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女立委 結果共190筆

  • 影音/大亂!吳思瑤遭陳玉珍強制抬走 藍綠女立委衛環搶攻發言台

     
    2024/03/19 11:08
  • 韓國瑜出手了!暖送女立委「每人一盆玫瑰花」她們甜謝韓院長

    今天3月8日是國際婦女節,立法院長韓國瑜出手了,準備了200朵玫瑰送給女立委、職員、記者和備詢的行政閣員。其中,女立委每人都收到一大盆玫瑰花,國民黨立委柯志恩和陳菁徽開心曬出照片「感謝韓院長」。
    2024/03/08 10:37
  • 黃捷、徐巧芯為搶麥槓上了!女立委助陣吵成一團 男立委急勸架

    立法院今(20)日召開院會,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詢,國民黨團要求食安專案報告未果,上午在議場內杯葛抗議,當藍委羅智強話說到一半時,民進黨立委黃捷突然上前理論,還作勢要搶麥克風,引發藍委徐巧芯不滿,一個箭步上前,雙姝爆發激烈口角。
    2024/02/20 10:57
  • 女立委得票率破7成「全台票后」 兌現承諾264萬補助款全捐了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這次大選以得票率70.14%完成台南市第三選區5連霸,獲得13萬2,377票成為「全國票后」,她18日宣布兌現承諾,把1/3選舉補助款繳回中央黨部後,剩餘2/3約264萬多元將捐出關懷弱勢族群。
    2024/01/19 08:50
  • 綠議員被指棄養子女 女求助「資深女立委」卻回:公私要分開看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蔡耀頡遭踢爆始亂終棄、棄養母女,受害者日前在國民黨民代陪同之下開記者會泣訴,曾向一名台中資深民進黨女立委陳情蔡耀頡惡行,卻未獲正面回應、且被敷衍,全黨都在包庇蔡男。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柳采葳今(29)日揭露,該名資深立委正是何欣純,何欣純接獲陳情時還說,「公私領域要分開、交給社會公平」,事發後還找蔡耀頡站台,代表民進黨價值允許始亂終棄、允許渣男行徑。
    2023/11/29 12:15
  • 美女立委崩潰!搭火車遇鄰座大姊挖耳屎 掉進便當成「肉鬆」

    民進黨立委陳瑩昨(24)日透過臉書表示,自己搭火車趕行程,惟鄰座的乘客挖耳朵、彈耳屎,還把耳屎拍到她的便當,彷彿多了「肉鬆」加菜,「我真的很崩潰」。
    2023/06/25 11:25
  • 影音/立院3朵花尬沈玉琳嗨跳BP舞 跟賴品妤「聊動漫」秒被打槍

    2023/04/30 12:21
  • 高虹安前行政主任列被告? 北檢:不予評論

    媒體報導,台北地檢署偵辦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涉詐領助理費案,1日指揮調查局傳喚高女立委辦公室黃姓前主任並列為被告。調查局不予回應,北檢今(4日)天說,不予評論。
    2022/12/04 15:56
  • 【今晚熱搜】謝曉星/張錫銘/特斯拉/超級悠遊卡/韓國瑜

    今(4日)晚熱搜關鍵字為「謝曉星」。有媒體今日報導揭露行政院原能會主委謝曉星涉嫌性騷擾下屬,不僅挑秘書如皇帝選妃,更時常輕浮言語並肢體接觸女下屬,上午臨時掛病號缺席立院備詢。民進黨多名女立委共同發表聲明,指出謝是原能會最高首長,應由行政院採取立即有效之糾正及補救措施,主動調查,並呼籲謝曉星應立即公開說清楚、講明白,積極回應大眾疑問。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04 21:13
  • 裴洛西粉色穿搭吸睛 女立委們爭相follow他時尚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昨(2日)晚間抵台,她身穿一套淺粉色西裝,戴著份量感十足的大珍珠項鍊亮相,展現出過人氣勢。裴洛西訪台引起國人關注,她昨晚抵達時,身上只出現兩種顏色,她身穿全套粉紅色的西裝,搭配白色上衣、白色高跟鞋,脖子上的大珍珠項鍊更是吸睛,讓素雅的穿搭不失重點。裴洛西帶來的粉色炫風迷人,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今在臉書PO出自己也穿上與裴洛西同款的粉色套裝上工,來熱烈歡迎我們的美國好朋友,感謝民主摯友​堅定支持台灣​。
    2022/08/03 10:16
  • 助理在立院「遭電線絆倒」摔骨折 二審國賠縮水剩90萬

    2017年5月,國民黨前美女立委王育敏的任姓女助理在立法院紅樓302開會時,為了要把資料拿給給王育敏,走到會議桌旁卻突然被地上電線絆倒,導致她的右手閉鎖性骨折、右側撓神經損傷、右側肩部關節攣縮等。事後任姓助理提起國賠訴訟,一審判准立法院須賠償343萬元,不過上訴二審,高院僅判准國賠89萬多元;全案可上訴。
    2022/05/10 15:04
  • 頭香! 莊瑞雄拉「蘇嘉全」助陣登記選屏縣長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登記起跑,有意角逐屏東縣長的立委莊瑞雄,帶著英系立委跟前立法院長蘇嘉全搶頭香登記,也有意參選的立委周春米和鍾佳濱,雖沒趕在第一天,卻也分別找來女立委跟氣象專家助陣拍片,較意味十足!
    2022/03/07 18:29
  • 跨派系女立委相挺周春米 鍾佳濱:問題不在女力在外力

