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母姊妹中華電信吃到飽全能歌手網路499吃到飽資深媒體人身亡生成式AI東成醬油台灣國寶辭世頭部撕裂傷輝達
  • 搜尋:

    奶嘴 結果共106筆

  • 影音/奶嘴弟見哥吃藥傻在原地 崩潰趴地想「賴皮不吃」

    2024/02/17 11:57
  • 《幽遊白書》拍完9成竟重來! 町田啟太曝冨樫探班:很恐怖

    日本經典漫畫《幽遊白書》的真人版將在今(14)正式上線,其中頗讓人驚喜的選角就是「櫻桃魔法男神」町田啟太演出含著奶嘴的小閻王。昨(13)天主演們在東京舉辦上映前夜祭,町田啟太也分享了拍片花絮,沒想到自已的場面都已經拍到9成,卻要突然重拍!
    2023/12/14 11:06
  • 真人版《幽遊白書》選角太驚喜!町田啓太含奶嘴 戶愚呂弟竟是他

    Netflix先前推出真人版《航海王》,由於相當還原漫畫中的場景,加上用心選角,頗受好評,也終於破除「慘遭真人化」的詛咒。不過12月將上線的真人版《幽遊白書》先前釋出海報後,卻仍讓不少原作粉絲擔心會淪為「高預算Cospaly」。今(11)天終於釋出影片預告,沒想到這幾天才來台灣的町田啓太竟演出「小閻王」,其他重要角色的演員也都一併曝光。
    2023/11/11 12:23
  • 發「寶貝包、彌月禮」助新手爸媽 250新生兒受惠

    為了協助弱勢家庭父母照顧新生兒,北市9月起,集結TVBS信望愛基金會、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等民間團體,從9月起發放「幸福寶貝包」,包含尿布、濕紙巾、奶嘴夾等13樣嬰兒用品,預估有250多位新生兒受惠。
    2023/09/19 18:32
  • 寶寶有口臭怎麼辦?醫揭5個「可能原因」 父母親吻要注意

    許多人都喜歡抱著小嬰兒一直聞,因為他們身上都會有香香的嬰兒味,但大人如果發現寶寶的嘴巴有傳來異味,就要特別注意,恐是孩子的身體出現問題了。
    2023/09/12 05:30
  • 升格當爸1週!安迪愛兒認了不會包尿布 爆塞奶嘴很棒

    第18屆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今(2)日於高雄巨蛋重磅登場,這次三組人氣樂團共演,可說成為當晚風雲榜人氣焦點,金曲樂團宇宙人特別聯手TRASH、理想混蛋首次同台尬聲,除了各自帶來樂團作品外,三組人馬更合唱五月天〈派對動物〉向天團致敬,而這三組樂團共11位團員同時出現台上可說陽剛味滿溢,更創下今年KKBOX風雲榜同時在台上人數最多的經典畫面。
    2023/09/02 20:54
  • 寶寶戒不掉奶嘴千萬別塗辣椒!醫師授「7招」有效幫戒除

    寶寶天生便具有「吸」的能力,醫師巫漢盟表示,最簡單的舉例便是當孩子一出生靠近媽媽乳頭時,便會不自覺的尋找並吸吮,且透過吸吮可以獲得安全感;所以寶寶喜歡吸手、奶嘴是正常的事情,不過巫漢盟提醒,隨著孩子逐漸成長就要慢慢戒除,否則可能會使手指變形或牙齒暴牙喔!
    2023/08/23 05:10
  • 我在哪?吸奶嘴逛大街 2小姊妹溜出家門

    宜蘭縣蘇澳鎮福德路段,日前有民眾看到年約3歲和5歲的小姊妹,大搖大擺的走在馬路中央,身旁沒有大人陪同,趕緊通報員警協助帶回派出所,事後民眾也在臉書社團發文,幫走失女童找爸媽,好險有認識的網友看到貼文,通知女童家人帶回女兒,才結束這場驚魂記。
    2023/08/16 12:30
  • 寶貝痛痛!矽膠「奶嘴鏈」刮破嘴 母:嚇壞不敢用

