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朱海君情侶麻醉琉球海溝地震全聯地震板塊強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國小童墜樓
  • 搜尋:

    女神級 結果共99筆

  • 影音/5帝后「封神級」監督政府!龍王、女神、仙人與戰將前進立法院

    2024/01/26 10:17
  • 更勝八點檔 各路戰神即將齊聚新國會

    新國會即將開張,雖然三黨不過半,但各黨戰將都是精銳盡出,包括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還有冤家扶龍王王世堅、白眼女神黃捷,國會狹路相逢,幾乎是分分鐘的事,還有戰神級的徐巧芯、龍介仙之外,別忘了,「國蔥老師」黃國昌「太離譜」的嘶吼,都會在立院重現,也讓粉絲期待,驚呼,立院大亂鬥,恐怕會比八點檔更精采。
    2024/01/14 19:50
  • 林書煒18歲愛女絕美曝光! 「母女神級同框」顏值破表

    北市文化局長蔡詩萍與前主播老婆林書煒結婚21年,育有1寶貝女兒蔡中泠,18歲的她亭亭玉立,目前正在日本就讀早稻田大學一年級,除了求學,她也不忘在日本遊覽,日前就曬出在迪士尼樂園的美照,大方放送纖細長腿,高顏值引起關注。
    2023/12/08 10:16
  • 李多慧輸了!女神9秒「吐舌影片」1.8億人搶看 身分曝光

    樂天女孩啦啦隊人氣成員李多慧,擁有甜美亮麗的長相,在短短時間內就累積了超高人氣,日前表演時,裙子被吹飛的19秒影片吸引了破1億次的觀看,不過最近有位女神級啦啦隊員,直接超越李多慧人氣,短短九秒吐舌的超萌影片,吸引了1.8億人搶看,有鄉民也神出了她的身分,原來是李多慧的前隊友。
    2023/11/17 11:34
  • 女神周子瑜曬露肩辣照! 網揪「背景1亮點」:美貌無上限

    南韓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憑著女神級的外貌及精湛舞藝擁有大批粉絲,是隊內的人氣成員之一。她在昨(22)日發布一篇最新的貼文中辣露香肩,除了被讚「神仙美貌」外,也有網友從背景找出1亮點,大呼:「連影子都比我漂亮!」
    2023/09/23 15:30
  • 阿樂激曬辣照!海灘解放「低領包不住」 久違放送引爆動

    自《全明星運動會》後人氣翻升的知名實況主、電競女神阿樂(林妤臻)以其直率討喜的性格圈粉無數,時常分享生活點滴的她,雖然擁有神級魔鬼身材,但由於平時穿衣風格較為低調,因此也被鐵粉冠上「隱乳女神」的稱號;近日重返實境節目錄製的她,也在閒暇之餘曬出海灘火辣自拍照,讓不少粉絲驚呼久違看到「正經」的阿樂有夠不習慣,但也真的是香到不行。
    2023/08/22 10:11
  • 阿嬌、阿Sa出道22年「早期青澀照」曝光! 網驚:完全沒變

    雙人女子團體Twins為阿嬌(鍾欣潼)與阿Sa(蔡卓妍)組成,2001年以歌曲《明愛暗戀補習社》出道紅遍香港,拓展華語市場後紅到台灣,兩人憑藉著亮麗的外表和實力的唱功,成為粉絲心中的女神級偶像,日前兩人在微博慶祝經紀人Mani生日快樂,並PO出多張三人青澀時期的照片,已經出道22年的她們,讓網友驚訝三人的凍齡容貌,至今都沒變。
    2023/07/20 16:07
  • 韓綜女神美珠現身微風松高! 台北街頭驚見「好友登醫美廣告」

    韓國女團Lovelyz出身的美珠雖然有著女神級美貌,但從偶像時期就有著相當灑脫、瘋狂的個性,更因此成了《玩什麼好呢》等韓綜的固定班底,沒想到這幾天她在Instagram上分享來台灣玩的照片,讓台灣粉絲們都超興奮,甚至還有人熱情留言:「可以跟我結婚嗎?」
    2023/07/12 12:22
  • 大咖女神遭爆「賣假人設」!真面目遭親生父親拆穿 她洩線索

