,來不及接孩子下課,就會請婆婆先把孩子接回婆家,再找時間去把小孩帶回家,每次都是利用這個機會,偷偷抓鹽巴放進緗緗的奶粉罐裡,但次數和份量,到底有多少,這部分還有待釐清,而鄒姓伯母家的親友,也首度回應,坦承家人錯在先,現在不知道該怎麼面對親家。
    2013/12/01 14:14
  • 摻鹽排除頂包 檢警查第2「鹹」犯

    女嬰緗緗奶粉摻鹽案,檢方在昨天緊急提訊鄒姓伯母出庭後,現在排除頂包案,委任律師也轉述她的心情,說她獨自犯案,願意承擔一切,並跟緗緗的父母親致歉,但這個部分,檢警仍然不排除還有共犯,尤其奶粉裡面的含鹽量怎麼會越來越高,是因為樣品送驗,摻鹽不均勻,還要釐清,另外奶粉罐上採集到3枚完整的指紋,除了父母親之外,還有誰碰過這罐摻鹽的奶粉,因此不排除借提嫌犯,到緗緗家模擬犯案過程。
    2013/11/30 18:10
  • 奶粉罐見「3枚指紋」 親友群中揪共犯

    奶粉裡加鹽害死緗緗的鄒姓伯母供稱,都是她一人犯案,不過警方在問題奶粉罐上發現3枚完整指紋,懷疑除了緗緗父母外,還有其他人接觸奶粉,不排除約談親友到案,希望揪出共犯,儘管鄒姓伯母供稱用鹽巴害緗緗,只是因為「隨手可得」,但醫生表示鹽對人體造成的傷害,比其他調味料還要更嚴重,緗緗持續喝鹹奶,就像毒中加毒一樣。
    2013/11/29 18:04
  • 餵奶信偏方? 檢搜外婆家扣鹽送驗

    北檢偵辦鹽奶粉案,25日二度發動搜索,這回搜的是女嬰緗緗外婆家,還把人約談到案,根據了解,檢方還帶回相關證物,是外婆家裡所使用的鹽巴,不排除再做檢驗,和奶粉罐中的可疑鹽分作比對,目前動機,仍指向加鹽偏方說,不排除可能是60多歲的外婆或是其他家人,誤信偏方,認為加鹽巴能幫助嬰兒消脹氣,疑似加過量,積少成多,喝出狀況。
    2013/11/26 12:31
  • 〈獨家〉奶粉添海鹽殺嬰 檢警密訊女嬰外婆

    奶粉加鹽案,檢方追查女嬰緗緗死因,搜索查扣沈家使用的1包精鹽、1包海鹽,檢驗報告出爐,發現女嬰奶粉罐中的鹽巴顆粒較粗大,和海鹽成分類似!檢警兩度約談沈姓一家人後,也再度搜索女嬰外婆家,並且秘密偵訊女嬰的外婆,釐清案情後,已經請回。
    2013/11/25 18:00
  • 奶粉混鹽均勻!疑人為 再約女嬰家屬

    台北地檢署偵辦「女嬰緗緗」疑似喝到摻鹽奶粉死亡案,今天有爆炸性發展,緗緗的母親說,平常奶粉都是由夫妻倆人沖泡,不假他人之手,但檢警發現,出問題的奶粉,鹽巴跟奶粉粉末,疑似經過均勻攪拌混和,如果是有人炒菜不小心掉進去奶粉罐內,泡牛奶時應該可以看到,上面白白一坨鹽巴,跟奶粉偏黃的顏色不同,更何況平時奶粉罐有蓋子避免受潮,因此懷疑有人故意添加鹽巴,除了第二度約談跟緗緗同住的父母、祖父母以及姑姑之外,也約談緗緗的大伯夫妻兩人,以及外婆總共8人。
    2013/11/21 15: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