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城市三天連休辛龍租金補貼大家源爆料補班日地震新聞餘震PTT
  • 搜尋:

    女參議員 結果共10筆

  • 美期中選舉/最年輕25歲眾議員勝出 阿拉巴馬首見女參議員 

    美國期中選舉如今有多州已經進入計票階段,雖然因郵寄選票等因素,最終結果恐怕最晚得到12月初才會出爐。不過如今全美多處已經開出不少選票,各州參議員投票結果也逐漸明朗。其中在阿拉巴馬州及佛羅里達州都寫下歷史,分別選出該州史上首位女性參議員布里特(Katie Britt),以及首位「Z世代」(Generation Z)議員佛瑞斯特(Maxwell Frost)入主參院。
    2022/11/09 10:28
  • 拜登副手呼之欲出!非裔女參議員賀錦麗看好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95天,要挑戰白宮寶座的民主黨準總統候選人拜登,副手也呼之欲出。之前就說過會選女性當副手的拜登,在全美爆發黑潮抗議後,外界預期他會選一位具非裔身分的女性為搭檔,目前加州參議員賀錦麗最被看好,其他包括眾議員巴絲、參議員華倫、前國安顧問萊斯等人,也被媒體點名。而美國總統川普星期三則是前往德州募款,獲當地石油產業力挺,不過目前川普在德州,以及同樣傳統屬共和黨的喬治亞州,民調卻意外被拜登打平。
    2020/07/30 19:50
  • 變化發生!女參議員華倫 聲勢超前副總統

    這世界有太多驚奇每天發生!川普當選那天,您知道結果的心情,還記得嗎?現在民主黨要奪回白宮,原先一路被看好的前副總統拜登,竟然被一位沒有全球知名度的女議員超越!她叫華倫,目前美國政壇已經不敢說女參議員華倫入主白宮就是不可能了。
    2019/08/27 20:00
  • 每人答辯僅60秒 民主黨辯論變「快問快答」

    美國民主黨展開總統初選辯論會,因為參選人多達25人,辯論必須分兩天進行,而且每人只有一分鐘答辯時間,辯論會形同「快問快答」。另外最新民調出現大翻轉,女參議員華倫竄升第一,拜登掉到第三名。
    2019/06/27 20:14
  • 澳男女議員火辣互嗆 總理出面要男議員道歉

    澳洲參議院一名男議員被控羞辱女參議員是蕩婦,在脣槍舌戰中要這名女議員「別和男人嘿咻」。事件發展至今,連澳洲總理都出面要求男議員道歉。
    2018/07/03 23:01
  • 陷性騷遭促下台 川普與女議員掀口水戰

    美國總統川普遭數名女性指控性騷擾,他今天將這些說法斥之為「捏造」,並在民主黨籍聯邦女參議員要求川普下台後,在推特以粗魯言語反擊。
    2017/12/13 13:01
  • 被問「是否暗戀女議員」 杜特蒂綜藝哏裝腿軟

    菲律賓女參議員德利馬跟總統杜特帝鬧不合,雙方互槓交火激烈。兩人關係因此被記者調侃,有媒體問杜特帝,你是不是暗戀德利馬,杜特帝聽完大傻眼,還假裝腿軟跌倒讓台下哄堂大笑。
    2016/09/29 11:54
  • FOCUS/最大1次差距 川普落後希拉蕊12百分點

    英國公投脫歐衝擊世界,未來或許也將成為全球政治風向球,美國總統大選最新民調,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現在拉大與地產大亨川普的差距,根據ABC華盛頓郵報,希拉蕊支持度以51%領先川普的39%,經常脫序又失言的川普也開始改口並非禁止所有穆斯林到美國,希拉蕊陣營則趁勝追擊,把批川普力道超猛的女參議員華倫,推上造勢舞台為希拉蕊站台,外界也盛傳她有可能成為希拉蕊的副手。
    2016/06/28 20:11
  • FOCUS/一億人選未來 菲總統一任當滿6年

    菲律賓今天舉行6年一次的總統大選,但是卻呼應了全球政治圈政治菁英屢遭庶民厭惡的風潮,一億人口的菲律賓現在也可能誕生一位有「菲國川普」之稱的狂人總統。菲律賓總統大選有5位參選人,「菲律賓版川普」是指71歲的杜特蒂,參議員葛蕾絲波伊排名第2,也是菲律賓影帝的養女,現任總統艾奎諾支持的羅哈斯,現任副總統畢乃,以及菲律賓版小辣椒70歲女參議員桑蒂雅哥,當選機率最高的杜特蒂也是最爭議的候選人,他擔任3任達沃市長期間,嚴刑峻法整頓治安貪腐,確實成為最安全的地區,然而他曾侮辱來訪的教宗方濟各,表示只會造成塞車,滾回去別再來,炮口向外,威脅要和美國澳洲2國斷交,甚至還揚言要展開腥風血雨的反貪腐治安之戰,當選後要下令殺死所有犯罪者,調侃澳洲籍遭性侵傳教士,這位爭議人物是否真的成為菲律賓新總統,即將揭曉。
    2016/05/09 21:06
  • 菲第3位女總統? 已故明星養女呼聲高

    菲律賓47歲的無黨籍女參議員葛蕾絲柏吾,最近宣布參與明年5月的總統大選,就以47%支持率在民調中大幅領先,是目前最被看好的人選。不過菲國憲法規定,只有天生菲律賓人才能競選總統,葛蕾絲的生父母不詳,參選資格遭到質疑。
    2015/09/22 1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