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閃婚Lulu切割黃子佼劉真電影推薦台灣掩埋場王彩樺葉歡
  • 搜尋:

    女縣長 結果共19筆

  • 打破金門得票天花板!「藍營女戰神」陳玉珍可望成首位女縣長

    2024立委選舉,國民黨一舉拿下52席晉升國會最大黨,不少區域、不分區立委積極佈局進軍2026縣市長大位,其中,金門立委陳玉珍拿下超過65%的得票率,甚至比上屆金門縣長得票率還高,打破金門地方民選史紀錄,號稱「藍營女戰神」的陳玉珍,3年多後能否如願成為金門第一位女縣長,備受外界期待。
    2024/02/11 15:59
  • 王惠美從政九連勝 從議員、立委到縣長

    這次選舉藍營的女將表現亮眼,中台灣中彰投雲,都是國民黨女將勝選,還有宜蘭、花蓮、台東,也是女縣長連任成功,女力撐起半邊天。
    2022/11/27 14:16
  • 票數不合!蘇清泉落敗屏東縣提2疑點 不排除要求驗票

    2022九合一大選今(26)日投票,其中屏東縣長部分,民進黨候選人周春米到了晚間8點50分左右,才自行宣布當選,是全台灣最晚自行宣布當選的縣市,也成為屏東縣72年以來首位女縣長。不過,國民黨候選人蘇清泉稍早在競選總部質疑選委會不公,甚至修改有效票數,目前已透過律師要求中止計票。
    2022/11/26 23:40
  • 「不敗女王」成功連任! 王惠美自行宣布當選彰化縣長

    九合一大選今(26日)登場,下午4點各地陸續開票,現任彰化縣長、國民黨籍候選人王惠美一路領先,稍早自行宣布當選,將繼續投入縣政工作。王惠美出身政治世家,從政之路可說一路順遂,未曾打過敗仗,上屆當選即成為彰化縣首位國民黨籍女縣長,這次成功連任再為其從政不敗的紀錄寫下新頁。
    2022/11/26 19:26
  • 拚屏東第一首位女縣長!周春米東港造勢 藍營打空戰

    民進黨屏東縣長候選人周春米,週五下午挺進東港,要挑戰屏東縣72年來第一位女首長,副總統賴清德、現任縣長潘孟安,同黨立委都到場相挺,至於國民黨對手蘇清泉,則是打空戰,空中連線廣播節目,也替自己催票。
    2022/11/18 23:25
  • 綠營屏東初選搶人!蘇巧慧才站台莊瑞雄 今又合體周春米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白熱化,民進黨立委周春米、莊瑞雄、鍾佳濱都表態參選。周春米和同黨立委蘇巧慧今(18日)共同會勘屏東榮總工程進度,並抽空品嘗在地平埔豬肉,春遊家鄉,也共同回憶屏東的往昔轉變。故鄉在屏東的蘇巧慧大讚,屏東真的一點一滴地向前進步。蘇巧慧說, 屏東女生已經當總統,但還沒出過女縣長;而女性特質來看,現在在屏東當縣長正「著時」。不過,蘇巧慧日前才在莊瑞雄的參選記者會中站台,今又合體周春米力挺,蘇巧慧的態度頗耐人尋味。
    2022/02/18 13:08
  • 周春米宣布參選屏東縣長 潘孟安站台力挺:唯一支持

    民進黨立委周春米今天舉辦記者會,宣布參與屏東縣長黨內初選,她拜託鄉親讓屏東選出第一個女縣長;屏東縣長潘孟安站台力挺,他呼籲「唯一支持周春米」,延續屏東價值。
    2022/01/11 15:42
  • 國民黨南投縣長民調許淑華勝出 韓國瑜:恭喜神力女超人

    南投縣長林明溱任期屆滿,下屆國民黨南投縣長人選昨(19)日出爐,這次國民黨有意參選的還有同是立委的馬文君、現任南投市長宋懷琳,在本月的16、17及18號晚間,採電話全民調方式,就決定派現任立委許淑華出線!就此成為國民黨有史以來第一位南投縣女性縣長參選人,在未來也有可能是南投首位女縣長。對此,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許淑華臉書上留言祝賀:「恭喜神力女超人將代表國民黨參與明年南投縣長選舉!」
    2021/10/20 09:33
  • 去不去台中挺韓大會 盧秀燕:不談政黨事

