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女子頭髮 結果共13筆

  • 摩天輪齒輪悚吃女遊客頭髮!當地人速爬7公尺「1剪」了結

    一名印度婦女日前正開心地參加古吉拉特邦(Gujarat)舉行的狂歡節活動,在乘坐遊樂園設施時,頭髮竟不慎被卡在摩天輪的巨大齒輪中、可怕的是當時摩天輪還正在運轉。工作人員聽見女子尖叫急忙將設施停下,當地民眾迅速爬上高達25英尺(約7.62公尺)的摩天輪拯救女子,最後民眾用手扯未果、便用剪刀剪下女子頭髮,驚險救回女子一命。
    2023/09/26 05:40
  • 「能不能對我笑?」陸男搭訕被拒 狠抓女子頭髮拖行

    中國大陸再傳出,男子搭訕不成,惱羞成怒爆打女方的行為!日前,河南一名男子,在餐廳搭訕3名女子,並以幫忙買單為由,要求女子對他笑。但是,被拒絕後,男子竟動手拽女子的頭髮,並將她壓倒在地。
    2023/09/17 12:29
  • 搭訕遭拒惱羞成怒 醉漢摔酒瓶、扯髮女客人遭壓制逮捕

    台北市38歲何姓男子,日前深夜獨自到卡拉OK飲酒作樂,不料酒過三巡後先向鄰桌的47歲李男敬酒未果,隨後還搭訕與李男同桌的許女遭拒絕,惱羞成怒的何男氣得摔酒瓶洩恨,雙方因此爆發口角爭執,何男甚至動粗拉扯女子頭髮,直到警方到場將他帶回保護管束,訊後將他依法偵辦。
    2023/05/04 13:08
  • 不爽空地被停車!阿婆暴打鄰家女 失控扯下整束長髮

    為了搶習慣停的車位,竟出手扯髮打人!台南一名女子近日將車停放在附近空地,卻引來一名阿婆爆氣怒罵,稱那是她的車位,其他人不能停,女子與其爭論後,阿婆情緒失控下,動手毆打並扯下女子頭髮,離譜行徑讓女子相當無奈,到醫院驗傷後報警處理準備提告。
    2021/09/12 10:29
  • 遭女控告扯髮親吻 師駁斥:她酒醉撲來吻我3秒

    上個月曾報導過,一名陳小姐指控,兩年前遭性騷,對方是曾在大學擔任講師的男子,在卡拉OK餐敘強拉女子頭髮還親吻,遭判有期徒刑二個月,這名男子是一名文創協會理事長,不滿被誣陷,他站出來反駁,說是對方醉酒跳舞撲到他身上,甚至親吻三秒鐘,他有老闆跟老闆娘作證,但一審沒傳證人,是因為他以為有講清楚就好了,現在決定提再審。
    2020/01/13 20:01
  • 拿孩學費請3女喝酒!他遭妻當街暴打…鼻血噴滿臉

    祕魯城市伊基托斯(Iquitos)1名男子,日前帶著孩子的學費上酒吧,還裝闊請了3名陌生女子喝酒,結果被衝進酒吧的老婆當場抓包,老婆氣到拿椅子痛毆男子,在旁人勸說下才停止動作,但當男子準備走出酒吧時,她怒火又再度爆發,直接抓住男子頭髮,朝男子臉部狂毆了6拳,導致男子滿臉是血,鼻子還疑似骨折。
    2019/03/25 16:07
  • 西門町當街施暴! 男疑失控扯女頭髮拖行

    台北市西門町商圈對女子動粗!有民眾目擊,一對男女疑似是情侶,起了口角衝突後男子三度出手拉扯女子頭髮拖行,奇怪的是當時逛街人潮正多,但她沒有求救,有攤商目睹全程覺得情況不對,拿起手機錄影存證,觀光鬧區當街打人也讓附近店家直呼太誇張。
    2018/11/10 20:22
  • 惡作劇?男排氣管遭塞「女人長髮」 拉出卻發生悲劇…

    車子竟遭惡作劇?大陸一名男子發現機車排氣管,被人塞了疑似女性長髮,結果用力一拉竟然拉出一長串,嚇得緊急將照片PO網尋求協助,但經網友解釋真相後,反而讓男子欲哭無淚。
    2018/03/20 21:23
  • ​情侶吵架?男動粗扯髮 女跪地似求饒

    疑似情侶吵架,男子強拉人頭髮,女子下跪求饒!3日下午一對騎車的男女把車停在新店一棟社區大樓旁,帶著安全帽的女方,下車後就往騎樓花圃移動,男方一路跟著,先扯掉對方安全帽,還拉扯女子頭髮,扯髮、下跪,好像不是單純爭吵,熱心民眾記下車牌,提供給警方調查是否有隱情
    2015/05/04 19:25
  • 陸黏膠怪客出沒 隨機黏抹女子秀髮

    大陸四川成都,最近妙齡女子人人自危,因為出現一個隨機犯案的黏膠怪客,他會趁女子不注意時靠近,暗中用強力膠塗抹在女子頭髮上,許多女子事後發現,只得忍痛剪髮,甚至還得戴假髮遮醜。
    2012/07/22 19:38
  • 福德隧道火燒車! 5車追撞4車燒毀

    北二高福德隧道,下午發生連環車禍!5輛車撞在一起,其中4輛車起火燃燒,所幸車上乘客及時逃出,只有一名男子因為撞擊造成撕裂傷,另一名女子頭髮燒焦,受到驚嚇,不過,這起車禍已經造成北二高大塞車。
    2010/05/31 16:12
  • 高中女生被推倒 頭髮被捲全身傷

    TVBS獨家揭露前晚跨年夜,台北捷運驚傳重大意外,五名乘客被推擠受傷,其中兩名女子頭髮還被電扶梯捲入掀開頭皮。受傷最重的是一名榮總江姓護士,頭皮縫了近百針,可能還得接受植皮手術,TVBS今天繼續獨家專訪另一名傷者,她是17歲的高中女生,也是頭髮被捲入、全身是傷。她痛批捷運公司反應太慢,事發3、4分鐘才趕來,現場也沒有做好流量管制。
    2005/01/02 11:56
  • 〈獨家〉捷運爆人潮 5人被推下電扶梯受傷!

    昨晚跨年活動,近17萬人潮湧到台北市政府前狂歡倒數,但在捷運台北車站板南線卻發生重大意外!因為湧入人潮太多,互相推擠下至少有5人被推下電扶梯受傷,兩名女子頭髮還被電扶梯捲,受傷最嚴重的是一名榮總護士,頭皮被掀起約三分之一重傷,目前還在住院治療。
    2005/01/01 16: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