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女堂 結果共4筆

  • 才結識男友4天 17歲少女詭墜21樓「半裸慘死」

    中國大陸湖北省武漢市一名17歲李姓少女,近日結識一名21歲男子,未料4天後,忽然從21樓天井墜樓身亡,而且死亡時只穿著內衣褲,自稱李女男友的男子供稱,當時2人吵架,想不開準備走絕路,孰料對方也說要一起,下秒便墜樓,對此,女方家屬無法接受,質疑男方沒有立刻叫救護車,懷疑案情不單純。 綜合陸媒報導,李女堂姊表示,今年11月28日接獲警方消息,表示堂妹前一天凌晨0時許,從當地某民宅的21樓天井墜樓身亡,警方還告知,李女身亡時
    2020/12/14 21:48
  • 澡堂提供黃色小鴨泡澡…男女收法大不同 網友全笑歪

    男人跟女人真的是完全不同的生物,包括思考邏輯、行為模式等都有很大的差異;最近日本大阪有一間澡堂老闆,就在推特發文和分享照片。他會準備「黃色小鴨」和「白色小海豹」,提供給客人泡澡時邊泡邊玩。某日打烊後無意間發現,男湯和女湯客人的迥異行為,他好奇拍下分享上網,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19/04/11 14:34
  • 4人虐死2歲童稱「卡到陰」 外婆泣:她們說要把鬼打走

    又傳虐童事件!台南市昨(15)日驚傳2歲女童虐死案,施暴的疑是女童17歲薛姓生母、李姓男友人、薛女堂姐、堂姐夫等4人,女童送醫時全身多處傷痕、刀傷,甚至紅腫發紫,女嬰祖母今(16)日也在臉書發文,心痛怒嗆「死也無法還我孫女」,讓其他網友看了相當氣憤,據了解,目前警方已逮捕薛母等4人,全案將依殺人罪嫌送辦。
    2019/01/16 10:32
  • 壓解女堂主新發現 亮眼女警花成焦點

    警方昨天查獲竹聯幫虎鳳隊的創始人高美芳,而在押解的過程,高美方身旁有一位高挑的女警員,今天卻意外的成了媒體的焦點,因為他外貌酷似影星王祖賢。
    2003/10/30 2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