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攻台擴大範圍凱凱日本禁令人妻K小姐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網紅
  • 搜尋:

    女童屍體 結果共24筆

  • 南投4歲女童虐殺案犯嫌收押 狠心母認了挖洞棄屍

    陳姓男子等人涉嫌虐打害死一名女童,南投檢警昨天挖出女童屍體,陳男、女童生母彭女今天中午遭收押禁見,南投地方法院表示,陳姓被告否認部分犯行、彭姓被告坦承棄屍犯行。
    2020/09/04 17:04
  • 虐殺埋屍4歲女童 犯嫌供詞避重就輕遭收押禁見

    陳姓男子等人涉嫌虐打、殺害一名女童,南投檢警昨天挖出女童屍體,陳男、女童生母彭女今天中午遭收押禁見。據了解,涉有重嫌的陳男有詐欺等前科,生性狡詐,供詞避重就輕。
    2020/09/04 15:17
  • 4歲女童埋屍雞寮旁 屋主驚:一點味道都沒有!

    南投4歲女童疑遭虐殺埋屍案,警方今(3)日上午偕同女童母親男友、陳姓嫌犯重回民間鄉埋屍地點,女童遺體早成乾屍。屋主表示,根本不知道自家空地藏著屍體「一點味道都沒有」,直到警方上門調查才知道住處旁一直埋著女童屍體。
    2020/09/03 18:03
  • 求歡遭拒!13歲少年狠殺女童「裝塑膠袋棄屍」

    大陸遼寧省大連市沙河口區1名13歲蔡姓少年企圖侵犯1名11歲王姓女童,不料遭到對方拒絕後,少年竟然持刀將對方殘忍殺害,再把女童屍體裝進塑膠袋裡,丟棄在住家附近的灌木叢中。女童的舅舅表示,事發後,少年的家人從未露面,「警察說(對方)害怕來挨揍,我說我們家孩子都死了,你還害怕挨揍嗎?」
    2019/10/25 17:39
  • 快訊/母不在家、父睡覺 火警10歲、6歲女童燒死

    嘉義市美源街一處民宅,今天上午發生火警,消防單位派出45人前往救援,火勢熄滅之後,在鐵皮屋的二樓發現兩名女童屍體,根據了解,火警發生當下女童母親不在家,父親則是在睡覺,造成十歲和六歲的姊妹喪命。
    2019/06/30 09:34
  • 包放2塊磚!腦麻女童活活溺斃 爸、爺:為減輕她痛苦

    去年(2018年)6月,大陸警方在河邊發現一具9歲無名女童屍體,經過追查後才發現,背後可怕的真相!原來痛下毒手的就是女童的父親與爺爺,他們將女童推入河中,還在她的後背包內放了2塊磚頭,可憐的女童最終不幸溺斃。此案於3日開庭,女童的爺爺和父親當庭認罪,還說這麼做是「為了減輕孩子的痛苦。」而2人因涉嫌故意殺人罪,被檢方提起公訴。
    2019/06/04 21:45
  • 性虐致死!女童下體遭木棍貫穿 塑袋套頭棄屍廢墟

    印度古爾岡(Gurugram)近日傳出1起駭人的性侵虐殺案件,1名3歲女童上週日(11日)出外玩耍,不料到了晚間仍未回家。隔日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最後竟在1間廢棄屋裡找到女童屍體,身上不僅有遭到爆打的痕跡,下體還插著1根10公分的木棍,死狀相當悽慘。
    2018/11/16 22:37
  • 盜女童屍體帶回家 俄歷史學家獲准離開精神病院

    一名俄國斯歷史學家莫斯克維(Anatoly Moskvin)2014年被驚爆出,盜走150具3到12歲小女孩的屍體,並「成功」做了29具木乃伊放在家中,他於4年前被關進精神病院接受強制性治療,近日醫生診斷他「沒有危險」後將獲准出院。
    2018/10/05 17:04
  • 女童踩空墜化糞池 家屬認屍哭喊:我的女兒啊

