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Instagram伊朗提告停班停課檢察官淡水火警冷凍雞肉闌尾炎萬芳鄭華娟
  • 搜尋:

    女星六月 結果共22筆

  • 李易不要看!六月路上「緊牽小鮮肉」被拍 不科學辣腿全看光

    女星六月(蔡君茹)將於3月17日迎來48歲生日,日前她的經紀人與「八點檔一哥」謝承均、大牙羽球教練老公阿廖師等一票好友偷偷密謀提前幫她慶生,由於當天正好是婦女節,不知情的六月收到聚餐通知時,還傻傻笑問:「是要慶祝三八婦女節嗎?」事後她將當天照片分享到臉書粉絲專頁,沒想到2張她牽著兒子Star露出一雙不科學鉛筆腿的背影照,竟意外成為焦點,網友看了超驚豔,讚嘆她的逆齡美貌及好身材根本不像2寶媽。
    2024/03/16 11:53
  • 六月曝破相血腫臉嘆「人生疼痛最高峰」 竟是因為吃錯藥

    女星六月(蔡君茹)今年1月露營時不慎摔傷,導致右臉腫脹且有大片瘀青,就連右眼也出現滲血狀況,豈料今(18)日她在社群再度Po出腫臉瘀血照,大嘆這陣子異常疼痛,數度就醫後發現,竟是因為自己吃了這種藥所致。
    2023/04/18 11:01
  • 摔倒撞裂臉骨重傷!六月再「切手指濺血」驚爆左右腦這現象

    女星六月(蔡君茹)今年1月突曬出右臉及眼部的恐怖滲血照,透露不慎摔倒撞裂臉骨,沒想到事到如今還沒恢復,日前她切水果又不慎切到手指當場噴血,讓她感嘆「左右腦不聯絡!」
    2023/03/24 08:15
  • 眼球爆血臉重傷遭疑家暴!六月「戴墨鏡仍看得出」鬆口吐實

    46歲女星六月(蔡君茹)昨(9)日無預警突PO出一張破相照,只見她右臉整個腫起來,眼部周圍更爆血,傷勢令人看了怵目驚心。六月解釋其實是因為露營時不慎受傷,但因近期藝人家暴風波充斥娛樂圈,許多粉絲傳訊關心,六月今(10)日再發文解釋真的不是家暴。
    2023/01/10 11:55
  • 悚!六月驚傳滲血臉重傷 慘破相「腫到眼睜不開」傷勢曝光

    46歲女星六月(蔡君茹)今(9)日突在臉書上曬出一張傷勢照,只見她右臉及眼部周圍明顯擦傷滲血,令人看了怵目驚心。六月解釋其實是因為露營時不慎受傷,並透露接下來工作行程。
    2023/01/09 11:09
  • 這樣40歲?六月大曬與林依晨素顏照 網驚:兩個高中生

    童顏女星六月與零負評女神林依晨因拍戲結識,進而成為好閨密,兩人的好交情從單身到結婚到生子,歷經24年不曾變過,六月今(28)日在臉書上曬出兩人合照,令人驚訝的是兩大美女已經年過40歲,卻仍彷彿凍結了時間,即便是素顏照也看不出歲月痕跡,讓不少網友驚喊「根本兩個高中生」。
    2022/12/28 18:43
  • 六月想生第三胎被李易拒絕 確診隔離兒女狂哭「好像我離開世界」

    女星六月(蔡君茹)今(22)日替基督教芥菜種會「關懷社區弱勢兒少認養服務」擔任活動大使。前陣子疫情關係,小孩常常停課在家,因老公李易工作繁忙,她常在家「1打2」,因此氣到抓狂兩次、狂賞自己巴掌,最後躲進房間裡冷靜,一對兒女見狀便在房門口塞了一堆小紙條安慰她,讓六月好氣又好笑。
    2022/06/22 18:05
  • 六月嫁李易11年放話「我要擺爛」 幫小孩摺衣服竟忍不住噴淚

    TVBS歡樂台42台《女人我最大》歡慶20週年,加上母親節即將到來,《女人我最大》官網特別邀請女星六月(蔡君茹)擔任本次「母親節特別企劃」的封面人物,讓她一改素人媽媽裝扮化身成公主,順道喊話老公李易:「母親節我要擺爛一整天!」
    2022/04/20 17:22
  • 講11年不拍八點檔!六月鬆口復出計畫:老公每天逼我

    女星六月(蔡君茹)2011年嫁給男星李易,育有1子1女,為演藝圈模範夫妻之一,很久沒演戲的她被發現在懸疑推理劇《華燈初上》中飾演女星林心如的姊姊,今(29)日還加碼透露正在拍攝新戲,「想念我嗎?」
    2021/11/29 21:41
  • 六月遭盜圖「代言壯陽藥」 羞問老公李易:需要嗎?

    45歲女星六月(蔡君茹)與男星李易結婚10年,育有兒子「Star」和女兒「Shinny」,是圈內的模範夫妻代表,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豈料近日她的照片被不肖業者盜用,拿來代言「壯陽產品」,讓六月哭笑不得,還打趣問老公李易「需要嗎?」
    2021/08/10 11:52
  • 六月在家防疫「乾掉63瓶酒」 他嚇傻:一天喝半罐

    台灣新冠肺炎疫情尚未平息,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12日,許多藝人都聯合開啟直播,在線上與粉絲互動聊天,「台劇女神」曾莞婷昨(30)日就邀多位圈內好友同框,彼此分享防疫生活,女星六月(蔡君茹)自爆與老公這對期間喝了63瓶酒,讓眾人都聽傻。
    2021/07/01 14:47
  • 六月脫口「乾脆離婚」 李易揭真相:誰沒動過念頭?

