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奶爸日常 結果共2筆

  • 黃子佼為了愛女「踩空摔落地」!膝蓋直撞地板無法蹲 疼痛傷勢曝光

    男星黃子佼與孟耿如育有一個可愛的寶貝女兒「黃玉米」,他在奶爸日常與工作間奔波,享受這「甜蜜的負擔」。黃子佼向來珍惜工作機會,在能力範圍之內的託付都會盡力達成,尤其曾在演藝工作上碰壁,比誰都更認真對待工作。不料,稍早黃子佼發文表示自己前幾天為了女兒「踩空跌落地」,膝蓋摔傷淤青,抱著女兒蹲低都會痛。
    2022/12/18 15:19
  • 沈玉琳女兒捧場「沈式」床邊故事 網友敲碗出版全套

    台灣疫情升溫,許多節目都暫停錄影,改以存檔或過去錄影集數播出。有「荒謬大師」稱號的《11點熱吵店》主持人沈玉琳,昨(24日)晚間11點開啟直播,與節目同步,陪粉絲一起看《11點熱吵店》。直播一開始,同時在線人數直衝1300人,影片累積不到12小時已破2萬次觀看。沈玉琳向粉絲大推重播內容,他說熱吵店每集總會讓人回味無窮,沒看到的人更應該趁機收看。沈玉琳也首度在鏡頭前曝光剛搬的新家,白色牆面搭配金色裝潢,讓粉絲大呼「超級豪宅」,直敲碗要他導覽新家。然而,直播時間較晚,加上女兒已經入睡,平常大嗓門的他還特別壓低音量,說是怕吵到鄰居,連自己都很不習慣。
    2021/05/25 15: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