    一名女神級藝人遭爆料,為了製造曝光度,向記者謊稱小時候日子過得非常慘,講述自己的成長過程相當可憐,父親還會將母親打到頭破血流,消息曝光後,該位女星的父親跳出來喊冤,不過女星至今依舊還在賣這個人設。
    2023/06/28 19:55
  • 朴敏英恢單首露面!神隱半年「女神降臨」 網看傻:又變美了

    過去曾出演多部熱門韓劇的37歲韓國女星朴敏英,因擁有女神級的外貌與身材,在海內外皆有大批粉絲喜愛。然而,她的前男友姜鍾賢卻在先前涉嫌從事非法交易、挪用公款遭逮,除了影響朴敏英的事業與形象,也讓她在2022年9月底宣布分手。不過,就在朴敏英神隱半年多後,她終於在本月9日前往日本出席活動,一亮相便成為全場焦點。
    2023/06/11 21:46
  • 小鐘認了有好感!狂讚「女星3優點」讓他暈船 羞曝:曾躺我胸前

    藝人小鐘(鐘昀呈)自男團「咻比嘟華」出道,團體解散後朝主持、通告藝人發展,51歲的他至今仍未婚,不過歷任緋聞對象季芹、王怡仁、茵芙等皆是女神級人物,被網友推測眼光相當高。近日,出現讓他暈船的對象,他透露被女星林莎吸引,直喊得了「暈眩症」,狂讚女方3優點。
    2023/06/06 09:14
  • 女神級女星「KTV摸摸」情慾上位!爽升主持人 3線索全指她

    演藝圈連環爆!有記者不忍了全抖出來,爆料一名女神級女星靠著「陪摸上位」,直接在KTV摸了起來,並曝光3個線索,讓趙正平都驚喊答案出來了啦!
    2023/06/02 13:35
  • 曾誤當小三! 新疆女神巧扮奧黛麗赫本正翻:摔碎戀愛腦

    大陸女星古力娜扎擁有精緻美貌,是許多粉絲心中女神級代表,她最近參與綜藝實境秀《萌探探探案》第3季,和其他演員班底大玩cosplay,她巧扮知名女星奧黛麗赫本,搭配她立體充滿異國風情的五官,整體相當亮眼,而她在節目上表示:「我現在要親自把戀愛腦摔碎、剪開,這個戀愛腦已經死了,以後我就是鈕祜祿·事業腦。」
    2023/05/10 11:16
  • 女神級AV女優神隱1年改名回歸! 網暴動:我婆回來了

    日本人氣AV女優楓可憐(楓カレン)因甜美外型神似川口春奈被封「暗黑版川口春奈」,也因此讓他在出道後瞬間累積高人氣,不料她在2022年3月28日宣布引退,令粉絲錯愕,不過今年初,經紀公司「8manpro」預告她將改名為「田中檸檬」(田中レモン)並正式回歸,也讓她37部作品精選,瞬間衝上銷售第一。
    2023/05/02 17:43
  • 42歲生三寶!隋棠曬「火辣四宮格」 透視衣曝真實身材

    女星隋棠2015年與丈夫Tony結婚後,過著相當幸福的婚後生活,時不時還會在社交網站上分享夫妻倆與3個孩子的日常生活。儘管現年42歲的隋棠,已經是3個孩子的母親,但她仍舊維持女神級別的美貌與身材。近日,隋棠更曬出4張穿著塑身衣的辣照,令大批粉絲看了直噴鼻血。
    2023/04/28 16:15
  • 比林襄更香!李多慧點名「她的神腿」超讚:韓國歐巴最愛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日前震撼宣布,她將在中華職棒新賽季加盟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且預計會在4月14日「初登板」。有趣的是,李多慧在加盟後,也特別點名其中1名團員,認為對方的「神級美腿」相當好看,「是歐巴喜歡的型」。
    2023/03/21 08:22
  • 宋慧喬驚傳與車銀優交往「車上約會2小時」 韓媒揭真相:太扯!

