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女街友 結果共17筆

  • 詭女殺房東「上街裸舞」!地窖藏血屍 退伍老兵遭捅36刀亡

    英國一起詭異命案引起討論,73歲的退伍老兵斯普納(Barry Spooner)陳屍自家地窖,全身上下有多達36處刀傷,推測為失血過多身亡,警方獲報介入調查後,迅速將44歲的女街友漢斯福德(Sarah Hansford)逮捕歸案,並坦承謀殺犯行。
    2023/12/05 12:46
  • 機車被佔!她見大媽「翹脚睡覺」超崩潰 網看驚呆:武林高手

    不少機車族都遇過「不速之客」,小動物佔據座墊或脚踏墊上休息,不過有網友分享,她遇到的不是貓,而是一位女街友躺在座墊上睡覺,脚還放在機車龍頭上,讓她嚇到不知如何是好,貼文曝光後引起不少人共鳴,都曾有過相同經驗。
    2023/11/10 18:22
  • 《人選之人》後座力驚人!王淨無畏衝突「見女街友遭踹」暴怒制止

    《人選之人— 造浪者》播出半年之後,戲裡的翁文方和張亞靜,戲外的謝盈萱和王淨,首度合體為ELLE雜誌拍攝封面,拍照當天,公視才剛發布《人選之人—造浪者》將於10月底播出的消息。甚至都還不知道,會獲得金鐘獎14項提名,以及後續引發的總統選舉話題。畢竟,上半年掀起的Me Too蝴蝶效應,仍餘波盪漾。誰料想得到,一部政治幕僚職人影集,居然有如此強大的後座力。
    2023/10/04 17:34
  • 割草機意外將「睡公園」美街友輾死!爸目睹現場遺骸四散秒崩潰

    恐怖!近日,美國發生一起嚴重的意外事件,一位女街友在公園的草地上睡覺,怎料卻被開除草機的工人忽略,竟當場將女街友輾死,攪碎成肉塊,畫面慘不忍睹。事後,死者父親事後出來認領遺體,發現相關單位根本沒有把公園清理乾淨,草地上仍有大塊屍體、骨頭和牙齒,讓父親怒罵「不尊重死者。」
    2023/07/18 09:07
  • 西班牙女街友乞討「投資」樂透 抱回4千萬頭獎一秒致富

    在經歷低潮時永遠不要感到絕望,因為幸運女神隨時可能降臨;西班牙阿利坎特(Alicante)近來發生一起驚奇事件,一名女街友用自己乞討的錢購買紅利樂透(BonoLoto),竟成功抱回127萬歐元(約4千萬台幣)的頭獎,「一秒致富」的故事在全球爆紅,她下注的店家也因而爆紅。
    2022/08/14 12:05
  • 女街友抱幼兒乞討 神秘小冊子曝「日賺1.5萬」網驚呆

    馬來西亞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分享,日前他到一處菜市場旁,發現有個女街友向路過民眾乞討,沒想到金額超驚人,一天下來竟可獲得2300令吉(約1.5萬新台幣),讓他感到不可思議。消息一出,許多網友得知後竟笑稱要轉行,賺的錢比一般上班族日薪還要多,引發眾人熱議。
    2022/01/28 18:12
  • 乞討也有時機!她曝「這節日」最賺:時薪直逼3000元

    2021年邁入尾聲,眼看聖誕節及跨年即將來臨,街上開始佈滿聖誕氛圍,英國西約克郡就有女街友透露,其實聖誕節對他們來說是「行乞」的好時機,幸運的話時薪甚至能來到80英鎊(約新台幣2975元),尤其在聖誕市集上,更是天時地利人和的賺錢機會。
    2021/11/26 20:50
  • 年輕女街友陳屍車站「有4段婚姻」 他嘆:複製可怕弱勢

    新北市男街友不明原因墜樓身亡,經查才發現年僅27歲的他父母雙亡無親無故,最後遺體只能交由社會局協助,引發網路討論。從事殯葬業的網友就分享,曾遇到一名年輕女性陳屍在車站旁的石椅上,事後才聽說這名女性曾有4段婚姻、有3名子女,讓他非常感嘆「活生生複製一堆可怕的弱勢孩子出來」。
    2021/01/19 21:59
  • 善舉廣流傳!女街友路邊分娩 路過護理師幫接生

