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抽佣激戰徐熙娣小S國小0423地震工友地震葉歡停班停課
  • 搜尋:

    女寶 結果共125筆

  • 尷尬了女訂彌月禮 業者搞烏龍「貨送前夫家」

    家中有新生兒,家長們開心訂購彌月蛋糕分享喜悅,但有媽媽因為是再婚,再生了一名女寶寶,想要回購阿默蛋糕,事前訂購資料都確認過,沒想到送貨當天,商品通通被送到前夫家,不僅被打電話酸了一頓,致電反映給客服,對方回應,是因為撈到電腦舊資料,事後用蛋糕跟2600元想要解決,讓這位民眾難以接受,不過截稿前,業者還沒回應。
    2024/02/20 13:47
  • 想生大眼寶寶?楊晨熙看網路文狂吃葡萄 產檢沒過「2次都超標」

    女藝人楊晨熙,昔日為兒童節目備受歡迎的「果凍姐姐」,與建商男友閃婚後,證實升格新手媽媽,預計今(2023)年4月迎接女寶寶。而前陣子楊晨熙才記錄女兒第一次胎動,如今最新產檢卻發現其中一個檢測不過關,原因竟可能是吃太多葡萄,讓粉絲很擔心。
    2024/01/21 15:39
  • 女星閃婚曬6個月孕肚!總統大選狂胎動 笑愛女「政治狂熱份子」

    39歲女藝人楊晨熙,以兒童節目中的「果凍姐姐」聞名,與建商男友閃婚後,證實懷上女寶寶,預計今(2023)年4月升格新手媽媽。值得關注的是,楊晨熙恰好在2024總統大選當日,懷胎6月之時,成功記錄女兒第一次胎動,不禁感嘆,「該不會是政治狂熱份子吧?」
    2024/01/14 19:45
  • 公婆重男輕女!人妻懷女寶被嫌棄 神隊友一句話秒閉嘴

    在過去的傳統社會上,有許多「重男輕女」的思想,不過隨時代的改變,性別的概念已朝著平權的方向前進。近日有位懷孕人妻在臉書社團PO文,提到寶寶性別揭曉是女生後,遭受「重男輕女」公婆的言論,老公回嗆一句話,讓公婆全部都閉嘴了。
    2023/12/19 19:49
  • 余祥銓女兒出生!露面自嘲「剪臍帶手抖」 余天聞愛女秒淚崩

    余祥銓與女友柔柔交往5年,今年5月求婚成功老婆也宣布懷孕,在14日早上將近八點,正式產下女寶寶;上午余祥銓、余天出面受訪,表示是個3000多克的小巨嬰,余天更要包六位數大紅包,只是談起會不會思念余苑綺,他忍不住紅了眼眶。
    2023/11/14 15:13
  • 恭喜!祈錦鈅狂痛2天「加拿大順產超萌女娃!」 曬火辣母女照

    「國民女神」祈錦鈅日前飛往加拿大生產,今(9)日順利生產,迎來可愛的女寶寶,她向《TVBS新聞網》透露自己是自然產,但痛了2天,痛感有如「十根肋骨一起斷」,更曾和醫師說想剖腹,最終順利生下女兒,讓她直呼辛苦是有代價的。
    2023/11/09 13:26
  • 看到光痛苦尖叫!她驚見寶寶「藍眼睛轉白」 長大恐失明崩潰

    西方人擁有藍眼睛,並不是一件奇怪的事,然而一名可愛的女寶寶出生時卻被告知,與生俱來的藍眼睛竟會奪走她看見世界的能力,隨著年齡增長慢慢失去視覺。令人心痛的是,女寶寶一碰到任何光線就會痛苦大叫,如今其中一隻眼睛更演變成乳白色,視力僅剩下5%,讓爸爸媽媽相當絕望。
    2023/09/17 21:19
  • 原聽不到飛機起飛聲 10月女寶寶「找回」聲音

    衛福部七月一日放寬18歲以下電子耳手術補助,從一耳增加為兩耳,台中一名10個月大女嬰成為第一個受惠者。女寶寶原本連飛機起飛聲音都聽不到,現在大約2至30分貝聲音就有反應,牙牙學語的年紀,還會跟媽媽搶話說。
    2023/09/13 13:31
  • 151林彥君懷孕「試管費用」曝光! 打噴嚏閃尿、脹氣:要款待孕婦

    38歲的女星林彥君(151)去年與小10歲的越野車國手江勝山(阿丹)結婚,上月底林彥君透過影片分享做試管懷孕3個多月喜訊,開心宣布當媽。林彥君昨(3)日現身好友張文綺的開幕活動,透露已經知道寶寶性別,規劃近日找朋友上山辦性別派對,雖稱男寶女寶都好,坦言在得知性別當下脫口說出:「蛤?」
    2023/09/04 12:12
  • 想要女寶?黛安娜未公開音檔曝光 揭哈利「出生就失寵」真相

