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女藥師 結果共23筆

  • 女藥師遭撞飛 駕駛談笑抖腳目擊罵可惡

    雲林一名女藥師,騎車要穿越馬路,等了一陣子認為沒車了,一起步就被高速開過來的休旅車撞飛,傷重不治。目擊者說,肇事駕駛,若無其事的抽菸抖腳說笑,看了非常生氣。
    2022/12/29 19:44
  • 揪出加利口罩混陸貨!吹哨者身分曝光 揭內幕:賊星該敗

    口罩國家隊「加利科技」自中國大陸進口逾337萬片非醫用口罩製造的口罩,混入政府實名制銷售,引社會譁然。外傳該事件吹哨者是一名新北市三重區基層女藥師,她今(4)向媒體透露2個月前就聽說,並直呼「賊星該敗」。
    2020/09/04 21:24
  • 包裝絕美「丹寧口罩」爆紅 火辣藥師IG曝光網暴動

    肺炎疫情爆發造成口罩搶購,不過日前卻傳出有小男童因害怕被議論,拒戴粉紅色口罩,消息曝光後,疫情指揮官陳時中率領多位官員紛紛戴起粉色口罩,用行動表達「顏色沒有性別之分」,引發熱烈迴響。許多網友也在臉書曬出口罩,其中一名正妹女藥師包裝「丹寧款式」口罩的照片曝光後,姣好身材更讓眾人眼睛為之一亮,紛紛跪求版主公布藥局名稱,想前往購買。
    2020/04/15 12:42
  • 「少給我」男恐嚇逼賠口罩 女藥師委屈哭

    買藥被搞錯數量,男子竟然索賠口罩!9日這天是口罩新制發售首日,新北市新莊一名藥師,邊賣口罩邊賣藥,結果藥品數量不小心弄錯,男子發現後,居然插隊恐嚇,還要求藥局拿口罩賠償,就怕造成排隊民眾困擾,藥師第一時間先提供公用口罩,但男子不肯罷休,堅持要藥師的私人配給口罩,態度強硬!
    2020/04/11 14:00
  • 給錯口罩數量!惡男插隊恐嚇藥師 硬逼賠償:要妳私人的

    新北市新莊一名女藥師日前因弄錯口罩數量,遭到黎姓客人出言怒罵,雖然女藥師當時趕緊補上短缺數量,但黎男仍相當不滿,不僅插隊恐嚇,更要求女藥師自掏腰包買口罩給他當作賠償,導致藥師當眾委屈落淚,只能乖乖照辦。事後警方接獲報案,依違反醫療法函處置黎男。
    2020/04/11 12:10
  • 新北女藥師遭恐嚇強買口罩 市府官員慰問

    新北市新莊王姓女藥師遭民眾插隊恐嚇強買口罩,她情緒崩潰落淚續賣。警方迅速破案,以涉嫌違反醫療法函送黎姓男子。市府官員與藥師公會今天前往慰問,感謝藥師協助防疫。
    2020/04/10 17:44
  • 「她突下跪我媽嚇到」婦人女兒再控制度亂 藥師夫回應了

    台北市1名李姓婦人至藥局買政府實名制口罩,不滿女藥師還錯健保卡要求對方下跪磕頭道歉,藥師下跪畫面曝光,引社會譁然。婦人女兒昨(16日)強調母親沒要求下跪,更指控對方先收走所有人健保卡,才導致出錯。對此,藥師丈夫代為回應。
    2020/03/17 12:31
  • 過敏照領!囤藥200片得報銷 藥師嘆健保難撐

    醫生開的藥不合用,你都怎麼處理呢?台南有一名阿嬤,拿了一大紙袋的帕金森氏症貼片到藥局詢問,該怎麼處理,讓女藥師很傻眼!因為阿嬤說她的老伴貼了會過敏所以沒有使用,但總共200片,健保價近2萬元的貼片,無法確認保存的狀況,只能含淚銷毀,女藥師不禁感嘆,這樣浪費藥品,健保怎麼撐得下去?
    2020/03/16 19:35
  • 逼藥師下跪磕頭道歉惹眾怒 婦人女兒喊冤回應