    大陸南海近日有名7歲女童獨自走在大街上,卻不慎踩空墜入化糞池,父母發現女兒不見已經有段時間,經消警救援後仍回天乏術,家屬見到女童屍體痛哭「我的女兒啊!」。  
    2018/01/04 17:56
  • 施工道路凸一塊!工人挖開…驚見埋「女童屍體」

    4歲孩子無故失蹤,最後竟在施工道路找到遺體!大陸安徽省蚌埠市近日一名4歲女童走失,家人心急如焚報警,透過大批人力找人卻遲遲未果;一直到13日下午,一名工人在施工時發現一塊地怎麼樣都鋪不平,挖開一看才發現,女童的遺體竟然被埋在施工處!
    2017/08/14 17:17
  • 悚!迷戀女童屍體 男盜女屍帶回家做木乃伊娃娃

    洋娃娃精緻的五官配上柔美的外表,讓許多人都愛不釋手。國外一名男子,因為過度迷戀女童屍體,竟然在過去幾年間,盜了當地不少墳墓,並將女童的屍體帶回家做成木乃伊,並在她們身上塗上厚厚的顏料當成彩妝,甚至會替她們舉辦生日派對,超級驚悚!
    2017/04/11 17:05
  • 涉嫌肢解6親生兒 恐怖「俄」父案後失蹤

    俄羅斯發生一起天倫慘案,一名51歲的男子,涉嫌殺害並肢解自己的6名年幼子女,遭到警方通緝。警方懷疑他也涉嫌殺懷孕的妻子及母親,俄羅斯警方是4日,在「下諾夫哥羅德」的一處住宅內,發現6具被肢解的幼童屍體,被捆包在塑膠袋內。遇害的是3名6到2歲的男童,及3名7歲到1歲的女童,幼稚園職員表示,他們從上月25日後就再也沒有上學。警方推判,這些小孩死亡至少10天了。
    2015/08/05 13:07
  • 沉冤2年!無頭女童身份不明 開挖重查

    2013年台中市梧棲區一名吳姓瘖啞女子,向警方投案,自己因為沒錢養小孩,在兒子出生後就親手掐死他,埋在住家後面,但離奇的是,檢警開挖發現的骨骸DNA比對跟吳姓女子不符合,而是另一個無頭的5歲女童屍骨,案子懸宕2年,始終找不出女童身份,日前檢警決定重新調查,第一要查明男嬰屍體為什麼失蹤,二是要查出女童身份。
    2015/06/20 12:26
  • 2歲娃穿夏衣屍曝水溝 不排除遭遺棄

    這個小女童到底是誰家的女兒?雲林縣元長鄉山內村,發現一具無名女童屍體,年紀大約2到3歲,當地居民一星期前就發現女童在水溝,一度以為是洋娃娃,警方表示,女童身穿夏天的短袖洋裝,為了尋找更多新線索,下午發動義警開挖大圳,包括草叢內和泥堆裡都仔細地翻找,只是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家長出面指認,所以不排除小女孩是被自己爸爸媽媽遺棄。
    2014/01/02 15:34
  • 好可憐!洋裝女童曝屍 6天前以為是娃娃

    雲林縣元長鄉山內村發現無名一具女童屍體,經初步鑑定,大約2至3歲,當地村民說,一個禮拜前,去年12月27日,就已經看到水溝淤泥裡外露的衣服,當初還以為是洋娃娃,沒想到後來仔細看,竟然是一個女童。
    2014/01/01 15:57
  • 女童藏屍案解剖 18歲小爸爸現身

    一名未婚媽媽疑似為了躲避18歲的男友,帶著2人已經4歲的女兒,到台北投靠表姊們,結果卻被凌虐死亡!女童母親還把女童屍體藏放在房間內整整4天,今天檢方驗屍解剖,而女童18歲的父親也終於現身,但面對追問,選擇狂奔閃避媒體。
    2009/11/23 18:06
  • 表姨虐死4歲女童 親母竟藏屍4日

