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徐巧芯美魔女黃子佼新聞精品人妻泡棉工廠淡水Office性侵徐巧芯穿搭
  • 搜尋:

    女聘僱員 結果共11筆

  • 女聘僱員前主管涉性侵遭起訴 哥:真相露曙光

    這起事件發生在2020年七月,新北這名女聘僱員,臉書控訴遭前主管性侵,儘管之後離職換工作,卻反而遭黑函爆料說她與別人婚外情,導致她身心俱疲,寫下千字文後輕生,在事隔一年半後,檢察官起訴女聘僱員的前主管,哥哥說,追真相過程總算看到一點點希望。
    2022/01/06 13:51
  • 女聘僱員之死逆轉 新北檢重新調查前主管遭起訴、求刑15年

    新北市一名女聘僱員,日前在臉書寫指控,3年前在復建中心工作時,遭當時的執行長性侵,只是這起案件,原本因為罪證不足,不起訴,但在家屬聲請再議後,新北檢重啟調查,如今結果大逆轉,除了起訴涉案的前執行長,更向法院求處重刑15年。
    2022/01/05 23:14
  • 快訊/逆轉!女聘員控性侵墜樓 前執行長遭訴

    日前新北市一名女聘僱員,在臉書寫下千字文,指控自己3年前在復建中心工作時,遭到執行長性侵,後來墜樓身亡,原本檢方認為罪證不足,不起訴處分,如今再議之後大逆轉,涉案執行長被依「妨害性自主」起訴。
    2022/01/05 18:18
  • 認不倫戀交往2年 前執行長到案駁性侵

    新北市府女聘僱員墜樓身亡,生前指控曾遭主管性侵,涉案的復健中心前執行長,(7/7)今晚在妻子和律師陪同下,以性侵案被告身分,接受警方訊問。他表示兩人交往兩年,是你情我願,否認有性侵或其他施暴行為,對於女子墜樓身亡,他透過律師發聲明,表達遺憾。
    2020/07/07 23:43
  • 快訊/認不倫戀交往2年 前執行長到案駁性侵

    最新消息,新北市府女聘僱員墜樓身亡,指控被某物理治療所前執行長性侵,警方今晚(7/7)以性侵案被告身分,約談涉案執行長到案說明,他表示兩人交往兩年,否認有性侵或其他傷害行為,對於女子墜樓身亡,他則表達遺憾之意。
    2020/07/07 21:15
  • 網傳施暴後道歉錄音檔! 執行長:非事實

    持續追蹤這起新北市府女聘僱員命案!執行長除了被指控性侵之外,也被爆料曾施暴過,如今他發出最新聲明,坦承兩人交往過,都是你情我願,至於網路流傳,施暴後的道歉錄音檔,執行長說,這只是想挽回女方遭拒絕後,情緒激動的通話,結果遭有心人士拿來影響輿論,自己和家人都深受影響。但死者好友說,應該是先發生了性侵事件,之後雙方才進一步交往,和執行長說的兩情相悅說法,似乎有落差。
    2020/07/07 20:08
  • 解密手機內容曝! 執行長甜喊女聘僱員「老婆」

    持續追蹤這起新北市府女聘僱員命案!執行長被指控性侵,他對外極力否認,甚至說雙方是兩情相悅,如今女聘僱員好友幫忙說話,他表示,應該是先發生了性侵事件,之後雙方才進一步交往,時間點有誤差。至於事後執行長又被指控曾經施暴過,死者好友也說,確實有這件事,但時間點現在也還在釐清,如今警方最新調查進度,是解密死者手機發現兩人確實有密集私訊,但不見雙方合照或合影。
    2020/07/07 13:49
  • 快訊/網傳施暴後道歉錄音檔! 執行長:非事實

    最新消息!遭指控性侵女聘僱員的執行長,又被傳出曾對死者施暴,網路上流傳一段疑似道歉的錄音檔,不過執行長稍早發出聲明,說錄音檔是雙方吵架時,試著挽回女方的片段通話,並非施暴後道歉,希望司法檢視相關證據後,還他一個清白。
    2020/07/07 13:30
  • 女聘員控性侵墜樓 「130秒道歉錄音」曝光

    女聘僱員墜樓身亡,留下性侵謎團!新北市政府一名女聘僱員,3日當天在臉書發了千字文,指控三年前在一家復健中心工作,遭執行長性侵,後來對方求原諒,並說要交往,才發展成婚外情,但元配得知後,提告妨害家庭,日前,疑似有人向市府爆料這段不倫戀,女聘僱員工內心煎熬,墜樓前,寫下性侵過程,並公開跟執行長的對話錄音。
    2020/07/06 18:46
  • 女聘員控遭性侵墜樓 市府主管哽咽「遺憾」

    女聘僱員墜樓身亡,留下性侵謎團!新北市政府一名女聘僱員工,3日當天在臉書發了千字文,指控三年前在一家復健中心任職期間,遭執行長性侵,當時因為男方說很喜歡她,因此沒有報警,兩人後來也發展婚外情,後來,元配得知後,提告妨害家庭,加上疑似有人向市府爆料這段不倫戀,因此遭到主管約談,當天晚上就墜樓身亡,對此,市府主管落淚強調,當時沒有責備聘僱員,還詢問是否需要律師協助,結果發生令人遺憾的事件。警方也展開調查這起性侵疑雲。
    2020/07/06 13:05
  • 遭解職就罷工擺爛? 外交部女聘僱員遭投訴

    被解聘就擺爛嗎?外交部雲嘉南辦事處一名辦理護照的承辦人,被投訴說她因為被解僱就罷工完全不做事,導致多位民眾等候多時,連辦事處主管都無法解決,今天前往實地了解,蕭小姐否認罷工,她說人在做天在看不用多加辯解。
    2015/12/25 14: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