    一位張小姐投訴,幫8個月大的女兒,買了美國品牌的奶嘴鏈,業者標榜是矽膠製,小孩放進嘴巴啃咬也不用擔心,沒想到卻刮傷流血,對此,該品牌的台灣代理商表示,沒有接到類似客訴,如果消費者有疑慮,可以直接跟他們反應。
    2023/02/02 18:42
  • 知名丹麥BIBS安撫奶嘴出包 邊境檢驗竟溶出塑膠物質

    食藥署今(16)日公布邊境檢驗不合格品項,其中包括從丹麥進口的「嬰兒乳膠安撫奶嘴(200255 BIBS COLOUR LATEX SIZE 2 DARK OAK GLOW)」被檢出容器具溶出試驗不符規定,依規定共6.87公斤遭到退運或銷毀。
    2022/08/16 17:02
  • 新手爸媽看過來!網熱議6消毒鍋品牌 「這功能」超需要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最近一年內「消毒鍋」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六大消毒鍋品牌網路聲量,以及五大消毒鍋選購考量。
    2022/07/04 15:24
  • 金孫要「8000奶嘴」!阿公買嘸超崩潰 網唸諧音秒懂

    奶嘴是嬰兒成長階段重要的用品之一,具有穩定情緒、幫助入睡、滿足口腔期吸吮需求等作用。一名疼愛孫女的阿公,接獲兒子委託的任務,要買「8000的奶嘴頭」,可是他跑遍藥局跟育嬰用品店,都沒有看到要價8000元的奶嘴,急得上網求助。有網友留言解答,原來「8000」不是指奶嘴的金額,而是阿公聽錯,誤把嬰兒用品品牌「貝親」聽成「8千」的台語,笑翻眾人,直誇阿公好可愛。
    2022/03/19 11:23
  • 蔡英文學沖奶粉!笑稱「我只泡過咖啡」 送蔡桃貴這禮物

    總統蔡英文今天在臉書指出,政府會繼續當民眾的神隊友,包含育兒津貼今年提升到新台幣5000元、第二胎提升到6000元等;她也向網紅蔡阿嘎一家人,學習泡奶粉、做奶嘴鍊。
    2022/01/29 23:46
  • 揭另類育兒觀被網讚爆 小蠻曝餵母奶「像被鱉咬住」

    去(2021)年8月生下兒子「至尊寶」的藝人小蠻(王承嫣),社群網站上現在幾乎都是小孩的照片,看得出為人母的幸福感。日前她在IG回答粉絲的提問,分享另類育兒觀,引來不少地方媽媽圍觀,大推她的同理心。
    2022/01/26 15:40
  • 防白冰冰失控!孫協志「塞住她嘴」慘被楊繡惠坐到骨裂

    「綜藝大姐」白冰冰在中視除夕特別節目《虎虎生風旺旺年》以金冠太后裝亮相,搭檔陽帆應景穿上酒紅色西裝,和《飢餓遊戲》主持群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豆花妹」蔡黃汝、峮峮齊唱賀年歌曲,洋溢喜氣洋洋的氛圍,只是孫協志怕白冰冰玩遊戲求勝欲太高,竟要拿「奶嘴」塞住白冰冰的嘴,瞬間驚呆眾人。
    2022/01/20 14:56
  • 嬰兒餓了!回車上拿奶嘴 情侶竊11萬金飾

    新北市一對情侶,日前到永和一間珠寶店,男友在車上等,女友抱著嬰兒下車購買,只是金飾挑選到一半,她卻跟老闆說「嬰兒餓了」,要回車上拿奶嘴,趁隙偷走價值11萬元的金項鍊跟戒指。
    2022/01/14 12:29
  • 最壞示範!女銀樓挑金飾偷塞兒衣內 謊稱「要吃奶嘴」逃逸

    新北市一對鴛鴦大盜,偷東西竟然還帶著孩子做掩護!情侶倆鎖定永和一處銀樓,曾姓女子抱著嬰兒進去後,和老闆說自己要看金飾,老闆邊拿、她邊將飾品塞進嬰兒的衣服內,之後假借「孩子要吃奶嘴」,說出去拿了再進來。老闆眼看她手機、錢包都還放著,就沒起疑心,殊不知曾姓女子上車後隨即逃逸,直到店家發現人不見、金飾也不見,才驚覺這錢包和手機都是假的,自己已經遭竊。
    2022/01/14 11:14
  • 吹嘴當奶嘴!高雄男酒駕遭逮 竟辯「再來一杯補充能量」

