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Lulu台灣地震餘震蔣介文爆不倫性侵地震長灘島痘痘朱海君離婚
  • 搜尋:

    女領隊 結果共36筆

  • 未提早離開、走安全路線!虎豹潭辦體驗營釀6死 女領隊遭訴

    去年10月,「天大地方自然文化有限公司」設計「台灣欒樹班」,由蘇姓領隊帶著28位家長和小朋友,前往新北市雙溪虎豹潭進行休閒活動,卻結束時因天候狀況不佳,導致多達6人在通過梳子壩時被沖走,意外喪命。基隆地檢署今(9)日宣布全案偵結,依《過失致死罪》將蘇姓領隊起訴。
    2022/06/09 10:47
  • 虎豹潭落水4死!領隊移送地檢署複訊 檢方專案小組究責

    虎豹潭落水意外,釀成4人死亡、還有2人失蹤,正在全力搜救,檢調也組成專案小組,追查有沒有人禍,包括蘇姓女領隊、公司張姓負責人、涂姓女股東都被通知到案,蘇姓女領隊訊後移送基隆地檢署複訊,涉嫌的過失致死罪,最重可判5年!
    2021/10/17 21:55
  • 虎豹潭落水案追有無人禍 負責人、股東到案

    檢警追查虎豹潭落水案,要查有沒有人禍,包括蘇姓女領隊、公司張姓負責人以及涂姓女股東都被通知到案,偵訊後蘇姓女領隊被移送基隆地檢署複訊,涉嫌的過失死罪最重可判5年!
    2021/10/17 21:29
  • 「我要吃豆腐」控司機亂摸 女領隊影片存證

    最近國旅夯,但在台中卻有一名已婚的男司機被指控,在10月份帶團去花蓮時,對女領隊毛手毛腳,甚至說出騷擾言語,讓對方感到不舒服,對此司機則表示,當時只是在開玩笑,強調自己並沒有性騷擾。
    2020/12/19 20:06
  • 三地門海神宮勘景 溯溪領隊、嚮導溺水死亡

    屏東三地門知名景點海神宮發生溺斃意外,來自台南登山協會的陳姓男嚮導,與60歲的女領隊前往溯溪勘景,沒想到雙雙溺水,儘管當時有正在休假的警消在場,立刻迅速投入搶救,還是沒能救回兩人,20多年溯溪經驗的好手,意外溺斃,讓人好意外。
    2020/08/06 19:32
  • 噁!大媽用飯店熱水瓶「煮髒內褲」 女領隊崩潰網購

    有夠噁心!中國大陸一名女領隊日前發文抱怨,表示自己先前帶團出遊時,與一名較年長的女團員同房,結果對方竟然用飯店房間的電熱水瓶煮內褲,讓親眼目睹這一幕的女領隊超傻眼,直呼「太!噁!心!了!」。
    2018/04/24 09:57
  • 快訊/涉犯準略誘罪! 女領隊拐少女20萬交保

    最新消息,涉嫌誘拐少女離家,登山女領隊張詠芸,晚間移送台中地檢署複訊,檢方認為女領隊涉犯準略誘罪,諭令20萬元交保候傳。
    2017/05/10 23:18
  • 失蹤少女尋獲! 竟冷回「等領隊不想下山」

    失聯的15歲少女終於找到了,在今晚抵達派出所,直接由家長領回。綽號白凜的女領隊張詠芸,涉嫌誘拐少女,兩人失聯長達一個月,花蓮警方9日發現張詠芸身影,原來她下山採買,對於少女行蹤說詞反覆,花蓮警方和山青今天上山尋獲,少女卻一度冷回「不想下山」!
    2017/05/10 22:54
  • 找到了!一度不肯下山 少女:要等張姓領隊

    失聯的15歲少女終於找到了,綽號白凜的女領隊張詠芸被控誘拐少女登山,從上個月中少女就跟家屬失去聯絡,昨天花蓮警方發現張詠芸身影,原來他下山採買補給,而對於少女行蹤,張詠芸說詞反覆,花蓮警方以及山青上山搜索,在下午找到了少女,但少女卻一度不肯下山。
    2017/05/10 18:05
  • 快訊/少女找到了!疑遭女領隊誘登山 警工寮尋獲