    台北市1名婦人到藥局買政府實名制口罩,因不滿藥師還錯健保卡要求對方下跪磕頭道歉,女藥師為息事寧人下跪,引社會譁然,北檢已分案調查有無涉嫌強制罪。而婦人女兒昨(15日)出面喊冤。
    2020/03/16 09:33
  • 給錯健保卡下跪磕頭! 藥師「謝謝大家關心」

    藥師遭逼下跪道歉!11日晚間,台北市一名王姓藥師因為忙碌,不小心還錯健保卡,婦人隔天氣得找上門理論,在藥局內飆罵藥師,還要求磕頭道歉,婦人到案供稱,有口氣不好,但強調沒逼下跪道歉,女藥師也現身記者會,感謝大家關心!
    2020/03/15 21:22
  • 「逼藥師下跪磕頭」婦找到了! 警約談後送辦

    口罩實名制上路後,民眾可憑健保卡至健保特約藥局購買醫療型防疫口罩,但日前台北市某藥局卻傳出一名王姓女藥師因還錯健保卡,竟遭60多歲李姓婦人當眾羞辱要求「下跪磕頭道歉」,引起外界譁然。對此,警方昨天(14日)深夜約談李婦到案,今晨以違反《刑法》強制罪、《醫療法》對醫事人員強暴或脅迫罪等罪嫌,將李婦函送地檢署偵辦。
    2020/03/15 10:36
  • 買兒童口罩挑顏色不滿意 踹貨架還罵藥師

    台中一名男子去藥局買口罩時,因為不滿兒童口罩的顏色跟款式,一直要求藥師換款式給他,被藥師拒絕後,他竟然轉身踹貨架,把東西全都踢到地上,女藥師默默在一旁撿東西還被嗆,事後藥師低調不願報警,無奈的說,周末加班賣口罩服務民眾,希望大家能尊重醫療人員。
    2020/03/09 12:29
  • 情侶出國留學鬧出人命 竟狂吞32顆胃藥企圖墮胎

    1名30多歲的陳姓女藥師和同為藥師的曾姓男友,一起到波蘭修讀醫學學位,陳女在去年4月間發現自己懷孕,服用男友朋友寄來的胃藥「Cytotec」,企圖利用副作用墮胎,但事後感情生變,女子返台控告男友墮胎罪。檢察官調查,陳女承認曾與男方討論墮胎,並將32顆胃藥分成8次服用,顯示女方有墮胎意願,因此對曾男處分不起訴。
    2019/03/28 18:22
  • 不滿欠錢!弟媳教唆討債集團 綁走嫂子

    台中藥廠女董遭人綁走還軟禁17個小時,警方說原因是雙方的債務糾紛,但為什麼被害人會願意上車?原來是因為嫌犯,是被害人的弟媳侯姓女藥師,而且還以被害女董娘的兒女為籌碼,威脅如果不配合,孩子會有危險,女董娘才會上車,一路從台中被載往台北,過程中不只被恐嚇也被毆打,最後趁隙脫逃報警,結束驚魂17小時。
    2017/10/19 12:42
  • 生技董娘倒債卻活躍 女藥師擄人討700萬恫「埋山上」

    台中市一名唐姓董娘,日前突遭人綁架,被載往新北市板橋區囚禁毆打,還被抓到新莊山區恐嚇,最後她被帶到汽車旅館,趁嫌犯熟睡時掙脫跑去街頭求救,而當時正好有名熱心的老翁騎車載她去客運站,才讓案件曝光!警方事後追查,涉嫌綁架的唐女的是2女1男,已經順利逮到嫌犯。
    2017/10/19 11:24
  • 差1號還要等! 患者揮告示牌怒砸女藥師

