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女州長 結果共13筆

  • 美期中選舉/ 前白宮發言人桑德斯 當選阿肯色州首位女州長

    還記得她嗎?曾經是川普(Donald Trump)政府的白宮發言人,卸任後返回家鄉阿肯色州(Arkansas),代表共和黨角逐州長的莎拉桑德斯(Sarah Huckabee Sanders),《美聯社》(AP)報導,最新計票結果陸續出爐,她以59%選票力壓對手瓊斯(Chris Jones)的36%選票,兩人得票相差5萬多票,桑德斯將成為下一任阿肯色州州長、也是該州史上第一位女性州長。
    2022/11/09 11:03
  • 紐約隱匿疫情!女州長上任首日 揭1.2萬死亡黑數

    美國紐約州州長侯可(Kathy Hochul)24日正式上任後,便坦承紐約州死於新冠肺炎的人數比前州長古莫(Andrew Cuomo)公布的還要多出近1.2萬人。侯可強調,公眾應該清楚了解正在發生的事,無論是好是壞「他們都需要知道真相」,首上任就強調將建立「透明公開」的政府。
    2021/08/26 10:59
  • 紐約首位女州長侯可就任 誓言改變官場文化

    美國紐約前州長古莫因性騷擾醜聞黯然下台,原任副州長的侯可,24日在紐約州首府奧爾巴尼市,以非公開儀式宣誓就職紐約州長,成為紐約州第57任州長,也是紐約州第1位女州長。
    2021/08/25 11:50
  • 侯可成首位紐約女州長 誓言改變官場文化

    曾任聯邦眾議員的侯可今天宣誓就任,成為紐約州歷來首位女性州長。前州長古莫因性騷擾醜聞黯然下台後,接棒的侯可誓言改變官場文化,期望紐約民眾再次相信政府。
    2021/08/25 08:37
  • 古莫請辭霍楚接手 紐約233年歷史出現首位女州長

    62歲的霍楚(Kathy Hochul)即將成為美國紐約州233年歷史中的第一位女州長,接替因一連串性騷擾指控而黯然宣布辭職的古莫(Andrew Cuomo)。
    2021/08/11 11:41
  • FBI破獲恐怖主義 密西根女州長險遭綁架

    下個月就是美國總統大選,但現在FBI卻宣布破獲兩個民兵組織,逮捕了13名涉案份子,他們正密謀要攻擊密西根州議會,還打算綁架一向與川普不對盤的女州長惠特梅爾,也讓女州長痛批川普助長極端主義。
    2020/10/09 17:28
  • 美期中選舉正式登場 民主黨「藍潮」來襲

    美國參眾兩院改選以及州長選舉,台灣時間今天晚間開始投票。川普總統選前最後一天,連趕3場替共和黨拉票,民主黨也祭出大咖助選員歐巴馬,做最後衝刺。這次選舉,民主黨「藍潮」來勢洶洶,在德州共和黨票倉,殺出一匹民主黨黑馬,力拚變天,喬治亞州也可能選出美國史上首位非裔女州長。
    2018/11/06 23:32
  • 從政玩真的! 《慾望城市》米蘭達參選紐約州長

    知名美國影集《慾望城市》中,飾演律師米蘭達的女星辛西雅決定轉戰政壇,參加民主黨紐約州長的黨內初選,她第一次參加電視辯論會,挑戰現任州長架勢十足,很多人看好,她有望成為美國第一位公開出櫃的同志女州長。
    2018/08/31 19:50
  • 川普屬意國防部長人選 馬提斯綽號瘋狗

    媒體關注美國總統當選人的內閣布局,川普說他心目中最理想的國防部長人選是退役陸戰隊上將馬提斯,稱讚他是將軍中的將軍,馬提斯有個綽號叫做瘋狗,過去曾說射擊人類很有趣引發爭議,另外川普也打算提名印度裔的南卡羅來納州女州長海利,出任美國駐聯合國大使,以及女性共和黨人德沃斯擔任為教育部長,修補之前歧視移民及女性言論的批評。
    2016/11/24 22:33
  • FOCUS/川普總統夢恐碎 三關鍵州投票傳遭駭

    川普真的能順利入主白宮嗎?現在出現了新的變數,一群專家學者聲稱掌握大選遭到操控證據,懷疑電子投票遭到駭客入侵,就在三個關鍵州,也就是威斯康辛、密西根和賓州,發現這些票數接近的州裏頭,有的電子投票的投票率離奇的比紙本投票低了7%,換算成票數將使選情翻盤,呼籲希拉蕊陣營要趕緊重新計票,因為驗票期限就在下週三截止,而川普則是忙著挑選內閣名單,指派的兩名女性都在選前批評過他,第一位是印度裔的南卡女州長,要出任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沒有外交經驗但很會招商談判;另外一位則是熱心教育的億萬富豪,要出任教育部長,兩位女性的加入,拓寬川普團隊的政治光譜。
    2016/11/24 19:17
  • 美麗女州長! 培琳出身選美皇后

    當麥肯宣布培琳是他的副手時,跌破大家眼鏡,各方都在問培琳是誰?44歲的阿拉斯加女州長培琳,結婚20年,有5個小孩,她過去曾是選美皇后,拍過時尚雜誌封面,也是槍枝協會的會員,今年出生的小兒子,產前測知有唐氏症,但她仍堅持生下來。
    2008/08/30 20:03
  • 跌破眼鏡! 麥肯挑選培琳作副手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麥肯,宣布他的副手,爆冷門挑選了由阿拉斯加州女州長培琳出任。今年44歲的培琳當過市長,也是阿拉斯加最年輕的州長,從政經驗相當有限,她的出線讓許多人相當驚訝,培琳揚言,要打破女性政治上玻璃天花板的限制,選戰策略上就是要搶下希拉蕊擁有的1800萬張選票。
    2008/08/30 18:06
  • 麥肯副手 阿拉斯加女州長培琳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麥肯,終於宣布他的副手,由阿拉斯加州女性州長培琳出任。培琳曾經是選美皇后,也是阿拉斯加最年輕的州長,可說是才貌具全。不過,由於培琳並不在麥肯原先的口袋名單上面,麥肯一宣布,也讓許多人相當訝異,明顯是要搶希拉蕊的選票。
    2008/08/30 1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