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女棋士 結果共30筆

  • 才剛認愛男友!大霈突驚爆恢復單身 三度「暴哭」奪門而出

    在主持跟演戲都有亮眼表現的李霈瑜(大霈),2016年跟吉他手林以晨組成音樂雙人組「瘦瘦英雄」,還組團推出專輯,今(2日)終於登上「大港開唱」,還邀來被日本媒體封為「千年一遇的美女棋士」的黑嘉嘉當嘉賓合唱,兩人過去在合作電影認識,認為黑嘉嘉就是個仙女,應該很符合這首歌的口白。而大霈去年被拍到男生幫忙搬東西進家裡,再被問到感情狀態,大霈竟無預警脫口分手了,被問到細節,她恢復起主持人的狀態,3度作勢要哭著離席,效果做好做滿。
    2023/04/02 18:41
  • 黑嘉嘉代言手遊「每月特訓」轉珠 得知「合作對象」竟哭了

    人氣手遊《神魔之塔》成立10週年,邀請「最美女棋士」黑嘉嘉擔任10週年代言人,《神魔之塔》更為她量身打造新角色「星運棋士• 黑嘉嘉」,黑嘉嘉在台北國際電玩展最後一天亮相跟粉絲近距離接觸,問及平時工作忙碌,什麼時間可以玩手遊?她表示「我每天會自己分配時間,可能半小時到1小時,也會先設定好今天要破哪些關卡。」
    2023/02/05 19:08
  • 混血女星赴日本旅遊 自爆身體無預警出現一變化

    台灣女星黑嘉嘉擁有精緻混血的臉蛋及溫柔甜美的聲線,被日媒封為「千年一遇的美女棋士」,黑嘉嘉在12月底赴日本旅遊放鬆心情,也順道跨年,而她在IG上貼出照片,無預警自爆日本行不小心吃肥了2公斤,還豁達地直說:「決定從今年再開始減肥。」
    2023/01/08 11:37
  • 污辱性極強!女棋士「淡定吃蕉」勝出 世界第三崩潰自打耳光

    上週第27屆三星火災盃世界圍棋大師賽(簡稱三星盃)在半決賽上,恰好遇上了「南韓內戰」,九段的女棋士崔精對上世界排名第三的卞相壹,崔精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創造了首位女棋士晉級決賽的歷史。兩人的比賽過程相當吸睛,因為卞相壹在比賽中因不滿自己失常,導致自己情緒崩潰,不但抱頭痛哭還自打耳光,反而是崔精相當淡定,還吃起香蕉,形成強烈對比,就連解說員對於這樣的比賽畫面都感到傻眼。
    2022/11/07 21:30
  • 家族神基因!黑嘉嘉罕曬親姊私照 雙姝同框萬人暴動搶看

    台澳混血的女子職業圍棋選手黑嘉嘉,除了棋藝精湛之外,甜美外型也被封為「千年一遇美女棋士」,昨(21)日恰逢黑嘉嘉親姊姊生日,她難得曬出兩人合照,超狂的家族基因也讓網友驚嘆「都是仙女!」
    2022/07/22 14:45
  • 等了兩年半!黑嘉嘉打卡「終於相聚」同框父親溫馨感人

    混血職業圍棋選手黑嘉嘉外型甜美,擁有「台灣最美女棋士」的稱號,除了精湛的棋藝,亮麗的外型也吸引眾多粉絲。她昨(10)日提到自己離開台灣飛出國的訊息,與兩年半不見的父親合影,溫馨畫面讓眾人相當感動。
    2022/07/11 07:58
  • 吃鵝也好仙!圍棋女神黑嘉嘉「穿浴衣逛嘉義」超甜畫面曝

    台澳混血27歲台灣女子職業圍棋選手黑嘉嘉,擁有精湛棋藝和甜美外型,被封上「千年一遇美女棋士」與「圍棋女神」等稱號,近年積極進軍演藝圈的她,日前受邀拍攝嘉義觀光形象影片,嘉義縣長翁章梁帶她品嘗在地美食,鮮甜的鵝肉連她都不禁讚嘆「好吃!」
    2022/03/09 16:06
  • 黑嘉嘉變兇了!破尺度「激裸大片肉色」性感薄紗釣出阿滴