    最新消息,登山女領隊張詠芸被控誘拐15歲少女爬山,這名少女終於被尋獲,花蓮警方稍早在研海林道9公里工寮處找到少女,少女健康狀況還好,目前正在下山途中。
    2017/05/10 15:31
  • 涉誘拐尋爭議女領隊 少女行蹤交代不清

    台中一名15歲顏姓少女,4月中離家後音訊全無,家屬報案失蹤。而警方循線掌握,少女和一名張姓登山領隊在一起,還前往花蓮奇萊山區,家屬指控涉嫌略誘,目前已經找到張姓領隊,發現他疑似就是曾男扮女裝,被控誘拐少女的領隊「白凜」,但她對於少女的行蹤說詞反覆,登山路線也無法清楚交代,警方全力搜山,擴大範圍找人。
    2017/05/10 12:07
  • 快訊/張詠芸被控拐少女登山 警今持續搜索

    最新消息,登山女領隊張詠芸被控誘拐15歲少女爬山,昨天花蓮警方在太魯閣國家公園天祥地區找到張詠芸,但對於少女的下落,張詠芸說詞反覆,警方懷疑少女還可能在深山內,今天將持續入山搜索。
    2017/05/10 08:40
  • 涉誘拐少女失蹤 警方尋獲爭議女領隊

    台中一名15歲少女,離家半個月從此失聯,警方循線掌握少女和一名登山女領隊在一起,2人還前往花蓮奇萊山區,家屬報案失蹤,還怒告女領隊涉嫌略誘!警方前往山區搜索,今天在天祥找到女領隊,但是她對少女下落交代不清、供詞反覆,警方還要進一步追查少女下落!
    2017/05/09 20:58
  • 爬險峻「南三段」誤燒帳篷失溫 直升機救援

    一名登山領隊獨自攀登「中央山脈的南三段」,紮營時氣溫急凍,他升火保暖,卻誤燒帳篷,無法保暖,身體失溫,趕緊求救,不過原本以為是一名女領隊,身分大逆轉,他是兩年前曾違規帶隊爬「雪山西稜線」的張姓男子,這次花蓮和南投相關單位都說,沒接到他的入山申請,而他獨自上山,遭遇險境,最後出動黑鷹直升機救援。
    2017/03/20 12:12
  • 遊覽車撞涵洞 新婚女領隊傷勢最重

    這群來自浙江的陸客團,原本來台6天,2月1日從桃園入境後,先到北部再到中部,第3天入住高雄後,隔天還要到嘉義阿里山,沒想到第4天一早才剛出發就發生意外,21人送醫治療中又以女領隊洪璐坐在第一排傷勢最嚴重,雖然檢查後沒有生命危險,但被診斷出腦出血仍得住院觀察,還好其他人當天就已經出院,而他們也決定要繼續未完的行程。
    2017/02/04 18:33
  • 遊覽車蘭潭隧道追撞 進香團31人輕重傷

    嘉義蘭潭隧道一早8點就發生遊覽車追撞車禍,造成台中大里來的進香團中,有31人輕重傷,其中一名61歲黃姓女領隊雙腿嚴重撕裂傷,傷勢比較嚴重,追撞前方遊覽車的駕駛說,因為他在進隧道時,前方遊覽車突然減速,反應不及追撞上去,幸好被追撞的遊覽車上沒有載運乘客,否則後果更嚴重!
    2016/11/06 11:27
  • 甜美領隊好歌喉 留美返台兼婚禮主持

    遭撞死的女領隊李素瑾長相甜美,今年34歲,大學畢業後在美國取得碩士學位,回台灣擔任領隊將近20年,加上她有一副好歌喉,空檔之餘她還到餐廳駐唱,也是一名婚禮主持人,用歌聲祝福新人,意外的當天她帶團出遊,她的哥哥不滿肇事義消事後竟然說不知道撞到人,痛批逃避責任。
    2016/07/26 12:06
  • 泰安溫泉區散步 女領隊遭撞飛墜橋慘死

