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Lulu節目卡關補班黃子佼台灣地震藍營健康2.0葉歡補貼朱海君
  • 搜尋:

    女子花式滑冰 結果共28筆

  • 俄滑冰美少女吃藥遭禁賽4年 奧運金牌慘被沒收

    2022年北京冬奧會女子花式滑冰爭議人物、代表俄羅斯奧委會(ROC)出賽的選手瓦莉耶娃(Kamila Valieva),因為在興奮劑檢測中呈現陽性,現已被瑞士體育仲裁法庭(CAS)依違反規則,處以四年禁賽。她的禁賽期自2021年12月25日開始起算,同時取消瓦莉耶娃自此日期以來的所有比賽成績與獎牌名次,包含2022北京冬奧的那面金牌。
    2024/01/30 10:19
  • 【今晚熱搜】羽生結弦/高梨沙羅/虎尾燈/勤業眾信/胡安安

    今(8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羽生結弦」。北京冬奧男子花式滑冰,美國華裔好手陳巍(音同微),在短曲項目,拿下113.97分,打破日本名將羽生結弦的世界紀錄。而女子冰球首輪賽事,加拿大對戰俄羅斯,雙方打破慣例,戴口罩上場拚戰,也是奧運史上第一次。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2/08 21:04
  • 「華裔學霸」陳巍花滑短曲 破羽生結弦世界紀錄

    北京冬奧男子花式滑冰,美國華裔好手陳巍,在短曲項目,以近乎完美的表現,拿下113.97分,打破日本名將羽生結弦的世界紀錄,被看好這次有機會奪金。而女子冰球首輪賽事,加拿大對戰俄羅斯,雙方打破慣例,戴口罩上場拚戰,也是奧運史上第一次。
    2022/02/08 19:17
  • 半年化療逾12次 加國抗癌名將單板滑雪摘金

    北京冬奧男子單板滑雪項目,加拿大好手「派洛特」,以1440度高難度「後空翻四扭轉」一舉摘金,很難想像,他2018年被診斷罹患淋巴癌,光半年歷經至少12次化療,這回重返奧運,得到好成績振奮人心,此外,俄羅斯天才少女「瓦莉娃」,則是以15歲年紀,在女子花式滑冰長曲項目,挑戰四周跳奪下金牌,也成為奧運史上第一人。
    2022/02/08 16:09
  • 陸花滑美少女朱易跌倒成績墊底 網友罵翻「丟人丟到家」

    中國大陸19歲女子花式滑冰選手朱易昨(6日)在冬奧比賽中不慎跌倒,整體表現不佳險些害中國隊無法晉級,此事隨即引發熱議,微博「朱易跌倒」的標籤吸引超過2.3億次觀看,網友更怒批她「丟人丟到家」,此事也引發官方關注,火速將相關評論全數刪除。
    2022/02/07 10:27
  • 俄羅斯女子花式滑冰3選手美艷四方 挑戰冬奧全包金銀銅

    北京冬奧將在2月4日開幕,身為好朋友的俄羅斯也大力相挺,竟派出最美的女子花式滑冰「3娃」,她們不僅清新脫俗、顏值超凡,還擁有絕佳技術,這次俄羅斯派出的3娃都是不到18歲的正妹,她們將挑戰包下冬奧花滑的「金銀銅」,這場神仙打架格外令人期待。
    2022/01/29 18:23
  • 俄羅斯花滑王朝 「雙娃」出擊搶女單金牌

    平昌冬奧還剩5天,剩餘賽事最大焦點是21日要開始的女子花式滑冰項目!這次冬奧,俄羅斯因為禁藥事件無法派代表參加,但是2位以個人名義報名的梅德韋德娃和薩奇托娃,都被看好有機會奪牌。
    2018/02/20 22:27
  • 臺灣沒缺席冬奧! 連德安挑戰無舵雪橇

    南韓的平昌冬奧即將在2月9日開幕,今年臺灣將派出3名選手參加。泰雅青年連德安將連續兩屆參加冬奧。另外雙親都來自臺灣的陳楷雯也將代表美國參加女子花式滑冰項目。
    2018/01/13 15:12
  • 冬奧滑冰群星會 金妍兒淺田再同台

    冬奧女子花式滑冰的爭議還沒結束,但22日在滑冰場上,卻有一場最美的群星滑冰表演盛宴,包含女子花式滑冰的金、銀牌,俄國的索尼可娃和南韓的金妍兒,以及日本選手羽生結弦和淺田真央等,都展現絕佳技巧,搏得在場觀眾滿堂采。
    2014/02/23 19:43
  • 金妍兒失金 韓165萬人連署要求調查