    台、澳混血的27歲台灣女子職業圍棋選手黑嘉嘉,憑著甜美長相和精湛棋藝,被日媒封為「千年僅一人的美女棋士」,更有「圍棋女神」封號。而她近年來也積極進軍演藝圈,電影戲劇、時尚代言不斷,近日黑嘉嘉在IG上分享美照,罕見展露性感一面,穿上薄紗衣透出大片肉色,連好友阿滴都來朝聖。
    2022/03/02 08:59
  • 美女棋士黑嘉嘉出席粉絲會 親自沖咖啡仙氣滿滿

    被日本媒體盛讚「千年一遇的美女棋士」的27歲「圍棋女神」黑嘉嘉,週日現身在台南一家精品咖啡店,出席粉絲見面會活動「聖誕我們年在一起」,親自為粉絲煮咖啡,黑嘉嘉酥麻奶音,配著咖啡香,讓現場仙氣滿滿。
    2021/12/19 17:10
  • 「圍棋女神」黑嘉嘉同框親姊 混血高顏值宛如真人芭比

    台澳混血的女子職業圍棋選手黑嘉嘉,除了棋藝精湛之外,甜美外型也被日媒封為「千年一遇美女棋士」,昨(26)日她罕見曬出和姐姐的合照,兩人的高顏值也讓網友驚嘆連連,直呼「這兩位是洋娃娃吧!」
    2021/10/28 11:56
  • 【今日熱搜】黑嘉嘉/葛仲珊/央行/八大行業/元宇宙

    今(24)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黑嘉嘉」。27歲「千年一遇美女棋士」黑嘉嘉是圍棋七段的職業棋士,擁有混血甜美外型的她,跨足演藝圈接下許多廣告代言,去(2020)年更登上大螢幕客串電影《消失的情人節》令人印象深刻,讓許多網友敲碗「好想和嘉嘉學圍棋!」近期她推出《黑嘉嘉圍棋教室》專屬APP,即日起開始招生,讓網友全嗨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9/24 12:58
  • 黑嘉嘉開班授課了!「親自教導圍棋」網友美夢成真嗨爆

    27歲「千年一遇美女棋士」黑嘉嘉是圍棋七段的職業棋士,擁有混血甜美外型的她,近年來跨足演藝圈接下許多廣告代言,去(2020)年更登上大螢幕客串電影《消失的情人節》令人印象深刻,也讓許多網友敲碗「好想和嘉嘉學圍棋!」近期她推出《黑嘉嘉圍棋教室》專屬APP,即日起開始招生,讓網友全嗨了。
    2021/09/18 17:56
  • 《后翼棄兵》盤據榜首 8成場景靠特效打造

    描述天才女棋士故事的美劇《后翼棄兵》,推出後盤據Netflix排行榜榜首已久,討論度極高,也讓幕後故事受到好奇。在新曝光的幕後花絮中可發現,除了女主角在天花板上幻想出的棋盤,是用特效完成外,原來劇中許多60年代的街景、雪景、樹木等等,竟也全都是透過後製特效而生。
    2020/11/14 18:43
  • 扇興盃世界圍棋女流最強戰 黑嘉嘉將爭第3

    由日本棋院主辦的「扇興盃世界圍棋女流最強戰2019」今天在東京舉行4強戰,結果台灣美女棋士黑嘉嘉七段敗給南韓棋士崔精九段,無緣進入決賽,明天將爭第3名。
    2019/02/23 17:44
  • 快訊/台女棋士黑嘉嘉勝日選手!明與大陸爭冠

    台灣圍棋女棋士黑嘉嘉今天在日本SENKO盃世界最強女子戰中,持白子、以1目半差距,擊敗日本的藤澤里菜,明天將與中國於之瑩爭冠,黑嘉嘉第一輪擊敗日本選手牛榮子晉級,今天在準決賽中撂倒藤澤里菜,明天上午將對決於之瑩,爭奪冠軍。
    2018/03/15 21:20
  • 奪回日本女流本因坊 謝依旻重登寶座

    台灣旅日女棋士謝依旻去年11月奪回女流本因坊寶座,第8度拿下這項頭銜,今天中午在東京出席就位儀式,她的父母也從台灣趕來觀禮。
    2018/01/26 16:31
  • 終盤上演大逆轉 謝依旻重奪女流本因坊頭銜

