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女嬰父親 結果共33筆

  • 仁武虐嬰案翻轉 保母首度還原過程 淚訴2年難眠暴瘦

    高雄仁武一名刺青師傅控訴,11個月大的女兒遭保母虐死,全案進入司法,結果大逆轉,查出女嬰父親吸毒,導致女嬰吸入毒煙副作用,才會摔到頭部身亡,二年多的訴訟還蔡姓保母清白,她首度說明過程,這些日子睡不著、吃不下,完全無法工作,整個人暴瘦10多公斤,她批評社會局托育中心只負責媒合,不過濾家長背景害慘了她,對此,社會局回應,媒合是熱心介紹並非義務,不會因為職業而有差別。
    2023/07/31 19:17
  • 高雄虐嬰案情逆轉「還保母清白」 網紅鳳梨道歉:尊重司法

    網紅鳳梨(吳泓逸)2021年10月中旬在社群稱,刺青師好友11月大女嬰在保母家死亡,懷疑是虐童,造成有民眾群情激憤,到保母家撒冥紙、丟雞蛋等行為;然而,檢方今(26)日公布調查結果,認定保母與女嬰死亡毫無關聯,也無虐待之事實,更在女嬰解剖後驗出毒品反應,懷疑是因毒品導致重摔而死,此外,在偵查過程中還發現,女嬰父親曾與毒販聯絡;檢方指出,保母不起訴處分,全案往女嬰父親涉過失致死、使未成年施用毒品罪,另行偵辦當中。對此,鳳梨今天發文致歉,表示尊重司法,往後會謹慎行事。
    2023/07/26 20:11
  • 稱友私刑保母「人之常情」遭曲解 鳳梨爆氣發文:錯在哪

    網紅鳳梨(吳泓逸)的蔡姓刺青師好友將11個月大女嬰交給蔡姓保母照顧,後來卻頭部受創送醫不治,但保母事後並未被收押,引爆女嬰家屬怒火,近期更流出一段保母遭四名男子私刑動粗的影片,女嬰父親事後坦承本人有動粗。鳳梨今(2)日受訪時稱私刑是「人之常情」但遭外界曲解,憤怒在臉書發聲,還原事情原委。
    2021/11/02 21:41
  • 女嬰遭重摔虐死?高大成推測「機率零」 點關鍵原因

    網紅鳳梨(吳泓逸)友人將11個月大的女兒送到保母家,對方卻稱孩子跌倒撞到頭,導致兩眼出血昏迷不醒,最終傷重不治。對此女嬰父親質疑,女兒是被重摔致死,但法醫高大成卻認為,「虐待毆打機率是零」,依照女嬰傷勢不像虐童,意外受傷也有可能,但詳細原因要調閱病歷資料釐清。
    2021/10/20 21:38
  • 韓沒告知父母就抱? 畫面還原親女嬰現場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2日參加同黨立委候選人黃桂蘭舉辦的寶寶爬行賽活動,原本打算抱起小女嬰拍照,卻沒想到寶寶嚎啕大哭,網路就傳出韓國瑜是在女嬰母不同意的狀況下強行拍照,但女嬰父親電話中否認傳言,實際情形到底是如何?帶您還原現場狀況。
    2019/12/23 20:25
  • 「韓國瑜有安撫我女兒」 女嬰父怒:醫師請撤文並道歉!

    隨著大選逼近,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所有言行都被放大檢視!22日韓出席寶寶爬行活動,疑似對著懷抱中的女嬰親臉頰,讓醫師姜冠宇發文指正韓的行為對寶寶「不衛生」,引發各界討論。女嬰父親今(23日)發出手寫聲明,表示當時自己與太太都有在現場,晚間再度回應,如果姜醫師不撤文道歉就會提告。
    2019/12/23 19:58
  • 抱嬰太泛政治化! 吳宗憲挺韓「台灣的溫暖在哪裡?」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2日出席活動抱起一名女嬰,對著女嬰的臉頰及額頭又親又抱,不料此舉卻引發爭議,有醫師稱如果抱小孩沒注意衛生狀況,容易引發皰疹。對此,韓辦及女嬰父親決定對該名醫師提告,藝人吳宗憲也發聲替韓國瑜緩頰。
    2019/12/23 16:12
  • 韓國瑜遭控抱嬰沒告知 女嬰父韓辦揭「真相」:準備提告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22日)出席活動抱女嬰親吻女童臉頰和頭頂惹議,醫師姜冠宇提醒,此舉恐造成嬰兒感染,並舉感染皰疹病毒與金黃色葡萄球菌的病童案例。對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今(23日)表示,已和女嬰父親確認,將針對姜冠宇醫師行為提告,韓辦也將對不實報導的媒體、臉書粉絲專頁提告。
    2019/12/23 15:49
  • 2歲女嬰發燒送醫 全身瘀傷疑遭狠媽虐待