    苗栗泰安溫泉區發生女領隊被撞飛,摔到橋下傷重不治的車禍意外!警方調查發現,肇事駕駛是當地一名葉姓義消,他告訴警方案發當天傍晚,他協助登山步道搜救任務,結束後下山,因為太累了才會失控撞向橋邊護欄,但他辯稱不知道有撞到人;但檢警查出,他上山搜救只花了2個小時,下山離開到案發地點,還跟朋友在便利商店坐了一段時間,究竟真的是太疲勞,還是有酒後駕車,目前被檢方依過失致死及肇逃罪名移送,6萬元交保候傳。
    2016/07/26 11:34
  • 女領隊散步遭撞飛 墜橋身亡駕駛肇逃

    苗栗泰安溫泉區發生死亡車禍。台北賓士旅行社的女領隊,帶團到泰安溫泉泡湯,晚上8點半,獨自一人走在泰安橋邊散步,沒想到竟然被後方車輛撞上,整個人被撞飛墜落20公尺的橋下,15個小時過後,女領隊的遺體才被發現,事後警方調查,這名涉嫌肇事逃逸的駕駛是當地的義消,到案後,還堅稱不知道撞到人,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
    2016/07/25 21:02
  • 女領隊散步遭撞飛 墜橋身亡駕駛肇逃

    苗栗泰安溫泉區發生死亡車禍!台北賓士旅行社的女領隊,帶團到泰安溫泉泡湯,晚上八點半,獨自一人走在泰安橋邊散步,沒想到竟然被後方車輛撞上,整個人被撞飛墜落20公尺的橋下,15個小時過後,女領隊的遺體才被發現,事後警方調查,這名涉嫌肇事逃逸的駕駛是當地的義消,到案後,還堅稱不知道撞到人,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
    2016/07/25 20:01
  • 快訊/撞飛女領隊墜橋身亡 警方逮捕肇逃嫌

    苗栗發生驚悚死亡車禍!一名34歲女領隊,昨天晚上在泰安溫泉區,遭汽車撞飛墜橋身亡,民眾直到今天下午,才在橋下發現被害人遺體,警方下午找到肇事駕駛,嫌犯辯稱不知道撞到人,警方依法函送法辦,全案將在明天報請檢方進一步相驗。
    2016/07/25 18:58
  • 壓力大!女領隊突「消失」 14交換生遭放鴿

    真的是嚇壞所有人!臺北大學和大陸雲南學生做學術交流,在台灣本島7天旅遊,沒想旅遊到第5天來到台中,負責帶團的女領隊竟然突然消失,一直到吃早餐也不見蹤影,就留下14名交換學生在飯店枯等;後來才找到這名女領隊跑到桃園去了,原來是因為不堪帶團的壓力,才會突然中途脫隊。
    2016/06/24 12:24
  • 出遊意外!旅行社否認委辦 疑公司名遭冒用

    遊覽車上的乘客參加的是2天一夜花蓮行程一人旅費2900,女領隊的吳姓友人負責招攬成員,由於遊客需要投保,行程表上也寫由「復興國際旅行社」委辦,但奇怪的是這家旅行社否認承接業務,懷疑公司名稱遭冒用,遊覽車公司則強調司機是自家員工但不認識王姓女領隊,究竟遊客有無投保也成為後續追查的重點。
    2016/03/02 23:13
  • 17歲少年假扮女領隊 被捕咬警欲脫身

    一名17歲少年,化身21歲女子「陳雅婕」在網路上揪團登山,帶著9名山友攀登雪山,警方入山抓人,少年留長髮裝扮成女生的模樣,還企圖要咬警察,登山客看到「女領隊」被抓走都嚇一跳,但事後得知,女領隊是男兒身而且還是未成年,二度驚嚇。
    2015/09/12 12:41
  • 台女領隊帶團驚魂 上海遭挾持3.5小時

    一名台灣鄭姓女領隊,帶大陸團到歐洲,沒想到上演挾持驚魂記,女領隊在臉書上PO文說,兩對大陸夫妻,在歐洲買名錶,回上海時沒報關,遭到海關扣留,還被罰了人民幣7萬6千元,折合台幣38萬元,結果遭對方挾持長達3個半小時,要脅旅行社支付這筆罰款,幸好最後有其他客人協助女領隊脫困,人才平安返回台灣!
    2015/07/27 2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