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東大武鄉台9線食物中毒人生尾路粿條推薦黎明詩玉兔張秀卿紅麴產品跳繩
  • 搜尋:

    女韓粉 結果共16筆

  • 資深英粉戀上女韓粉 分手上網討拍「人財兩失」反吃官司

    高雄市一名石姓男子是個資深「英粉」,他在2018年九合一大選期間,到當地一間按摩店,認識一個「韓粉」曾姓女子。儘管兩人政治立場迥異,但未能阻礙他們戀情,交往期間男方每月花2萬元包養女方,但最後卻人財兩失。石男將這段經歷分享上網,曾女得知後怒告違反個資法,最後法院判決男方10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
    2022/03/05 23:03
  • 為挺韓!女韓粉罵前縣長:不是女人生的 下場悲劇了

    楊姓女韓粉2019年不僅在高雄煎餅店「廣德家」飆罵女學生「去死」,還跑到前澎湖縣長高植澎留言「混蛋」、「您不是女人生的」等辱罵字眼,被高植澎告上法院。事隔1年判決終於出爐,一審依妨害名譽罪判處楊姓女韓粉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3萬元,檢方認為判決太輕上訴,高等法院高雄分院昨(12)日二審駁回上訴定讞,全案維持原判。
    2020/08/13 09:08
  • 亂入會場駡綠議員「臭三八」 女韓粉下場曝光

    高雄市長韓國瑜去年在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質詢時藍綠議員爆發肢體衝突,會後民進黨團開記者會譴責國民黨暴力,有一名李姓女韓粉卻衝入會場罵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李喬如「你這臭三八」挨告,今(14日)遭雄檢起訴。
    2020/04/14 21:22
  • 女韓粉PO文指陳菊貪汙500億 判決出爐下場慘

    楊姓女韓粉去年大選時在罷韓煎餅店罵女學生「去死」,引社會關注。她之後又被被控在臉書造謠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涉貪汙500億挨告,最新判決今(16日)出爐,判楊女得賠償25萬元,並在臉書上刊登道歉啟示,全案可上訴。
    2020/03/16 11:17
  • 韓國瑜落敗韓粉崩潰 落淚籲:角逐黨主席!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從投票還沒結束就有韓粉守候等開票,但眼見票數差距越來越大,女韓粉們忍不住一個個哭了起來,大喊等著逆轉勝!他們無法接受心目中的英雄韓國瑜落敗,在等候韓國瑜出面之際,鐵桿韓粉們扛著三面看板,寫著黨主席三個字,要主帥帶領國民黨改革,四年後再戰!
    2020/01/11 21:54
  • 街訪直播宣傳高雄政績 美女韓粉盼打破同溫層

    韓國瑜的韓粉如鐵、支持度維持不墜,但綜觀整體民調,卻逐漸出現下滑跡象,政治觀察家分析,韓國瑜的困境,一方面在藍營的支持度只有六成多,黨內整合尚未成功,加上反送中效應、高雄市長參選缺乏正當性,以及韓粉同溫層很難擴大等多重因素,都讓韓國瑜的討厭度高於蔡英文,這樣的結果也會呈現在民調上,如何擴大同溫層,獲得中間與年輕選民支持,韓國瑜挑戰很大。
    2019/10/11 22:52
  • 罷韓女學生又被韓粉嗆 王瑞德:看到蟑螂就是打死

    楊姓女韓粉在上個月初,在高雄市的一間煎餅店,對於1名參與「罷韓」的蔡姓女學生怒嗆去死,事後更是許多韓粉到蔡女的臉書和IG謾罵。日前她請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幫忙,針對網路霸凌案一共提告107人;只是仍有不少非理性的韓粉不肯善罷甘休,繼續到蔡女的個人網站留言攻擊,她除了截圖大罵沒水準之外,對此王瑞德也在臉書發文「蟑螂永遠死不盡,但是看到蟑螂就打死!」
    2019/08/25 14:44
  • 「去死女韓粉」嗆告促登報道歉 王瑞德:加告44名韓粉

    一名楊姓韓粉日前在高雄罷韓煎餅店,怒嗆蔡姓女學生「去死」,引發各界高度關注。沒想到,事件持續延燒,楊姓韓粉昨(13日)在臉書發文,要求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在3天內登報公開和高雄市長韓國瑜和韓粉們道歉,並準備提告。對此,王瑞德深夜回應,「我就成全你們,再加告44位韓粉!」
    2019/08/14 09:05
  • 「去死女韓粉」再開嗆:外人憑什麼指責我爸爸不好?

