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性關係張小燕黃子佼火警居家停課四天手術截肢K小姐好市多生鮮滅蟑螂
  • 搜尋:

    奶皇包 結果共6筆

  • 港點熱量超驚人!只要一顆就踩雷 菠蘿油、奶皇包都上榜

    受疫情影響之下,無法出國大嗑異國美食。不過近年餐廳陸續推出異國料理,而許多人相當喜愛「港式飲茶」,甚至列入外出聚餐必吃的口袋名單。對此,知名營養師高敏敏指出,港點的愛好者若不小心吃到熱量地雷,不只體重就連體脂肪也會相當有感。
    2021/09/06 05:50
  • 港點網美風! 水梨造型水晶餃VS.棒棒糖包

    港式餐廳現在拚的不只是餐點的美味,連外觀也要吸睛,飯店搭上秋蟹季節,將帝王蟹包進腸粉中,點點心的奶皇球、波羅包也換上黑色外皮,另外小三元餐廳走的是網美風,粉紅色奶皇包,還有水梨外型的水晶餃也很吸睛,各品牌拚戰,而香港抗爭持續,民眾想去香港行程受阻,也讓國內港點更令人注目。
    2019/10/06 20:19
  • 逼真!大理石蛋糕、流沙包  「仿真」美食吸金

    大理石花色用在手機殼、配件上不稀奇,這股風潮現在吹到美食界!台北市新開的蛋糕店,推出「大理石蛋糕」外觀超逼真,就像在吃真的大理石,還有五星級飯店的婚宴菜色,也把其中一道「奶皇流沙包」做成大理石花紋。
    2016/11/06 18:26
  • 混搭!內餡爆漿 星馬「流沙可頌」紅進台灣

    這1、2年在星馬很紅的「流沙可頌」紅進台灣!從飯店到麵包店都能看見,有甜點師傅將可頌混搭爆漿的奶皇包內餡,外層烤到酥脆,內餡則是鹹甜交織!
    2016/10/29 18:14
  • 蛋黃哥還不夠 香港港點店推KikiLala夢幻餐

    人氣超夯的蛋黃哥擁有不少粉絲,先前香港Dim Sum Icon推出了蛋黃哥奶皇包、蛋黃哥布丁等飲茶點心而爆紅,12月底又再度與三麗鷗合作,推出KikiLala餐點,粉嫩的馬卡龍色深受少女歡迎。
    2016/01/03 20:40
  • 北「圓仔」、南「黃色小鴨」 搶商機、拚人氣

    一度讓南北搶翻天的黃色小鴨,下個月19日就要現身高雄光榮碼頭,搶商機,飯店業者紛紛推出小鴨專案,有的標榜入住就送小鴨布偶,有的是免費吃小鴨造型的奶皇包,甚至還有業者在門口擺了3米高的小鴨供人拍照,但是台北迎接貓熊圓仔出生1個多月的喜悅,帶動民眾熱潮要拉攏人氣,高雄市政府卯足勁準備大拚場,宣傳花招可是保密到家。
    2013/08/14 1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