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巴南效應薪資水準萬家香連帶賠償雞排凱凱宋慧喬大學教育媒體人身亡台灣國寶辭世
  • 搜尋:

    奶油小生 結果共18筆

  • 男生「1外型」成主流!他驚太Man沒市場 妹子點頭:很難喜歡

    男女的審美標準大不同,對於男性來說,他們眼中的「美女」,便與女性認定的有所差異;相對的,女生認為的帥哥,往往也讓男人們摸不著頭緒。近日就有網友指出,觀察現在的年輕妹妹,比起大塊肌肉、充滿男性魅力的對象,似乎更喜歡長相斯文、有氣質的男生,不禁令他感到疑惑「現在很Man的男生是不是比較沒市場?」
    2023/11/30 21:17
  • 古天樂斷食狠甩十公斤!專家曝恐傷身 這招免挨餓也能瘦

    因為演活金庸小說「神鵰俠侶」中楊過一角的港星古天樂受許多女粉絲歡迎,不過近幾年原來的奶油小生,卻變成皮膚黝黑、身材精瘦的鋼鐵男。日前他出席記者會,分享他採取斷食法瘦了近10公斤,而且維持10年多了都沒有復胖。不過他這種1天只吃1餐的斷食法,不只營養師建議一般人想學得小心,連他也勸別人不要學,該如何能像他一樣變瘦,又不用每天只吃1餐呢?
    2022/08/12 23:37
  • 王心凌掀回憶殺!40歲張棟樑登熱搜 凍齡膚質靠3習慣

    王心凌在《乘風破浪3》掀起的回憶殺,讓當年與她搭檔演出偶像劇《微笑Pasta》的張棟樑也登上熱搜!16年前的張棟樑膚色非常白皙,笑起來十分有感染力。現在,邁入40歲不惑之年的張棟樑,不再是奶油小生路線,而是骨感的臉龐、黝黑的膚色,變成了成熟穩重的男人,一時真是有點認不出來啊!但,憑良心說,膚況還是相當凍齡,沒有一絲鬆垮或紋路!一起來看看他的保養祕訣吧!
    2022/06/01 14:43
  • 奶油小生帥氣蛻變!朴寶劍晉升兵長 有望「提前1個月退伍」

    韓國人氣演員朴寶劍,去年8月以海軍文化宣傳兵身分入伍,原本預計要在明年4/30才退伍,沒想到現在因為軍中表現好加上有一個多月以上假期,因此有望提早一個月退伍;另外曾在韓劇《太陽的後裔》中飾演特戰部隊上士的男星晉久,現在卻驚傳確診新冠肺炎,目前正在隔離當中。
    2021/11/03 13:36
  • 陸「限娘令」流量明星躺槍 陳道明轟「塑料」

    大陸官方出手整肅演藝圈,要杜絕「娘炮」等畸形審美,大量流量藝人中槍,國寶級演員陳道明也怒指流量明星都是塑膠演員,讓娛樂圈颳起一股「掃娘風暴」,像是黃子韜、蔡徐坤、王一博三位藝人開始秀肌肉、蓄鬍子、留短髮,一改過去奶油小生形象。
    2021/09/13 11:51
  • 胡宇威喝雞精養身 放話《全明星》藍隊大反攻

    藝人胡宇威最近在體育實境節目裡展現實力,人氣再次攀升,從奶油小生形象轉型成陽光男孩,不過他在節目裡一度受傷。就怕高以翔事件重演,製作單位有安排醫護團隊全程待命,胡宇威也特別注重身體保健。
    2020/10/31 19:21
  • 曾比劉德華帥!五虎將第一帥崩壞 男神慘淪「油膩大叔」

    61歲港星湯鎮業紅透半邊天,曾與黃日華、苗僑偉、劉德華、梁朝偉等男神並稱「TVB五虎將」,當年外型俊朗、演技精湛的他,是許多少女影迷的夢中情人,甚至被認為是五虎將裡顏值最高的一位,比影帝梁朝偉和劉德華還帥;不過歲月不饒人,他近日的搞笑影片曝光後,網友驚呼與當年「奶油小生」的形象判若兩人,甚至被戲稱為「油膩大叔」。
    2020/08/07 19:35
  • 古天樂招牌膚色沒了? 「白回20年前」變嫩男

    47歲港星古天樂出道25年,在影迷印象中一直是古銅色肌膚、黝黑的外貌,不過其實他在年輕時是細皮嫩肉的「奶油小生」,近日在微博有網友曝光了古天樂還是新人時期的舊照,粉絲看到照片紛紛紛調侃「美肌開很大」,日前古天樂出席活動時也被發現膚色明顯變白,看起來瞬間小了好幾歲!
    2018/05/25 23:06
  • OMG!住進明星家不是夢 彭于晏邀你來他「房」睡一晚