    太誇張!南韓演員宋慧喬最近靠《黑暗榮耀》的復仇演技再創話題,加上雖然她已經41歲,仍維持女神級外貌,讓粉絲們讚嘆連連。不過這幾天南韓傳出宋慧喬與「臉蛋天才」車銀優戀愛的消息,還講得煞有其事,說兩人在車上約會2小時,這項傳言立刻遭韓媒打臉是空穴來風的說法。
    2023/01/05 11:31
  • 林襄勁敵出現!《全明星》驚見「女神級特助」超靚外型曝光了

    超夯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這一、兩年來迅速成為家家戶戶必看節目。不僅內容超吸睛,就連成員來賓顏值也成為一大亮點。然而,全新一集裡頭突然有名妙齡女子現身送飲料,現在身份也跟著曝光。
    2022/10/17 08:32
  • 《乘風破浪4》名單搶先曝!女神級人物都入列 陸網看呆唱衰

    甜心教主王心凌先前因參加中國綜藝節目《乘風破浪3》翻紅、人氣暴漲,再度攀上演藝事業高峰。隨著節目第3季落幕,不少觀眾也開始敲碗期待第4季的到來,昨(4)日微博也傳出《乘風破浪4》擬邀名單,包括Jessi、李玟、鄭秀文、劉亦菲、孫燕姿甚至南韓歌手Jessi都在其中,豪華程度讓網友看了瞠目結舌。
    2022/10/07 14:52
  • 果然零負評!林依晨準時祝福 黃子佼喜揭21年師徒情

    藝人黃子佼出道超過30年,憑藉機智幽默的反應,總能瞬間炒熱現場氣氛,也是不少巨星指定的御用主持人,從2000年《超級星期天》開始,至今拿下6座電視金鐘獎最佳主持人獎,對於提攜後輩也不遺餘力。昨(28)日為教師節,除了收到來自徒弟Lulu(黃路梓茵)的祝福外,還有一位女神級人物也傳訊息給他,那就是有「零負評女神」之稱的林依晨,原來兩人有著長達21年的師徒情誼。
    2022/09/29 20:35
  • TVBS「頂尖事務所」再添強棒!女神級醫師陣容超吸睛

    TVBS「頂尖事務所」再添強棒!女神級醫師陣容超吸睛
    2022/08/29 10:58
  • 安倍晉三「女神隨扈」口罩一脫!絕美長相曝 1單挑10壯漢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外出都會配有隨扈,但昨(8)時竟遭槍殺,子彈貫穿心臟身亡。而安倍晉三隨身保鑣也遭起底,驚現一名「女神級保鏢」,經查背景來頭不小,竟然曾1人撂倒10名空手道壯漢,絕美長相也曝光了,擁有「帶刺玫瑰​​​​​​​」美稱。
    2022/07/09 14:48
  • 《營業中》楊銘威回歸二廚「手藝升級」 姚元浩驗收狂讚:太好吃

    TVBS《來吧!營業中》本週播出第17集「感謝祭」,邀請到曾經幫助過「老屋」的朋友們,準備做一桌好菜感謝大家,有紅酒燉牛肉義大利麵、干貝馬鈴薯泡泡、巧克力泡芙等「老屋五星饗宴」,更邀請到女神級小幫手劉品言,讓嚴厲店長庹宗康一秒變暖男。
    2022/07/09 14:07
  • 誰是台灣最正的啦啦隊女神? 3千網友Dcard投票結果出爐

    台灣運動球隊啦啦隊近年如雨後春筍冒出,每個球隊均有不少外型出眾且別具個人特色的女神級隊員,不少也推出個人寫真書,更有人紅到海外。近日,有網友在Dcard上好奇發問:「誰是最正的啦啦隊員?」並列出4個選項,掀起超過3千多名網友熱烈投票討論。
    2022/07/06 14:11
  • 網美打卡店再一間!「女神級鍋物」降肉一中商圈

    台灣人喜灣吃火鍋但是天氣漸漸熱起來,業者為了保有舊的市場仍要下足功夫,以義大利麵、森林系餐廳走紅的尊鴻餐飲集團在台北、台中新竹有多家品牌分店,又再度宣布開設「HER 禾鍋物」插旗一中商圈,以英倫風充滿網美打卡元素,主打鍋物又有泰式、韓式為基底,讓消費者在期待出國時先味出國。
    2022/05/19 16: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