    冬奧女子花式滑冰項目落幕,但爭議聲浪卻沒有停止,因為南韓選手金妍兒敗給俄羅斯小將索尼科娃,引起南韓民眾不滿,認為比賽不公,而金妍兒賽後只說「已經盡力,心情平靜」,不過賽前說過這是最後一次參加冬奧,賽後金妍兒沒有再提,外界猜測下一屆的冬奧就在南韓舉行,金妍兒在故鄉參賽的機率很高,而同樣來自南韓,但是卻入籍俄羅斯的選手安賢洙,這次為俄國摘下好幾面金牌,讓俄國總統普欽大為讚賞,現在傳出,南韓有意爭取安賢洙恢復南韓籍,俄、韓之間可能展開一場搶人大戰。
    2014/02/22 11:33
  • 〈快訊〉延後退休! 淺田真央參加3月世錦賽

    最新消息!原本傳出要在索契冬奧後退休的日本女子花式滑冰選手淺田真央,在晚間宣布,她將代表日本,參加今年3月底在日本埼玉縣舉行的世界錦標賽。
    2014/02/21 22:42
  • 周杰倫「蒲公英的約定」 登冬奧滑冰場

    周杰倫意外登上了索契冬奧女子花式滑冰場,澳洲選手布魯克莉韓所用的長曲項目配樂,被耳尖的媒體聽出來,就是周杰倫歌曲《蒲公英的約定》,原來布魯克莉韓很喜歡這首歌,所以選它當滑冰長曲競賽的音樂。
    2014/02/21 20:40
  • 金妍兒只拿「銀」 韓國人怒發連署抗議

    索契冬奧女子花式滑冰的結果讓南韓民眾非常氣憤,因為他們的滑冰女王金妍兒最後竟然只拿下銀牌,不少韓國藝人在推特上留言,表示對這樣的結果無法接受,南韓民眾甚至發起連署,要求國際滑冰聯盟重新計分,還金妍兒公道。
    2014/02/21 18:13
  • 俄17歲小將爆冷奪金 金妍兒衛冕夢碎

    索契冬奧最受歡迎的比賽項目女子花式滑冰,長曲決賽結果揭曉,大爆冷門,原本外界看好有機會衛冕金牌的南韓選手金妍兒,沒想到她只屈居亞軍,輸給來自地主國的俄羅斯小將索尼可娃,金妍兒雖然沒有出現任何失誤,藝術表現絕美,但在技術層面上,索尼可娃的騰空爆發力似乎更獲得評審青睞,結果出爐後,不少南韓民眾抱不平,批評俄國有地主國優勢、評審偏袒,更連署要求重新評分。
    2014/02/21 07:46
  • 三姝對決 金妍兒精彩演出暫居冠

    冬奧最受矚目的女子花式滑冰項目,台灣時間19號深夜登場,觀眾關注的南韓「冰上女王」金妍兒,日本「滑冰精靈」淺田真央,還有俄羅斯天才少女莉普妮絲卡雅,三大天后的大對決,結果卻讓人感到相當意外,淺田真央三次跳躍都出現失誤被扣分,莉普妮絲卡雅拿手的三圈跳落地時也是滑了一跤,只有金妍兒演出水準表現,在短曲項目拿下74.92分,在所有選手得分榜上暫居第一,賽前被看好的莉普妮絲卡雅則排第5,淺田真央更是落到第16名的位置。
    2014/02/20 21:45
  • 生日差20天 淺田、金妍兒宿命對決

    女子花式滑冰的世界,從8年前開始,進入「亞洲時代」,因為來自日本的淺田真央和南韓的金妍兒,終結了由美國和俄羅斯選手主宰的女子花式滑冰賽場,這兩位選手的生日,只相差20天,淺田真央先成名,但金妍兒後來居上,兩個人長達8年的宿命對決,金妍兒以8勝6敗領先,不過隨著兩人相繼宣布在冬奧後退休,即將在明天劃下最後句點。
    2014/02/20 21:38
  • 短曲兩樣情 金妍兒完美淺田真央失誤

    索契冬奧最受矚目的女子花式滑冰登場,只是結果卻讓人相當意外,因為日本的滑冰精靈淺田真央,今年賽季雖然拿下四個比賽冠軍,不過卻在冬奧的短曲項目,發生嚴重失誤,淺田三次跳躍都被扣分,最後只拿下55.51分,寫下生涯新低,反觀南韓滑冰皇后金妍兒,延續溫哥華冬奧的金牌風采,她拿下74.92分,暫列短曲第一。
    2014/02/20 21:05
  • 淺田真央又摔 金妍兒花式短曲第1