    明(8)日就是國際婦女節,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中唯一女性參選人周春米今天發布形象影片,邀請10位黨籍女立委「女力挺春米」。不過,另一名參選人鍾佳濱則表示,民進黨現在提名的問題不在於「女力」的問題,而在於選舉期間是否有不當「外力」介入的問題。
    2022/03/07 16:55
  • 水喔!陳玉珍「櫻花妝」 秀珍藏「金戰袍」

    新年新氣象!這一年來不少女立委外表上都有明顯改變,尤其是金門女戰神、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不只剪短髮、霧眉、種睫毛,還做近視雷射,更為新春換上限定版「戰袍」;另外立委陳亭妃更是瘦了10公斤,她也直呼,最開心的就是體力變很好!
    2022/02/05 13:41
  • 賴士葆指長髮女是飯局妹挨批 蘇貞昌:長髮女立委作何感想

    衛福部長陳時中去年飲宴影片近日遭流出,傳為有女陪侍場合,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昨受訪指涉影片中1111人力銀行前執行長陳曉蓁「頭髮這麼長應該就是飯局妹」,遭批歧視女性。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2日)上午赴立法院備詢前受訪直言,這對女性不公平,「很多在立法院長頭髮的女立委,不知道要作何感想?」
    2021/11/12 09:53
  • 轟小英放任蘇揆亂咬女立委 趙少康嗆爆:失控野蠻人下台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昨(12)日在立院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台灣防衛問題,蘇揆一句「不會像你們這麼不要臉」惹怒鄭麗文,引發各界關注。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在臉書怒轟總統蔡英文放任蘇貞昌在國會亂咬女立委,羞辱女性。
    2021/10/13 08:03
  • 女人的戰爭!陳玉珍獨自緊抓主席台 遭女綠委們「扛起來」

    立法院朝野為了能否讓行政院長蘇貞昌順利上台備詢,爆發多次肢體衝突,不僅民進黨立委們佔領主席台,還因為更換質詢棒次惹得國民黨不滿,抓起東西就丟;國民黨立委陳玉珍還一度被民進黨女立委們聯合「扛起來」,場面相當混亂!
    2021/09/28 19:53
  • 王定宇新扶龍王? 何欣純恐成綠台中黑馬

    王定宇的分租事件再扯同黨女立委何欣純,但何欣純猛烈開砲反讓自己打出聲勢大漲,被視為民進黨內明年台中市長選舉的大黑馬,也讓王定宇被稱為扶龍王,至於也有意願參選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直說,民進黨的人選都很優秀。
    2021/03/21 19:14
  • 王定宇扯同居再狂傳訊怨「下手重」 她轟:只想到自己

    民進黨台南市立委王定宇日前剛澄清與同黨發言人顏若芳同居傳聞,未料又在廣播節目上自爆,大學曾和一名「現任中部女立委」分租,遭影射的民進黨立委何欣純怒轟「說再多都無法圓謊」,卻被抱怨「下手太重」甚至傳訊騷擾,對此何欣純再嗆王定宇「只想到自己」。
    2021/03/19 11:36
  • 王定宇瞎扯「同居女立委」 議員批牽連無辜:噁不噁心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近日爆出與同黨發言人顏若芳同居疑雲,他昨(18)日在廣播節目再度澄清同居一事,還自爆過去在成大念書時,曾與一名「現任中部女立委」分租房子,更稱「那才叫同居」,導致被影射的民進黨立委何欣純躺著也中槍,聽聞王定宇一番話讓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怒批「別再牽拖無辜女性,到底噁不噁心!」
    2021/03/19 09:19
  • 被扯跟王「同居」! 何欣純嗆:說再多無法圓謊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對「同居」事件似乎耿耿於懷,又上廣播節目釐清,但卻不小心自爆大學時代跟現任中部女立委,也是他當時的學妹「同居」一層公寓,而這學妹就是同黨立委何欣純,不過何欣純很不滿,直接嗆聲學長王定宇!
    2021/03/18 20:06
  • 挺萊豬成箭靶 女綠委遭「網路性羞辱」

    萊豬行政命令闖關後,不少民進黨立委都成了箭靶,不僅辦公室電話響不停,就連臉書也被網友灌爆,只不過有一些不理性的網友,跑到女立委的臉書做人身攻擊,或是對身材大作文章,儘管提告,也有可能因為假帳號,讓警方偵辦上有許多困難。
    2021/01/02 18:30
  • 「貞昌你先吃我」 藍美女立委反萊豬遭惡搞

    國民黨南投縣立委許淑華在臉書PO出一張,在立院議場拿看板,反對進口萊豬的照片,被網友惡搞P圖,板子上文字變成「貞昌,你先吃我」,對此許淑華則是笑笑看待。
    2020/11/28 23:50
  • 賴品妤爆熱戀 街邊磨蹭熊抱新歡帶回香閨

    28歲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是本屆最幼齒的女立委,日前她大方PO出一張美豔爆乳照,引起網友熱議,前衛風格完全顛覆外界對「立委」二字的印象。之前受訪自曝暫時沒有交往對象的她,卻被週刊直擊和甫退出時代力量的苗栗縣議員曾玟學連窩4夜,期間十指緊扣、撥髮調情、熊抱纏綿和當街擁吻通通來!
    2020/09/08 09:40
  • 賴品妤秀爆乳辣照 遭酸「沒腦騙豬哥票」

    民進黨女立委賴品妤在社群媒體上PO出自己的性感照片,不過卻被網友酸,分不清楚是民代還是網紅,而賴品妤也回嗆,要穿什麼是他的自由,另外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也首度曝光他的性感照片。
    2020/07/30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