    英國黛安娜王妃因車禍逝世至今已經26年。關於她的新紀錄片預計於明(2024)年播出,片中預計將播放她的未公開音檔。美國晨間談話節目1日釋出部分音檔內容。黛安娜透露丈夫查爾斯,對哈利王子的出生相當失望,因為他當時想要的是女兒。
    2023/09/03 14:37
  • 恭喜!八點檔女星無預警宣布懷孕 藏6個月喜曝寶寶性別

    恭喜!演出八點檔《女力報到》受歡迎的潘嘉麗和音樂製作人老公游政豪「做人」成功,結婚3年終於有喜,不只鬆口肚皮有喜,還「帶球」出來面對,昨(14)日舉辦別開生面的性別趴,宴請藝人、音樂人等近40人賓客,請大家預測寶寶性別,她一露面就是6個月身孕,讓所有賓客著實大吃一驚,直呼小倆口「超神秘」、「真會藏」、「好大一個『彩蛋』」!有趣地是,原先在邀約時,很多人「直覺」游寶寶是男生,但來到現場目睹潘嘉麗身型後,「倒戈」改猜是女寶寶,結果最後以男生16票對上女生18票,當主人翁夫妻舉行敲蛋殼儀式,親自官宣懷的是男寶寶,有可能誕下天蠍座小男丁,讓全場都報以熱烈的歡呼聲。
    2023/08/15 11:36
  • 蘿莉塔挺8月巨肚待產 突揭「後期1症狀」難耐:痛得要命

    女星蘿莉塔(李晨菲)今(2023)年年初接受男友戴偉智的求婚,兩人終於在7月登記結婚,正視升格為夫妻。蘿莉塔目前懷孕8個月,即將迎來可愛的女寶寶,日前她就在臉書透露,懷孕進入後期,下盤骨盆痛到要她的命。
    2023/08/04 16:49
  • 蘿莉塔正式登記結婚!挺7月孕肚現身戶政「老公甜蜜懷抱」畫面曝

    女星蘿莉塔今(2023)年元旦接受未婚夫戴偉智求婚,隔月宣布懷孕喜訊,將生下女寶寶。今(21)日,Lala(蘇心甯)就在臉書PO出蘿莉塔挺著7個月孕肚正式和戴偉智登記結婚的照片,坦言他們已於7月20日完成儀式,成為合法夫妻。
    2023/07/21 12:49
  • 余祥銓剛娶柔柔就爆爭執!沈玉琳建議「幫疏通母乳」展現求生慾

    余祥銓與老婆柔柔近日宣布結婚,2人將迎來肚裡的女寶寶,日前小倆口與Paul、咪咪、陳立芹等人上沈玉琳與Melody主持的《11點熱吵店》暢聊「夫妻間愛計較」主題,柔柔抱怨余祥銓會計較家事誰做比較多,還會計算自己幫狗狗處理幾次大便,讓她相當不滿。沈玉琳聽後建議余祥銓不要計較,因為未來小孩出生,他一定要幫忙擠奶,並當場傳授起自己的經驗。
    2023/07/19 15:49
  • 產假後提育嬰假「遭解雇」 新手媽:懷孕錯了嗎

    一名38歲的職業婦女,去年懷孕,今年開心生下女寶寶,產假後5/2重回職場,向主管提出育嬰假計畫,沒想到15天後,收到資遣通知,讓她不滿認為被歧視,說在懷孕期間,就多次被刁難,像請安胎假被拒絕,常跑廁所也被要求改善,甚至考績莫名被打低分等,這名新手媽咪已經向勞動局和性平會申訴,要站出來為女性勞工爭取權益。
    2023/05/24 19:27
  • 女嬰黃金期穿髖關節馬鞍型吊帶 三個月明顯改善

    醫學報告顯示,1000個寶寶裡,約有1.5 個發展性髖關節發育不良的個案,尤其是第一胎女寶寶 (男女比為1:4) 胎位不正、臀位生產 家族史、狹窄的子宮環境 (羊水過少、巨嬰、多胞胎、過熟兒)、過度包覆嬰兒,都容易造成嬰兒髖關節發育不良。在彰基一名剛出生的寶寶(女/化名,6個月大)出生前,出生第二天經超音波檢查,發現髖關節發育狀況不是很好,經醫師鼓勵及分析,接受「髖關節馬鞍型吊帶」治療,在黃金期前三個月時,穿上髖關節馬鞍型吊帶,經過矯正之後,鬆脫的症狀很明顯的改善,已經接近了正常值。
    2023/05/24 14:27
  • 獨/恭喜!符瓊音產下金牛女寶寶 小名「超陽剛」尪硬要

