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馬國鳳復仇發錢年輕男女無印良品帆布鞋地震陳長勝三立八點檔櫻花妹
  • 搜尋:

    女神收割機 結果共12筆

  • 女神收割機變「公園大叔」!轉行美食網紅 58歲男星近況曝

    58歲吳大維近日被大陸網友在上海「野生捕獲」,但由於身材大走樣變成油膩大叔,該名網友拍下照片後一時之間都不確定是否本人,所以在網上問其其他網友,引起熱烈討論。
    2024/04/20 21:37
  • 女神收割機!林一搭檔7女主CP感爆棚 與劉亦菲大談姊弟戀

    《別對我動心》男主角林一 出道5年累積多部作品,和 許多人氣女演員合作都是火花滿滿。與徐璐在明星休息室大方親、遇上周也一起化身古靈精怪的小淘氣、和劉亦菲大談姊弟戀等等。這次整理出7位和林一合作CP感爆棚的女主角,一起看下去吧!
    2024/03/06 15:23
  • 女神收割機低調祕婚!57歲男星「轉型美食網紅」 近況曝光

    57歲男星吳大維在美國出生,2歲前舉家移居來台,13歲再搬回美國西雅圖市,大學2年級回到台北被星探發掘,拍攝人生中第一部電影,此後2年為兼顧學業與事業,美國、台北兩地奔波,畢業後到香港發展演藝事業,拍攝不少電視劇,包括《新白娘子傳奇》、《良辰吉時》等,近年將重心移回台灣,轉型當美食網紅,近況曝光了。
    2023/11/15 15:26
  • 女神收割機!唐禹哲情史盤點 剛出道就與「她」傳緋聞

    唐禹哲日前向女友蘇小軒求婚成功,喜訊一傳開羨煞旁人,但擁有帥氣外型的他,其實出道以來緋聞不斷、情史相當精采,包含了女神郭雪芙、李佳穎、卓文萱都曾與唐禹哲傳過緋聞,不過始終認愛的只有她。
    2023/11/08 17:46
  • 小鬼過世2年!女友峮峮「夜遊柯震東」曖昧愛苗全被拍

    昨(11/28)是小鬼(黃鴻升)39歲冥誕,至今過世已經2年了。而小鬼的女友峮峮(吳函峮)被週刊直擊與「女神收割機」柯震東一起夜遊,爆出關係不簡單。對此,柯震東回應了
    2022/11/29 09:23
  • 李奧納多爆分手25歲辣模 揭密影帝「後宮」小老婆偏好

    現年47歲的影帝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擁有豐富的感情史,他的歷任女友似乎都沒有超過25歲,且各個面貌與身材都十分姣好,因此李奧納多也有「女神收割機」的稱號。正當外界看好他交往近5年的現任女友卡蜜拉(Camila Morrone)之時,卻驚傳兩人已經分手,而卡蜜拉才在今年6月過完25歲生日。既然李奧納多對於女伴有如此特別的要求,身為車迷應該也很好奇他對男人的「小老婆」又有什麼偏好?
    2022/09/01 15:36
  • 最強男神收割機!蕭亞軒3大灑脫戀愛觀:不須矯揉造作

    前段時間金曲獎一句“Elva is back ”霸氣宣告回歸的蕭亞軒,出道多年來的她情史可說是相當豐富,更被外界封為「男神收割機」,從王陽明、柯震東一直到黃皓,歷經17任男友各個都是男神等級,然而隨著時間的流逝目前已42歲的蕭亞軒,卻絲毫不見身旁男伴年紀的變化,自己也曾豪言不把25歲以上的男生放在眼裡,讓網路上瘋傳了「沒有人可以永遠年輕,但蕭亞軒的男朋友可以」這樣一句話,著實讓人羨慕起她有如童話故事般的愛情,以下整理出了三點蕭亞軒的愛情保鮮祕訣,也渴望擁有愛情的你們, 快來跟著女神從心態開始改變吧~
    2022/08/16 22:20
  • 粉紅泡泡「甜」度爆表! 女神朴敏英成預報員和宋江談戀愛

    又有戀愛韓劇可以追了!擁有男神收割機之稱的朴敏英,在韓劇將《氣象廳的人們》中化身氣象預報員,搭檔帥氣鮮肉宋江,大談辦公室姐弟戀;另外金材昱睽違兩年再度接演電視劇《Crazy Love》,與冷豔女神鄭秀晶來場相愛相殺的羅曼史。
    2022/01/17 12:16
  • 【今日熱搜】崔泰俊/慶泰大飯店/全斗煥/ 大S/新北耶誕城

    今(23)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崔泰俊」。擁有「男神收割機」之稱的韓劇女神朴信惠在2018年「認愛」小1歲的演員崔泰俊後,2人交往近4年來感情相當穩定。朴信惠今(23)日通過官方粉絲俱樂部發表聲明,表示將和崔泰俊走入婚姻殿堂,也證實小兩口在準備結婚的過程中確實迎來了新生命,不過目前仍是處於需要好好安胎的懷孕初期。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1/23 12:47
  • 快訊/朴信惠要結婚了!親曝喜訊:「帶球跑」甜嫁男友

    擁有「男神收割機」之稱的韓劇女神朴信惠在2018年「認愛」小1歲的演員崔泰俊後,2人交往近4年來感情相當穩定。朴信惠今(23)日通過官方粉絲俱樂部發表聲明,表示將和崔泰俊走入婚姻殿堂,也證實小兩口在準備結婚的過程中確實迎來了新生命,不過目前仍是處於需要好好安胎的懷孕初期。
    2021/11/23 11:01
  • 吳大維變身女兒控 曝年輕秘訣「保持開心」

    54歲的吳大維,濃眉大眼、外型帥氣,年輕時就被封為「女神收割機」,緋聞對象包括林熙蕾、孟廣美、徐懷鈺等等,很多人難以想像他年過50,竟然結婚還升格人父,面對一歲多的小公主,吳大維也搖身女兒控,幸福全寫在臉上。
    2021/04/17 21:28
  • 女神收割機!春風好朋友曝光 「她們」讓網友全暴動

    玖壹壹團長春風不只粉絲浩大,連朋友都是女神級!正妹朋友們包括許維恩、曾莞婷、網紅雪碧等,讓網友直呼「超羨慕」。
    2018/11/09 0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