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eep筆記頭份邱昊奇統一台灣油罐車台北小孩台北101老德鄭華娟
  • 搜尋:

    女生制服 結果共12筆

  • 不畏社會眼光!英七歲男童穿女生制服上學 媽媽感驕傲

    英國一名七歲男孩西奧(Theo Easton)在今年開學前做了一個重大決定:他想穿著女生制服上學。當他正式穿著連身裙走進學校時,受到了來自各方的讚譽。不僅學校老師給予極大的支持,告訴西奧非常喜歡他的穿搭;身旁朋友也溫暖回應:「無論你穿什麼,我們都愛你」。西奧的母親瑪麗恩(Marion)向媒體表示,兒子做出的選擇在社會既有的性別角色標準下,非常勇敢又鼓舞人心,希望他的舉動能幫助其他孩子「更自由的表達自己」。
    2023/09/30 08:30
  • 哪間學校「女生制服最好看?」 網友推這2間:設計超讚

    提到學生時代,不少人都回憶滿滿,尤其是在高中時,更是青春的象徵。全台有許多高中職學校,也都有制服,就有網友好奇地詢問「哪間女生學校制服最好看呢?」結果意外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多數網友發表看法,認為「這2間」學生的女生制服設計最讚。
    2020/03/17 17:55
  • 2度闖國中躲女廁! 怪男穿女制服偷舞衣

    台南市新市接連發生有校園遭人闖入傷害學童,這一次又有1名喜歡穿國中女學生制服的張姓男子,戴假髮穿女學生制服兩度闖入校園,還躲在女廁裡面把學校師生嚇壞,但警方追查發現,男子不但行為怪異還疑似有戀物癖,接連鎖定小女生的緊身衣行竊得手三次,但因為他身材魁梧不像女生,才被警方識破。
    2017/12/13 19:09
  • 傑尼斯男團關8反串 扮學生妹拍遊戲廣告

    日本傑尼斯男團「關8」出道將近11年,7位成員帥氣形象大受粉絲歡迎,不過最近他們為遊戲app拍廣告,竟然穿上桃紅色女生制服,戴假髮反串扮女生,讓粉絲都以為傑尼斯推出新女團,廣告中團員們不但嘟嘴裝可愛,還撒嬌賣萌,接下來還打算以這個身分推新單曲。
    2015/06/25 10:43
  • 旗袍拚高衩 3校金釵同場拚嬌點

    負責服務觀禮台貴賓的金釵親帥親善大使,男生制服是西裝,女生則是紅色旗袍,不過有民眾發現服裝不一致覺得納悶,其實這是因為今年的金釵金帥首度由銘傳大學,台北大學和台北教育大學一起合作,3校親善大使同台,服裝各有巧思,金釵的旗袍開衩,一個比一個高!
    2014/10/10 15:32
  • 萌!高校511所制服年鑑 拍出女生俏麗

    高校女生制服最能呈現出青春俏麗的模樣,有製作團隊打算蒐集全台511所高校制服拍攝年鑑發行,記錄下各校制服的美,但沒想到過程卻是困難重重,像是離島花東的制服難尋,還要跟每一所學校查證服裝規定,因此現在的進度只拍了125所學校!
    2014/09/09 13:16
  • 向裙裝SAY NO? 空姐、櫃姐恐難跟進

    政府公家機關要打破既有習慣,不再規定女生制服必須穿裙裝,這對私人企業恐怕是一項挑戰,像是銀行行員、百貨公司櫃姐跟空姐都是以裙裝為主,要給顧客專業的形象。但就有民眾認為,專業不應該以服裝來認定,也有空服員坦承,裙裝的確不便,不只因為衣服太合身要控制體重,拿東西時,還得注意可能會曝光。
    2014/09/07 19:39
  • 「女生制服穿窄裙」涉歧視 政府帶頭改

    政府單位的服裝規定裡,會明文寫著男生制服穿褲裝,女生制服穿裙裝,不過以後可就不能這樣規定了,行政院施行消除對婦女一切形式歧視公約,未來只能依工作導向來穿著,而不能再硬性規定女生要穿裙子,首波點名的就是警察、消防,以及海關等等,甚至向下到各級公私立學校,也不能再規定女學生穿裙子。
    2014/09/07 18:33
  • 制服沒換季! 40生遭罰「男女短褲交換穿」

    又到了國中小學生制服換季季節,但新北市一所國中卻傳出不當管教情況,生教組長發現有40名學生沒有照規定,把身上的制服換季,要求違規學生換上畢業生所留下來的衣服,而且規定,男生得穿女生粉紅短褲,女生穿男生藍短褲,直到導師發現情況有異,通報學務處,過了30分鐘後才讓學生把衣服換回來,家長質疑管教不當,校方表示會再對教師做教育訓練。
    2013/05/19 12:59
  • 文藻制服和韓星撞衫 白衣藍裙成時尚

    高雄文藻外語學院專科部四、五年級的女生制服,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和韓國女星鄭有美,在韓劇中劇照衣服大撞衫,另外還和女子團體T-ARA也穿過類似的童軍服,同樣都是白色襯衫藍色窄裙,亮眼的配色和合身的剪裁幾乎一樣,這意外的巧合,也讓文藻學生感覺穿了制服好時尚。
    2012/06/04 12:25
  • 小綠綠轉頭變陽剛臉 一中生愚人新招

    愚人節剛過,不少人可能都有整人經驗。台中一中男學生,突發奇想,跟台中女中的學生,互換48套制服,女生穿男生制服上課,男學生則是穿著小綠綠制服一整天,在校園裡引起不少轟動,但一看到臉是男生,興奮的感覺瞬間消失。不只男學生玩瘋了,就連男老師也來湊一腳。
    2011/04/05 17:11
  • 小五開始存 月捐3700元認養貧童

    台中縣明道中學一位高二女生張珈瑋,去年獲得一項全球網頁設計比賽的冠軍,但她不只有電腦專長,更有無私奉獻的愛心,張同學每個月省吃儉用,捐出3700元,認養國內外貧苦孩童,雖然才高中二年級,但她名義上已經是4個孩子的媽了。 還穿著學生制服,一臉青澀,她是明道中學高二生,張珈瑋,才17歲已經認養4個貧苦和身障的孩童。
    2008/01/17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