    恭喜!「粉紅坦克」符瓊音去年底宣布懷孕,而且寶寶是個千金,令她跟老公都相當期待,不過為了保護小孩隱私,據傳她五月初就在預產期之前,提前生出小孩,但她都沒有對外公布,對此,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表示一切以符瓊音發文為主,而稍早符瓊音也曬出牽手照,證實此事。
    2023/05/15 13:07
  • 周興哲當爸露面喊:I have a baby激吻趙岱新 曝婚禮進度

    歌手周興哲日前宣布妻子趙岱新懷孕,準備共組幸福家庭,今天(14日)周興哲為公益活動站台,談及喜悅藏不住,許願老婆生下女寶寶,也透露為即將當爸做的準備。
    2023/04/14 18:33
  • 炫耀生3兒子「被叫洗衣機」 她聽真相傻了:無知的快樂

    隨著時代改變,過去重男輕女的觀念逐漸淡化,越來越多年輕夫妻反而希望能懷上女寶寶。但這樣的改變看在老一輩眼裡卻滿是不解,甚至以生了3個兒子被封為「洗衣機」為傲,讓一名女網友相當納悶,「以前的年代,生三個兒子真的有那麼風光嗎?」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話題。
    2023/03/29 05:53
  • 女生先嗨會生男孩? 醫總結3秘訣:「行房姿勢」超重要

    你想不想知道「保證生男或生女」的秘訣?之前有藝人分享交歡時「讓女生先high就會生男孩」的說法,而民間和網絡上也流傳著各種千奇百怪的方法。想要生男孩的夫妻,不妨參考來自鄉民的傳說,同時配合使用一些技巧,並且女生在備孕時事先打造鹼性體質,或許可以調整懷上男寶寶或女寶寶的機率!
    2023/02/22 15:32
  • 恭喜!吳宗憲凌晨升格當外公 二女兒平安產女:小朋友超可愛

    吳宗憲當外公了!今(3)日凌晨12點多,吳宗憲在臉書宣布外孫女誕生的喜訊,「報告。我當阿公了!小朋友超可愛的」,大批網友見狀狂刷恭喜,替他開心。
    2023/02/03 00:33
  • 懷女娃?孕妻買公主童裝! 宋仲基預計8月當爸...朴信惠婚後1年甜放閃

    韓星宋仲基宣布再婚後,和妻子凱蒂露易斯桑德斯,住在梨泰院豪宅,並和岳父岳母同住,而近期凱蒂逛母嬰店,買了公主風的童裝,讓不少人猜測是女寶寶,宋仲基預計在8月當爸,同樣幸福洋溢的還有女星朴信惠,去年嫁給演員崔泰俊,生下兒子,兩人慶祝結婚1週年,飛夏威夷度假,還頭靠頭自拍朝超甜蜜。
    2023/02/02 12:35
  • 喜迎前世情人?宋仲基愛妻逛「皇室愛牌」 1舉動露餡寶寶性別

    南韓演員宋仲基去(2022)年12月認愛英國女友凱蒂露易斯桑德斯(Katy Louise Saunders),今(2023)年1月30日無預警宣布再婚,且宣布老婆有孕的喜訊,雙喜臨門讓不少粉絲相當驚喜。由於宋仲基並未公布寶寶性別及預產期,近日,就有網友直擊凱蒂與媽媽逛兒童服飾店的蹤跡,該品牌以公主風童裝聞名,因此不少網友紛紛猜測宋仲基妻子懷的應該是女寶寶。
    2023/02/01 16:54
  • 張鈞甯想當媽了!一見蔡嘉茵小孩太可愛 嬌喊:都在騙人生女兒

    女星蔡嘉茵曾經以《大餓》入圍金馬獎最佳新人、《女孩上場》角逐金鐘獎最佳女主角,昨(17)日以自然產生下女寶寶「樊內」,正式升格為母親。她與劇場導演樊宗錡愛情長跑6年後結婚,同屬幽默個性的兩人,將女兒取名「樊內」, 希望以幽默諧音(煩捏)的小名讓小孩可以開朗面對未來,面對世間萬物可以學會自嘲與幽默,另外作為媽媽的她還可以在呼喊孩子小名的同時,順道偷唸一聲「煩捏」。
    2023/01/18 20:38
  • 美孕婦吃麥當勞突分娩!倒廁尖叫 3員工化身神隊友接生

    美國喬治亞州一名孕婦日前與丈夫前往當地一家麥當勞用餐,不料她在上廁所時,竟突然開始分娩,痛得在廁所尖叫。外面的工作人員入內查看後,發現這名孕婦倒在地上大口喘氣,馬上打電話叫救護車,所幸最終3名麥當勞員工在救護人員隔著電話的指導下,成功為這對夫妻接生下一個健康的女寶寶。
    2022/11/27 14: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