    新北市日前發生一起虐嬰案,一名剛滿兩歲大的女嬰,因為流感發燒被送往醫院治療,不料卻被醫護人員發現,女嬰全身充滿瘀傷,疑似遭人虐待,隨後通報社會局介入調查。女嬰父親友人的哥哥事後在臉書PO文,才讓整起案件曝光。      
    2019/09/10 12:25
  • 想要兒子!女嬰剛出生 竟遭狠父「裝袋」丟山崖

    現代不少人都已擁有性別平等的觀念,但仍有少數父母相當重男輕女,想擁有兒子。近日在大陸廣東就傳出一起「扔女兒」事件,一名父親因為想要兒子,而狠心地把剛出生沒多久的女兒丟下山崖,女嬰父親目前已遭警方刑事拘留。
    2018/10/31 23:43
  • 日籍諧星女兒全身傷命危 楊千霈心疼開罵育兒輕率

    台北市文山區昨(5日)上午傳出一起疑似虐童事件,一名僅4個月大的女嬰腦部水腫、顱骨骨折,全身多處新舊傷,送醫後醫護人員通報社工及警方,赫然發現女嬰父親為來台發展16年的日籍諧星。對此,今年3月才升格為人母的女星楊千霈,心疼女嬰的情況,在臉書發文開砲,痛批「新手爸媽怎麼可以這麼輕率,讓自己的寶貝多次陷入危險之中,一犯再犯」。
    2018/08/06 08:00
  • 女兒全身傷送醫命危 男諧星被警約談

    北市文山區在5日上午傳出疑似虐童案件,4個月大的女嬰因全身癱軟,被家人送到萬芳醫院,醫護人員發現女嬰全身有多處明顯外傷,懷疑遭到虐待,立刻通知社工與警方。據了解該女嬰父親就是在台發展的日本男諧星,他與妻子都被約談到派出所說明。
    2018/08/05 16:57
  • 唇顎裂餵奶困難 狠父母虐死8月女「腦碎如豆花」

    新北市一名出生才8個月大,天生患有唇顎裂的女嬰,日前被父母送往亞東醫院急救,不料最後仍搶救無效宣告不治。當時醫護人員就發現,女嬰骨瘦如材,體重僅3公斤,遠比同年齡的幼童還輕,懷疑生前恐遭到虐待,隨後通報警方。其中父親被依故意對兒童傷害致死、遺棄等罪判女嬰父親7年10月徒刑,母親則被依遺棄、傷害罪判刑1年,其中4個月得易科罰金,全案仍可上訴。
    2018/01/02 15:34
  • 男闖店裡疑抱女嬰! 父拒絕竟被比中指

    又傳出有人疑似要抱走別人的小孩!新北市一名父親,帶著4個月大的女兒在機車行工作,當時一名陌生男子,忽然走進店裡作勢伸手要抱小女嬰,不過女嬰父親立刻將娃娃車轉個方向,不讓陌生男子靠近,沒料到對方竟然向他比中指,讓這名父親懷疑,男子可能是想抱走他的女兒,也提醒附近的人小心,小孩別離開視線避免被人抱走。
    2017/07/27 12:33
  • 破除帶把魔咒!美家族137年首誕女嬰 大型廣告慶祝

    迎接新生兒到來,相信這是每個家庭非常歡樂的時分。但在美國南卡羅來納州(South Carolina)的塞特爾(Settle)家族,日前家族誕生了女嬰,沒想到女嬰父親的友人在公路旁邊刊登了廣告看板大肆慶賀。因為這是他們家族137年來,首次有女娃誕生,終於打破了這上百年來的「帶把魔咒」。
    2017/07/10 09:47
  • 社會局安置1歲嬰腦傷開刀 父控「疑遭虐」

    台中一名1歲10個月大的女嬰,因為生父曾經疑似有帶孩輕生的念頭,上個月社會局把女嬰帶走安置,找保母照顧,沒想到這個12日,女嬰在安置的保母家,四肢突然抽搐,緊急送醫,醫師發現女嬰腦壓升高、額頭有一大片瘀青,頭部有遭到搖晃的狀況,緊急開刀手術,目前還在加護病房,女嬰父親懷疑女兒的傷勢,是外力造成,指控保母交代不清,社會局也不排除有照顧疏失。
    2017/04/15 12:29
  • 輕忽含奶習慣 3月大女嬰噎奶窒息喪命

    苗栗縣三義鄉1名3個月大的女嬰,上午被照顧她的阿姨發現有溢奶現象,臉色蒼白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還是無效。女嬰父親不久前因為工作受傷,媽媽都要上班,將女嬰和兩歲的哥哥都托付給親阿姨照顧,阿姨昨天晚上餵奶後,,留心女嬰會含最後一口奶的習慣,結果發生噎奶窒息的不幸。
    2016/03/01 13:49
  • 保母餵奶摔地!女嬰顱內出血 醫3天拔管