    又發生醫護人員被攻擊事件!台中國軍總醫院中清分院一名林姓藥師控訴,5日早上一名病患拿著2張號碼牌來櫃台領藥,不滿要等候,大罵差1號還要我等!什麼態度!還把櫃台告示牌打飛,結果砸到藥師的左手和臉,被保全架開後患者還嗆說自己是上校退伍,林姓藥師自行驗傷,打算對這名患者提告。
    2016/10/12 17:34
  • 優良教師成癡漢 跟蹤女藥師寫情書騷擾

    台南一間知名私校的教師,平日在教學認真,還曾獲得優良教師獎,沒想到下了課卻變成跟蹤癡漢,一年來不斷騷擾一位美麗女藥師;這名老師不但長期跟蹤女藥師的行蹤,還不定期在她的機車上放情書,內容除了示愛還有許多性騷擾的字句,讓她不堪其擾,氣得向校方投訴,但校方表示只能給予口頭告誡;現在女藥師已經向警方報案,就怕這名怪老師再找上門。
    2016/04/06 12:21
  • 女藥師調化療藥變禿頭 北榮判賠160萬

    女藥師協助調配化療藥物,居然出現掉髮禿頭症狀!台北一名42歲的洪姓女藥師,過去在台北榮總化療藥局,負責調配化療藥物,她指控工作1年半,身體出現長期感冒、心臟疼痛,甚至掉髮掉到幾乎禿頭。身體檢查,發現體內殘留大量化療藥物成分「鉑」,是其他部門同事的4到7倍,洪姓女藥師指控,台北榮總化療藥局設備不周,讓她吸入大量藥品揮發氣體,提告索賠,法院判台北榮總得賠償160萬。
    2014/10/03 12:19
  • 生活太奢侈! 調酒師沒錢持槍劫藥局

    調酒師淪為搶匪!15日下午,台北市警方接獲藥局報案,一名男子持槍行搶,地點就位在榮總旁邊,由於附近人相當多,搶匪闖入後,隨即要女藥師拉下鐵門,然後把她關在廁所裡,搜刮裡頭的財物,警方調查,李姓搶匪之前是調酒師,但生活太奢侈,身上一毛不剩,看這家藥局人少,女藥師單獨一人,才會搶劫。
    2014/03/26 13:04
  • 不速之客!黑狗闖賣場 警苦勸離開

    警察是人民的保母,現在也得要懂得如何應付狗狗,台中一間藥妝店,昨天晚上要打烊前,來了一條大黑狗,直接走進店裡面,逛起賣場,女藥師都嚇了一跳,後來不論怎麼趕也趕不走牠,只好打110,請員警幫忙,警察到場還對小狗講話,希望引導牠離開,最後利用手推車,才順利把小黑請出去。
    2013/05/21 12:25
  • 「工作穩定起薪高」 藥師聯誼「ㄏㄤ」!

    你對藥師的印象還停留在一堆老伯伯躲在醫院藥劑室,幫病患包藥的印象中嗎?其實擔任藥劑師工作穩定,加上月薪5萬起跳,吸引很多六七年級的女生加入,因此男女藥師比例現在嚴重失衡,女比男多兩倍,就怕這些女藥師交不到男朋友,還特地舉辦聯誼,消息一出,吸引了1百個人參加要和藥師配對。
    2009/04/11 13:05
  • 危險情人! 網路交友下藥突伸狼爪

    又有男子藉著網路交友伸狼爪,這一次是雙方都是高知識份子,都是有執照的藥師,台北市一位女藥師指控,今年8月底,母親在網路上幫她找了一個「網友」,兩個人在淡水漁人碼頭約會,洪姓男藥師貼心的準備中藥粉給女方治感冒,不過,藥裡竟然有玄機,女藥師被迷昏了遭到猥褻!
    2007/11/06 12:40
  • 〈獨家〉跳印度舞! 光頭女藥師樂觀抗癌

    台中醫院一名女藥師,罹患乳癌第二期;女藥師相當悲傷,認為自己很注重養生,不明白為何癌症上身?尤其做了8次化療,頭髮掉光,得戴假髮,外界的異樣眼光,常使得她不趕出門,難過落淚,如今女藥師接受自己的光頭,還學印度舞,樂觀抗癌。
    2007/02/12 2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