    大馬尼拉地區一名女性街友昨天在路邊突然開始陣痛,社區救援隊到達現場後,一名護理師主動協助接生,婦人最終順利生下嬰兒。護理師義舉感動菲律賓民眾,獲得38萬網友點讚。
    2020/08/20 07:31
  • 驚!女街友乞討7元買飯吃 冷血男竟掏槍直接擊斃

    在街頭流浪的遊民,其實很多都有自己的苦衷跟迫不得已。近日,巴西一名無家可歸的婦女因為肚子餓,所以身無分文的她,決定向一名路過的男子討要1里奧(約新台幣7元),想要買麵包果腹。豈料男子把手伸進口袋不是要拿錢,竟然掏出一把手槍,直接朝著女子開槍,當場把她擊斃。
    2019/11/22 11:31
  • 女街友地鐵站高唱歌劇 天籟美聲轟動網路

    美國洛杉磯一名女街友日前在地鐵站高唱歌劇,被警察拍下來分享到網路上,天籟美聲讓她一夕暴紅,原來她有一段悲傷的故事,不僅被鉅額醫藥費擊倒,賴以為生的小提琴也被偷走,許多人得知後,決定要幫助她。
    2019/10/01 17:17
  • 「我老公是周潤發」 女街友情緒不穩見人就打

    南投縣草屯昨天發生了一起打人事件,常逗留在公有市場的一名女街友,不明原因突然情緒失控,對路過的民眾扔寶特瓶還拿掃把攻擊,女街友口中不斷的喃喃自語,最後在眾人合力壓制下,才阻擋了這名女子繼續打人。
    2018/12/11 19:52
  • 2女喝酒吵翻!醉女抓狂狠咬 啃掉閨密半個耳朵

    英國27歲女子伯吉斯(Victoria Burgess) 今年4月和好友愛德華茲(Jenna Edwards)外出喝酒狂歡,不料2人喝醉後為該不該捐錢給女街友發生口角。伯吉斯失去理智撲向對方啃咬,最後竟然從口中吐出一大塊疑似是耳朵的血腥碎肉。
    2018/10/12 22:18
  • 占為己有!女學生忘拿包 街友撿包偷錢

    台中一名高二女學生,在中山路四季百貨等公車書包放在椅子上忘記拿,結果被街友占為己有,裡面1千元的現金不翼而飛,侵占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警方一眼就看出是附近常出現的一名女街友,果然循線找到她,但書包裡的1千元早就被花掉了。
    2016/10/10 19:14
  • 女街友看時尚雜誌 Vogue編輯拍下po網惹議

    (▲圖/ JEZEBEL)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又有名人言論引發討論,Vogue雜誌編輯日前在巴黎街頭,拍下女性街友閱讀Vogue的畫面,以「驚喜」、「意想不到」等字眼來形容,使部分網友對其po文產生負面觀感
    2015/03/09 19:23
  • 婦人13萬金飾被搶 腳麻!追不到紙片女盗

    體重只有30幾公斤的紙片女街友,竟然在屏東市中山公園搶了一名婦人身上價值十幾萬元的金飾逃逸,原來身材比較高壯的受害婦人當時腳麻跑不動,而她平常到公園總愛帶著大包小包,甚至把裡頭的金飾、存摺拿出來公開展示,才會被女街友鎖定行搶
    2014/11/29 14:22
  • 2街友躲機場大廳避寒 遭驅離反抗

    天氣寒冷,桃園機場變成街友收容所了嗎?一男一女街友,先後出現在機場出境大廳休息椅,其中女街友,因為太多天沒洗澡,全身髒臭,遭到其他旅客投訴,另外一名街友,自稱從花蓮搭車到桃園機場,因為身上沒錢,又沒地方避寒,就在機場睡了好幾天,2個人都被帶回航警局。
    2011/01/16 1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