    索契冬奧的重頭戲女子花式滑冰登場,在短曲項目中,上屆冬奧冠軍,南韓的「冰上精靈」金妍兒,表現精彩,連續兩次的3周跳都成功,也讓她以74.92的成績,在短曲拿下第1,而原先被看好的淺田真央,以及俄羅斯天才美少女利普尼茨卡婭,在比賽中都因跌倒失誤,成績不如預期。
    2014/02/20 10:43
  • 【FOCUS新聞】她最紅!15歲冰上精靈 美技行雲流水

    這個星期天即將結束的索契冬奧,最近出現一位爆紅的俄羅斯15歲少女尤莉雅莉普妮絲卡雅,尤莉雅因為幫助俄羅斯拿下花式滑冰團體金牌,成為最年輕的花式滑冰金牌得主,一炮而紅,年初拿下歐洲錦標賽冠軍,還登上TIME雜誌封面,成為最耀眼的新星,而現年23歲的南韓金妍兒,這次索契冬奧將是最後一戰,在2009洛杉磯世錦賽上,創造兩項記錄獲得冠軍,在上屆2010溫哥華冬奧拿下花式滑冰金牌,為韓國奪取首枚冬奧會花滑金牌,另一位,日本的淺田真央,和金妍兒一樣是23歲,在上屆冬奧僅次金妍兒拿下銀牌,同樣也宣告索契是最後的告別作,淺田真央是為史上最年輕,完成艾克索三周跳的花式滑冰選手,獲獎次數更是不勝枚舉,也是史上第一位,在大獎賽系列奪得所有分站及總決賽金牌的選手,女子花式滑冰比賽,到底天才美少女會竄起,金妍兒和淺田的世紀之戰,誰會奪金。
    2014/02/19 22:31
  • 三姝爭金! 冬奧女子花式滑冰添看頭

    索契冬奧開幕以來,最讓人驚豔的,莫過於花式滑冰團體賽上,俄羅斯15歲天才少女「莉普妮絲卡雅」的精彩演出,「莉普妮絲卡雅」在賽前的賭盤中,只在女子花式滑冰選手中排名第4,沒想到現在一戰成名天下知,南韓和日本媒體都開始緊張,因為原本被認為是金妍兒和淺田真央爭奪金牌的花式滑冰,現在冒出了程咬金。
    2014/02/11 21:56
  • 滑冰變南韓英雄 金妍兒唱世足歌

    在冬奧女子花式滑冰,為南韓拿下冠軍的選手金妍兒,成為南韓的國民英雄,除了代言邀約不斷外,她也開始經營事業,不但自己設計時裝,還成立體育經紀公司,南韓更邀請她和偶像團體,一起合唱世足歌曲,要為南韓隊加油。
    2010/05/18 19:33
  • 「金牌花錢買」 金妍兒引爆日韓互罵

    冬奧女子花式滑冰,南韓選手金妍兒擊敗日本奪下金牌,讓金妍兒成為南韓的國民英雄,不料有日本網友PO文質疑,金妍兒的金牌「是花錢買來的」,引起韓國網友一陣憤怒,一度總動員,癱瘓日本最大的BBS網站,一場冬奧運動競技,意外引爆日本和南韓的民族情仇。
    2010/03/03 18:45
  • 冰上精靈金妍兒 冬奧花式滑冰封后

    本屆冬奧最受矚目的女子花式滑冰決賽,賽前最被看好的南韓美女金妍兒,果然不負眾望,短曲加長曲的總分高達228.56,刷新世界紀錄,也比起第2名日本女將淺田真央,足足多了23分之多。金妍兒流下喜悅的眼淚,風光封后,為南韓奪下冬奧花式滑冰第一面金牌。
    2010/02/27 12:29
  • 金妍兒為韓摘金 首爾街頭歡聲雷動

    溫哥華冬奧最受矚目的女子花式滑冰項目,有南韓「國民妹妹」稱號的金妍兒,在自選曲部分,一場無失誤的完美演出,拿下金牌,她以228.56的超高分數,創下全球有史以來最高積分,南韓花式滑冰第一次擠進冬奧決賽,就奪下奧運金牌。
    2010/02/26 13:46
  • 「南韓國寶」金妍兒 姿態美表情俏

    每屆冬奧比賽,女子花式滑冰總是吸引媒體聚焦,今年也不例外!被南韓媒體稱為「國寶」的金妍兒,靠著豐富的表情語言,成功詮釋007的龐德女郎,在已經結束的短曲項目中,寫下女子史上最高的78.50分,被看好能夠為南韓在冬奧奪金;不過日本的淺田真央,在短曲項目暫列第二,這場日韓的滑冰女王之爭,相當受到矚目。
    2010/02/25 2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