    台灣旅日女棋士謝依旻,昨(29)日傳回好消息,在與日本女流本因坊藤澤里菜進行爭奪頭銜的關鍵第5戰,扭轉中盤劣勢,最後逆轉獲勝,以3勝2敗成績,重奪女流本因坊頭銜。這也是謝依旻生涯累計地27次獲得頭銜,持續刷新自己的紀錄。
    2017/11/30 14:52
  • 女棋士出道被當小男生 9年後搖身成為「棋界郭雪芙」

    真的是女大十八變啊!日本知名女棋手香川愛生,15歲就投入棋界成為職業棋手,成為矚目的新星。香川愛生出道將近10年,但有網友發現,她出道時常以中性打扮現身,外貌看起來就像個小男生。現在卻是留起長髮還化起妝來,整個散發小女人的氣息,搖身變成氣質女神,還有人說他神似台灣的女星郭雪芙。
    2017/05/11 14:47
  • 快訊/謝依旻拿下五連霸!獲「名譽女棋聖」稱號

    在日本東京舉行的圍棋女流棋聖戰,臺灣女棋士謝依旻,以兩勝一負擊敗挑戰者,在這項比賽贏得五連霸。按照日本圍棋協會規定,謝依旻獲得「名譽女流棋聖」的資格,這也是繼2011年的名譽女流本因坊和2012年的名譽女流名人後,謝依旻獲得的第三個圍棋名譽稱號。
    2017/02/06 21:14
  • 美女棋士黑嘉嘉:南韓棋士恐連五輸

    這場「人機大戰」讓職業棋士相當關注,美女棋士黑嘉嘉從昨天開始就緊盯這場大賽,黑嘉嘉剛剛接受TVBS網路新聞採訪時甚至說「看完今天這局覺得李士石恐怕會連輸五場!」
    2016/03/10 18:43
  • 〈快訊〉​台灣女棋士謝依旻 日本名人賽「8連霸」

    ▲(圖:資料照片) 最新消息,台灣旅日女棋士謝依旻,在日本舉行的「女流名人頭銜保衛戰」中,以直落二優勢,擊敗日本棋士鈴木步,獲得8連霸,不僅拿到500萬日幣獎金,生涯累計獲得20次頭銜,創下日本職業圍棋界,獲獎最多的女棋士紀錄
    2015/03/11 22:03
  • 圍棋/最高榮譽! 謝依旻奪日棋賽「三冠王」

    台灣少女棋士謝依旻,在日本圍棋賽中再傳捷報,她在「女流棋聖」決賽中,連續2場,打敗日本對手,成為史上最年輕的女流棋聖,也是日本女流圍棋界,第一位「三冠王」;她才20歲,但到日本學棋已經長達8年的時間,奪下殊榮,她當場哽咽落淚,感謝父母以及恩師的支持。
    2010/01/29 17:42
  • 圍棋/謝依旻奪日棋賽「三冠王」 哽咽落淚

    台灣少女棋士謝依旻,在日本圍棋賽中再傳捷報,她在女流棋聖決賽中,連續兩場打敗日本對手,成為史上最年輕的女流棋聖,也是日本女流圍棋界第一位「三冠王」,她才20歲,但到日本學棋已經長達15年的時間,奪下殊榮,她當場哽咽,感謝父母以及恩師的支持。
    2010/01/29 12:41
  • 台「甜美女棋士」 藝高貌美拚亞運

    號稱「史上最強」的美女棋士隊,即將在明年10月代表台灣,到對岸參加廣州亞運!台灣棋院正在選拔的培訓國手,不只棋藝精湛,個個外型搶眼,除了徵召旅日的女棋士謝依旻助陣,年僅15歲的台灣、澳洲混血兒「黑嘉嘉」,也確定入選。
    2009/10/11 12:47
  • 謝依旻 奪日棋界女流本因坊頭銜

    在日本奮鬥的台灣少女棋士謝依旻,再傳捷報,她以連3勝的好成績,取得女流本因坊頭銜,成為日本圍棋界最年少的女流本因坊,接下來,謝依旻還將跟張栩的妻子,同樣也是棋士的小林泉美對弈,爭取名人頭銜的挑戰權。
    2007/12/15 1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