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女裁判 結果共6筆

  • 世界盃史上首次! 全女性裁判執法男子球賽

    世界盃出現第一場全由女性擔任裁判的比賽,也是世界盃賽史上,第一場由女裁判主吹的男子球賽。法國女裁判弗拉帕,在E組德國對哥斯大黎加的比賽中,率領來自巴西和墨西哥的女性助理裁判,執法全場,為世界盃寫下新的歷史。
    2022/12/02 17:33
  • 男子足球場的「嬌」點 卡達世足破天荒有女裁判

    今年的世界盃足球賽,破天荒出現六名女裁判,包括法國、日本在內,這些女裁判在男子足球場上做判決,格外引起矚目。有球迷發現,法國籍女裁判,讓墨西哥隊吃下黃牌的瞬間,教練不僅沒有生氣,還對著女裁判笑了出來。
    2022/11/24 19:47
  • 魔術逆轉敗局復仇黃蜂 NBA史上首見2女裁判

    美國NBA,黃蜂和魔術再度碰頭,靠「佛西維奇」攻下28分12籃板7助攻的帶領下,魔術第三節拉開比分,最終以117比108擊退黃蜂,逆轉連敗局面;然而這場賽事還有一個歷史「嬌」點,那就是NBA史上第一次出現,兩名女性裁判同場執法。
    2021/01/26 20:23
  • 最美撞球女裁判展仙氣 純白旗袍秀曲線迷倒眾人

    許多人愛看撞球比賽,除了可以看到精彩的賽事外,有些人是為了看正妹的。最近大陸有1名撞球女裁判頗受關注,她不但外貌亮麗、身材十分姣好,日前她在比賽中穿著白色旗袍擔任場上裁判,凹凸有致的身材完全被襯托出來,瞬間迷倒一堆網友,引發熱烈討論。
    2019/12/05 11:59
  • 富比士國際體壇最具影響力女性 「通靈少女」上榜

    富比士2018年國際體壇最具影響力女性(The Most Powerful Women in International Sports )名單公布,電視劇《通靈少女》戲劇原型人物劉柏君獲選名列第19名,是台灣首位獲得中華民國棒球協會認證的女裁判,得知獲選消息後開玩笑表示「沒想到窮人也可以上富比士」。
    2018/03/30 11:08
  • 足球賽「嬌」點 巴西美女裁判爆紅

    巴西足球聯賽出現了新焦點,有眼尖的球迷注意到,場邊的女助理裁判,外型非常亮眼,這位25歲的美女裁判,精緻五官加上深邃輪廓,纖瘦身材也媲美模特兒,迅速在網路上走紅,吸引不少球迷粉絲。
    2014/05/10 14: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