    韓粉楊姓女子,日前在高雄罷韓煎餅店「廣德家」,與一名蔡姓女學生發生爭執,怒嗆對方「去死吧!」今(2日)凌晨楊女在臉書發文,稱自己才是煎餅事件唯一受害者,並向這名蔡姓女學生問道,「妳是外人,憑什麼跑到我家裡來公開指責說我爸爸不好?」
    2019/08/02 20:15
  • 煎餅事件後又爆盜圖 挺、反韓網路吵翻天

    上週六一名楊姓女韓粉在高雄一家煎餅店前,為了罷免韓國瑜一事和一名女大生吵起來,雖然她事後發文道歉,但挺韓和反韓的民眾,在網路上交鋒越演越烈,除了有人指控挺韓社團盜圖,也有汽車美容店老闆,因為po出客人的罷免連署書,遭到反韓民眾攻擊,讓他不得不關閉臉書。
    2019/07/09 13:46
  • 暴走飆罵「去死」!女韓粉千字文道歉 稱:我被設計羞辱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號召「韓粉」7月6日到高雄觀光旅遊,不過1名楊姓女韓粉在高雄逛某家知名甜點店時,疑不滿店家及女學生罷免韓國瑜的言論,竟憤怒地脫口說出「去死!」誇張行徑曝光後,遭許多網友撻伐。對此,楊女今(9日)凌晨緊急發千字文澄清,除了對口出穢言道歉外,她也強調自己被設計、羞辱,直呼「不要再罵我了!」
    2019/07/09 11:23
  • 女稱家人是韓內閣 鐵桿韓粉:她是反串的

    韓國瑜日前號召韓粉7月6日到高雄觀光,當天有一名穿著「翻轉高雄瑜起來」的女韓粉,在香蕉煎餅店前,不滿店家及女學生罷免韓國瑜的言論,飆罵「去死」,網友肉搜發現,這名57歲的楊小姐,自稱家人是韓國瑜的小內閣,今年4月,她也曾在前澎湖縣長高植澎的臉書用不雅字眼辱罵,高植澎提告妨害名譽!對此,鐵桿韓粉陳清茂看不下去,質疑楊小姐是反串的,新聞局長王淺秋則是呼籲大家要理性!
    2019/07/08 21:19
  • 女韓粉領紅包「偷襲摸光頭」 韓國瑜嚇:下次戴安全帽

    春節將近,高雄市長韓國瑜也提前發紅包,吸引大批熱情民眾排隊搶拿,然而,其中一名女韓粉竟趁著拿紅包的空隙,趁機摸了韓國瑜著名的「光頭」好幾下,讓韓國瑜忍不住表明:「下次誰再摸我的頭,發紅包就戴安全帽!」
    2019/01/28 14:52
  • 女韓粉為見韓國瑜 竟躲市場女廁2小時

    高雄市長韓國瑜夜宿果菜市場視察,隨行人員加上大批韓粉,滿滿人牆包圍,不過其實不少韓粉一夜沒睡守候就是為了和韓國瑜近距離見面,甚至還有人怕被趕偷偷躲在果菜市場女廁2小時。
    2018/12/26 16:30
  • 女韓粉為見韓國瑜 竟躲市場女廁2小時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晚夜宿果菜市場,不過有一名女韓粉,為了見韓國瑜一面,竟然偷偷躲在女廁裡面,一躲就躲了2小時,最後被韓國瑜義勇軍發現,通知女警將她帶離現場,這名韓粉表示,她想把親手做的娃娃和紅包袋送給韓國瑜,被警方當場請回。
    2018/12/25 23:41
  • 快訊/女韓粉為見韓國瑜 偷躲果菜市場女廁

    最新消息!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晚就要夜宿果菜市場,不過一名女韓粉,為了見韓國瑜一面,竟然偷偷躲在女廁裡面,晚間八點多被女警發現,將她帶離現場!稍後有詳細訊息 隨時插播報導。
    2018/12/25 21: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