    台北縣蘆洲驚傳一名4歲女童,和媽媽一起來台北投靠母親的表姊,疑似被虐待,禮拜四晚上,女童和母親說頭很暈,就死在家中,女童母親很驚慌沒報案,就把女童屍體放在家中地板,還用冰塊和電風扇不讓屍體壞掉,直到今天早上,警方才發現。
    2009/11/15 13:02
  • 泥封童屍/駭人水泥封童案 檢:嫌獨自犯案

    上個月26日,基隆震驚社會的「水泥封童屍案」,一名李姓女受刑人入獄前,將4歲女兒委託同居人吳文宏照顧,沒想到1年多前,吳文宏竟然在基隆租屋處殺害女童後,再把屍體裝箱、灌水泥;由於疑點很多,今天警檢帶吳文宏回命案現場模擬,對於有沒有長期凌虐孩子,檢方說還要調查,倒是初步判斷吳文宏可能是獨自犯案。
    2008/03/19 12:21
  • 泥封童屍/驚見女童屍體 女檢座心疼哽咽

    這起駭人聽聞的女童虐殺案,全靠檢警持續追蹤,其中最關鍵的,除了是訪查嫌犯後覺得案情並不單純的宜蘭婦幼隊,另外刑事局的測謊組也發揮功能,原本矢口否認犯案的嫌犯,在聽到有關「埋屍」和「虐童」問題的時候,出現明顯生理反應,終於伏法認罪。
    2008/02/27 18:59
  • 泥封童屍/虐殺同居人4歲女兒 灌水泥藏屍

    宜蘭發生一起駭人的水泥藏童屍案件,一名李姓女受刑人,入獄前把4歲女兒委託同居人吳文宏照顧,沒想到1年多前,吳姓男子竟然在基隆的租屋處,將女童殺害,還把她的屍體裝箱灌滿水泥,嫌犯在偵訊後終於坦承,是因為女童吵鬧,他才會失手打死小孩,而晚間檢察官聲押獲准。
    2008/02/27 10:43
  • 泥封童屍/鑿開水泥塊 確定女童屍首藏其中

    晚間最新消息,疑似藏有女童屍體的水泥塊,晚間在宜蘭警方鑿開後,確定孩子就在其中;嫌犯是女童母親的同居人,初步偵訊,坦承因為小孩不服管教,才會一時失手把她打死。只是嫌犯相當殘忍,不但把她包在帆布袋,裝到紙箱,還將水泥灌入,將屍體整個封住,時間至少超過一年半。
    2008/02/27 00:04
  • 泥封童屍/駭人!空屋水泥塊 疑有女童屍體

    宜蘭地檢署接獲一名女受刑人檢舉,說他女兒疑似被同居男友殺害,檢警找到這名男子,並帶到基隆立德路一間空屋,帶走一塊巨大水泥塊,裡面疑似有一名年約4、5歲的女童屍體,空屋房東出面指認,說這名男子就是日前跟他租房子的房客,當時男子和女友帶著一名小女孩,至於水泥塊裡是否有女童屍體?以及為何遇害?檢警正在調查。
    2008/02/26 16:41
  • 撿泳圈掉溝渠 2年幼女童溺斃

    彰化縣傳出女童溺斃的意外!年僅10歲及7歲的女童,一起騎腳踏車出去玩,疑似要撿掉到排水溝裡的游泳圈,2個人摔到水裡不幸溺斃,家屬趕到現場看到女童屍體,忍不住痛哭!
    2007/11/02 12:47
  • 掩畸戀 女童母聯合已婚男友棄屍

    台南一名3歲女童疑似因為氣喘發作抽畜嘔吐,女童母親的同居人雖然及時急救,但還是沒能救回,由於男子是已婚身分,兩人同居關係不能公開,所以無法幫女童辦後事,兩人情急下,竟然把女童屍體裝進塑膠袋,還丟進曾文溪裡,怕曝光,事後還報警,謊稱女童失蹤。
    2007/09/01 1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