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色閃電PTTLulu人事總處豬哥補班日施孝榮劉真黃子佼餐廳
  • 搜尋:

    女性獨立 結果共11筆

  • 母情勒催婚「想到妳就流淚」 30歲女被逼瘋:單身錯了嗎

    隨著時代愈來愈進步,愈來愈多女性獨立自主,「婚姻」不再成為必要選項,認為單身過生活也自由自在。但最近一名女網友分享,她目前30歲,最近被母親狂催婚,甚至還對她各種情緒勒索,更說「一定是我做人太失敗,才會讓妳不想結婚」。女網友聽了無奈又無言,忍不住要問「為何就一定要結婚呢?」
    2022/08/31 22:50
  • 女力節週末南港瓶蓋工廠登場 沉浸式展覽激發女性獨立

    由於新冠疫情讓線上課程越來越受歡迎,專為女性設計課程的女力學院是台灣最大女性線上學習社群,總計超過3500個付費會員,也從線上走到線下,從7月8日到10日於南港瓶蓋工廠舉辦女力節,包含互動體驗展、成長講座和感官派對,希望給女性更多啟發達到各種獨立、定義自己的人生,預估3天會有破萬人次到訪。
    2022/07/08 17:41
  • 高收入阻礙姻緣? 年薪400萬女醫想婚怨「沒人敢追」

    現代女性獨立自主,收入部分也不輸男性甚至還高過對方,沒想到這變成男性卻步的原因。最近有4名年薪超過2百萬,甚至有到4百萬的女性,日前到婚友社求助,希望能找到對象,她們透露因為自己的高收入,導致「沒人敢追」,即便親友介紹或相親也都無疾而終,至今仍是單身。
    2021/10/19 16:29
  • 年收7億成為CEO 日家庭主婦:此生最不需要老公

    50歲的日本美魔女松田裕美,除了擁有凍齡美貌外,她從家庭主婦搖身變成CEO的傳奇人生,不只近年來多次在日網引發討論,更有日本電視節目為她做了多次專題介紹,展現女性獨立自主、靠自己翻身的勇氣,而女人結婚後必須留在家中相夫教子,也早已是陳舊的刻板印象!
    2021/02/22 15:57
  • 難產也要保兒! 陸劇《娘道》重男輕女挨轟

    大陸最近不只《如懿傳》火紅,還有一部火爆的戲劇《娘道》,收視率破2,但網路口碑卻負評不斷,陸媒評論很可能是第一部收視率數字,比網路評分還高的戲劇,因為裡面有滿滿的重男輕女觀念,對現代年輕人倡導女性獨立的思想來說,相當格格不入。 大陸劇《娘道》:「保護我兒子,我這條賤命算什麼,我一定要為了繼宗生出兒子。」 都難產了,還想著要保兒子。 大陸劇《娘道》:「瑛娘一定一心一意的侍奉二少爺,盡早給二少爺生兒子,報答二少爺的大恩大德。」 畢竟生兒子可是報答恩情的方式。 大陸劇《娘道》:「要是真生了個男孩,那可是隆家正經八百的嫡孫。」 滿滿滿的重男輕女台詞,不少人光聽可能已經受不了,但這可是大陸最近收視率第一的戲劇《娘道》,收視率一度破2,不過網友推薦評分,10分裡只剩2點多,口碑慘淡。 大陸劇《娘道》:「懷了閨女的娘,凍手又凍腳,就是怕著涼,懷了兒子的娘,就是火力壯。」 被網友吐槽這部戲是在物化女性,傳輸女人等於生育機器的價值觀,宣揚女人該溫順守舊,連大陸媒體新京報等評論也一面倒,認為這齣戲有封建男權思想,不過導演說這個傳統的故事,本來就是拍給在家看電視,不看網路的觀眾。 反倒最近也被追捧的《如懿傳》、《延禧攻略》,女性獨立的思想更具現代感,網友負評少,和《娘道》相反的劇情,似乎更對年輕人的胃。
    2018/10/17 11:51
  • 「願意為夫辭聯醫」 陳佩琪力挺柯到底

    ▲圖/中央社 柯文哲曾經說老婆陳珮琪對他而言,是空氣和水,不可或缺!而陳佩琪的確在老公以素人身分宣布參選爭議不斷,經歷MG149、竊聽風波,都透過臉書力挺,敢說敢言展現現在女性獨立特質,人氣不輸老公,卻說出願意在勝選後「辭掉聯醫工作」,無條件為老公付出
    2014/11/29 20:30
  • 臭豆腐變西餐 湖南辣妹子創意菜

    聞起來臭吃起來香的臭豆腐,在大陸也很受歡迎,在湖南有1位年輕女性獨立創業,她引進西方的西餐,又想把當地特色加進菜單裡,於是發明了「臭豆腐墨魚排」,居然大受當地人歡迎。
    2009/07/09 22:20
  • 獨立漂亮40歲 熟女徵伴侶超搶手

    有人形容女性超過30歲還沒嫁就是敗犬,美國最新實境秀,特別找來一位40歲超熟女,幫她找尋第二春,這位女性獨立又漂亮,讓前來爭取芳心的年輕男性,卯盡全力爭取當姐弟戀的男主角。
    2009/04/17 11:41
  • 菲奧莉娜入台積電 股價表現平淡

    台灣電子龍頭台積電宣布,即將空降一席女性獨立董事,也就是前惠普集團的總裁暨執行長卡莉•菲奧莉娜,不過因為行事風格強硬,褒貶不一。如今宣布擔任台積電董事,台積電今天的股價卻看不出投資人,對這為全球知名女企業家的歡迎。
    2006/04/07 12:57
  • 為了新聞走天下 岑永康滿手戒指、裙裝上身  宣告「女性獨立宣言」

    為了介紹「新聞走天下」週末精選單元中明年米蘭、巴黎春夏的流行時尚,TVBS岑永康豁出去,不僅大膽嘗試深V領民族風線衫、更把KENZO的格紋褲裙給穿上身,還戴了滿手的超大戒指,就為了把國外現在最HOT的「女性獨立宣言」運動,介紹給國內觀眾。
    2005/10/16 19:00
  • 【新聞走天下】鑽戒戴右手指 象徵女性獨立宣言

    看完明年最流行的春夏女裝,您一定也很想知道,什麼樣的配件最時髦,對女生而言當然是戴鑽戒,而且還要要戴右手指。眼尖的時尚迷應該會發現,今年許多紅地毯的女星,都不約而同秀出他們右手鑽戒,因為這樣的戴法,表示「我要追求獨立自由」,而這股新女性的獨立宣言,也是鑽石的流行宣言。
    2005/10/15 2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