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ila台灣重焙拿鐵中信兄弟氣切開刀家鄉交際王保釋新北市
  • 搜尋:

    女特首 結果共11筆

  • 強推逃犯修例修法 林鄭月娥聲望創歷年新低

    2017年,林鄭月娥成為香港第一任女特首,她當時的競選政見主打,共建和諧共融社會。但今年她強推逃犯條例修例,引發一連串反送中示威行動,也讓港府跟她自己的聲望跌到谷底,把她2年前講的話跟現在來做對比,顯得格外諷刺。
    2019/06/30 20:32
  • 港史規模最大閱 習近平檢閱駐港解放軍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訪港3天,主要為出席香港回歸20周年活動,同時為新女特首就任監誓。習近平晚間出席晚宴時提出「三個相信」,包括相信自己、相信香港、相信國家,並且在前一天晚上首度提「港獨」。他讚揚梁振英打擊港獨有功,並且說「一國兩制」在香港實踐非常成功。習近平還出席香港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一場閱兵典禮。
    2017/06/30 22:14
  • 【商周】重商或重福利 低民調特首的路線抉擇

    「資本主義是對香港最好的方程式」,新當選的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如是說。然而背負「雙低」(低民調、港人對中國低認同)上台,這位香港史上第一位女特首,是否將大派社會福利以救民調?將是香港經濟能否繁榮的關鍵問題。
    2017/03/30 21:05
  • FOCUS線上看/3歲以前喝母乳 解決問題能力提升

    研究顯示,三歲以下喝母乳小孩,解決問題能力提高三分之一,五歲後就無顯著差別。
    2017/03/28 16:10
  • 香港首位女特首 林鄭月娥會老長官

    一如意料之中,形同北京欽點的林鄭月娥,以777票成為香港第一位女特首,民調一路領先的財爺曾俊華,僅能從泛民派手中拿到365票,今天林鄭月娥一早拜訪現任老長官,就在會晤進行中,香港警方同步電話通知,2014年佔領中環期間,包括三位發起人在內共九人發出預約逮捕令,要求今晚起最遲明天,必須到警局報到,此舉引起輿論踹測,梁振英要在下台之前,幫林鄭月娥清除掉所有政治障礙!
    2017/03/27 20:08
  • FOCUS線上看/香港首位女特首 林鄭月娥作風強硬

    香港選出首位女特首"林鄭月娥",37年公職,親上火線作風強硬,贏得"好打得"稱號。
    2017/03/27 16:17
  • 香港選出女特首 呂秀蓮:受控北京當局

    香港昨天選出首位女特首(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表示,香港為小選舉制,全受控於北京當局,一國兩制是謊言。
    2017/03/27 11:45
  • 林鄭月娥「好打得」 有望成為首位女特首

    就在香港特首梁振英宣布不角逐連任,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宣布參選,迅速改變這場特首選舉,林鄭月娥擔任香港公職36年,比起其他參選人擁有豐富的行政經歷,總是親上火線強硬的作風,在政壇展現鮮明風格,雖然有望成為第一位女特首,但不夠親民加上跟中國大陸關係密切的形象,讓她民調始終落後對手,上任後恐怕要面對更撕裂的香港社會。
    2017/03/26 20:13
  • 尷尬!港特首選舉 選委藉廢票「蓋叉」抗議

    香港特首選舉揭曉,3位候選人中,外傳獲得北京支持的林鄭月娥獲得777票,成為香港首位女特首。開票結果,一直到下午1點多才宣布,比起上屆時間還晚,原因在於幾張問題選票,有選委用圖章蓋了一個大叉叉,甚至還出現髒字,瞬間成為網路熱門話題。
    2017/03/26 17:29
  • 得票數777票! 林鄭月娥成港首位女特首

    香港特首選舉,結果揭曉,一如先前外界預估,民調數字落後,但認為獲得北京支持的前政務司長林鄭月娥,以777票獲得壓倒性的勝利,當選一下一任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尷尬的是,場內投票計票,場外有民主派人士遊行,高呼口號反對所謂「小圈子」選舉。
    2017/03/26 13:32
  • 挺女特首? 李嘉誠一句「女媧補天」惹猜疑

    明年就要邁入90歲的香港首富李嘉誠,身體仍然相當硬朗,在出席自家公司業績發表會時,記者問他即將舉行的特首選舉,他到底支持誰?李嘉誠神來一筆提到女媧補天,媒體解讀他是在暗示要支持唯一的女候選人林鄭月娥。
    2017/03/23 2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