    韓國瑜這個月22日要到台中辦造勢,前面兩場,雲林和花蓮,兩位女縣長都登台力挺,但台中市長盧秀燕表達,黨內初選前,她不會幫任何人造勢站台,這引起韓國瑜的部分支持者不滿!對此,韓國瑜還特別到盧市長臉書PO文,強調支持盧市長行政中立的決定,呼籲支持者不要攻擊他的好朋友盧秀燕市長。不過當天國民黨籍市議員估計會有20多人到場!
    2019/06/18 23:47
  • 宜花東組「花木蘭聯盟」 共創經濟發展

    宜蘭花蓮台東,東部三縣市女縣長8日在新北市宣佈,組成「花木蘭聯盟」,希望透過長久合作,讓台灣東部的觀光和活動資源共享,共創經濟發展!
    2019/06/09 09:13
  • 女力當道! 宜花東「花木蘭連線」拚經濟

    選前曾經說要組成「花木蘭連線」的三位東部女縣長,在今天走馬上任!其中台東新科縣長饒慶鈴請來前總統馬英九,是有史以來,台東首度有總統級貴賓參加典禮,而花蓮卻是火藥味十足,首位花蓮女縣長徐榛蔚致詞時,暗批缺席的前代理縣長蔡碧仲,說選舉已結束,對方仍操弄抹黑,自己絕對不會與東廠起舞。
    2018/12/25 19:57
  • 宜縣首位女縣長林姿妙就職 全力拚經濟

    宜蘭縣首位女縣長林姿妙今天宣誓就職時說,未來4年任職期間,她將為縣民全力拚經濟、力推國中小學童免費營養午餐、做好老人福利、減輕年輕人負擔,拚出宜蘭好生活。
    2018/12/25 15:19
  • 花蓮首位女縣長徐榛蔚就職 提東廠操弄抹黑

    花蓮縣第一位女縣長徐榛蔚今天在花蓮縣政府貴賓室宣誓就職,她致詞時面色凝重提及縣府遭所謂「東廠」操弄抹黑,對於縣府內部安定非常擔憂,接任後絕不會與東廠起舞。
    2018/12/25 10:58
  • 宜蘭首位女縣長 林姿妙:推廣羅東經驗到全縣

    從宜蘭縣議員、羅東鎮長到入主宜蘭縣政府的宜蘭縣長當選人林姿妙表示,在羅東鎮公所推動孩童免費營養午餐等經驗將推廣到全縣,努力拚宜蘭經濟,拚出縣民好生活。
    2018/12/14 10:20
  • 親民、溫柔優勢 新竹女議員席次增、佔1/3

    九合一選舉後,發現不少縣市當選的議員中女力崛起,像是在宜蘭不但女縣長,縣議員也破了有史以來最多女性當選紀錄,從上一屆3席,一口氣增加了9席,新竹市部分也比過去增加了2席,佔了1/3席次。
    2018/11/27 20:44
  • 7女性縣市首長接棒! 饒慶鈴:更重視婦權

    國民黨這次九合一選舉,提名7位女性縣市長候選人全壘打,女力當道,未來東部的3位女縣長,感情好還說要一起著手,處理交通和婦權問題。
    2018/11/25 19:42
  • 印尼美女縣長涉貪 買名牌包洗錢遭逮

    印尼美女政壇新星,卡塔內加拉縣長莉塔,形象年輕活潑深受民眾愛戴,但卻被肅貪委員會查出,她競選期間涉嫌圖利包商,接受企業款項,並以名牌包「洗錢」方式躲避查緝,收賄金額高達10億台幣。
    2018/01/18 15:12
  • 湊巧!台東現首位女縣長遇地震

    鄺麗真成為台東縣第一名女縣長,就在昨晚宣布當選沒多久,突然發生台東三年來最大地震,鄺麗真說他當時還以為自己血糖過低,一陣暈眩,直到看到磁磚,外牆都嚴重龜裂,才知道原來真的發生地震。
    2006/04/02 17:20
  • 〈獨家〉勝選後 蘇治芬夜訪李進勇請益

    國民黨執政雲林縣50多年,蘇治芬一舉成為第一位女縣長,成功將藍天變綠地,勝選後沒有盛大的慶功宴,反而夜訪代理縣長李進勇,共進晚宴請益,有的是憂心民進黨戰敗後,雲林縣成為全台最北端的執政縣市,肩上的改革重擔。
    2005/12/04 0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