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顏佑庭檢察官微軟外流花蓮大地震鄭華娟滅蟑螂邱昊奇苗栗
  • 搜尋:

    女性機組員 結果共6筆

  • 沙國女權一大里程碑! 完成全女性機組員首飛

    沙烏地阿拉伯民航官員今(22)日表示,沙國一家航空公司完成該國首次全女性機組員的飛行,這是保守沙國賦予女性權力的一大里程碑。此外,沙烏地阿拉伯民用航空局也證實flyadeal的說法,並稱近年來女性在沙國航空業的重要性不斷增加。
    2022/05/22 16:29
  • 陳時中證實機組員母確診 北市大安、文山各1校預防性停課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逐漸趨緩,本土病例連6天「+0」,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陸續放寬多項管制措施。不過今(6)日傳出台北市有1名女性機組員確診,而她的孩子分別就讀大安區、文山區某國小,對此衛福部長陳時中在立法院也證實此事。
    2021/10/06 10:48
  • 發揚雌威!慶祝婦女節 「這2航空」搶推全女性航班

    3月8日是國際婦女節,許多國家會在這天慶祝女性在各領域做出的貢獻,其中印度航空(Air India)及伊索比亞航空(Ethiopian Airlines)就選在這天,特別推出全女性機組員航班,包括機場運營、航班調度、載荷控制、坡道操作、安全、餐飲,以及空中交通管制等航班所需的專業操作,完全由女性進行。
    2019/03/08 17:13
  • 無畏挑戰! 南非首位黑人女飛行員勇敢追夢

    南非航空(SAA)一群女性機組人員8月底自約翰尼斯堡飛到巴西聖保羅,這項11小時的全女性機組員航班,創下南非航空紀錄,也是南非航空史上極具歷史意義的航班之一。
    2018/09/17 15:18
  • 快訊/台籍空姐列港MERS疑似個案 確認排除

    最新消息,剛剛疾管署發出通知,經過香港衛生單位確認,昨天(10日)香港的MERS懷疑個案中,曾到訪韓國的台籍女性機組員經初步化驗後,檢驗結果是陰性,確認排除感染。
    2015/06/11 16:42
  • 22歲女子赴韓返港身體不適 疑感染MERS就醫

    南韓MERS疫情在全球擴散,現在就連鄰近台灣的香港和大陸,也傳出疑似案例!其中在香港青衣地鐵站的診所,有一名22歲女子上個月才從南韓首爾返回香港,這幾日身體不適,疑似感染MERS就醫。而港媒也報導,一名曾訪韓的台籍女性機組員發燒就醫,衛福部疾管署表示,目前正採集樣本進行初步檢驗,等待香港回覆,至於在大陸昆明則是有醫務人員登上機艙,將機上南韓乘客帶走隔離。
    2015/06/10 2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