    台中一起保母餵女嬰喝奶,掉落地板導致女嬰腦部重摔,兩側顱骨內出血,檢方以林姓保母涉嫌重傷害,罪嫌重大且有串供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今天凌晨聲押獲准。而女童1月31日傍晚送醫,一度沒有生命跡象,因顱內出血嚴重住院3天,狀況始終沒有好轉,女嬰父親跟醫生討論後,決定放手讓寶貝女兒離開,今天下午2點拔管。
    2016/02/02 21:35
  • 未脫離險境! 電毯燙傷女嬰31日開刀

    這個月中,新北市新莊一名剛出生的女嬰,慘遭電毯燙傷,兩個禮拜過去了,女嬰父親幫女兒取了名字「惜恩」,但他也在臉書留言說,女兒31日要開刀,臺大醫院醫師要他們有最糟的心理準備,很多網友看了後留言加油,院方指出,通常燒燙傷的病人,大約兩個禮拜就能長出新的皮膚,如果不順利就必須植皮,而且照護這段期間,得非常小心,一旦細菌從傷口跑進身體,導致敗血症,最嚴重恐怕就有生命危險。
    2014/07/30 19:15
  • 駭人!陸女嬰頭裡藏針 奶奶粗心惹禍

    大陸浙江一名小女嬰,被母親發現耳朵後方有個小腫塊,沒想到去醫院檢查,卻照出一根4公分而且生鏽的繡花針,這根針的位置,還已經移動,醫生說一旦插進動脈,還有生命危險,但到底誰這麼狠心?女嬰父親回想,有可能是女嬰奶奶在抱小孩縫韌時,粗心讓斷針意外插進女嬰頭裡。
    2014/07/03 11:41
  • 港「當街擄嬰」有內情? 扯上黑道三奶!

    香港的當街擄嬰事件,持續發酵,女嬰失蹤已經超過48小時還未尋獲,警方調查,這起拐嬰案恐怕還有內情,女嬰的媽媽是當地知名黑道成員的三奶,案發前跟女嬰父親因感情問題大吵,所以香港警方懷疑「拐嬰」的說法,可能不單純,警方也調閱了最新了監視器畫面,繼續搜尋女嬰。
    2013/11/26 12:37
  • 親友早知女嬰生病 未料「奶粉」致命

    女嬰緗緗疑似喝到摻鹽奶粉死亡,檢警約談8名親屬,他們全都否認奶粉摻鹽,但例如,何時身體出狀況、家人怎麼處理等部分關鍵問題的說法卻有出入,因此檢警不排除近期內安排測謊,而我們也找到了女嬰父親的臉書,10月中就有朋友留言關心「緗緗的身體有沒有好一點」,顯然周遭親朋好友都知道女嬰生病,只是沒人發覺是每天都要喝的牛奶出了問題。
    2013/11/23 12:57
  • 女嬰埋屍15年! 母隱匿、教育處失職

    可憐女嬰遭殺害埋屍,15年後才被揭露!宜蘭縣社會處去年探訪低收入戶,發現其中一戶人家的女兒,失蹤卻沒報警,檢警深入追查,突破女嬰母親心防,她才坦承女兒早在15年前,才1歲時就被丈夫活活打死,還請朋友協助埋屍在電線桿下,卻因為家暴丈夫威脅,讓這個秘密埋了15年;由於女嬰父親及友人都相繼死亡,加上女嬰父親有家暴紀錄,檢警採信婦人供詞,逐步釐清案情,至於怎麼會讓一個孩子消失15年,卻無人聞問?教育處坦承疏失,將進行懲處。
    2012/02/24 12:40
  • 哭鬧遭父打死 女嬰屍埋15年終曝光

    宜蘭有一名梁姓女嬰,15年就離奇失蹤,檢警追查多年,終於突破女嬰母親的心防,她向警方供稱,當年女兒只有1歲多時,因為哭鬧遭先生毆打致死,沒報警也沒有送醫,由先生的朋友載到壯圍海邊附近掩埋棄屍,檢警前往埋屍地點,果然挖出不完整的骨骸及尿布,只是事隔15年,痛下殺手的女嬰父親早已離開人世。
    2012/02/23 22:59
  • 〈獨家〉父不理替人養女9年 經濟困頓盼援助

    新北市新莊一名黃姓婦人,9年前在朋友介紹下,以一個月1萬3的酬勞,幫人照顧年僅1歲6個月的女嬰,女嬰父親斷斷續續付了1年後,就此人間蒸發,婦人就這樣照顧小孩直到現在,女嬰已經是10歲女童;由於婦人沒有女童監護權,無法申請社會局補助,加上近來自己和丈夫的身體不好,家中經濟陷入困境,鄰居於是勸婦人乾脆把女童送交社會局安置,但婦人不捨,認為和女童在一起生活9年了,都有感情,再苦也得把女童撫養成人。
    2011/03/24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