    高雄一名李姓男子日前與友人飲酒聚餐後,不顧安危騎車返家,行經三民區同盟一路時,因騎車搖晃遭員警攔查,警方對他實施酒測,未料李男將酒測用的吹嘴含在嘴巴,如同吸奶嘴般,導致連測多次不成,接著還頻頻喝水,並向警方表示「再來一杯補充能量」,最後還是被警方測出酒精濃度超標,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1/12/09 12:06
  • 恐怖托嬰中心!2師虐7童 塞奶嘴、粗魯抱或頭下腳上

    高雄爆出托嬰中心,兩名托嬰人員,對七名嬰幼兒不當對待,社會局接到通報進行調查,這兩名老師虐童被各罰12萬,而托嬰中心則是未盡管理之責,被勒令11月1日起停辦三個月,家長當初發現孩子有瘀青,還以為是玩耍撞傷,事後要求看監視器,才發現孩子午休醒來,被老師捏鼻子,大力拉扯身體,獨家監視器畫面也曝光,老師粗魯的抱起孩童,還有大力塞奶嘴。
    2021/10/29 19:44
  • 汪小菲自稱乾爹互動親密 任「奶嘴名媛」撒嬌坐大腿

    女星大S(徐熙媛)2010年閃嫁大陸富商汪小菲,今年3月迎來結婚10週年,汪小菲除了公開深情告白,還送上鴿子蛋鑽戒,甜蜜互動閃瞎眾人,沒想到近日卻流出一位女孩坐在汪小菲大腿的影片,他還自稱是女孩的乾爹,讓網友質疑「大S知道嗎?」
    2021/05/05 14:15
  • 奶嘴當口罩? 控托嬰中心虐待兒留陰影

    台中一名母親心碎在網路上發文,表示她發現托嬰中心的老師在奶嘴綁上彈性繩製成「口罩奶嘴」,塞在哭鬧的寶寶嘴裡,導致孩子耳後留下了深深的痕跡,看了讓他心痛斥責托嬰中心太過分。
    2021/04/29 18:19
  • 7月嬰哭鬧被戴「奶嘴口罩」 托嬰中心辯:老師情緒差

    台中市大雅區一名7個月大男嬰因不斷哭鬧,遭托嬰中心老師強制戴上「奶嘴口罩」,離譜行徑被發現後,園方竟以「老師情緒不好」帶過,讓孩子母親忍不住痛斥,「到底是誰想出這種恐怖方法?」
    2021/04/27 22:18
  • 水保局5官員收賄 傳暗號「備奶嘴」要喝花酒

    農委會水保局台中分局前楊秘書等5名公務員辦理標案時涉接受廠商喝花酒、性招待或收受賄款,讓工程得以順利驗收。其中廠商還開設聊天群組,水保局官員喊出暗號「奶嘴」,廠商就會開設晚宴提供小姐座陪。
    2021/03/16 18:38
  • 德國知名品牌特定款奶嘴 驗出雜質超標

    衛福部食藥署9日公布最新的邊境檢驗不合格清單,當中一款知名德國大廠的奶嘴,溶出試驗不符規定,發現將奶嘴放入40度水經過24小時,溶出雜質68ppm超出標準,就怕嬰兒口含有安全疑慮,324個奶嘴全數退運或銷毀,另外台灣人喜愛的日本進口鮮草莓,也被驗出殘留農藥,有不得驗出的成分。
    2021/03/09 19:59
  • 你敢喝?嬰用瓶長霉 保母遭控清潔不佳

    發霉的瓶子,你敢拿來喝水嗎?台北一名李小姐,透過內湖居家托育服務中心,找到合格保母托嬰。結果她發現,寶寶的水瓶吸管和奶瓶奶嘴,竟然發黑長霉,不禁懷疑保母的清潔工作,是否沒做到位。對此,保母澄清奶嘴天天洗,但也坦承疏失,誤裝了髒污吸管。
    2020/12/28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