    44歲女星六月(蔡君茹)嫁給男星李易近10年,婚後育有1雙子女,姊弟戀婚變傳言不斷,去年11月還被週刊爆出參加友人婚禮時,脫口說「乾脆離婚」。對此,李易近日受訪還原真相。
    2021/01/22 23:14
  • 結婚10年李易「拿刀暴砍」 六月嚇傻急求饒道歉

    37歲男星李易10年前娶回女星六月(蔡君茹),婚後育有一雙子女,儘管女大男小的姐弟戀屢屢傳出婚變傳言,兩人也都以行動破除謠言。去年底,李易展開斜槓人生,推出自創美食品牌,昨(10)日他出席一日店長活動時,自曝全家剛從露營回來,老婆六月看到他「拿刀暴砍」的模樣,嚇得道歉求饒。
    2021/01/11 09:51
  • 爆怒嗆李易乾脆離婚!六月回應了:婚姻生活實屬不易

    女星六月(蔡君茹)9年前閃嫁小7歲男星李易,婚後育有1子1女,卻屢傳婚變流言,前陣子才爆「棄貓事件」,今(18)日早又傳她怒怨李易「乾脆離婚」,風波不斷。對此,六月聲明直言婚姻生活實屬不易,但「我們很享受每天鬥嘴各自出招的生活!」
    2020/11/18 11:52
  • 嫁李易9年爆婚變!六月吃喜酒當眾發火怒譙「乾脆離婚」

    44歲女星六月(蔡君茹)9年前閃婚嫁給小7歲的男星李易,婚後育有1子1女,這段女大男小的姐弟戀多次傳出婚變傳言。近期夫妻才陷入「棄貓疑雲」,想不到此時又爆出離婚傳言,傳出六月日前參加友人婚禮期間,竟失控發火飆罵「乾脆離婚算了!」
    2020/11/18 07:37
  • 遭爆棄養貓!六月凌晨突發文「直接判我死刑」認有疏忽

    女星六月(蔡君茹)今年4月因兒子嚴重過敏,將家中3隻貓送到寵物旅館寄住,結果其中一隻愛貓「小三」一住竟長達半年。有貓舍員工直指六月「有心棄養」,被廣大網友砲轟根本最壞身教,但六月澄清絕無棄養,貓舍前業主也發聲指和員工溝通出現誤會,隨後卻又遭員工曬對話截圖打臉,稱前業主曾明確表示「六月不想要這隻貓」,事件成了羅生門。對此,李易已委託律師處理,六月今(10)日凌晨也難掩失落發長文,直指「現在就是不管我多努力,得到的答案都是直接判我死刑。」
    2020/11/10 09:50
  • 六月爆為過敏兒「棄養3貓」挨網轟爆 貓旅館還原真相

    女星六月(蔡君茹)9年前和男星李易結婚後育有一對兒女,更養了3隻貓作伴,但卻遭週刊爆料,因兒子出現嚴重過敏,今年5月將3隻貓送往寵物旅館寄住,一住卻長達半年,讓業者決定開放各界領養,令網友氣得到她臉書怒轟。對此,六月今(3)給予回應,業者也發聲明澄清。
    2020/11/03 18:06
  • 剪指甲留小傷口!男星付出「慘痛代價」:千萬別輕忽

    男星李易與女星六月(蔡君茹)在2011年結婚,先後生下兒子Star和女兒Shinny,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美滿,夫妻倆也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李易5日在Facebook分享超腫的手指照,同時也在文中透露原因,直呼,「奉勸各位有小傷口不要輕易忽略!」
    2020/01/06 22:24
  • 老公不要第三胎!卵巢出問題 六月求醫開春藥

    43歲女星六月(蔡君茹)和男星李易結婚8年,育有一子一女,家庭幸福美滿。她昨(23日)出席活動透露想拚第三胎,但遭診斷卵巢已老化,當場向醫生討春藥,笑翻全場。
    2019/10/24 09:12
  • 從簡過活!六月全新鞋送親友 隔天秒中大獎

    女星六月近日宣布自己要開始「從簡過活」,並開始進行「斷捨離」,出清不少全新或是八成新的鞋子給親友,僅要求對方用餐巾紙等實用物品和她交換,而她在隔天錄製節目時,幸運獲得高達7萬元的現金,讓她興奮表示「果然有捨才有得!」
    2018/01/24 16:02
  • 六月拒與「她」合照 抱著楊晴喊不要

    女星六月、李毓芬、楊晴與莫允雯7日受邀出席精品新品發表會,四名女星合照時,六月看著「她」、抱著楊晴猛喊不要,其實這位女星是李毓芬,當天身穿高衩禮服露出若隱若現的性感美腿,還被六月嗆聲「她禮服開岔開到這」!
    2017/09/08 16:58
  • 霍正奇不讓友人進門!金屋藏嬌?

    戲劇小生霍正奇,私生活一向低調,和女星六月交往的3年裡,六月也從沒進過他的家門,2人還因此種下分手的導火線。不過,有週刊爆料,其實,霍正奇在汐止的家,長年都有一名女子同住,這名女子是誰,霍正奇解釋說是她的嫂嫂,不是外人。堅守的私生活領域的霍正奇,最後還是因為狗仔隊窮追,曝了光!
    2006/10/18 1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