    藝人彭于晏出道至今多年,已從原本的奶油小生蛻變成擁有八塊腹肌的全民男神,不僅迷死一大票女性粉絲,很多人更是幻想當「彭太太」,而現在,跟偶像彭于晏同住在一個屋簷下這件事,竟然有可能美夢成真?
    2016/11/26 17:01
  • 實力派演員金馬爭鋒 台陸港PK奪影帝

    金馬獎影帝爭鋒火藥味十足,有來自香港的資深演員許冠文為戲改口音,還有脫胎換骨的柯震東,從奶油小生變成苦命工人,另外科班出身的大陸演員范偉,還有曾奪下金馬影帝梁家輝,以及在電影《暗色天堂》中亦正亦邪的張學友,入圍者各個有來頭也為戲大突破。
    2016/11/25 13:10
  • 定裝照愛美擦口紅? 謝立功:護脣膏啦

    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愛美擦口紅?有網友在國民黨開放的縣市長LINE問平台上,向打頭陣的謝立功提問,為何拍定裝照要擦口紅?這讓看到問題的謝立功哭笑不得,因為那天他擦的只是護脣膏。但網友誤會不是沒道理,因為謝立功本來就脣紅齒白,因此只要上一點護脣膏,光澤度特別明顯,奶油小生的外型,也讓謝立功比較容易打進婆婆媽媽群裡。
    2014/09/22 21:36
  • 【FOCUS新聞】失序世界苟活 羅伯派汀森化身硬漢

    靠著《暮光之城》系列電影走紅全球的英國男星羅伯派汀森,在新片中,一改奶油小生形象,「硬起來」化身世界崩毀之後的小混混,和《鋼鐵人3》中的艾德里奇博士蓋皮爾斯,有多場精彩對手戲,羅伯派汀森扮醜的破格演出,讓美國《綜藝日報》誇讚他充滿靈魂。
    2014/08/29 21:09
  • 金城武「禿」了嗎? 奶油小生變大叔

    永遠的帥哥金城武,最近被女性網友討論「他是不是禿頭了?」,此話一出,台灣昔日四小天王的容貌,又引發一陣熱烈討論。
    2013/05/29 17:25
  • 告別奶油小生 性感大鬍子造型正夯

    奶油小生已經不吃香,在好萊塢,現在是留著落腮鬍的性感男星當道,像是班艾佛列克、休傑克曼、布萊德彼特這些大明星,都留起大鬍子,展現男人味又帶點壞的形象,不只迷倒不少女性,也成為美國男性爭相模仿的對象,在美國各地造型髮廊,都湧現要修剪成大鬍子的男性,擁有形狀完美的鬍子,成了型男展現時尚品味的重點。
    2013/02/16 19:54
  • 奶油小生到心機壞蛋 彭于晏「挫敗」大轉型

    彭于晏出道第10年,今年(2012)也是他的反派年,演出幾部大銀幕,都是意想不到的大壞蛋。
    2012/12/04 21:28
  • 好萊塢吹型男風 男星蓄鬍帶動流行

    好萊塢男星最近偏愛留鬍子,而且還是滿臉鬍子、不修邊幅的性格造型,專家表示花美男、奶油小生都過時了,要展現男性的成熟才是王道,不少美國民眾跟流行,也都留起鬍子,當型男。
    2010/03/30 22:18
  • 出現「山寨版郭鑫與阿布」 JUNIOR與郭世倫

    JUNIOR和郭世倫兩位型男,日昨上郁方TVBS歡樂台的新節目《生活好事兒》展現廚藝,告訴大家能讓男人強壯的料理。郁方看到兩人互動頻繁,直稱:「天啊!你們兩個根本就是山寨版的郭鑫跟阿布嘛。」又說:「你看你們耳環還戴同一邊,但是他們兩個是奶油小生型,你們兩個長的HAPPY,所以是山寨版。」JUNIOR還說自己是「瑞士萬用刀」郭世倫也不服的自稱是「愛情蝴蝶刀」,形容自己男人的雄風,郁方則是說自己老公是「愛情彈簧刀」。
    2009/09/14 11:07
  • 〈獨家〉師奶殺手裴勇俊 首本寫真率搶先曝光

    韓國師奶殺手裴勇俊迷人的笑容,風靡亞洲無數影迷,他將在11月發行出道10年以來第一本寫真集,官方網站首度公開寫真集中的5張照片,除了奶油小生一貫的笑容,還破天荒展現健美的背部肌肉,展現好身材,先帶您一睹為快。
    2004/10/10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